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遗落的风
:新年快乐,坤哥。很久没来看看你的新作了!本来想用英文的,但是非法,这系统不能用英文的吗?
王坤:
不会啊,可以用英文,最近垃圾代码注入的太多,但是我还是分得清的。新作品就等明年吧,哈哈。
- 2012年01月13日 23:04
2012年01月13日 22:34
1030
E_Lemon
:要不你就加验证码吧,每次都有那些乱起八糟的链接呢!
王坤:
其实我不想加验证码,一是麻烦、二是不美观。我多希望这些糟糕的垃圾代码早日远离我。
- 2012年01月13日 23:05
2012年01月13日 17:45
1029
陆昌勇
:网站不错啊 可以友情链接么www.9958.co
王坤:
你好,请在贵站添加本站链接后
- 2012年01月13日 05:21
2012年01月12日 18:11
1028
哈哈
:咦,这个数据库很好破解的嗦
王坤:
可不要欺负善良的百姓啊
- 2012年01月10日 17:45
2012年01月10日 17:22
1027
小萌
:很惊艳很出色的视觉呈现~
2012年01月09日 17:03
1026
城城
:王总,你好,关注你的博客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很喜欢你的作品,可以发下互动客厅源码到1096087958@qq.com吗?想学习一下 ,谢谢,新年快乐!
王坤:
谢谢!互动客厅的源码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新年快乐!
- 2012年01月10日 17:43
2012年01月09日 14:30
1025
李妙盛
:如果是一个有关于置业顾问微博大赛的活动专题 你会做到些什么元素 呵呵 是请教啦
王坤:
你描述的太详细了,搞得我还需要对这个行业去有所了解,对于设计来说应该按大方向和大行业去研究。
- 2012年01月10日 17:44
2012年01月09日 14:14
1024
郑少明梦想达人
:《正题》我梦想达人四川省人,一生命运幽人,十四岁对没有文化的出道,共十年了!这十年里经历过多种不随意工作,可能…有人说工作还有不随意的吗,真是可笑!我说,那是因为我从十六岁的时候就后悔了,我恨了,后悔我没有文化,没有机会,恨我��
王坤:
请问您写的是些什么??
- 2012年01月08日 21:43
2012年01月07日 14:56
1023
安静
:经常会来关注这些,因为你讲的话总是那么懂我们一样的,句句深入心,很喜欢你的高驻地风格,大爱,呵呵,新年快乐~其待你2012新的作品。
王坤:
哈哈,谢谢,我都成心理专家了。新年快乐!
- 2012年01月08日 21:43
2012年01月06日 22:11
1022
Dylan
:坤总 我又来了 新年快乐。。。。
王坤:
新年快乐!
- 2012年01月06日 17:07
2012年01月06日 16:23
1021
东东
:对对对
2012年01月06日 12:22
1020
华
:这坑爹的玩意,你不喜欢人家大可以别来啊,捣什么乱呢,一点素质都没有,
2012年01月05日 11:02
1019
游客
:喜欢
2012年01月04日 13:38
1018
朱朱
:视觉上很有吸引力,向你学习
2012年01月04日 11:23
1017
Carrie
:真有病!没事找事做,老发些无聊的东西!
2012年01月03日 16:54
1016
所谓
:我也是个所谓的想住设计方向发展的人,你觉得设计的最重要的一些是什么?
王坤:
最重要的是精神与自我对品质的要求
- 2012年01月02日 20:45
2012年01月02日 14:41
1015
妄拾弄
:色彩感觉很舒服,雅致~~
王坤:
thanks!新年快乐!
- 2012年01月02日 20:44
2012年01月02日 12:57
1014
互动客厅源码
:麻烦发下互动客厅源码,谢谢web52design163@.com
王坤:
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查收,不过你的Email格式貌似写错了。
- 2011年12月31日 15:42
2011年12月31日 13:26
1013
王坤
:现在可以正常发布留言了
2011年12月31日 12:03
1012
小吴先生
:坤,你做的这些作品是用PS 还是AI啊
王坤:
用到了很多软件,每个软件所擅长的东西都不一样。
- 2011年12月30日 05:15
2011年12月29日 19:27
1011
啪啦。o0
:这风格好~
王坤:
喜欢就拿去吧
- 2011年12月29日 15:46
2011年12月29日 12:51
1010
momo
:混在长沙,求关照???哈哈????
王坤:
请问,您是混哪一块呢?
- 2011年12月29日 15:46
2011年12月29日 11:32
1009
Amy
:设计好的人很多,但设计好,又有很好的思想的设计师就很少了,希望你在2012年作出更多好的作品,有更多好的设计思想跟大家分享!
王坤:
谢谢,你说我有思想,我觉得也是你们培养的吧,当初在理论方面我也还不太成熟,我要学会沟通与交流就不得不去学习和锻炼。明年大家都要努力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 2011年12月29日 15:45
2011年12月29日 09:34
1008
lono
:恭喜!加入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
王坤:
谢谢!
- 2011年12月29日 15:44
2011年12月29日 04:26
1007
文诗
:还来 谁呀 哎呀 搞什么啊 .....
王坤:
应该是机器提交的,不是人为的。
- 2011年12月29日 15:44
2011年12月28日 10:28
1006
qq29710034
:POST 提交的太简单了!加个验证码... 太不厚道了
王坤:
但是我又不想把提交的过程搞复杂,就这样吧,辛苦自己方便他人。
- 2011年12月29日 15:43
2011年12月28日 09:58
1005
重于泰山
:求互动客厅源码,谢谢坤哥nc00791@gmail.com
王坤:
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 2011年12月27日 18:38
2011年12月27日 09:34
1004
重现浆糊
:坤哥那可真是辛苦了啊 是不是有些人吃饱了没事儿干啊 以为自己很NB 有意思吗 真是的......
王坤:
估计是机器发的,不然没有人会这么勤快一分钟发一条。
- 2011年12月27日 18:38
2011年12月26日 18:34
1003
Carrie
:天啦,这些人在干嘛呢,破坏我偶像的地盘,怎么能这样呢。
王坤:
一夜发了四五百条,已经清理掉了。真可恶
- 2011年12月26日 18:12
2011年12月26日 09:54
1002
承诺孤舟
:上个留言我说觉得这个留言板(互动客厅)很不错,请问能给我源码吗,谢谢!740267312@qq.com
王坤:
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 2011年12月26日 00:37
2011年12月25日 19:00
100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陈百度
2011年11月25日 13:38
926
越来越丢掉了一些东西 变得更简洁 但不简单 细节处理得也越来越好 点少了 但你把每个点都做得更好了 复杂不多余 简洁不简单 主次分明 分析得对吗 呵呵
王坤:还真没错,我是想朝这方面去发展的,越做越简洁,可这个并不容易啊。
2011年11月25日 18:11 回复
陈百度
2011年11月25日 13:27
925
还有 想问下 一些活动的logo也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有些是的,有些不是的。
2011年11月25日 18:11 回复
陈百度
2011年11月25日 13:25
924
觉得坤哥的设计相比以前的话确实越来越好 越来越成熟了 我在看你所有的设计 还有以前的
王坤:呵呵,其实这个网站上面的设计只占我的设计作品的三分之一,我只放了这么多在上面。
2011年11月25日 18:12 回复
onlyone
2011年11月25日 09:18
923
想问一个问题,那就是在设计上怎样可以敏锐的抓住颜色的感觉呢。。。
王坤:颜色的选取是一瞬间的,也可能是作品快结束后慢慢培养而成的,当然,色彩的选取是非常有讲究的,哪怕一个色值都能影响到整个视觉效果,所以,关于色彩,是需要长期积累与观察而熟练的。
2011年11月25日 18:14 回复
小智
2011年11月24日 19:59
922
坤哥 前几天你发给我的互动客厅源码 貌似不对呀。。。
能不能重新给我发次。 邮箱: 94233182@qq.com
万分感谢。
王坤:好的,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先后两封邮件,一个是数据库。
2011年11月25日 18:16 回复
小吴先生
2011年11月24日 15:39
921
坤,想问你个问题,有点色盲的话能设计出好的作品么? (稍微混杂一点的颜色认不太清楚,纯色没有问题!)
王坤:呵呵,这个我也不是太懂,如果是可以治疗的话我想还是去看一下吧,如果不可以治疗,我想你应该把自己的设计走不同的风格,颜色少一点的设计可能更适合你,如果是多种色彩会影响你辨认的话,那是会影响到你的。
2011年11月24日 17:00 回复
耍帅哥
2011年11月24日 15:30
920
感谢CCTV、感谢KTV、感谢所有V、感谢互动客厅,能给我们在这里交流、学习的这个机会 我谨代表我自己祝坤锅节日快乐 丹克油 丹克油 谢谢大嘎
王坤:感谢大家,把这里的氛围制造得这么好,马上就要1000楼了,各位好运!
2011年11月25日 18:26 回复
静静甜
2011年11月24日 13:11
919
太喜欢那两个新的了
王坤:我也挺喜欢的。
2011年11月25日 18:26 回复
静静甜
2011年11月24日 13:07
918
感恩节快乐坤哥。感谢坤哥的无私,感谢大家的参与和交流。祝大家幸福快乐!
王坤: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所有人,感谢父母,感谢朋友!
2011年11月24日 13:52 回复
ok的
2011年11月24日 11:25
917
他在活动页 好黄啊 不过还可以 喜欢
王坤:哈哈,黄色比较跳,适合做活动的设计。
2011年11月24日 13:51 回复
不懂不懂
2011年11月23日 20:58
916
额...那我再发一次...
王坤:收到了,非常感谢啊!
2011年11月23日 21:03 回复
不懂不懂
2011年11月23日 18:36
915
你没看到有附件吗??那封邮件
王坤:找遍了,没有看到
2011年11月23日 20:07 回复
ok的
2011年11月23日 17:12
914
领导不是专业设计的 但我每次设计出来她都提出了一些问题或建议 然后我也觉得挺对的 有时候想为什么我开始不那样想那样做呢 感觉好像要有人指点一下才会做的更好一样 这是哪方面的问题呢 不明白、、、
王坤:这不是单方面的问题,或许你遇到下一个老板他提出了他的意见你也可能觉得好,如果要解决这一问题,是需要你们长时间的互相了解培养你们的默契程度,这样以后的作品就会达成共鸣,不谋而合了。另外领导是不是学设计的不重要,因为他站在了不同的立场来思考,设计作品不就是要站在多个角度去设计吗?
2011年11月23日 17:18 回复
何荷
2011年11月23日 17:08
913
交友网做的不错啊―是不错 别人的作品 只是被我发现了 但是往下看,怎么看到了我的照片啊―可能因为比较帅吧 其它原因就不知道了、、、 嘻嘻
王坤:呵呵,对话我已经修改过来了,原来两者是有联系的,怪我太笨
2011年11月23日 17:15 回复
王承实
2011年11月23日 16:56
912
王氏宗亲理事会,王氏兄弟姐妹团结的宗亲会。对该地区的王氏贫困家庭、优秀学子的帮助以及鼓励。
王坤:国内这样的网站没有非常有特色的,如果要做的话确实要学习港台或国外对于爱与慈善的设计方式,设计不要太严禁太正式和官方,因为这类的机构国内已经有了,你的设计需要表达的是温暖和阳光,统一的暖色系,有爱的LOGO等一系列非常简单纯洁的设计就非常好了,因为最重要的是体现内容,内容图片则就要精心处理与调整了,这将会影响到整个网站80%的质量。
2011年11月23日 17:15 回复
王承实
2011年11月23日 16:05
911
坤个,我想搞个我这边的王氏宗亲理事会的网站,有什么好的介绍吗?
王坤:王氏宗亲理事会,这是个什么东东,没听太明白。
2011年11月23日 16:53 回复
何荷
2011年11月23日 14:48
910
是不错 别人的作品 只是被我发现了 可能因为比较帅吧 其它原因就不知道了、、、
王坤:明白了,别人的设计稿,上面放的我照片,就跟我自己的设计稿上面放自己的照片一样,哈哈
2011年11月23日 17:08 回复
酷儿
2011年11月23日 13:26
909
坤哥 你好 我是做flash页面的 才刚进入这行 不知道坤哥有没有这方面的作品、心得或方法啊 推荐给我学习下 、、 我现感觉都不知道怎么学啊、、
王坤:flash很少有机会做,但是没有这方面的作品,但是在设计上大致是相通的,只是技术上的实现略有不同而已。
2011年11月23日 14:34 回复
何荷
2011年11月23日 13:07
908
http://my.68design.net/71136/works/113064.html 哇
王坤:交友网做的不错啊,但是往下看,怎么看到了我的照片啊
2011年11月23日 14:32 回复
不懂不懂
2011年11月23日 00:43
907
坤哥,不好意思,上次弄互动客厅的安装步骤,因为数据库的问题,数据丢失了,所以那篇攻略也就没了,我发了互动客厅的数据库文件到你的邮箱,下次把那个数据库文件一起发给别人就好了...
王坤:啊,难怪大家都不会用,但是我收到的邮件只有你的一段话,并没有看到有数据库。
2011年11月23日 14:35 回复
陈百度
2011年11月22日 17:01
906
小寻:怎么才能把设计做好? 这个问题太广泛了 做好设计绝非一朝一夕 也不可能一步登天 需要长时间的学习和积累.....
王坤:没错,回答这个问题,这还得从很多年前开始讲。但我宁愿相信他是临时性的盲目、毫无头绪、带有恨意的问这个问题。
2011年11月22日 17:29 回复
ok的
2011年11月22日 14:37
905
上次的搞砸了 重来 只不过是重头再来
ok的
2011年11月22日 14:25
904
老板说要我做出快乐女生的那种感觉 哦?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挑战啊 毫无头绪......
王坤:你们老板的要求怎么跟一般客户提的要求一样呢?
2011年11月22日 17:27 回复
小寻
2011年11月22日 13:45
903
怎么才能把设计做好?
王坤:这个问题就是一片大海,你要越过大洋就得克服扑面而来的浪花,而浪花不止一朵。
2011年11月22日 17:27 回复
张妹
2011年11月21日 18:01
902
不算 有相同也有不同的地方 有时候我做梦都想着设计 担心设计不出来或没完成.... 我是不是失常了 我这还正常吗
王坤:这叫焦虑,其实创作型的人必须要把压力和负担降低到最少,哪怕在非常紧急的情况下,只有给自己营造一个轻松的环境和高质量的生活,你就会有所提高,记住,提高你的生活质量也是一种投资。
2011年11月21日 18:07 回复
张妹
2011年11月21日 17:55
901
不过也太感谢坤哥了 虽然进步比较慢 但还是感觉进步不小的
张妹
2011年11月21日 17:51
900
最近感觉问问题的少了特多 就我问题多 嘻嘻....
王坤:问题终有问完的时候吧,其实很多问题的意思都是差不多的,而我的答案又不是重复的但意思是相同的,所以这算是忽悠吗,哈哈
2011年11月21日 17:56 回复
张妹
2011年11月21日 17:49
899
有时候是想尝试新的东西 想自己能够提高 但往往做着做着没做出感觉来 就放弃了 就回到了以前的方式了 觉得新的突破设计不但有难度还有风险 不过看你的设计多了 也还是慢慢有所提高的 虽然进步不大 但还是想坚持这样 想做好确实要考虑很多问题 希望自己有个对的方向 然后慢慢努力...
张妹
2011年11月21日 17:31
898
可能是见识少了 有时候要做个什么东西 总是要看看别人的 不然自己都没概念 这是因为见识少了吗 想法太了也很纠结的.....
王坤:可以这么说,现在大多数设计师都有这个习惯,但并不是坏习惯,但是不要赤裸的抄袭就好了,毕竟好的产品好的用户体验大家是可以用来借鉴和创新的,毕竟你只可能是去看优秀的作品,优秀的作品已经培养了互联网用户的体验和习惯,借鉴这种思维和表现手法也无偿不可。
2011年11月21日 17:35 回复
张妹
2011年11月21日 17:12
897
设计处于纠结中..... 反反复复 进进退退 好像一下子有很多想法 好像一下子又什么也做不出来 有时感觉你近在咫尺 就在心中 有时却感觉你是那么遥远 遥不可及.....
王坤:想象不要脱离了主题失去了灵魂,不要无边际的去想,每一个需要你来包装的东西都是有它适合的style,在它的领域上和范围内深一层的研究与发现。漫无目的的创新就算非常棒也不一定适合。
2011年11月21日 17:37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
11576 条
上一页
1
...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
386
下一页
上一页
1
356
...
386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