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dylan:坤总 我狠喜欢看你的设计 真的。。
王坤:谁告诉你的我是坤总? - 2011年11月17日 20:10
耍帅哥:3“8”鸟啊 几天冒来 哦卖嘎 皮肤换了 风格变了 整个网站也越变越帅了.....
王坤:哈哈,有惊艳到吗? - 2011年11月16日 13:20
风扬:呵呵,分析你写div+css,运用很有新意!也许以后可以借鉴使用.
王坤:啊!!我乱写的啊,不是专业的,只能完成点简单的。才发现是 888 楼 - 2011年11月16日 11:28
pairdy:屏蔽了么?好吧~
王坤:什么东西屏蔽了? - 2011年11月16日 10:16
pairdy:tazai做的
yxz,Design:我也是一名设计爱好者 刚入门 菜鸟中的战斗机。
希望坤哥发我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94233182@qq.com
万分谢谢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 2011年11月15日 16:49
遗落的风:水满了嘛,丢下一切学新的东西呀!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放下!……
王坤:不需要丢下一切,这样太不值得了,如果你在学习的同时感觉有包袱的话那就证明你没有全心的去投入,或者是你不喜欢,若投入的去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话完全会很快达到忘我的境界的。 - 2011年11月15日 16:51
GOSIMA:很不错,相当不错!
王腾腾:把重点放在上面了 下面细节没弄好、、、
王坤:挺棒!色彩也运用的很到位,顶部的设计是决定用户是否有兴趣往下阅读的关键,但是下面的细节还欠佳,这需要花很多功夫和时间来做,我了解这种苦衷,因为不像做海报是一个整体,一个页面虽然是一个整体,但是设计时候其实是两个部分,主视觉部分和内容与细节整合部分,当设计师用心的去做一个部分的时候确实很容易有偏心对待这个部分而忽略其他部分。 - 2011年11月14日 23:33
王腾腾:http://lady.qq.com/zt/2010/2011olsc/ 怎么样、、、、
王坤:因为是王腾腾所以在腾讯吗? - 2011年11月14日 23:35
遗落的风:坤哥,怎么样才能丢下一切?
王坤:干嘛要丢掉一切,你想干嘛?? - 2011年11月14日 20:20
走错门了:不好意思我走错了,我不是来看站长写真的...
- seven,:坤哥好像没数据库
Leaf Lau:Dear 王坤:
您好,可否交换个人网站的链接呢?
网站名称:月亮小屋 Moonyhouse
网站地址:http://www.moonyhouse.com
您的链接已经加入了http://www.moonyhouse.com/contact/link.asp
期待您的回复^^
王坤:网站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1年11月14日 16:26
- seven,:坤哥发我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1036684333@qq.com
谢谢
王坤:老版本互动客厅已发到你邮箱,请查收 - 2011年11月14日 16:08
HaloHaupedulp:How do you play Barcelona in this year?
王坤:I do not know what you mean . - 2011年11月14日 15:54
呦~:呦~不错呼的
王坤:想象人生这次全站微改版,对色彩蓝色及绿色进行了微调,首页的结构进行了调整,全站风格进行了统一,全站上下级链接进行了整合,统一导航在当前页跳转。欢迎提意见!
艾妮:网站挺酷
王坤:谢谢! - 2011年11月14日 13:28
遗落的风:哇塞,坤哥。你改头像的? 比以前帅多了! 也成熟多了。但是我还是喜欢之前那个,可爱多了。呵呵! 好久没进来看看了,哎 忙呀。
王坤:微博头像一改这里也就改,我觉得成熟些,成熟好啊。 - 2011年11月14日 13:28
路过_蜻蜓:这个怎么玩啊?
王坤:你这不玩会了吗? - 2011年11月14日 13:28
瞬间:哦,那好的,我再研究一下。。。
瞬间:哈哈~~
收到了,谢谢啊,但是不知道怎么安装呢,你给的那个安装方法的地址里面没有关于安装的文章啊。。。。
王坤:那是网友制作出来的教程,我也不太清楚,更多具体的操作你到他网站上去联系他吧,他会教你的。 - 2011年11月12日 14:34
瞬间:哈~坤哥~~,这两天一直在关注你的网站,想要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能给吗,谢谢啊。。。 304563062@qq.com

谢谢谢谢。。
王坤:刚打开互动客厅,就看到了你的留言,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查收。 - 2011年11月12日 14:17
耍帅哥:自从来了互动客厅 人变帅了 也自信了 设计也提高了 一口气做几个方案也不费劲儿 现在一般的设计都能hold得住 这是一个奇迹 它就是发生了 至于你变没变 我反正变了......
王坤:呵呵,互动客厅真有那么神吗?我到底是信还是不信呢,奥还是信吧,要分享些作品给大家瞧瞧。 - 2011年11月11日 14:51
Carrie:本来还想11:11发表的,晚了一点
Carrie:嘎嘎
Carrie:今天我是第一个留言的,哈!!!
Carrie:不会让你寂寞的,我还会来的。嘻嘻嘻.....光棍节快乐哈!呵呵呵
王坤:所有的朋友光棍节快乐,祝大家明年都不要过这个节啊! - 2011年11月11日 14:51
静静甜:悲催啊。。。坤哥,我又得忙了。。。
忙了一个星期了。。。你还有度假。。各种羡慕嫉妒恨。。。
王坤:设计工作者无时无刻不在忙,我那是去工作呢,哪是度假,若是度假,这日期也太短排得太满了吧。 - 2011年11月11日 14:5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怎么能说是不错呢 那家伙 那是相当不错哇 吗呀 照个相被.......
王坤:怎么能这样呢,太夸张了,来,咱照个相!
2011年10月28日 14:57 回复
简单就有心意,人生需要想象,坤哥,作品不错。
王坤:呵呵,谢谢,把我网站名运用的很好。
2011年10月28日 14:56 回复
工作了一天好累呀!坤哥。最近有没有什么心作品出呀?给个地址呗。
王坤:最近的作品都还是个半成品,他在倒是上线了,你应该可以访问了,我的设计分享里面也有图可以看。
2011年10月28日 14:55 回复
是呀~就类似悄悄话功能那种!刚想点回复来着??找了找也木有回复按钮啊~是直接在这里回复么?
王坤:以后会按照大家提出建议逐步的来完善的,我也很希望有这些功能,而不是简单的发布一条信息而已
2011年10月27日 17:42 回复
嘻嘻~喜欢这个新版的感觉噢!可以考虑加个在线状态的功能噢~有木有私信(或者叫私聊也可以)呢?
王坤:哈哈,这不是微博,没发现大家没有注册就能发布自己说的话吗。你说的私信是对我一个人私信吗?
2011年10月27日 17:36 回复
缘来好的作品也是用最普通的方式做出来的 只是使用方法的问题 不要一味的追求所谓的高端 把低端做到最好也是高端 感觉一下子明白了许多啊 不知道讲得对不对 呵呵 真滴谢谢喔
王坤:是对的,一件事情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不要总是为自己找借口,关键在于自己是否有这个决心将这件事情做好。
2011年10月27日 17:35 回复
与贵站做个链接 www.tumiren.com 本站已做好贵站的链接,本站的LOGO地址:http://tumiren.com/images/tumi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已添加到本站友情链接,暂不支持图片链接,谢谢!
2011年10月27日 16:36 回复
祝坤哥的麻麻生日快乐年轻漂亮。也祝坤哥事业有成天天开心!【坤哥,以后可不可以自定义上传留言板头像?】
王坤:谢谢,这一箩筐的祝福我和我妈一并收下了。其实我还有好多功能想实现,就是期待有谁技术支持一下。
2011年10月27日 15:01 回复
GOOD morning。 坤哥!我学会一句英语了。噢耶!
王坤:所以你每天都要来这里向所有朋友说 Good Morning 吗?
2011年10月27日 14:59 回复
发现你设计里面有很多立体的东西 有用到3D吗 非常喜欢 但我做不出来 有些效果想得到 但做不出来 嘻嘻
王坤:没有用3D,其实做 Web design 大多用到简单的3D效果,基本绘图软件就能够实现这样的效果,关键在于自己对于空间感和层次感的把握。
2011年10月27日 14:57 回复
唉 尺度不好把握啊 尺度太大又接受不了 不能用 尺度太小又没什么变化 很难找平衡点和定位啊 希望自己以后做新闻类专题也能应用上你的某些风格 在之前的上面有一些变化
王坤:之前说过,任何一个类型的网站尺度的大小都是有范围和规则的,在不破坏它规则的前提下去做,毕竟是大众使用的产品,所以也无需尺度太大。在细节上面处理得出色就很好了。
2011年10月27日 14:56 回复
你倒是可以搞几个皮肤 可以自己切换 多好啊 自己喜欢哪个用哪个 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王坤:再搞几个皮肤就过于复杂了吧,毕竟不是用户始终使用的社交平台,所以还是等大家慢慢适应吧。
2011年10月27日 14:54 回复
我还是喜欢之前的那个留言版,有创意,然后色彩和谐,,看上去舒服一些
王坤:哈哈,大家还是不太适应啊,有些人喜欢新版,有些人喜欢之前那一版,不过若是喜欢旧版本的话,现在还是可以切换到之前的界面。
2011年10月27日 14:51 回复
我也要祝阿姨生日快乐,~让我有机会认识这样一个头大靠谱的小胖子邻居真棒!~
王坤:你才是小胖子,谢谢祝福
2011年10月27日 14:36 回复
还有,留言没有表情!可以加上各种表情吗亲!这样才能更准确直观的表达我们这些设计爱好者的心情!
王坤:接下来会考虑进去,希望各位技术朋友给予支持,还有图片上传功能,因为有时自己回复大家的留言也深有感触。
2011年10月27日 04:12 回复
主LOGO色调可以再调下。TALK上面的光可以去掉,整体色调过于简单就不是简洁大气了,略显粗糙?你可以更好的!MAN!个人建议!别怒!
王坤: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尝试,说的很到位,就是缺少你这样能够为我提出意见的朋友,谢谢!
2011年10月27日 04:10 回复
简洁大气。
王坤:谢谢!希望你喜欢
2011年10月27日 01:16 回复
坤哥,我又来了。呵呵!没事找坤哥、又是也找坤哥!请问?你知不知道怎么快速的提高flash呀?
王坤:欢迎被大家骚扰,但是flash,说实话,我只能让它东东,什么语言代码的我都不懂,希望高人能够对你进行指点。
2011年10月27日 01:15 回复
坤哥成我们的明星了。这人厅页面真好,很独特,舒服,也有些温暖
王坤:呵呵,没有呢,太夸张了,还有很远的距离,仍需努力!
2011年10月27日 01:14 回复
嘿嘿。。坤哥善良了吧。我这样你就说我是好人了,那这儿全都是好人了。你就是最大的老好人了,把这么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好人有福报好人幸福一生。
王坤:所有人都是好人,我就怕哪一天我词穷了,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们的对话了。
2011年10月26日 20:10 回复
My name is Jennifer , Really like your design , hope to know you !
王坤:Thank you, you are welcome to come to Imagine Life often
2011年10月26日 20:08 回复
哎哟 耍美女 哎哟 不错哦 嗯 咦 倒系可以把微博调过来 其它的就不知道鸟.....
王坤:把微博调过来,微博哪些东西可以调过来?
2011年10月26日 18:28 回复
嘿嘿。。被你发现了。。
对啊,我是个菜鸟。太多东西都还不懂所以想多学学别人。
都是这一行的,所以你回复的建议和分享大家都可以用,很多问题其他人问过了我就多看看你的回复,每条留言你都一一回复了,我就不多问一次了。不劳你总是回答很多遍了。
王坤:你是个好人呐,其实有很多问题都是重复的,但是我回答的都不一样,但意思是一样的,都这么多楼了,应该再也没有什么新鲜问题可问了吧。
2011年10月26日 18:30 回复
对这次改版感觉很不适应,相反改改之前的色调是可以,直接变成白色,不知道其他人什么看的,
王坤:不止你一人不适应,我也不太适应,但我相信这次改版是好的,过段时间之后我肯定会觉得这版比之前那版好。
2011年10月26日 18:33 回复
坤哥下午好。。
每天一览,这已经成了我工作的一部分貌似。。
嘿嘿,,就是喜欢你,爱shi你了!Mr,坤~~
王坤:谢谢你每天都来,估计你是来看我是怎么回答其他朋友的留言的吧,呵呵,其实我更希望大家把自己的心得和经验主动发布分享给大家。
2011年10月26日 16:33 回复
帅也冒你帅 设计也冒你搞得好 哦得了咯 另外 嗯吭 建议一下 你各能搞个表情不咯 插个图什么的 只系建议啦
王坤:哈哈,你过奖了,反正也无证据,你是说在互动客厅可以使用表情和上传图片吗?是要搞成微博吗,我也想这样,这样可以更好的分享了,但是谁能给我技术支持一下呢?
2011年10月26日 14:25 回复
是“耍-帅哥”,也是“耍帅-哥” 两者皆是 不系帅哥也耍不鸟帅..... 到此一“浏”
王坤:你是帅哥又耍帅哥干嘛?应该去耍美女
2011年10月26日 14:31 回复
你做的网站很漂亮,向你学习了
王坤:谢谢,欢迎常来互动客厅逛逛
2011年10月26日 14:26 回复
很晚了,晚安。祝你做个好梦。Your loyal fans: Wind Tseng
王坤:谢谢,不好意思才回你的留言,我现在才上网看到。
2011年10月26日 14:30 回复
坤哥,我很喜欢你。你就像我们的哥哥一样教会弟弟们!呵呵。我看了下你的风格。几乎无论是说的留言,谁有问题,你都会回复。把自己知道的给我去调解。教我们方法去认识。我想把你当成我现在的目标!不知道可以吗?呵呵。
王坤:我喜欢在互动客厅与大家交流,因为毕竟不是简单的聊天,其实每天QQ上都有很多人找我,基本上我在线的时候就是我工作的时候,实在也应付不过来,所以还请大家海涵,来互动客厅我会一一回复大家。
2011年10月26日 14:28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61362363364365366...386下一页
上一页1361...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