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不懂不懂:亲,天气变冷了,注意保暖...哈哈...
王坤:嗯,谢谢,大家也要注意保暖! - 2011年11月11日 14:49
你是疯儿我是傻:坤锅的工作跟旅游一样的.... 呵呵 回复真是神速啊 让我慢慢有了方向啊 谢谢 下次有问题再来 没问题也来....
王坤:哈哈,我不知道有没有帮到大家,只要大家觉得自己会有所改变就好! - 2011年11月11日 14:49
你是疯儿我是傻:我感觉周围的圈子就没有一个很好的圈子 就是感觉不是很有想法、创意的那种 不说不厉害 只是感觉在跟着别人的想法走 你的设计就是别人跟着你的想法走 比如有时候买衣服就感觉总是找不到我想要的那一种 能自己设计就好了 呵呵 省得找了好酒也找不到..... 我觉得我现在的问题在于缺少创意、想法 有些东西做的话还OK.... 我也一直在向你学习 感觉还是进步不少 呵呵 我觉得先要从观念上做一些改变 不知道对不对...
王坤:是的,我觉得这是缺乏自信的一种表现,缺少主见,我觉得人无论生长在什么环境,都不要和身边的人相比较,且只学习身边比自己优秀的人,现在信息如此发达,相信接触到与时俱进的东西是非常容易的,而且每年自己都要出去走走,做人把自己放在社会最底层,工作把自己定位最高处,用征服世界的野心来要求自己。 - 2011年11月10日 11:23
你是疯儿我是傻:其实每次都很纠结的 问吧又怕辛苦坤锅了 不问又不知道问谁了 既然坤锅是这么优秀的设计师 只好问你了
王坤:尽量把我知道的和经历的分享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大家分享自己的设计心得。 - 2011年11月10日 09:46
你是疯儿我是傻:虽然知道坤锅很辛苦哈 但是额确实是比较迷茫 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 知道坤锅系一个相当优秀的设计师哈 辛苦了
王坤:我想知道,你是做设计的吗?如果是的话,我觉得你很特别,问的问题非常好,从大环境出发而不是某件事情具体怎么做,当一个人的大环境改变后一切都会改变的。 - 2011年11月10日 09:45
你是疯儿我是傻:坤锅 额觉得额的美术基础不好 曾经有想过要去学下美术的 虽然我是做设计的 但是平时生活中感觉审美、搭配啊也不好 比如买衣服也不怎么会搭配 所以也很疑问 这时不是说明我的整个品味不高啊 我觉得我周围也是这样 是不是整个环境对我没有好的影响 我是新手啊 我不明白 望指教下
王坤:的确是这样的,你必须要培养自己的审美和生活质量,每个人的审美的档次基本和自己日常生活的事物相关联,当自己对于美的认知达到一定程度后,对于自己的设计也会有所挑剔,同时水平呈直线成长!跟学美术无关,我也没学过。 - 2011年11月10日 09:43
你是疯儿我是傻:12月1日-2日海口,2日-3日三亚,4日-7日北京 行程不错啊 是个放松的好机会
王坤:是去工作呢,又不是去度假 - 2011年11月10日 09:40
Carrie:别回复我的留言千万别回复, 不想让你那么辛苦....... 要你回复的时候我在留言里面写出来。呵呵。偶像!神拉!!!赐我力量吧!
王坤:就要回就要回,真怕哪天大家都不来了,那我一个人在这里就寂寞了。 - 2011年11月10日 09:40
来学习地:哈哈~~ 好象有好多好东西啊,我要学习一下啊。。。。
王坤:呵呵,没好多,就这些了,很快就可以学完 - 2011年11月10日 09:40
静静甜:哥。晚上好啦~
我加班加了3天 每天都加到晚上11点。。终于完成的差不多了。
赶紧来这儿看看。
没啥说的,天冷注意防寒保暖哦!
王坤:谢谢,设计师辛苦,立冬了,大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 - 2011年11月08日 20:49
非非猪:谢谢 非常好的意见 辛苦 你久是大海里的明灯啊
王坤:过奖了,其实我相信所有行业和所有人所有事的处理方式都是一样的 - 2011年11月08日 20:50
非非猪:为什么我总怕自己做不出东西来 有时候觉得做出来的总是不好看 看起来很简单的东西却花了很长时间也没做出什么效果 这是正常现象吗? 有时候都在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我觉得我是拼凑型的 什么东西都是靠拼出来的 有时候如果没有素材 我都不知道怎么做 唉 上次听说你有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画的 甚是厉害啊 手绘肯定很强吧 想成为一个好的设计师 我的方向又是什么? 我的状态你懂吧?
王坤: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爱这个专业吗,或者是不是被迫从事这行,这点决定了你是否有这个能力。如果你是爱这一行的话,如果是刚上手没多久这种状态是正常的,这时候不要急于求成,要去多学习,多看,多练习,静下心来才会提高,如果是从事了很长时间甚至多年了,还是这个状态的话,证明你不适合这个行业。 - 2011年11月08日 17:36
chujay:建议!建议!加个gravatar头像功能。HOHO
王坤:不会搞啊,求帮助啊 - 2011年11月08日 17:33
Carrie:我现在进来不请教什么的,免得你忙的慌!就进来看看,兜圈子。关注关注你。嘻嘻!
王坤:那我以后也可以不回你的留言了不,呵呵 - 2011年11月08日 17:32
ok的:我真的模仿了你的快乐女生 那个什么大道的那个样子啊 来做个专题 不会对你或金鹰网侵权吧 那个什么大道和那个菜单 只是照你的样子画了个 我不懂 应该不会对你或金鹰网侵权吧 问下你先
王坤:呵呵,不会的,你都不是已经做了吗,还回头问我好几次,放心吧,有问题我担着。 - 2011年11月07日 16:06
遗落的风:我晕,坤哥。就我发的两条信息被你遗落了。o(???)o 唉… 被遗落的风成现实的了!
王坤:哈哈哈哈,只是你那两句话太闲了,我不知道该如何作答了。 - 2011年11月07日 14:19
静静甜:晚上好~坤哥。。
你回答了那么多问题已经挺清晰了,就算大家还有什么疑问也完全可以参照你之前的一些回答,自己也能悟出一些了。
看嘛,我现在都不问你了,看你跟别的朋友回答的就明白一些了,大家还是可以多看看你之前说的。
王坤:往下翻也确实看得挺累的,如果有个搜索功能就好了,大家进行模糊的搜索,相关的对话就出来了。 - 2011年11月06日 16:46
Carrie:下午好!哈哈。坤..
王坤:下午好! - 2011年11月05日 17:33
静静甜:坤哥~下午好。。来给你请安啦。。您吉祥啊~
我要再晚一步,上次写的东西可又要翻过去了。还真得时刻准备着时刻在线上。看到你跟大家的对话了,有点吸收。。
王坤:我又不是老佛爷,呵呵,我真的词穷了啊,好多朋友的留言,都不知道怎么回大家了。 - 2011年11月05日 17:34
依然耍帅哥:有些网的设计倒是跟你的感觉有点像 但细节上差得太远了 感觉上不到位 有些人可能只在意整体而忽略了细节 你的设计有空间感 如果再有些动感那就更好了.....
王坤:其实我这是一种自私的表现,门户其实不需要做的这么精致,因为是短暂爆发性的,我这样做完全是为了提高自己、锻炼一下自己。 - 2011年11月05日 17:35
耍帅―哥:见你的很多专题都以图见多 不知道有些地方、有些部分加一些动的效果会不会好些 比如快乐女声的灯让她有闪的效果 上面射灯有摆动效果 觉得那样会不会更好一点 我这是关公面前耍大刀 迈克面前耍嘿嘿啊......
王坤:说的没错,但是时间上也不允许,加上赛事中间长期的会有一些修改,就很不方便了,所以就简单一点来做 - 2011年11月05日 17:37
耍帅―哥:名片、专题 感觉你的设计对于以往的好像换了一种方式 可能你是用另一种思路用在这些设计上(猜测) 算是新的尝试吧 不过也是一种创新 让人感觉原来设计也可以这样(个人觉得)感谢你的设计给我的灵感啊 啊门....
王坤:其实正是迎合了之前大家的顾虑,就是商业作品有太多的局限,最后改的都不是自己了,我想说的是,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的时间作为设计师来说是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的,这些东西将没有任何约束。 - 2011年11月05日 17:38
ok的:终于可以用得上了 上次做的没白做啊 那个模仿快乐女声的那个 还好这次的比较适合 就是她了 嗯 ok的 再改改 改得个面目全飞..... ing.....
王坤:是的,总有一款适合它 - 2011年11月05日 17:39
厅厅:请问你一般素材是在那里找的,
王坤:有些是栏目组提供的,有些就是自己的画的,其实素材用的非常少 - 2011年11月05日 17:38
夏日甜心:想问下我做banner上的字总是做的不好看,排的也不好,因为我现在做的是医疗行业的专题,可以提出你的意见不。
王坤:无论什么行业,设计是相通的,只是表达的手法不一样,把banner当做海报来设计,一个中心一个重要表达部分,两个辅助对象两个副标题,元素太多不好把握,颜色不宜过多,要注意主元素与空白区域的比例,多看看吧,你就懂了,也不妨模仿着做。 - 2011年11月05日 17:43
夏日甜心:想请问下有没有国外几个比较好的网站,我想学习
王坤:有很多啊,很多酷站收藏的网站里面非常多,都非常优秀。 - 2011年11月05日 17:44
Carrie:哈哈...我在江阴,今儿个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你们在吗?
王坤:我也爱Jay,替我向他问好! - 2011年11月05日 17:44
遗落的风:算了,不想这些,吃饭去。吃饱了!好睡觉
遗落的风:我晕,半年了。至少也要比半年钱好吧。现在连海报都不会
王坤:Apple ios5 Tech Talk World Tour 2011 苹果2011世界巡回技术讲座(12月,亚洲?北京),你们在吗?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其实我连我自己的理想是什么都不知道、不明确!我感觉我做什么事情都只能做到中等,无论在学校成绩、在街上所谓的混、或者说玩游戏。永远不会是差。但永远也不会是好。我感觉我就好像一个天平。不会偏向哪边。o(???)o 唉!我也想知道自己的理想--我感觉我自己笨死了!
王坤:有这样的想法证明你已经接触到很多同龄人没有接触的东西和事物了,已经不错了,每个人都有像你现在这样的一个时期,迷茫期与瓶颈期,这是正常的也是必须经历的,人必须要与思想作斗争,迟早会找到自己想要的。
2011年10月26日 14:29 回复
坤哥,我又来咯。呵呵,昨晚想了一下你说的体验现实生活。我去跑了下步、昨晚睡的很香、很舒服,今天居然做个简单的跑步网站,一次就通过了!这是为什么?以前我老师失眠。在公司我都快成为最差的设计师了。唉!在此谢谢你咯。永远顶你…
王坤:哈哈,你太搞笑了,不过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去找到自己的灵感,很多东西自己尝试过后就会知道什么是最好的体验,然后将自己的感受通过设计来带给用户。但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你需要做的是提升自己的品味与升华自己的思想,来改变你的审美与价值观。
2011年10月25日 18:57 回复
忘记给网址了
http://oceanchan.org/talk
坤哥,我改版的留言板弄好了,有空帮我看看,给点意见哈...谢谢啦...
主页现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总不能老是模仿你的,是不?
王坤:呵呵,你速度还蛮快的,去看了一下,挺有意思的,输入昵称那里还没有处理好,还可以改进一下。
2011年10月25日 18:51 回复
每日必到之地,坤哥,我的互动客厅还没有安装上,说什么重新定向,好像服务器要开启php中cookie这个组件。

老版的样子可能是看习惯了,所以这个颜色比较亮,显得有些刺眼,坤哥试试http://www.iceart.me/blog/这个背景颜色。
王坤:我不懂啊,而且你发的网址我打不开,你去我的老版本,里面有互动客厅的安装教程的链接,你可以打开看看。
2011年10月25日 17:13 回复
坤哥 下午好~
很喜欢你用的这些字体吖。。
这个版面有点亮,刺眼。老版面舒服些~可能是因为今天成都天气不好。。太暗了
王坤: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还算比较温和的了,现在社交网站不大都是白色的吗?
2011年10月25日 17:11 回复
HI 我系耍帅哥 嘻嘻 城市印象和FANO也是你设计的吧 我觉得你把你的风格应用到了所有的设计里 觉得非常好 恨是喜欢 在各种不同类型中都有打破常规的感觉 可能设计久都会形成自己的风格吧 设风不错 呵呵
王坤:谢谢,是的,对你的昵称很好奇,是“耍-帅哥”呢,还是“耍帅-哥”
2011年10月25日 16:10 回复
新版很好看 但感觉新版有点太白了 可读性不太好 个人意见 呵呵
王坤: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相比之下,新版的颜色比老版本颜色更适合阅读。
2011年10月25日 13:55 回复
哈哈...感觉是被我们逼得改版的,相似的留言板太多了...不过还是谢谢坤哥无私的奉献,这几天也在改版自己的留言板,不过还在调试之中,希望到时坤哥能大驾光临,给点意见...
ps:很佩服坤哥的设计。改版的留言板很好看...
王坤:呵呵,也并不是呢,是按照现在整个网站的结构,确实需要改了,统一导航和页脚、统一整个页面的宽度、用户名增加到10个字,框架更简单、更加清新适合阅读。
2011年10月25日 11:53 回复
呵呵,大家都叫你坤哥呢,很有范啊,问你一问题,就是我啊每次要做主题,在脑海中都会把它诠释得很好,但是一表现出来完全不一样,我这很纠结,可是我自己又看不到我缺乏哪些东西,找不到相对应的点,从你的设计经验来说我应该着手加强哪方面的知识呢,指教下喽,坤哥
王坤:你需要提高的是画面的空间感、层次感、质感,这些可以通过色彩的搭配与明暗。
2011年10月24日 21:46 回复
谢谢你,坤哥。我会去体会生活、如果我设计不适合我,我会努力找到的,只是我现在想不出我对什么事情非常感兴趣。是没发现呢?还是没有呢?
王坤:是你的职业生涯才开始,不急,很快就会有的,时间会告诉你。
2011年10月24日 20:57 回复
坤哥,你在做一个设计的时候。你是靠什么方式一下找到设计灵感的呢?
王坤:需要长期的积累与学习,但也要告诉你的是没有什么东西交给你你一下子就马上有灵感的,需要时间来培养,少则一小时,多则几天,灵感大都来自生活,慢慢去享受生活吧!
2011年10月24日 20:39 回复
你的webdesign的颜色非常好看!为什么我自己弄的就那么平常呢?拿什么来提高审美?16岁的我一直在混,18岁的我加入design这个兴趣。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唉,坤哥。帮帮忙呗。
王坤:谢谢,但是你还太小了吧,你如果从事这行就一定要喜欢它,是一辈子的事情,可能你还没有发现你到底与设计是否有缘,再过一段时间吧,自己多学习多接触这方面的东西和人。
2011年10月24日 20:36 回复
嗯 明白了。我试试说服他。
谢谢坤哥。吃饭没呢?今天霜降,注意保暖哟。
王坤:哈哈,谢谢,刚吃完饭回来。并不是说服谁,他若有理你也要接受学习。
2011年10月24日 20:34 回复
谢谢坤哥。我做了一个给老板了,他觉得不时尚。。他平时喜欢比较传统的东西,大尺度不太接受。口味难把握。。
王坤:设计是要服务于大众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来考虑,而不是某个人来决定作品的成与败,如果你自己觉得很不错没有可再更好的情况下,你需要有一些证据或相同案例来说服,再进行很好的沟通。
2011年10月24日 17:41 回复
你是常德的 我也是常德的 你22吧 我也好像是22 你姓王 我妈也姓王 你是设师 我也是..... 哎呀 缘分呐....
王坤:呵呵,真是缘分,我以为你也姓王呢,仔细一看是你妈妈
2011年10月24日 17:42 回复
有那么几天没来了,坤哥把跟我的对话给PASS啦??桑心。。。
最近在做ktv的纸巾包装盒,包装盒啊从来没做过,无限迷茫纠结中。。。坤哥有没做过包装类的?求指点
王坤:没PASS啊,人太多了,到后面几页去了吧,每一条留言我都回了的,做周边印刷品,每个品牌应该有它本身的主视觉吧,品牌元素应用进来就很容易做,还有,要注意尺寸
2011年10月24日 15:28 回复
不要再掩饰了 你的所做所为我都一清二楚了.....
你的设计那么好、美、独特..... 你的人那么帅、酷、朝..... 真想说爱你2万年哪 嘻嘻.....
王坤:呵呵,之前那句话搞得我一头雾水,不知发生什么事了。
2011年10月24日 15:29 回复
留言本好好看,我的个人博客也想用这个,不知道坤哥是否能提供一份呢?谢谢啦,我的邮件地址是 276602224@qq.com
王坤:谢谢,已经发到你邮箱了,注意查收。
2011年10月24日 14:54 回复
试问你在设计的时候 有木有过时间的鸭梨 就是有时候时间很赶 有时候时间那么赶 就没时间细作 还有就是你精心设计的东西被否定 有木有呢 至于你有木有 反正我系有.....
王坤:当然有,但很少,时间有限的时候也有不同的做法,虽然很多细节无法很好的处理,但可以做得很大气有层次感。作品被打回以前比较多,慢慢成熟后(了解领导、用户、大众)基本上就不会有了,最多只是修改而已。
2011年10月24日 14:58 回复
觉得自己吧好像什么都会 但又不精 可能是因为在小公司的原因 什么都得做 又没什么高要求 出得来就ok了
王坤:这是锻炼和培养你综合能力的很好方式,但你要渐渐的培养你某一方面的能力,当哪天你没有挑战了可以试着去追求更有挑战的地方。
2011年10月24日 15:00 回复
不要再掩饰了 你的所做所为我都一清二楚了.....
呵呵,坤哥你真好!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吧!最笨了,请坤哥见谅
王坤:哈哈,不需要说什么,正好我也少回点,呵呵
2011年10月21日 20:14 回复
我是在朋友那看到这个留言版的,他给了我这个地址,这个留言版真的很不错……
希望能求个源码344740923@qq.com
王坤:还真会偷懒,还是和724楼有如此默契,写的内容都一样,已经发送到你邮箱了,请查收
2011年10月21日 18:27 回复
哈哈,我又来了,太喜欢你的配色了。在这方面有什么心得可以告诉我们一下吗?
王坤:哈哈,所谓的心得看楼下的对话,我写了很多,所有人都可以用得到
2011年10月21日 18:19 回复
看了坤哥很多留言,都非常细心的回复,非常辛苦与尊敬大家的问题,值得受到尊重。

坤哥,我是一个刚入门选手,对于颜色搭配与设计方面很感兴趣,以下想问问几个问题:

1、颜色搭配是以灵感或长时间接触网站设计、自身天赋有关系,后期如果想达到一定的境界如何来寻找感觉?
2、因为不想走一些必要的弯路,所以想请教坤哥的设计路途,比如想设计出网站需具备哪些知识与使用软件;
3、网页设计CSS很重要,可以推荐一些学习方式吗?因为这方面我不懂,只会稍微修改一些简单的代码,CSS好像没有可视性操作,打开后都是代码,请问应该从何入手?
王坤:谢谢大家,谢谢你,和大家交流感觉非常开心与温暖,尽量把我所知道的和经历的经验教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❶ 并非有天赋的人后天创作好的作品才能如鱼得水,都需要长时间的学习长时间的练习,以大众的眼光来审美自己的作品,千万不要以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审美观和性格,错了!曾经我说过每个人的审美的档次基本和自己日常生活的事物相关联。先不要认为自己的作品有多么不好,先学会评价别人的作品,多接触好的东西,当自己的审美提升了,自己的水平会有很大的跨越,不信你试试; ❷ 首先你需要掌握你所着手网站的行业,去研究这个行业在国内互联网的方向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展现,比较有针对性的去学,任何一个行业都是一个大环境,大环境中有小环境。Photoshop、Fireworks、Dreamweaver是作为设计者最基本的软件; ❸ 不是每个人对多个职位都精通,设计和CSS你可以把它看成两个职业,专心去研究一门职业吧,我只做设计,不懂CSS,现在略懂,我不刻意去学,你如果想一心做设计,就千万别把大量的时间花费在CSS上面,反之同道理,但真有捷径可以告诉你,CSS是有可视性操作的,打开你的网页文件或者CSS文件后,你会看到Dreamweaver的右侧的“CSS样式”列表,在随便一条CSS区域点击右键“编辑”你就会轻松的通过面板来选择你的样式,当然也可以新建,自己去研究。 PS: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对话
2011年10月21日 18:18 回复
很多人只做到了好 没有做到特别 所以我也要努力做到特别
王坤:见728楼给你的对话,想要突破是可以的,但不能把每个行业本身的灵魂丢掉。要基于它的本质去思考
2011年10月21日 10:44 回复
外公起的 谨尊坤哥教诲 我会加油的 呵呵
王坤:呵呵,挺有创意,注定要做互联网
2011年10月21日 10:42 回复
你说 房地产专题 按你的风格做怎么样 我也是想学习你的风格 在你的设计上找灵感
王坤:当然不合适,每个行业以及每个不同类型风格都是不同的,我在这里是展示的以娱乐为主的风格,房产类的做成这种显然不合适,你只能按照你所做行业风格的发展方向,借用我的突破手法来创作。
2011年10月21日 10:41 回复
有时候我也想打破常规一下 可到最后成四不象了 呵呵 失败....
王坤:这个东西急不得,慢慢来,一开始都要规规矩矩的做,一点一点的改变,陈百度,你真叫陈百度?
2011年10月21日 10:31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62363364365366367...386下一页
上一页1362...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