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维尼:你的网站设计的很不错,加个QQ吧 232852227
xpidea:网站设计真不错,想和你加个友情链接:www.xp-idea.com,
你加你的链接,谢谢!
王坤:谢谢!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了。 - 2012年02月11日 00:06
111:你好~~~~
会飞的鱼:颜色用的真到位,我色彩把握的很差,求大湿教教。。(可以的话)QQ:1308880253
向玲儿:加个验证码吧应该可以 不过我不会 或要你们技术给你加个嘛 省得自己删这么多 另外问下 坤哥的手绘是不是很厉害啊 他在的设计有些好像是画的吧
abner:兄弟,你博客被人发了很多垃圾信息啊~~
王坤:很郁闷,你知道怎么解决不 - 2012年02月08日 20:33
-〉扌:真不蜘道啊……有不再要他的打算,可是心里却放不下
王坤:这位朋友,你在说什么? - 2012年02月08日 20:33
陈百度:一些大的门户网站的专题 做得也比较好 但感觉都是重点放在头部了 其它部分就不怎么好了 坤哥的专题好像就是整体就都不错 嗯.... 好 支持
王坤:本来门户网站属于新闻媒体,其实在国内,大家关注的不是设计而是内容本身,但我爱设计,我是希望每一个细节都做得接近完美。 - 2012年02月07日 17:24
xiaoxiao:她说她找到了归宿,那么一定要幸福~O(∩_∩)O哈哈~
王坤:这是爱的宣言? - 2012年02月07日 15:06
溅起的雨滴:坤哥,问一下,你开个人网站,需要注册公司不?你注册的是那一类的公司呢?
王坤:注册个人网站不需要有公司,购买域名和虚拟空间后即时在工信部网站进行备案,即可进行建设、上线。 - 2012年02月06日 16:23
素云阁:终于不再是无数的乱码灌水了,呵呵!想问一下,最近的“他在”都是插画线稿设计,都是自已画的吗?
王坤:呵呵,那是我辛苦的一条条删的呢,他在的有的是自己画的,有的是网络上的素材,毕竟时间很有限,每一个项目几个小时完成。 - 2012年02月06日 14:50
silva:公司要评优秀员工了~
王坤:然后呢? - 2012年02月06日 14:29
陈百度:因为一直感觉坤哥设计好像都是游刃有余的 那我好奇有没有你觉得比较难达到的设计或感觉 就是你现在站在这个高度(变得简洁)上了 以后的目标会是什么呢?将会怎么突破?
王坤:因为我现在的发挥空间比较大,没有什么限制,也没有客户的限制,所以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然就不是商业设计,以后的目标就是做一些有价值的设计,可供学术的作品。 - 2012年02月05日 15:36
张妹:我精心设计的东西没用上也是一种悲哀 做的时候用了我多少脑细胞啊 那次做得自己感觉还不错 突然说取消了 想si的心都有啊......
王坤:这就跟每个人的性格和价值观有关了,要知道,你做的不仅仅是一件作品,而是自己能力与价值的积累和体现,是否能够用上真的很不重要,作为创作者,我们不是常常做一些没有目的性的设计吗?只为享受创作的过程。 - 2012年02月04日 18:20
陈百度:你能 我觉得你个人的感觉跟你的设计风格很像 那种无法掩饰的大气 有时候设计的东西其实自己也没有很满意 但又想不出来更好的了 时间也有限了 本来可以做得更好的东西就这么放过了 这种心态是不是忒不好
王坤:应该每个设计师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吧,除非是纯创作型的艺术家,但是自己在工作中能够把自己的想法发挥到极致就很不错了,更何况还有很多人就连自己的想法都难以实现。 - 2012年02月04日 17:25
陈百度:每天必上的网站:百度、金鹰网、Imagine Life
王坤:谢谢!何德何能,而且我更新实在是太慢了。 - 2012年02月04日 16:51
小猫咪:问下 你的设计的一些文字是你负责 还是有文案啊
王坤:一般情况下都会有运营部门提供给我,有的时候会修改他们的,有的时候会自己写 - 2012年02月04日 16:23
小猫咪:请问你的有些设计中的字体是用的造字工房的吗
王坤:是的 - 2012年02月04日 16:24
猴猴:http://www.ahtv.cn/ 看这网站底部 是不是仿的呢?......
王坤:哈哈,跟我做的金鹰网的底部一样! - 2012年02月03日 13:28
Dear半妖:你好。好喜欢你们的设计风格哦。我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设计生。走出校门后才发现好多设计都太概念化了。在社会实践中感觉都是格格不入。这个问题让我现在好苦恼。有什么方法能让我快速过渡呢~
王坤:谢谢!太概念化的东西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作为欣赏就够了,你要更多的去接触商业化的作品,多去欣赏和观察,等到万事俱备后再动手设计,融入到你所观察得到的思想进来,总之多看多动手,经验是积累而来的。 - 2012年02月02日 18:00
jason:你好,现在金鹰网的设计都是金鹰网的设计组完成的吗?还是有外包,因为感觉专题页面好多,而且爆多LOGO需要设计。金鹰网还有招聘设计师的计划不?要求怎么样?可以简单说下不~谢了
王坤:都是由金鹰网的形象设计组完成的,对合适的或者是有潜力的设计人员会一直进行招聘,详细请联系邮箱 me@5kun.com - 2012年02月02日 15:01
Fan:你好,我最近遇到好烦心的事情,公司天天要我们想创新的方案,想的好头疼,本来是策划做的事情现在由我们设计的去想,这样的事情你觉得是合理的吗?
王坤:首先,我鼓励设计师参与到产品前期的策划与创新中来,这样能做出符合产品性格的设计,自己的设计得到最大化的体现,再次,如果将产品经理的工作交给设计师来完成,代表着对你的信任,我想是件不错的事情,你不想突破和挑战一下吗?生活和工作中需要尝试和学习。 - 2012年02月02日 14:33
圣诞小雪:你好,很欣赏你的作品~
王坤:谢谢! - 2012年02月02日 14:33
承诺孤舟:坤哥,新年好。我想问一下,关于网页设计,设计师也应该要学好网站代码编写吧,如果要,请问从何学起,你又是怎么学的呢?
王坤:代码和设计是两个方向,专攻一个方向就好了,略懂一些代码是更好的,但是没必要刻意的去学 - 2012年02月01日 11:33
xizon:新年兴旺,嘿嘿~~来送祝福了
王坤:谢谢!新年愉快! - 2012年01月31日 17:15
大王子: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够超越王老板!!!!努力学习!努力工作!
王坤:好孩子,我有什么好超越的啊,希望你超越我,呵呵! - 2012年01月31日 12:20
doudou:坤哥,春节、新年快乐哦!
王坤:谢谢,你也新年快乐! - 2012年01月31日 12:20
OMG:优质王,你红了!你不是买了版权的吗?怎么回事?还是出面说几句吧!
王坤:湖南卫视的设计今年比较火,造字工房也火,综合来说应该是中国设计行业今年有望得以重视,以现在这种环境,唯有发生和制造事件,才会有所关注和重视,自古以来一方成就一方、不说谁恶谁善,总比没有好。 - 2012年01月18日 20:12
pairdy:造字的字体不能用了吧?王。。最近闹的风风雨雨。
创意人:第一次来~ 感觉很棒~来自成都的朋友
王坤:谢谢,希望常来交流 - 2012年01月16日 17:13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好像芒果几大主要网络产品你都有参与吧 感觉有很多你都有做 呵呵 问下如果你不做设计方面的工作你会做什么呢
王坤:这我怎么知道,我从小就爱设计,所以一直就从事这行
2011年12月11日 13:59 回复
ok的:老板说要我做出快乐女生的那种感觉 哦?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挑战啊 毫无头绪...... 对话:你们老板的要求怎么跟一般客户提的要求一样呢? 好像听他说以前是在湖南卫视 很多年前吧 可能各方面要求会稍微高点
王坤:怎么没太看懂你的意思?
2011年12月11日 13:58 回复
我一直都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不知坤锅最近忙什么 感觉想、做、说都还不行 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状态 有时候觉得她是容易的 有时候又觉得她是不容易的 自己人和事都找不到状态 难道是遇到瓶颈了 为什么一点设计感觉都没有 一点小感慨而已.....
王坤:最近不怎么忙,在做一些年终总结和计划。你是遇到一些瓶颈了,很正常的,所有人都会遇到,我都遇到过几次了,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2011年12月11日 02:58 回复
不错啊。
王坤:谢谢!
2011年12月10日 03:40 回复
哈哈,好多人管你要代码
王坤:是的,以前还多一些,既然大家想要就分享给大家吧。
2011年12月10日 03:39 回复
今年的目标我达到了,梦想还没实现,一直在努力!
王坤:目标达到了就非常好了,梦想若那么容易实现就不叫梦想了,努力吧孩子!
2011年12月10日 03:40 回复
我很喜欢这里。。。思密达
王坤:喜欢你来,喜欢你再来!
2011年12月08日 20:01 回复
坤哥,给互动客厅源码让我学习学习!谢谢
邮箱:876832242@qq.com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7日 17:05 回复
坤哥,互动客厅安装有问题,发份安装教程给我看看,好吗?2292963480@qq.com
王坤:我这里没有教程,因为程序不是我自己做的。
2011年12月07日 17:05 回复
坤哥,源码的问题,请加我:78204921
王坤:源码的问题如何解决和安装我也不太懂,很抱歉,因为我不懂程序,是朋友帮我的。
2011年12月10日 03:41 回复
想跟你要份 互动客厅源码,学习呵呵,谢谢拉!~~~122419784@qq.com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6日 11:08 回复
那上次说你是去旅游呢你说是工作 现在说你工作又说是去玩 纠结得不纠结 那祝你玩得黑皮
王坤:哈哈,忘记了,不过当时真的是以工作的理由去的。
2011年12月06日 10:06 回复
芒果游戏?海南、北京不是芒果游戏的分公司吗?
王坤:NO,去玩的
2011年12月05日 16:54 回复
Programs, reviews of new products, reviews of software http://bestsoftwarehere.com/
坤总 我又来了 发现了 友情链接多了。。
王坤:呵呵,是的,越多越好嘛
2011年12月05日 16:55 回复
PR4 收录555 快照12.1 www.edasheji.com 请联系QQ:63848719
王坤:没有发现贵站友情链接处有本站的链接,请添加后再次留言。
2011年12月05日 16:57 回复
似乎明白你所说的了。。。谢谢。。积累,思考,享受。。。以后还需要你的指点。。。谢谢。。。
坤哥可以发一份互客厅老版的源码吗?我是一个设计初学者,哈哈也是你的粉丝!!邮箱:1162571509@qq.com 谢谢啊
王坤:已经发送到你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2011年12月05日 16:56 回复
想知道你在做这个网站logo的时候想要表达的信息是什么?我最近在做一个logo,一直都没有想法。请指点一二。。
王坤:逗号代表永无止境、用不结束,imagine为想象,life即为人生。
2011年12月05日 16:58 回复
现在做设计的,一些处理细节知道怎样处理,但是对于整个网页的创意,版式。。。。还处于有些迷茫期。。。请指点一二。。。。
王坤:第一看到“但是”我还以为你只是在网页的创意,版式上比较擅长呢,那么意思就是你即对细节不知道如何处理,也对创意没有想法,那么身在初级阶段的你,不要刻意去学某一样,因为你会发现,这样学会了,那样还是不会,这样下去是一个死循环,永远都学不完,倒不如多看看别人优秀的作品,欣赏生活中美的东西,不要只顾着去享受,要站在你是设计者的角度去思考别人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自己试着按照别人的思维去做,这样一步步慢慢来。
2011年11月30日 21:00 回复
还蛮感谢你的 在设计上我好像有了新的认识 发现以前有很多东西、习惯、想法是错的 不知不觉来这个互动客厅也有蛮长时间了 还是学到很多东西啊 如果能有更多像坤哥这样的设计那就好了 不知道坤哥有没有好的设计师、作品推荐
王坤:谢谢!说明我在互动客厅对大家的回复还是有一点点用的,那比我优秀的设计师太多了,我就从中学到了很多,其实一个人想要学习的话完全是不用去求教去问别人的,80%的知识是可以自己领悟的。
2011年11月30日 21:03 回复
以前总是想什么都会 后来却什么都没有很会 不过坤哥上次说过 要有一个重点方向 我觉得应该如此 以前总是觉得要突破就得有空间感、立体感什么的 什么都按这种感觉去做 但到后来才发不全是 这是我的一个误区 是在要适合的方向上突破 而不是什么都按一种方式去做 也许我也慢慢明白了
坤哥问个问题哦? “设计的成长要通过简单到复杂再到简单这样的过程,然后复杂是你掌握了一些要领和技术,还有熟练的表达能力” 拿网页设计来说通过什么样的训练可以能从简单到复杂? 我现在在做公司的门户网站,感觉门户站不能够有太多想法你怎么看? 能耐心回答下我这两个问题吗?现在好迷茫不知道该学些什么
王坤:门户网站和一般的网站设计是两种学问,处理方式也截然不同,普通网站通过设计达到效果,门户网站在注重用户体验的基础上,还要运用更科学的手法来规划和设计,因为门户网站以内容为王、重在排版,你需要为内容营造一个好的阅读环境和视觉引导,哪些该体现、哪些该弱化,都要做到极致,用非常少的颜色,你的任何一个线条、色值、间距、一个像素点都要非常精确,要通过栅格化、九宫格、最适合WEB运用的色彩等等来合理编排。从简单到复杂的过程就是一个技术的提高,用非常合适的素材、非常合理的排版、非常匹配的字体、非常舒适的色彩,当你能为你设计的主题找到这些非常好的元素组合起来,就非常不错了。
2011年11月29日 16:39 回复
做的东西太舒服了,看着都欲罢不能
王坤:请问你的欲罢不能是有何反应呢?
2011年11月29日 15:43 回复
太厉害了。
测试,需要审核么?
王坤:互动客厅无需审核大家的留言,请大家文明留言,理性发声。
2011年11月29日 11:23 回复
“简约设计是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简约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而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每一个人都可以判断:简与繁、美与丑、和谐与冲突的差异,表达简约强调主题,需要高度的提炼和概括,通过最简约的表达手段达到最好的表达效果是设计的一个较高境界。”这其中的高度完美的“堆砌”能力,也就是所谓的“创新”能力是怎么培养成的?
王坤:我说简约不是简单的“堆砌”,那么精心设计和陈列的东西就不叫“堆砌”了,简约设计的能力是一种由长时间和精力沉淀出来的能力,并非一日练成,反之,复杂的设计反而不复杂,因为它能够通过很多的元素来表达你想要表达的精神,设计的成长要通过简单到复杂再到简单这样的过程,一开始的简单是指你的经验不足刚入门导致,然后复杂是你掌握了一些要领和技术,还有熟练的表达能力,最后的简约是最高境界,也就是通过最简约的手法来表达最直观的精神,也就是通过复杂而沉淀出来的精华。
2011年11月28日 14:50 回复
设计不错,很喜欢
王坤:第7印象设计事务所?
2011年11月28日 00:09 回复
坤哥 我现在是做房地产行业的新闻、活动等类专题 因为我才刚接触房地产这个行业 也想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突破 也一直在学习坤哥的设计风格 不知道坤哥能不能给我点建议或想法 我现在觉得对于这个行业认识还不够深 没有完全融入 这个行业的设计没有突破的方向 不知道到底这样可以吗 不知道坤哥有没有什么看法.....
王坤:房地产行业的设计是最可以有突破和创新的,建议你多做产品的minisite,这样在设计上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无论是在哪个行业做什么样的设计,还是鼓励大家多接触不同行业的设计,做多元化的设计。
2011年11月27日 16:47 回复
坤哥、很久没来了。最近遇到困难了,为什么我临摹东西临到一半就蒙了。连曲线都不会用了。
王坤:那是因为你已经麻痹了,放松一下,多做点别的东西,自己喜欢的东西,每个人都有瓶颈期和盲目期,正常的情况。
2011年11月27日 16:48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55356357358359360...386下一页
上一页1355...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