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刘倩倩:好呀 我是做网页效果图 、、、 我是转行才做的 以前没做过 还是新手呢 请问一下我做好那个图是发什么格式的给技术啊 好像还要设置什么的 、、不明白 目前还在自学中
王坤:呵呵,你好可爱,如果你是用Photoshop做的当然是发psd格式文件,如果是Fireworks做的就发png格式文件,这些都是源文件,不需要设置什么。 - 2011年12月13日 15:41
ok的:为什么感觉你好懂我 呵呵
王坤:因为设计人的心思都一样。 - 2011年12月13日 15:43
陈百度:以前我做设计的时候 别人总教我用素材用素材 搞得我现在没素材都不行了 感觉自己的创作能力太差了
王坤:素材这个东西是有依赖,可以适当用用,比如很急的时候,用素材也是一门学问,不要小看素材,很难有人把素材用的很好用的到位,最高境界就是用的素材的与自己的设计融为一体,让别人感觉不到你用的是素材。 - 2011年12月13日 00:24
ok的:有时候不管怎么设计都感觉好像少点什么 总感觉有点怪 哪里没做好 但又不知道哪里不好
王坤:那就让它更少吧,好的设计不一定要一味的去堆砌,而是表达那个最为重要的元素。 - 2011年12月13日 00:28
ok的:像一般做设计的时候有时会有几个想法 但又不知道哪个想法好 所以只好都试一下 这样也耽误了时间 不知道坤哥会不会有这样的情况
王坤:有几个想法,但是没有最好的想法,是吧,那说明你还没有进一步的去想,但是在你确实很难做决定的时候不妨把你的想法都做出来吧,我相信这样的机会不多,因为你经历了这个时期以后就会百发百中的。 - 2011年12月13日 00:26
: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呵呵
王坤:谢谢,喜欢你再来! - 2011年12月13日 00:28
设计人生:哦,那大概的我都了解啦!坤哥我刚才看见有人问你要字体,然后你也给你!呵呵当然了我也想要一些,能不能给我传一些,特别是英文字体!谢谢啦! 我QQ418627900
王坤:哪里有人问我要字体啊,我没有字体,换了系统后就没有用什么字体了,就用系统自带的。 - 2011年12月12日 15:47
设计人生:坤哥精打细算的能力也这么强悍 - -! 呵呵 那坤哥你这个网站整体做下来花了多少时间,除去互动客厅! 只网站大概多少时间? 我想今年把网站完成了。没你这个网站内容多。。。
王坤:当初上线的时候没有互动客厅,所有的设计作品都只有缩略图不可以预览,一个星期的时间上线,然后一个星期互动客厅上线,然后陆陆续续的把作品大图放上来。 - 2011年12月12日 15:37
设计人生:那就谢谢坤哥啦,主要我看了很多个人的网站大部分都是FIASH的网站,中国的网络速度跟不上做FIASH的有些困难,还是做一些平面的比较使用些! 但自己做感觉没那么简洁化,还是看您的网站比较有范儿,所有我就模仿您的风格做了。谢谢坤哥的大人大量哈!
王坤:哈哈,我做这个CSS网站有两个原因,一是访问比flash快,二是在 iPad 和 iPhone 终端上可以正常访问。 - 2011年12月12日 15:22
小俊:呵呵 这么快就回了啊!!!看样子很悠闲啊!!!
王坤:我是正好看到了才回的,再说中午是要休息一下的。 - 2011年12月12日 15:22
小俊:哎呀 好久没来了 来逛逛 问个私密问题 你年薪多少??呵呵 !!!!!!!!!!!!!!可以不回答我!!
王坤:那就不回答吧,哈哈! - 2011年12月12日 14:57
李昆明:所说的好的设计、细节处理等 整的来说目的应该都是在于用户体验 对吧?
王坤:没错,所有的东西都是做给用户看的和体验的,你的老板和客户同样也是用户,好的用户体验是会被大家认可的。 - 2011年12月12日 13:39
设计人生:我也想做一个个人的网站,想问下坤哥能不能模仿下你的这个网站呢? 嘿嘿
王坤:反正这个也是我自己不能控制的,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呗,不反对也不主张。 - 2011年12月12日 11:04
521jie: 很喜欢你的设计., 看着很舒服,简洁, 大气! 我是一个刚刚踏进网页设计行业不久的一个新手, 想多了解互动这方面的知识,页面中哪些细节需要注意的?
王坤:谢谢,可能是你刚入行不久的原因,所以问题也很稚嫩,页面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是非常多的,你要在实践的过程中将这些问题细化下来,一个个去解决,将问题整理归类后,你会发现一个页面有很多的问题需要注意,下一次来互动客厅你就能得到满意的答案了。 - 2011年12月12日 11:02
陈百度:好像芒果几大主要网络产品你都有参与吧 感觉有很多你都有做 呵呵 问下如果你不做设计方面的工作你会做什么呢
王坤:这我怎么知道,我从小就爱设计,所以一直就从事这行 - 2011年12月11日 13:59
ok的:ok的:老板说要我做出快乐女生的那种感觉 哦?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挑战啊 毫无头绪...... 对话:你们老板的要求怎么跟一般客户提的要求一样呢? 好像听他说以前是在湖南卫视 很多年前吧 可能各方面要求会稍微高点
王坤:怎么没太看懂你的意思? - 2011年12月11日 13:58
陈百度:我一直都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不知坤锅最近忙什么 感觉想、做、说都还不行 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状态 有时候觉得她是容易的 有时候又觉得她是不容易的 自己人和事都找不到状态 难道是遇到瓶颈了 为什么一点设计感觉都没有 一点小感慨而已.....
王坤:最近不怎么忙,在做一些年终总结和计划。你是遇到一些瓶颈了,很正常的,所有人都会遇到,我都遇到过几次了,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 2011年12月11日 02:58
奥比昶:不错啊。
王坤:谢谢! - 2011年12月10日 03:40
julotus:哈哈,好多人管你要代码
王坤:是的,以前还多一些,既然大家想要就分享给大家吧。 - 2011年12月10日 03:39
Carrie:今年的目标我达到了,梦想还没实现,一直在努力!
王坤:目标达到了就非常好了,梦想若那么容易实现就不叫梦想了,努力吧孩子! - 2011年12月10日 03:40
你的粉丝:我很喜欢这里。。。思密达
王坤:喜欢你来,喜欢你再来! - 2011年12月08日 20:01
小C:坤哥,给互动客厅源码让我学习学习!谢谢
邮箱:876832242@qq.com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 2011年12月07日 17:05
man:坤哥,互动客厅安装有问题,发份安装教程给我看看,好吗?2292963480@qq.com
王坤:我这里没有教程,因为程序不是我自己做的。 - 2011年12月07日 17:05
飞翔:坤哥,源码的问题,请加我:78204921
王坤:源码的问题如何解决和安装我也不太懂,很抱歉,因为我不懂程序,是朋友帮我的。 - 2011年12月10日 03:41
~!建华!~:想跟你要份 互动客厅源码,学习呵呵,谢谢拉!~~~122419784@qq.com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 2011年12月06日 11:08
陈百度:那上次说你是去旅游呢你说是工作 现在说你工作又说是去玩 纠结得不纠结 那祝你玩得黑皮
王坤:哈哈,忘记了,不过当时真的是以工作的理由去的。 - 2011年12月06日 10:06
陈百度:芒果游戏?海南、北京不是芒果游戏的分公司吗?
王坤:NO,去玩的 - 2011年12月05日 16:54
reenryBut:Programs, reviews of new products, reviews of software http://bestsoftwarehere.com/
Dylan:坤总 我又来了 发现了 友情链接多了。。
王坤:呵呵,是的,越多越好嘛 - 2011年12月05日 16:55
link:PR4 收录555 快照12.1 www.edasheji.com 请联系QQ:63848719
王坤:没有发现贵站友情链接处有本站的链接,请添加后再次留言。 - 2011年12月05日 16:57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发我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1036684333@qq.com
谢谢
王坤:老版本互动客厅已发到你邮箱,请查收
2011年11月14日 16:08 回复
How do you play Barcelona in this year?
王坤:I do not know what you mean .
2011年11月14日 15:54 回复
呦~不错呼的
想象人生这次全站微改版,对色彩蓝色及绿色进行了微调,首页的结构进行了调整,全站风格进行了统一,全站上下级链接进行了整合,统一导航在当前页跳转。欢迎提意见!
网站挺酷
王坤:谢谢!
2011年11月14日 13:28 回复
哇塞,坤哥。你改头像的? 比以前帅多了! 也成熟多了。但是我还是喜欢之前那个,可爱多了。呵呵! 好久没进来看看了,哎 忙呀。
王坤:微博头像一改这里也就改,我觉得成熟些,成熟好啊。
2011年11月14日 13:28 回复
这个怎么玩啊?
王坤:你这不玩会了吗?
2011年11月14日 13:28 回复
哦,那好的,我再研究一下。。。
哈哈~~
收到了,谢谢啊,但是不知道怎么安装呢,你给的那个安装方法的地址里面没有关于安装的文章啊。。。。
王坤:那是网友制作出来的教程,我也不太清楚,更多具体的操作你到他网站上去联系他吧,他会教你的。
2011年11月12日 14:34 回复
哈~坤哥~~,这两天一直在关注你的网站,想要一份互动客厅的源码,能给吗,谢谢啊。。。 304563062@qq.com

谢谢谢谢。。
王坤:刚打开互动客厅,就看到了你的留言,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查收。
2011年11月12日 14:17 回复
自从来了互动客厅 人变帅了 也自信了 设计也提高了 一口气做几个方案也不费劲儿 现在一般的设计都能hold得住 这是一个奇迹 它就是发生了 至于你变没变 我反正变了......
王坤:呵呵,互动客厅真有那么神吗?我到底是信还是不信呢,奥还是信吧,要分享些作品给大家瞧瞧。
2011年11月11日 14:51 回复
本来还想11:11发表的,晚了一点
嘎嘎
今天我是第一个留言的,哈!!!
不会让你寂寞的,我还会来的。嘻嘻嘻.....光棍节快乐哈!呵呵呵
王坤:所有的朋友光棍节快乐,祝大家明年都不要过这个节啊!
2011年11月11日 14:51 回复
悲催啊。。。坤哥,我又得忙了。。。
忙了一个星期了。。。你还有度假。。各种羡慕嫉妒恨。。。
王坤:设计工作者无时无刻不在忙,我那是去工作呢,哪是度假,若是度假,这日期也太短排得太满了吧。
2011年11月11日 14:50 回复
亲,天气变冷了,注意保暖...哈哈...
王坤:嗯,谢谢,大家也要注意保暖!
2011年11月11日 14:49 回复
坤锅的工作跟旅游一样的.... 呵呵 回复真是神速啊 让我慢慢有了方向啊 谢谢 下次有问题再来 没问题也来....
王坤:哈哈,我不知道有没有帮到大家,只要大家觉得自己会有所改变就好!
2011年11月11日 14:49 回复
我感觉周围的圈子就没有一个很好的圈子 就是感觉不是很有想法、创意的那种 不说不厉害 只是感觉在跟着别人的想法走 你的设计就是别人跟着你的想法走 比如有时候买衣服就感觉总是找不到我想要的那一种 能自己设计就好了 呵呵 省得找了好酒也找不到..... 我觉得我现在的问题在于缺少创意、想法 有些东西做的话还OK.... 我也一直在向你学习 感觉还是进步不少 呵呵 我觉得先要从观念上做一些改变 不知道对不对...
王坤:是的,我觉得这是缺乏自信的一种表现,缺少主见,我觉得人无论生长在什么环境,都不要和身边的人相比较,且只学习身边比自己优秀的人,现在信息如此发达,相信接触到与时俱进的东西是非常容易的,而且每年自己都要出去走走,做人把自己放在社会最底层,工作把自己定位最高处,用征服世界的野心来要求自己。
2011年11月10日 11:23 回复
其实每次都很纠结的 问吧又怕辛苦坤锅了 不问又不知道问谁了 既然坤锅是这么优秀的设计师 只好问你了
王坤:尽量把我知道的和经历的分享给大家,同时也希望大家分享自己的设计心得。
2011年11月10日 09:46 回复
虽然知道坤锅很辛苦哈 但是额确实是比较迷茫 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向一个好的方向发展 知道坤锅系一个相当优秀的设计师哈 辛苦了
王坤:我想知道,你是做设计的吗?如果是的话,我觉得你很特别,问的问题非常好,从大环境出发而不是某件事情具体怎么做,当一个人的大环境改变后一切都会改变的。
2011年11月10日 09:45 回复
坤锅 额觉得额的美术基础不好 曾经有想过要去学下美术的 虽然我是做设计的 但是平时生活中感觉审美、搭配啊也不好 比如买衣服也不怎么会搭配 所以也很疑问 这时不是说明我的整个品味不高啊 我觉得我周围也是这样 是不是整个环境对我没有好的影响 我是新手啊 我不明白 望指教下
王坤:的确是这样的,你必须要培养自己的审美和生活质量,每个人的审美的档次基本和自己日常生活的事物相关联,当自己对于美的认知达到一定程度后,对于自己的设计也会有所挑剔,同时水平呈直线成长!跟学美术无关,我也没学过。
2011年11月10日 09:43 回复
12月1日-2日海口,2日-3日三亚,4日-7日北京 行程不错啊 是个放松的好机会
王坤:是去工作呢,又不是去度假
2011年11月10日 09:40 回复
别回复我的留言千万别回复, 不想让你那么辛苦....... 要你回复的时候我在留言里面写出来。呵呵。偶像!神拉!!!赐我力量吧!
王坤:就要回就要回,真怕哪天大家都不来了,那我一个人在这里就寂寞了。
2011年11月10日 09:40 回复
哈哈~~ 好象有好多好东西啊,我要学习一下啊。。。。
王坤:呵呵,没好多,就这些了,很快就可以学完
2011年11月10日 09:40 回复
哥。晚上好啦~
我加班加了3天 每天都加到晚上11点。。终于完成的差不多了。
赶紧来这儿看看。
没啥说的,天冷注意防寒保暖哦!
王坤:谢谢,设计师辛苦,立冬了,大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
2011年11月08日 20:49 回复
谢谢 非常好的意见 辛苦 你久是大海里的明灯啊
王坤:过奖了,其实我相信所有行业和所有人所有事的处理方式都是一样的
2011年11月08日 20:50 回复
为什么我总怕自己做不出东西来 有时候觉得做出来的总是不好看 看起来很简单的东西却花了很长时间也没做出什么效果 这是正常现象吗? 有时候都在怀疑自己的能力了 我觉得我是拼凑型的 什么东西都是靠拼出来的 有时候如果没有素材 我都不知道怎么做 唉 上次听说你有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画的 甚是厉害啊 手绘肯定很强吧 想成为一个好的设计师 我的方向又是什么? 我的状态你懂吧?
王坤: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爱这个专业吗,或者是不是被迫从事这行,这点决定了你是否有这个能力。如果你是爱这一行的话,如果是刚上手没多久这种状态是正常的,这时候不要急于求成,要去多学习,多看,多练习,静下心来才会提高,如果是从事了很长时间甚至多年了,还是这个状态的话,证明你不适合这个行业。
2011年11月08日 17:36 回复
建议!建议!加个gravatar头像功能。HOHO
王坤:不会搞啊,求帮助啊
2011年11月08日 17:33 回复
我现在进来不请教什么的,免得你忙的慌!就进来看看,兜圈子。关注关注你。嘻嘻!
王坤:那我以后也可以不回你的留言了不,呵呵
2011年11月08日 17:32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58359360361362363...386下一页
上一页1358...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