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陈百度:坤哥 圣诞快乐!
王坤:圣诞快乐! - 2011年12月25日 18:49
承诺孤舟:开始自学网页设计了,向坤哥学习学习。对了,很喜欢你现在这个留言板。
王坤:谢谢,希望你学习顺利! - 2011年12月25日 18:49
YXZ:求互动客厅源码~ 昨天忘了留邮箱了~ 94233182@qq.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 2011年12月25日 18:50
太森:坤哥 最近金鹰网的专题应该不是您设计的吧 不过也还可以 相对于您来说
王坤:今年除了快女、花儿朵朵没做任何专题,大部分时间都去做交互设计了,所以作品少的可怜 - 2011年12月25日 05:26
yxz0513:坤哥,能不能发你互动客厅的源码研究下?上次给我的没数据库文件~
王坤:但是我不知道你的邮箱,你知道这里人气这么高,你以前发的邮箱都淹没在茫茫人海了,哈哈 - 2011年12月25日 05:26
Rosechen:需要怎样才能提高设计的品位呢?每一个作品是不是都有自己的一个所隐藏的故事,看了你的作品,简单,舒服,而且很切合主题,很喜欢你的作品,你做设计是不是对软件的要求也很高呢?
王坤:首先要提高自己对生活的品位,这样你对任何事物的品位都会很高,软件其实是一个其次重要的工具,想要用好一款软件非常容易,关键是你是否想要做好的设计。 - 2011年12月25日 18:51
Carrie:999长长久久 1000完完整整,呵呵
王坤:Carrie,陈百度,所以,你们要凑合成一对嘛!! - 2011年12月25日 18:52
陈百度:那我也是39啊 哎哟 也不错哟
王坤:呵呵,我觉得3个9要比1000漂亮,长长久久! - 2011年12月24日 04:28
Rosechen:我也想要Binary ITC Light 的字体,能发给我吗?谢谢459290829@qq.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 2011年12月24日 04:27
陈百度:想问下 坤哥 怎么提高配色啊 我感觉总是配不好 总有点感觉不太好 觉得坤哥配色很厉害 有什么提高的方法吗
王坤:没有速成的方法,建议你下一次做设计的时候,找几个优秀的网站,取他们的颜色用到自己的设计上,记住,主色调和辅助色都要用到,多试几次就可以了。 - 2011年12月24日 04:26
Carrie:哈哈哈,今天1000楼了,
王坤:恭喜恭喜,希望这个数字能带给你2012年的好运 - 2011年12月23日 16:30
陈百度:有时候觉得坤锅更像情感、心理砖家了..... 呵呵 解决大家在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嘛
王坤:哈哈,我也觉得,谢谢大家让我变得这么的感性,其实解决大家的心理问题就是解决大家长久的设计问题,因为解决了根本,解决大家的一时只需可能只是解决了短暂性问题,还是不能很好的去改变大家对设计的看法和设计上的提高,所以希望大家换位思考从侧面出发,希望得到很好的改变。 - 2011年12月22日 20:15
新力量小子:怎么能比较快、比较好的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呢 我看前面其实也有人提过 但我总感觉自己进步的太慢了 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有您那样的水平啊 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或要注意哪些方面 我现在都还处在一个迷茫期了 我想重头再来啊 从现在重新开始设计 定位设计方向 写得乱78糟了 呵呵 希望能懂 迷茫、纠结中....
王坤:这类问题真的看到太多太多了,因为这不是一个问题,而是在问我如何去改变你们的思想,但是一旦遇到这样的问题时,首先要检查自己是否对设计够热爱,是否将生活与设计融为了一体而不是为了生存和任务而去设计,如果是发自内心的喜爱设计而遇到瓶颈,那我建议你静一静,多去按照自己喜欢的设计手法去做一些非商业设计来练习,同时多欣赏优秀的设计,模仿优秀的设计,看自己的水平是否能够达到优秀的标准,记住,这是练习,而不是去完成任务,因为要成为好的设计师,的确要非常努力和不断学习。 - 2011年12月22日 20:20
我是一个被伤过的人:为什么感觉都不认可或不完全认可我的设计、想法呢那就是我想要的feel 没有自恋的说 我自己感觉还蛮好的 也就一般吧 还算看得过去 这是什么情况 是我想法和他们的想法的不一致 需要适当的调整吗?
王坤: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但很少有人能拥有大众审美的能力,代表所有用户来评判这个设计是否好,还是需要有一些阅历和见识的,可能你觉得好,另外的人觉得不好,这时候你就要开始培养自己的审美了,从最基本的开始,学会欣赏,学会赞美,站在人类的角度上去欣赏,不是自己认为什么漂亮就漂亮。 - 2011年12月22日 15:25
小小个:像你们应该也是先策划、然后文案 再后来你就设计吧
王坤:先策划,然后进行规划,然后设计,最后技术实现。 - 2011年12月22日 15:23
陈百度:花儿朵朵为什么蓝色变红色?方向、定位的问题吗?
王坤:我觉得作为互动设计来说要做适合在互联网的设计,蓝色作为以夏天为环境的前提,来作为辅助色也不是不好,与节目组大战二百回合后还是从了他们全部用红色,一片红。 - 2011年12月22日 15:22
坤哥万岁:破千楼,美女金钱都有
王坤:破千楼,什么也没有,哈哈!您幸苦了! - 2011年12月21日 16:21
xmsumi:很棒的设计风格,想问问你对产品的看法,在做设计的时候,你是如何与产品经理沟通的。
王坤:我希望任何一个设计师都能设计有未来有发展的好产品,所以在与产品经理沟通的时候首先要站在自己专业的角度来剖析产品规划的可行性,然后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提出你对于产品的意见,总之要往好的方面去做,不怕得罪谁,除非你没有用心打算把这个产品做好。 - 2011年12月21日 16:25
柚意:发布框太小了,当输入满框的字之后,竟看不到后面输入的字…… 嘿嘿
王坤:哈哈,难得有人可以写这么多字,这个建议收下了,等有时间的时候去改进。 - 2011年12月21日 16:26
柚意:基本上每条问题,您都会回复,不论其问题深与广。之前还是学生身份的时候,老师就把您的站点告诉我们,让我们分享你的设计经验和其他。设计真的做的挺好,很想一眼就能全部看完。设计思想真的与性格和生活阅历有很大关联,我设计的东西大多多沉稳保守突破性不大,您说怎样去突波这个框框呢?,
王坤:是的,这就是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沟通,最生活的就是最艺术的,也不止一次听到学校教师将我的作品分享给大家的消息,又高兴又惭愧,高兴是我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惭愧是我根本不是一个很优秀的设计师,又何德何能让大家去学习分享。你要突破自己很简单,因为一点点也是突破,要大尺度的突破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除非你够大胆,培养与众不同的思维,不按常理出牌,不守规矩,我就是这样的。 - 2011年12月21日 16:30
幽娜:很厉害哈,我脑子里就没创意,迷茫啊
王坤:去找找,在不同的地方,哪怕是垃圾站,或者是看恐怖片 - 2011年12月21日 16:31
52design:麻烦你把你的LOGO字体发给我,Binary ITC Light 邮箱:web52design@163.com 谢谢!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继索要互动客厅源码后开始索要字体了吗? - 2011年12月20日 19:01
lghan:坤大师,可以发这种 Binary ITC Light 字体发我吗?452677618@qq.com。谢谢!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 2011年12月20日 19:00
pairdy:V5啊。。近期动手改个站,突然发现自己完全把DW给忘了。。。
王坤:其实用软件就像用QQ一样的,同样都是工具,只是带给我们想要的目标不同而已,只要你想,你就会。 - 2011年12月20日 19:00
E_Lemon:对啊,是你说的啊,你没仔细看吧?我都说了你这点很对的、真的是这样的 啊、
王坤:哈哈,能够试着去改变就好 - 2011年12月20日 18:58
王馨:弱弱的问下 你一般做像专题要多长时间呢 就比如快乐女声那种 为什么总感觉我做东西好慢的呢
王坤:一般一天的时间完成一个,如果不需要修改的话。如果你想完成的快,就得多留一点时间用来思考。 - 2011年12月20日 18:58
王馨:他在新广告的那图是你画的吗 里面都是你画的吧 好可爱的
王坤:有的是的有的不是 - 2011年12月20日 18:57
陈百度:真觉得生活细节也会反应在设计上 品味高的人设计好像自然也能做得好 设计的东西跟性格、生活是有一定关系的
王坤:一定是这样的,所以需要自我投资,也是自己无法看到的投资,每个人的审美的档次基本和自己日常生活的事物相关联,审美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也高了,要求高了,水平自然就提高了。 - 2011年12月14日 17:54
E_Lemon:多看看别人优秀的作品,欣赏生活中美的东西,不要只顾着去享受,要站在你是设计者的角度去思考别人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自己试着按照别人的思维去做,这样一步步慢慢来。这点真的好对的,很多时候感觉自己没什么创意,在网页设计方面做不好,现在看了这句话就知道我接下来该做些什么了!O(∩_∩)O谢谢!微博已经关注你了、(*^__^*) 嘻嘻……
王坤:呵呵,这好像是我说的啊 - 2011年12月14日 16:58
阿捏巴哩轰:很干净很漂亮的设计,想问一下,你LOGO上使用的英文字体是什么?或者是自己改造过的?
王坤:用到 Binary ITC Light 字体 - 2011年12月14日 15:17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后来的专题也不错 但感觉还是没坤锅的好 欢迎大家多发好的作品或网站 我要学习下.....
王坤:后来是谁?是个人吗,我也鼓励大家多发自己的经验和作品在这里,虽然不能贴图,但还是可以发网址的哈。
2011年11月21日 11:55 回复
你觉得最好的设计是什么 举个例子 或者你最得意的设计又是什么 举个例子
王坤:设计没有最好,但有最差,即使非常优秀的设计也会有少部分人不喜欢,如果设计能让一个人不喜欢,那么它就不是最好的,所以我没有得意的作品,哈哈。每个作品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2011年11月21日 11:54 回复
我会想你学习!真的很欣赏你的作品,很佩服你
王坤:呵呵,暂时别佩服我,因为你会发现比我优秀的设计师还有很多很多。
2011年11月19日 16:41 回复
早上好!现在我吃着美味的早餐玩着个电脑,人生真美好!我不要到1000我要到999楼,哈哈哈
王坤:会享受生活的孩子,不过你起来这么早是上班还是个人作息习惯?999楼可以,但是不要刷啊。
2011年11月19日 16:41 回复
好高兴进来阿,向你学习啊
王坤:呵呵,进来会让你变高兴吗?与大家互相学习
2011年11月19日 16:40 回复
请问你发给我的这个聊天室的源码,他的数据库链接不上,应该怎么办?
王坤:邮件里面有一个网友的地址,他制作了攻略,你可以看看。
2011年11月18日 13:27 回复
现在发现世界真美好!我不说了,免得别人说我的废话比湖南卫视广告还要多!嘻嘻
王坤:请问您这是哪般折腾呢,有本事你冲到1000楼,哈哈!
2011年11月18日 12:31 回复
我终于到了,嘻嘻,hold不住呀
我要到900楼
嘻嘻
你好,我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我是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也从事网页设计这一行,很多时候我都在脑子里想到很多关于设计方面的东西,但是真正去做的时候却发觉自己实现不了,希望给予指点!!
王坤:那是因为经验不足和动手能力有待于加强,这个时候要多接触社会,多观察,多看商业设计,然后模仿练手,不以盈利为目的的这样去学习,会有所提高。
2011年11月18日 12:30 回复
呵 恭喜啊 其实早看到了 为什么其它的设计没奖呢 也相当不错啊
王坤:呵呵,因为昨天证书才发下来,每年提交一件作品入围到是否获奖,名额有限。
2011年11月18日 12:15 回复
Hi,希望和你交换链接。www.laobeike.com 老贝壳设计
王坤:你好,你的网站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1年11月18日 00:33 回复
你身为金鹰网的优秀设计师,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不过像你这么优秀的设计师 又那么谦虚 又那么愿意帮助别人 关键又那么帅哈 叫我情何以堪那......
王坤:这是在做很正规的采访吗???
2011年11月17日 20:12 回复
不过 哎哟 设计确实很
王坤:一句话居然还分两次留言
2011年11月17日 20:11 回复
那是相当惊艳那 差点没hold住 还好 哇 什么趴 设计趴 不慌 我要hold住 不然就no design 不过 哎哟 设计确实很
王坤:没当演员真可惜了,但是也不用这么夸张的,本色演出就好了。
2011年11月17日 20:11 回复
坤总 我狠喜欢看你的设计 真的。。
王坤:谁告诉你的我是坤总?
2011年11月17日 20:10 回复
3“8”鸟啊 几天冒来 哦卖嘎 皮肤换了 风格变了 整个网站也越变越帅了.....
王坤:哈哈,有惊艳到吗?
2011年11月16日 13:20 回复
呵呵,分析你写div+css,运用很有新意!也许以后可以借鉴使用.
王坤:啊!!我乱写的啊,不是专业的,只能完成点简单的。才发现是 888 楼
2011年11月16日 11:28 回复
屏蔽了么?好吧~
王坤:什么东西屏蔽了?
2011年11月16日 10:16 回复
tazai做的
我也是一名设计爱好者 刚入门 菜鸟中的战斗机。
希望坤哥发我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94233182@qq.com
万分谢谢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1月15日 16:49 回复
水满了嘛,丢下一切学新的东西呀!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放下!……
王坤:不需要丢下一切,这样太不值得了,如果你在学习的同时感觉有包袱的话那就证明你没有全心的去投入,或者是你不喜欢,若投入的去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话完全会很快达到忘我的境界的。
2011年11月15日 16:51 回复
很不错,相当不错!
把重点放在上面了 下面细节没弄好、、、
王坤:挺棒!色彩也运用的很到位,顶部的设计是决定用户是否有兴趣往下阅读的关键,但是下面的细节还欠佳,这需要花很多功夫和时间来做,我了解这种苦衷,因为不像做海报是一个整体,一个页面虽然是一个整体,但是设计时候其实是两个部分,主视觉部分和内容与细节整合部分,当设计师用心的去做一个部分的时候确实很容易有偏心对待这个部分而忽略其他部分。
2011年11月14日 23:33 回复
http://lady.qq.com/zt/2010/2011olsc/ 怎么样、、、、
王坤:因为是王腾腾所以在腾讯吗?
2011年11月14日 23:35 回复
坤哥,怎么样才能丢下一切?
王坤:干嘛要丢掉一切,你想干嘛??
2011年11月14日 20:20 回复
不好意思我走错了,我不是来看站长写真的...
坤哥好像没数据库
Dear 王坤:
您好,可否交换个人网站的链接呢?
网站名称:月亮小屋 Moonyhouse
网站地址:http://www.moonyhouse.com
您的链接已经加入了http://www.moonyhouse.com/contact/link.asp
期待您的回复^^
王坤:网站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1年11月14日 16:26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57358359360361362...386下一页
上一页1357...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