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哇 又度假了啊 好好哦 到时要和大家分享哦 呵呵
王坤:微博分享! - 2012年04月28日 14:24
王坤:各位,我今天晚上就要到森林里面去了,未来三天回复不了大家的留言了,见谅啊!
80mjj:那些年,我们每个星期换一次位置。于是,轰轰烈烈搬桌子,挪书本,计算着与心上人的距离。 那些年,上课时总会偷偷望向喜欢的那个人。时光过去,过不去的是美好的记忆。老同学,想你了。
王坤:你们那个年代真老实,我们这个年代想和谁坐就和谁坐。 - 2012年04月28日 13:16
80mjj:有的时候很想一个人去另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我不认识周围的人,周围的也不认识我。
王坤:我经常这样,随心所欲的呆几天再回来。 - 2012年04月28日 13:15
香草:你说的容易 我自己都这样 怎么还能把别人培养成潜力股哦 只怕自己能力有限咯 哎 以后哪里有像你这么好的人啊 哎
王坤:那不用培养了,到时候肯定跟别人跑了,直接找个潜力股 - 2012年04月28日 13:15
香草:虫子姐 我们同命相连 我都坏一个月的 老丢 丢不起只有买水货 水货又容易坏 这年头 不好过哦 5555555555 以后做个有钱人 买4s 怕丢 哼
虫子:有好些天没有来看你了,今天来看看!!!
最近烦事多,设计没有灵感,东西做不出来,手机还给我坏了!!!
这哪来的钱买新啊!!!
555555555
王坤:趁五一小长假出去散散心吧,做设计的都缺少属于自己的时间,一定要会玩。 - 2012年04月28日 13:14
wonvy:kun会UI吗 会的画有空教教我 我做的ui都好难看
王坤:当然会了,现在专门研究这一块 - 2012年04月28日 13:13
香草:嘻嘻 你怎么受人欢迎 应该有人跑到湖南电视台楼下 等你哦 呵呵 武警真的会抓人啊 没那么凶吧
王坤:那我不会有这么大魅力。 - 2012年04月28日 13:13
wonvy:"继续刷,继续欢迎!"
原来可以这样的,早说嘛,我天天嘻唰唰
王坤:刷刷刷,我就不回! - 2012年04月28日 13:12
80mjj:原来湖南电视台比钟南海还.....
王坤:任何这样性质的单位都是一样的。 - 2012年04月28日 13:12
80mjj:不欢迎我就撤个杀猪刀冲到湖南电视台楼下....
王坤:武警叔叔会把你毙了的。 - 2012年04月27日 16:29
80mjj:中午没吃饱,难道是因为忘记付钱的原因。
王坤:居然还吃霸王餐!!! - 2012年04月27日 16:29
80mjj:(*^__^*) 嘻嘻…… 大家从事的行业不一样,这个没法比对谁更优秀,以后这个屏啊我还得继续刷。
王坤:继续刷,继续欢迎! - 2012年04月27日 13:24
wonvy:对了 之前你说是看杂志学习的
专业的书籍是不是完全不看呢,凭自己的理解吗,比如色轮,冷色,暖色哪些的
王坤:从来没看过,我觉得美这个东西是万物最基本的东西,是学不来的,而是去发现的。 - 2012年04月26日 21:57
wonvy:自恋和骄傲是不是一回事呢 有时候会感觉自己做的挺好的
但是看到别人做的更好的时候 会觉得自己太“自我了”,然后慢慢不自信了,加上很多效果做不来
王坤:只要自己跟自己比就可以了,只拿别人做榜样,成长需要时间。自恋和骄傲当然不一样,自恋是对于自己的一种鼓励和满足,骄傲就不对了,就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 2012年04月26日 21:56
小唐:我觉得我也经常看一些杂志和网上一些好的设计 比如坤哥的设计 有时候吧感觉设计的时候还蛮有感觉 做的蛮好的 自己觉得好像是有了提升 但有时候又非常没有想法 一下子又会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水平很差..... 经常会想我到底有没有提升、有没有进步 怎么老是反反复复的这样想 有时候搞得好纠结
王坤:任何一个人不可能时时刻刻可以把事情做好,就跟设计一样,不是每一次都有很好的灵感和创意,有灵感创意的时候并不是单方面的,是各个条件成熟的时候才会有,比如说心情好、这几天对某件事情情有独钟、、发现了一些美好的东西等等,加上你即将要开始创作,才造就了你此时的灵感,非常有感觉,当你有时没有任何想法的时候并不是你能力有问题,因为毕竟你曾让自己满意过,而是时间还未到,你得去做一些开心的事情。 - 2012年04月26日 21:45
小唐:以前好像是你定位自己是视觉设计师 现在为互动设计师 这是不是说明你的定位和方向有了变化 重心有了转变 现在变得更明确了要做什么和目标 只是好奇猜测了一下 不知道我这么问对不对 坤哥能不能明白
王坤:在一开始没有非常明确的定位,也不知道最终会擅长哪一项,所以那时候什么都做,之后清晰了自己擅长的那一项之后,就从其中某一项开始,然后一直做到自己想去尝试其他类型,以后更会涉及到更多想尝试的东西。 - 2012年04月26日 20:23
香草:她说的对以后我也要把我爱的人 培养 成潜力股哈哈哈
王坤:现在就开始培养嘛 - 2012年04月26日 20:18
香草:有句话是 自恋的人才能自信哦
王坤:这也是我一直认可的话 - 2012年04月26日 20:17
80mjj:知道你一直很自恋,但没想到是这么自恋呢。哈哈(争取比你还优秀)
王坤:一定要比我优秀,这样你就不喜欢我了,不会在这里刷屏了,哈哈 - 2012年04月26日 20:18
In the end:坤哥!小弟想请教你一下,没有美术功底能在网页和互动设计路上走得下去?由于没有美术功底,工作2年了, 设计没什么长进,如果一定要美术功底才能做得好,该去学什么美术。还望坤哥回复,指点明路。
王坤:美术功底不会影响你对设计的热爱。我也没有美术功底、甚至不是此专业,因为功底只是你的基础,对于设计来说,更重要的是你时时刻刻去观察与学习,这比美术功底更为重要,归根结底,能否做的好那要看你对这个行业的热爱程度。 - 2012年04月26日 16:00
菲儿:我觉得我做的设计自己总感觉有点怪 就是总是没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完美 可也想不出好的方法了 有时候也只能那样了 我这是一种什么状态啊
王坤:可能是一开始你就没想好要做成什么样,过程中自己想把所有自己认为最好东西往作品中堆砌,到最后当然不是你想要的,在创作一个作品前一定要思考最终会是什么样,你就按照你这种对作品唯一的想法去实现它,我想会更清晰更有目标。 - 2012年04月26日 15:36
琴子:您好!我最近就要毕业的,不知道以我现在的水平出去能不能够找到工作,能到找到一个什么样的工作呢?
这是我的个人网站:www.68pg.com
请多多指教
谢谢!
王坤:很不错,挺努力的同学!相信你毕业后找工作一定是非常顺利和容易的。 - 2012年04月26日 15:33
80mjj:与其羡慕别的男人,不如把自己的男人培养成别人羡慕的男人。
王坤:是要把你老公培养成为我吗?哈哈哈哈哈 - 2012年04月26日 15:33
林志薇:为什么我总感觉找不到自己想要找的工作呢 我并不是要求高的那种 只是我只会做设计 只喜欢设计 什么其它的我都不懂啊 一直以来我也在坚持 当然也有了些小的进步啦 只是想找一个好的团队、环境 希望自己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 可我想要的总是找不到 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心态有问题 我想应该不是吧 我也不是找不到工作 只是想找个合适的工作而已 却是那么的难.....
王坤:如果你只爱设计,那你就只找设计的工作,哪怕不是那么的理想,但还是是有可学习之处的,先别急着找团队,真正的团队不是那么好找的,人与人之间也不是那么容易有默契相互信任的,大家都想有一个好的团队从而去锻炼自己,这么好的差事轮得到的人寥寥无几,还是在一个环境下要求自己有团队的精神、不耻下问,虽然很多时候都要自己主动,但这确实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最后就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团队了。 - 2012年04月26日 11:49
80mjj:坤哥,很酷的网址有没有
王坤:我也一直在寻找,还真的很难 - 2012年04月26日 11:45
80mjj:今天早起出门上班,屋子震了一下,以为地震了呢,吓的我哦,12楼跑都来不及。后来发现是楼下
王坤:楼下干嘛?广场上最炫民族风吗 - 2012年04月26日 11:44
丫头:请问下怎么样才能把文字效果做的好看,有立体感
王坤:这个需要长时间的练习和对优秀作品的学习,首先对光线和空间感要有所认识。 - 2012年04月26日 11:44
wonvy:? 你也那么晚睡
王坤:这还算早的 - 2012年04月26日 11:43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kun,可不可以透露下你哪个【时间段】在线呢
每次回复都要等好几个小时,不能在线讨论,又不好意思发你qq骚扰你
王坤:你是打算等我在线的时候,一句一句的和我聊个没完吗?别人进来还以为全是我们俩在聊天,呵呵
2012年04月13日 22:28 回复
http://web.cnvp.com.cn/wonvy/sf/0-1.html
马马虎虎地做好了,kun给点意见,领导叫我直接抄你的网站,我尽量做的不一样,
底部那个黑条会不会对比太强了……
王坤:还可以,只是我用白色区域是为了隔开闪图和LOGO与导航,你的隔开是为了什么,白色区域的上面,也就是最顶部应该放一些内容,这样隔开才合理。
2012年04月13日 22:26 回复
早上没骑车的,晚上没存的。
好吧。看到楼上说的我真的想撞墙了
王坤:千万别因为互动客厅闹出人命了啊
2012年04月13日 22:27 回复
感觉自己真滴好笨,开始是倒着看大家的留言,后来感觉云里雾里的,所以我就开始正着看 可是我发现当我看完47页想看46页的时候 发现没有上一页的功能 我还要从第一页开始一点点的翻到46页才能看 虽然麻烦但是我还是坚持的看了两页 后来当我看到45页的时候 发现我好笨 可以再地址栏里直接改页数。 撞墙的心都有了。
王坤:哈哈,这样很容易发现吧
2012年04月13日 22:27 回复
如果我能预知 你死后会不会在身体里取出舍利的话 那我就该成仙了。舍利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难道世界上真的有神仙......
我看完47后想点46.可是发现没有这个按钮

怎么会有非法内容的???说我发布不成功
王坤:分页按钮还需要优化;有非法内容可能是你输入了一些字符,这些字符与之前注入到互动客厅的垃圾代码相似就被过滤掉了。
2012年04月13日 15:27 回复
嗯。。互动客厅的所有对话。。
知道你身高是因为看了互动客厅的对话啊。。
到时候做好给你点评下 呵呵
kun 我那个休闲鞋的单子想借下互动客厅休闲的感觉:
http://www.5kun.com/images/newil_bg_wrapperbg_2.jpg
用你的素材,你会生气吗?或者教我下背景怎么做的
王坤:我当然不会生气了,只是其他人看了会不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2012年04月13日 14:44 回复
昨晚终于把 留言一口气看完了呵呵
王坤:厉害!
2012年04月13日 14:44 回复
从1404楼看到940楼,看得有点累了,本来想一气呵成的看完的。看到后面没有感觉了!!!!
简约的设计,我设计追求的目标。
王坤:你居然是倒着看的,当然看着看着没感觉了
2012年04月13日 14:44 回复
很多时候不是自己想不到,是想到了但是技术有限,所以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多加练习吧!
王坤:是的,多练习,不一定是完任务而作业,而是练习
2012年04月13日 14:45 回复
一切源于生活又回归于生活,感觉你块成仙了。呵呵
王坤:那我死后会从身体取出舍利吗?
2012年04月13日 14:45 回复
坤 问你下 互动客厅背景是哪找的 很多不规则的线条
我要做一个休闲鞋的集团网站 想试试这个元素
如果是你 你会怎么体现出休闲呢?
王坤:那么简单的东西,自己画的
2012年04月13日 14:45 回复
看你回答其他人的问题我还是不能很好的消化,可能是我的深度还不够,所以有些很简单的问题我还不明白
王坤:把它们拆开来理解吧,我把现实生活中的用词都运用到了对设计的理解。
2012年04月12日 21:24 回复
to 木木女王 谢谢你对我的建议 一直一来我不管在哪方面我都很努力 在工作方面我力求完美 有时候压力真的很大 不懂得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 我是欣赏他 但我欣赏他的同时 也在虚心向他学习 把他当做我学习的榜样 我并不是在浪费时间
王坤:木木女王不懂,她才疏学浅
2012年04月12日 21:28 回复
我和 km: 遇到了相同的问题,我还是跳了,我想如果有团队,是不是自己的进步会更快一些,因为我感觉有些东西自己可能要想好几天才能明天,可是如果有比我更专业的人在可能只要一句话我就能明白。我不知道我这样想对不对。
王坤:你跳了之后有对比以前什么不同吗?更容易进步了吗?
2012年04月12日 21:22 回复
明白了 谢谢你的回答
我试着尝试下这种方法
说的真好,像你姥姥我这样感性的思维,永远也及不过坤SIR的理性思维。
? 为什么说内容最不重要呢
版式不是以内容为依据吗,设计不是一个传达内容的过程吗
王坤:错了,排版与色彩是根据整个网站的类型与方向而设定的。当你营造的环境对了,放置相关的任何内容我想都会很融洽。
2012年04月12日 12:38 回复
很想问下如果一个公司你觉得没有很好的伙伴,然后公司的产品也很一般般,自己在这边做了差不多一年也没什么可拿得出手的东西,那么是否还要坚持在这里继续待下去?真的很苦闷
王坤:首先,人有两种工作状态,第一种是团队协作,要求各有所长、相互默契;第二种是完全为了自己而工作,不用理会任何与专业无关的事情。你遇到的这种情况,与其离开不如在这里做好自己的专业,不去考虑产品多烂、公司怎么发展,不必在乎有没有伙伴,仅仅做好自己想做的专业上的东西,这方面出色了,这就是你所拿得出手的东西。
2012年04月12日 12:35 回复
20啦!
王坤:生日快乐!
2012年04月12日 12:30 回复
TO:香草。
我建议你去看厚黑学。把时间整在欣赏别人,似乎有些浪费时间。还不如充实自己,让别人来欣赏你。做一个有魅力的自信的女性,何不好?
王坤:说的真好,但是欣赏别人不需要花费任何时间吧,欣赏的同时也是学习。
2012年04月12日 12:30 回复
请问设计上面的卡通人物和图形都是手绘的吗?
王坤:有些是的,有些不是
2012年04月12日 12:29 回复
一个排序题:如果接到一个单子,设计流程应该是怎样的呢:
部分参考:颜色 内容 版式 细节 ……
可不可以从你的经验,分享下你的设计流程及优先级,我经常没思绪,所以东西做的特慢
王坤:我的习惯是:版式、颜色、细节、内容,因为版式确定之后,颜色和细节都是可以轻易调节的事情,而内容是最不重要的。
2012年04月12日 03:21 回复
哦这样的 还想问你喜欢谁的书 推荐几部的 呵呵 不过没关系 我自己找找 我也喜欢看些 时尚杂志 看些信息也不错 可以用在生活上 呵呵 感觉你打扮也很有品味 呵呵
我们的酒会都是在你的生日上,而且也就那么几次,所以从来没有醉过,倒是有一种感觉叫做:酒不醉人,人自醉,啊!不过也没事,下次姥姥来了,可要好好的喝哈,看谁先挂!
王坤:那你就快点过来呗,或者你安排一下我过来?
2012年04月11日 20:52 回复
恩 想问你有什么好书推荐下吗 我想看看 请多指教
王坤:我很少看书,都是看的一些杂志
2012年04月11日 18:33 回复
没有良心的孩子,这么想你姥姥我早挂,也就对你说过一次罢了!还不是想找你叙叙旧。你以为我是酒神酒圣酒仙来的……
王坤:那这一天就快点到来吧,不醉不归,好像我们俩还没醉过
2012年04月11日 18:34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40341342343344345...386下一页
上一页1340...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