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80mjj:搬家很累!
wonvy:"这里改变了我,改变了很多人。" 这句话很经典啊
Alex:japan lolita picture
香草 :坤哥这么多人关注你 你有想过 建立个粉丝群吗
王坤:现在有好几个群呢,你不知道吗?不过是给大家交流的。 - 2012年05月01日 22:43
80mjj:生气很生气,今天在地摊买了两双丝袜居然都是坏滴!呜呜555~只能怪自己太马虎太相信他们了。
香草 :恩 我要说 你真的感染了大家 很多人都因为你而改变 我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认识你后 我改变了人生观 所以真心的说声谢谢 你的好
80mjj:杭州美中不足的就是夜晚没有美丽的星星。
80mjj:这里改变了我,改变了很多人。
80mjj:(*^__^*) 嘻嘻……其实我也是很认真看这里面的每一条留言的。
香草:哇 你也没睡啊 不知道怎么的 我也睡不着 又一个通宵了呵呵 你 累了就好好休息吧 养好精神 迎接音乐节啊
王坤:累死我了,终于到现场了,我可怜的朋友们还在连夜摆设机位最后的调试,迎接白天精彩的音乐节!
香草:你假期也愉快哦
香草:恩 我也和你分享一个我的好消息哦 这个假期呢 我也有的的计划 我啊 明早带着10岁的弟弟去福州度假 呵呵 这次啊我也要学你 做个好姐姐 好好的带弟弟玩一回 明天出发 他高兴的都睡不着了 呵呵到时候也和你分享 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看 呵呵
王坤:其实有时候简简单单的对自己身边的人好是最幸福的事情,对方也会因为你的好而知足的无比高兴 - 2012年05月01日 22:44
80mjj: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很幸福的事情时总会哭,今天小区里有演出,迎五一晚会,看见那些阿姨们在上面跳的那麽开心时就想到了我妈妈,如果是她也一定会跳的很好,歌也一定更好听,可惜她在遥远的内蒙古。
王坤:生活中能有这样细节的人感情世界非常丰富,我相信在处理任何事情都会站在对方的角度而且都会做得很好。 - 2012年05月01日 22:45
虫子 :其实吧!!!
我说话喜欢,反着说,头和尾反着来!!!
这个习惯不好,必须得改过来!!!
虫子:其实我很乖,不会玩,不过我要努力学着,学会过生活!!!
PS,两个楼的发反了……
王坤:生活有多美好都是靠自己不断的发掘的,每个人每时每刻都要接触新鲜的东西,努力的过自己认为自己最幸福的生活。 - 2012年05月01日 22:48
虫子:我其实心里住着一个坏小孩,可是却是个很乖的孩子。
香草:呵呵谢谢你的夸奖 1531楼 我都不好意思了
wonvy:80mjj 在吗?
80mjj:TO:香草 是个很可爱的姑娘,感觉的到你肯定很善良单纯。
香草:我的目标就是想你一样生活丰富多彩 充实每天 工作忙累了 对待大家你都一视同仁 都回复留言 把自己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呵呵你人还真好啊 我以后也要想一样 我会努力的
香草:呵呵 谢谢你坤哥 知道你后 每天都很充实快乐 还有祝你假期愉快 等你的成果 和我们分享哦
wonvy:你的生活好丰富啊
记得拍照分享下:自恋照少拍一点,风景照多拍一点
80mjj:光听这名字就想去 真好,这又是哪里组织滴呢!!!
80mjj:不用花钱的旅行。。。先不说吃饭,那要住哪里呢,不是哪里都可以住帐篷的呢。呵呵
王坤:你还真聪明,我还真是去的帐篷音乐节! - 2012年04月28日 15:51
80mjj:从小跟姥姥听 评戏、打鼓书、皮影戏...现在感觉挺怀念的。这些专属中国的传统还能流传多久,感觉现在很少有人喜欢听这些东西。
80mjj:我就喜欢这么果断,可是我的外界因素太多了,做不到你那么潇洒。没钱哪里也去不了。家里娃娃多,现在我好不容易赚钱了所以得帮爸妈分担点担子。
王坤:好孩子,但是还有一种方法是不用花钱的旅行 - 2012年04月28日 15:40
80mjj:买条花裙子,为不知道哪天才能到来的旅行准备着。
80mjj:下次再旅行叫上我把!哈哈。。。
王坤:我每一次外出都是当天决定的,最多不超过一天,说走就走。 - 2012年04月28日 14:24
80mjj:森林里要是有色狼你不怕,如果有野狼怎么办。
王坤:我们人多,吃了它 - 2012年04月28日 14:24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您好,我刚做手机UI,主要是移动客户端OA办公系统方面的,不知道设计方面该注意哪些细节,希望您能指点一下啊~~O(∩_∩)O~
王坤:第一个是色彩,不同的手机屏幕色彩与电脑屏幕色彩有不同程度的差别,第二个是各个元素的比例和大小,这一点关系到用户的操作和体验,所以要时刻将设计图传送到手机看效果。
2012年04月20日 16:44 回复
没有每天,你以为我很愿意麽。只是你自己每天都要跑进来,赶也赶不走。前天晚上还有泰国人妖(王刚)、优质王等几个大帅哥在360°的环城郊外一起赛车勒!没让你摔死就是对你的仁慈了。哈哈哈
王坤:我这几天做的一些梦很奇怪,把我人生中所经历的事和人都在梦中经历了一下,不知道怎么那么多
2012年04月20日 16:45 回复
他在的设计好像是个递进关系吧?他在的定位我一直都没太搞明白 现在是不是改变了定位
王坤:就是,这个定位行不通就换下一个定位。
2012年04月19日 19:35 回复
要是你做我的美术指导就好了,
王坤:来吧!
2012年04月19日 17:07 回复
昨晚把你变成了一只小黄鸭,赶进了室内游泳池子。
王坤:你干嘛每天都要梦到我呢?
2012年04月19日 17:07 回复
问问你当你决定要完成 某件事 可又因为其他因素而摇摆不定 没有信心的时候 你会怎么做 抱歉总是问这些无关你专业的问题 有些好意思了 呵呵
王坤:每当我决定要做某件事的时候我会非常有信心,哪怕最后是失败的,我都会不顾一切去做,除非死!
2012年04月18日 00:15 回复
talk!!!
王坤:晕,你的名字可以这么长!!
2012年04月17日 20:23 回复
梦归梦,终究梦也。此客厅主人并非只一大师这么简单,在我了解这个过程看来,这,还是一个普度众生之象。
王坤:你其实是个算命的!
2012年04月18日 00:16 回复
今早,梦见你变成佛啦,我们能隔千万里进行心灵感应对话(内容省约),而且,同此相同的这个dream出现了好多次耶。我断定:有时候,梦见的并不是未来,而是纠缠一生的过去,尤其是上世。
王坤:晕死,我怎么可能变成佛呢,又没死,我也祝你变成观音娘娘。
2012年04月17日 12:36 回复
我经常发自己的作品在互动客厅,给你点评下,行吗?
会不会刷地太厉害了,如果这样不好的话,影响别人我就不发了
王坤:没有任何影响,OK的
2012年04月17日 12:36 回复
我想让他看上去像鞋子上那种线的凹凸效果
可能有点画蛇添足了,下次去掉
好多地方值得学习,才发现底部不是纯黑色,有纸张的效果
感觉我benner的投影去掉了有点生硬了
王坤:mac看是非常明显的,普通显示器不太明显,但是可以感觉到不是纯色。
2012年04月16日 22:29 回复
http://web.cnvp.com.cn/wonvy/sf/0-1.html
根据你上次提供的意见做了小修改,不知道有没有理解错?
你的背景很好看,不好意思直接用,而且发现线条看上去是错乱的,但是没有经过按钮……
王坤:嗯,好多了,导航那里要么用阴影要么用虚线,两个都用有点多余。
2012年04月16日 22:27 回复
/w 不用创作。。或者说“不能创作”。。他说版式不改。只改颜色。。。
王坤:那你自己改嘛,那是他不懂才会这样说,这就是你体现个人素养和职业精神的时候,哪怕是为自己,你用最佳的方案去呈现在你老板面前难道他不会接受吗。
2012年04月16日 22:31 回复
我看完了所有的哦。。
其实,上个星期就看完了。不过现在才说。。求源代码的人的确是很多啊。。

今天。。老板让我把一个白色的网页变成一个黑色的网页。。看着让我改得面目全非的网页。很有一番难受的意味啊。。
王坤:还好吧,我觉得在黑色的基础上比白色的更容易创作
2012年04月16日 16:06 回复
我记得你以前友情链接立面有一个皮包养护的网站 做的非常好 能把地址发给我吗 我看看 非常喜欢
王坤:http://www.5kun.com/zt/fano/fenice/
2012年04月16日 16:07 回复
你有参与粉丝楼的LOGO设计吗?
发现这几天正在慢慢进步,一方面是工作压力大,不得不多花时间完成工作任务。另一方面要谢谢你一直以来的耐心解答,我也学到了一些技巧和方法……
打开互动客厅,总感觉自己有刷屏灌水的嫌疑 --!
原来这么多技巧和经验,我不刨根问底,你之间都不分享下,呵呵
发现互动客厅右上角的【设首页|加收藏】好像有问题
王坤:是的,发现只在IE下没有问题
2012年04月14日 20:42 回复
http://web.cnvp.com.cn/wonvy/sf/
和互动客厅对比了下,总感觉还是互动客厅的好看,不知道什么原因?
中间横幅下面的投影是不是该加上呢?
王坤:要减少线条和间隔,色块之间产生的、自主产生的等,尽量让版块更少。
2012年04月14日 20:43 回复
你说的画指的是用ps画,还是笔画:
比例和大小怎么算出来的:先画线框图,然后计算么?
我经常纠结比例和间距,框框版布局的网页是不是间距大点好
王坤:没有用笔画,直接用软件,例如一个页面分两栏或者三栏,每一栏的宽度为什么是这么宽,根据其他的宽度按照倍数增加、考虑到其他页面的扩展性等等,间距也要尽量做到全站统一,按照版块宽度的倍数缩减。
2012年04月14日 20:46 回复
哦也!!!!看完了所有的留言了!!!!
Happy…………
请教问题的多啊! 要代码的让我记忆深刻啊!而且每个你都发了!!!
王坤:呵呵,辛苦了
2012年04月14日 20:46 回复
kun平常用栅格工具吗 还是凭感觉控制元素之间的大小和间距
王坤:不用,我会先算好板块的比例大小和间距,然后画,可能是我自己的要求比较高,时间久了,现在随手一画随便一排,间距都会一个像素不差。
2012年04月14日 14:02 回复
80mjj 我和你一样的情况!!!不过我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就倒着看了。
王坤:你们帮我解决一下吧
2012年04月14日 14:09 回复
其实我也不想倒着看啊!!!从第最后看,然后,然后,找不到上面的一页。。。。
倒着看,其实也不错呢!!!
虽然有时候看不懂,不过有惊喜!!!!
其实我原来分两块的 想这样就变成两个元素 想简洁一些 就合起来了
第二是觉得这样内页设计起来方便一些 客户其实是有二级栏目的 我还没想到怎么设计 就用一级了
王坤:我们说的和理解的,不在一条道上
2012年04月14日 01:45 回复
哦 那我还是少说话 不刷屏了
你的意思是把导航 和 banner 分开吗
我看不大懂
王坤:不用分开,只是没有找到你白色和灰色隔开的理由,在最顶部可以尝试加一下设首页加收藏之类的,这样就知道你为什么要隔开了。
2012年04月13日 22:31 回复
有网友说底部对比太强了
是不是因为互动客厅的 【imagine life】是黑色的 首位呼应
我那个网站放黑色就不合适了 头部没黑色
王坤:这跟首位呼应没任何关系,底部强烈的对比是为了让用户在乎和关注底部,因为一般的用户不会太关注底部的,尤其是滚动到网页的最下面后就开始视觉疲劳了,没有新鲜感了,此时用一个视觉上对比强度比较大的处理会有新鲜感。
2012年04月13日 22:30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39340341342343344...386下一页
上一页1339...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