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何荷:是不错 别人的作品 只是被我发现了 可能因为比较帅吧 其它原因就不知道了、、、
王坤:明白了,别人的设计稿,上面放的我照片,就跟我自己的设计稿上面放自己的照片一样,哈哈 - 2011年11月23日 17:08
酷儿:坤哥 你好 我是做flash页面的 才刚进入这行 不知道坤哥有没有这方面的作品、心得或方法啊 推荐给我学习下 、、 我现感觉都不知道怎么学啊、、
王坤:flash很少有机会做,但是没有这方面的作品,但是在设计上大致是相通的,只是技术上的实现略有不同而已。 - 2011年11月23日 14:34
何荷:http://my.68design.net/71136/works/113064.html 哇
王坤:交友网做的不错啊,但是往下看,怎么看到了我的照片啊 - 2011年11月23日 14:32
不懂不懂:坤哥,不好意思,上次弄互动客厅的安装步骤,因为数据库的问题,数据丢失了,所以那篇攻略也就没了,我发了互动客厅的数据库文件到你的邮箱,下次把那个数据库文件一起发给别人就好了...
王坤:啊,难怪大家都不会用,但是我收到的邮件只有你的一段话,并没有看到有数据库。 - 2011年11月23日 14:35
陈百度:小寻:怎么才能把设计做好? 这个问题太广泛了 做好设计绝非一朝一夕 也不可能一步登天 需要长时间的学习和积累.....
王坤:没错,回答这个问题,这还得从很多年前开始讲。但我宁愿相信他是临时性的盲目、毫无头绪、带有恨意的问这个问题。 - 2011年11月22日 17:29
ok的:上次的搞砸了 重来 只不过是重头再来
ok的:老板说要我做出快乐女生的那种感觉 哦?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挑战啊 毫无头绪......
王坤:你们老板的要求怎么跟一般客户提的要求一样呢? - 2011年11月22日 17:27
小寻:怎么才能把设计做好?
王坤:这个问题就是一片大海,你要越过大洋就得克服扑面而来的浪花,而浪花不止一朵。 - 2011年11月22日 17:27
张妹:不算 有相同也有不同的地方 有时候我做梦都想着设计 担心设计不出来或没完成.... 我是不是失常了 我这还正常吗
王坤:这叫焦虑,其实创作型的人必须要把压力和负担降低到最少,哪怕在非常紧急的情况下,只有给自己营造一个轻松的环境和高质量的生活,你就会有所提高,记住,提高你的生活质量也是一种投资。 - 2011年11月21日 18:07
张妹:不过也太感谢坤哥了 虽然进步比较慢 但还是感觉进步不小的
张妹:最近感觉问问题的少了特多 就我问题多 嘻嘻....
王坤:问题终有问完的时候吧,其实很多问题的意思都是差不多的,而我的答案又不是重复的但意思是相同的,所以这算是忽悠吗,哈哈 - 2011年11月21日 17:56
张妹:有时候是想尝试新的东西 想自己能够提高 但往往做着做着没做出感觉来 就放弃了 就回到了以前的方式了 觉得新的突破设计不但有难度还有风险 不过看你的设计多了 也还是慢慢有所提高的 虽然进步不大 但还是想坚持这样 想做好确实要考虑很多问题 希望自己有个对的方向 然后慢慢努力...
张妹:可能是见识少了 有时候要做个什么东西 总是要看看别人的 不然自己都没概念 这是因为见识少了吗 想法太了也很纠结的.....
王坤:可以这么说,现在大多数设计师都有这个习惯,但并不是坏习惯,但是不要赤裸的抄袭就好了,毕竟好的产品好的用户体验大家是可以用来借鉴和创新的,毕竟你只可能是去看优秀的作品,优秀的作品已经培养了互联网用户的体验和习惯,借鉴这种思维和表现手法也无偿不可。 - 2011年11月21日 17:35
张妹:设计处于纠结中..... 反反复复 进进退退 好像一下子有很多想法 好像一下子又什么也做不出来 有时感觉你近在咫尺 就在心中 有时却感觉你是那么遥远 遥不可及.....
王坤:想象不要脱离了主题失去了灵魂,不要无边际的去想,每一个需要你来包装的东西都是有它适合的style,在它的领域上和范围内深一层的研究与发现。漫无目的的创新就算非常棒也不一定适合。 - 2011年11月21日 17:37
陈百度:后来的专题也不错 但感觉还是没坤锅的好 欢迎大家多发好的作品或网站 我要学习下.....
王坤:后来是谁?是个人吗,我也鼓励大家多发自己的经验和作品在这里,虽然不能贴图,但还是可以发网址的哈。 - 2011年11月21日 11:55
陈百度:你觉得最好的设计是什么 举个例子 或者你最得意的设计又是什么 举个例子
王坤:设计没有最好,但有最差,即使非常优秀的设计也会有少部分人不喜欢,如果设计能让一个人不喜欢,那么它就不是最好的,所以我没有得意的作品,哈哈。每个作品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 - 2011年11月21日 11:54
轩轩:我会想你学习!真的很欣赏你的作品,很佩服你
王坤:呵呵,暂时别佩服我,因为你会发现比我优秀的设计师还有很多很多。 - 2011年11月19日 16:41
Carrie:早上好!现在我吃着美味的早餐玩着个电脑,人生真美好!我不要到1000我要到999楼,哈哈哈
王坤:会享受生活的孩子,不过你起来这么早是上班还是个人作息习惯?999楼可以,但是不要刷啊。 - 2011年11月19日 16:41
爱上你的美:好高兴进来阿,向你学习啊
王坤:呵呵,进来会让你变高兴吗?与大家互相学习 - 2011年11月19日 16:40
ocsen:请问你发给我的这个聊天室的源码,他的数据库链接不上,应该怎么办?
王坤:邮件里面有一个网友的地址,他制作了攻略,你可以看看。 - 2011年11月18日 13:27
Carrie:现在发现世界真美好!我不说了,免得别人说我的废话比湖南卫视广告还要多!嘻嘻
王坤:请问您这是哪般折腾呢,有本事你冲到1000楼,哈哈! - 2011年11月18日 12:31
Carrie:我终于到了,嘻嘻,hold不住呀
Carrie:我要到900楼
Carrie:嘻嘻
Lek_chan:你好,我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我是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也从事网页设计这一行,很多时候我都在脑子里想到很多关于设计方面的东西,但是真正去做的时候却发觉自己实现不了,希望给予指点!!
王坤:那是因为经验不足和动手能力有待于加强,这个时候要多接触社会,多观察,多看商业设计,然后模仿练手,不以盈利为目的的这样去学习,会有所提高。 - 2011年11月18日 12:30
陈百度:呵 恭喜啊 其实早看到了 为什么其它的设计没奖呢 也相当不错啊
王坤:呵呵,因为昨天证书才发下来,每年提交一件作品入围到是否获奖,名额有限。 - 2011年11月18日 12:15
老贝壳:Hi,希望和你交换链接。www.laobeike.com 老贝壳设计
王坤:你好,你的网站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1年11月18日 00:33
耍帅锅:你身为金鹰网的优秀设计师,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不过像你这么优秀的设计师 又那么谦虚 又那么愿意帮助别人 关键又那么帅哈 叫我情何以堪那......
王坤:这是在做很正规的采访吗??? - 2011年11月17日 20:12
耍帅锅:不过 哎哟 设计确实很
王坤:一句话居然还分两次留言 - 2011年11月17日 20:11
耍帅锅:那是相当惊艳那 差点没hold住 还好 哇 什么趴 设计趴 不慌 我要hold住 不然就no design 不过 哎哟 设计确实很
王坤:没当演员真可惜了,但是也不用这么夸张的,本色演出就好了。 - 2011年11月17日 20:11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这个版本的板式不错,但是色调上不耐看,感觉好比你对着一面墙,谁也不乐意无过渡的看同一色调很久,特别大显示器下尤其明显啊(不好意思有点直接,但不是那种攻击性的意思)
王坤:真的吗?这样一说我又想改版了,不过还过一段时间吧,若是非常多的人反对,看来还真是我的问题了,呵呵。
2011年11月02日 17:50 回复
有时候真的觉得是相当矛盾 自己吧想做得好一点 可时间呢又不允许 不懂的人呢只要你快点做完就ok了 什么人啊 乱给建议 到底是你设计还是我设计啊 唉 为甚么要这样对我......
王坤:确实很郁闷,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也没办法,很多不爽与苦闷都得自己咽下去,若长期这样还是需要和领导沟通的。
2011年11月02日 17:54 回复
好久没来。互动客厅都换版了噢。还不错啦。我网站总算能正常访问了,www.chujay.com
王坤:是啊,喜欢吗,恭喜恭喜
2011年11月02日 18:13 回复
你好,能否做个友链呀!已经添加贵站链接、 本站链接:http://aisharp.com 名称:夏普网
王坤:收到,谢谢支持,但是首页位置有限,所以你的链接已经放到友情链接了。
2011年11月02日 18:17 回复
新版整体看起来很不错 时尚感十足。 老版能否发份给偶,偶也学习学习 偶的邮邮是“:hsddai@163.com
王坤:呵呵,谢谢,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1月02日 17:15 回复
你设计的太好拉!让我有点望尘莫及的感觉,我什么时候才能在这一行做的很好,呜呜……
王坤:哈哈,过奖了,不急不急,会有一天能找到自己和大家想要的感觉的
2011年11月02日 18:14 回复
你更新的作品是有点慢!!!呵呵 你说你做一两个设计产品???那你每天都做啥啊!好奇!!!你做的真的是好啊!!
王坤:就是一两个产品都要做上一年半载的。每天就做这一两个东西。
2011年11月02日 17:14 回复
没以前那个好看了
王坤:真的嘛,那我改回去咯
2011年11月02日 17:13 回复
为什么金鹰网有些专题就做得相对差些呢 是安排的问题 还是设计的问题啊 是不是也分了重要的专题和不重要的专题啊?
王坤:现在我基本上没做专题了,长期以来做一两个设计产品,所以你看到我设计分享里面更新很慢吧
2011年11月01日 17:25 回复
我觉得设计风格、表现手法有很多种 同样都是优秀的设计 只是每个人喜欢的类型不一样 但是优秀的设计必定有她做得优秀的地方 要自己喜欢 也要大众喜欢
王坤:设计的基调是一样的,针对每个不同的设计去用不同的手法,设计师的初期自己一般都会喜欢自己的,但是首先最重要的是要让大众喜欢。
2011年11月01日 17:29 回复
虽然还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 但是不知道怎么就是比较喜欢你的设计 那种感觉、那种手法、那种风格就是我以前就想要发展的方向 感觉现在你就我这个方向中的一个目标 也许是缘分吧 我也很喜欢一名话:设计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设计.....
王坤:可能是设计师自己对自己永不满足的原因,我总觉得我的设计很一般,反而很喜欢别人的设计,可能是因为你喜欢我的设计风格吧,哈哈,臭美了。设计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设计,其实不设计也是有学问的,也是需要从复杂到简易的过程慢慢进化的,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做到的。
2011年11月01日 14:28 回复
我对自己的感觉就是 设计能够做得很漂亮 但不够特别 在一大堆里面可以就被淹没了 不会一下子一看就知道是你的 这就是你的这种感觉 是对所做的行业认识不够深刻?不够深入?还是什么?
王坤:在设计的路上要培养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现在让我很知足的就是,很多时候别人看到一个我的作品,包括在网络上,与其他作品形成或大或小的区别,一眼就认出来是我做的,就连我自己都不太看得出。
2011年11月01日 14:30 回复
坤哥中午好~狂欢一个星期是得好好休息了。。赶紧闭目养神去。来这儿看看我得干活了。。。see you。。。
王坤:估计休息一两天就好了吧,其实昨天没打算出去,最后还是不得已出去了。好好工作!
2011年11月01日 14:30 回复
前几日被吓傻了,今天一回神就马上来这,这是仙界还是地狱?嘻嘻,love坤
王坤:什么被吓傻了,请问你是还在过万圣节吗?
2011年11月01日 14:31 回复
我去年24 今年23 我长得不帅 就是喜欢耍帅 我十八般软件 样样了解 无一精通 像有些personality的design常常hold不住 至于你觉得我的design怎么样 反正我是觉得no design
王坤:耍帅好啊,如果觉得自己长得不帅就自我欣赏吧,哈哈,不要让别人发现了。设计也是,首先自己要去欣赏它。
2011年11月01日 14:32 回复
坤总 好
王坤:你好!
2011年11月01日 14:33 回复
第一次浏览你的网站,非常不错!简洁而又亮丽,就是我喜欢的FEEL。作为一名设计学者,我希望能在你这学到一些东西,呵呵,已关注你WEIBO。
王坤:谢谢,第800楼,呵呵,希望你常来逛逛
2011年11月01日 04:39 回复
哈哈…买了黑金套装,不知道能不能吓哭两个小孩?呵呵!不过我想问下,坤哥有没有做这样的专题活动的东西呀?我需要参照呀!
王坤:还没有做过,想尝试一下。
2011年10月31日 14:25 回复
坤哥。下午好。。告诉你哟,万圣节昨晚我去狂欢了,不过 我被两只鬼吓到了 真是恐怖。。。不过有摇滚乐队 还是蛮开心。。你怎么过呢?要不要扮鬼??
王坤:我已经连续狂欢一个星期了,得休息休息了,再这样下去我折腾不起了。
2011年10月31日 14:08 回复
坤哥,Happy Halloween. 这是我学到的第二句英语。嘿嘿…
王坤:Happy Halloween!大家万圣节快乐!有没有想好晚上的 Party 怎样狂欢?
2011年10月31日 11:55 回复
新版很不错.但比较怀念旧版的`坤哥能给个旧版的源码来学习一下吗`
我的邮箱是 adonis888@qq.com
王坤:过段时间后你就会爱上新版的,老版本的源码已发送到你的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1年10月31日 11:51 回复
新版太亮了,没得老版赖看呀。
王坤:也有很多人喜欢,适应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还是不错的,呵呵
2011年10月31日 00:45 回复
16岁要有理想、20岁靠专业、30岁玩情商,你,用什么来生存职场、游戏人生。
不错。
王坤:呵呵,大家共同学习,共勉。
2011年10月31日 00:44 回复
坤哥、偶像啊!
王坤:过奖了,还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偶像。
2011年10月31日 00:46 回复
不错,人气很足。你这是大厅吧!要求私聊?给个原子弹炸翻了继续……
王坤:就只有这么一个厅,给个原子弹炸翻了继续?
2011年10月29日 21:06 回复
坤哥,我发现你拍照的时候特喜欢你的左边3/4侧脸。
在文艺复兴那个时候很多艺术家和画家已经把人物脸部特写定在这个数值,很不错。蒙娜丽莎也是这侧脸。
王坤:呵呵,你了解真多,我是习惯性的,可能是因为这一面最好看吧,哈哈
2011年10月29日 17:45 回复
小胖纸多可爱的。肉肉的 萌呆了。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喜欢赏心悦目的S身材,但是要谈个女盆友就不能太S了。准确的说,我喜欢那种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的那种。。嘻嘻。。。
王坤:看起来很瘦但摸起来有肉估计是一朵奇葩吧,我不喜欢自己肉肉的,我喜欢瘦肉
2011年10月29日 17:44 回复
坤锅升级鸟啊 以前好像系“非优质的王”现在好像系“优质王”好大的一个转变啊
王坤:其实意思都差不多,只是三个字容易记一些,没那么麻烦而已
2011年10月29日 17:43 回复
坤哥。。。。。。。。。。。。。。。。。是下午好,,额。。
哥啊,你还有个别名叫小胖纸啊????
王坤:是从前有一个瘦子,看到我身材好,就羡慕嫉妒恨,就说我是小胖纸,哈哈。
2011年10月28日 14:59 回复
坤哥,中午好~我想到一个东西。考虑一下,以后我们这个留言板可以不只只跟你对话,比如我们可以在别人的留言上添加回复。。这个问题貌似有人问过。不过我觉得这样一来可以节省坤哥的时间。有些朋友的问题其他朋友知道的也可以回答。坤哥就不那么辛苦了~~
王坤:是的,我也一直想任何人都可以对任何留言进行回复,而且可以单条无限制的回复,这样就不用盖新楼了。
2011年10月28日 14:58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60361362363364365...386下一页
上一页1360...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