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怎么不更新呢 好慢的也
王坤:你是指作品吗? - 2012年04月23日 18:09
香草:怎么2天没来 就变了 都是英文的 也
王坤:这些不是英文,是垃圾代码 - 2012年04月25日 16:25
oceanchan:加个验证码吧,被人刷成这样...
王坤:之前试过加了,依然如此 - 2012年04月23日 18:00
周良:请问一下周良博客(www.aips.me)可否与贵站交换首页友情链接?如果可以,亲回复一下哦~谢谢了~
王坤:请现在贵站做好本站链接 - 2012年04月23日 18:08
wonvy:总有某些人那么无聊 把时间花在这上面
是在不行 在【确定发布】左边加验证码吧
我们不嫌繁琐的 可以是简单的数字
王坤:之前试过加了,依然如此 - 2012年04月23日 18:00
wovny:可以通过内容加个判断啥的
这种乱码仔细分析下 应该有规律的
香草:好晕的也 看不懂的英文 呵呵
wonvy:刚翻译了一下 应该是个恶作剧 毫不犹豫的删了
王坤:是灌水,我又要想办法了 - 2012年04月22日 03:19
wonvy:kun 有老外拜访你了 下面好多abcd…… 看不懂 应该不是灌水吧
你是不是也谷歌翻译后回复下 嘻嘻
木木女王:看来你是真准备普度众生了,未来你都能预见。我记得以前的你,是不做梦的。
笑靥如花:嘿嘿,哈哈,呵呵,我会尽力扑倒你的,做我美术指导,那我称呼什么好呢?
王坤:王老师 - 2012年04月20日 17:47
笑靥如花:进了群2,加了你QQ,就怕你不得空。。
笑靥如花:我已经来了,要把你扑到吗?
王坤:你能把我扑倒吗? - 2012年04月20日 16:47
陈百度:感觉有一些比较厉害设计师或艺术家都是比较素雅的 包括一些美术学院院长、知道画家、设计师一些 设计师的成长就好像一个循环一样 不知道讲什么啦 一点小感悟
王坤:艺术家在一生中最开始的创作需要用实际的表达手法去传达艺术、通俗易懂,岁月的积累和沉淀后,最终创作的作品几乎是站在自己立场上去表达艺术,能把最简单的东西完美的呈现出来。 - 2012年04月20日 16:47
王燕英:您好,我刚做手机UI,主要是移动客户端OA办公系统方面的,不知道设计方面该注意哪些细节,希望您能指点一下啊~~O(∩_∩)O~
王坤:第一个是色彩,不同的手机屏幕色彩与电脑屏幕色彩有不同程度的差别,第二个是各个元素的比例和大小,这一点关系到用户的操作和体验,所以要时刻将设计图传送到手机看效果。 - 2012年04月20日 16:44
木木女王:没有每天,你以为我很愿意麽。只是你自己每天都要跑进来,赶也赶不走。前天晚上还有泰国人妖(王刚)、优质王等几个大帅哥在360°的环城郊外一起赛车勒!没让你摔死就是对你的仁慈了。哈哈哈
王坤:我这几天做的一些梦很奇怪,把我人生中所经历的事和人都在梦中经历了一下,不知道怎么那么多 - 2012年04月20日 16:45
陈百度:他在的设计好像是个递进关系吧?他在的定位我一直都没太搞明白 现在是不是改变了定位
王坤:就是,这个定位行不通就换下一个定位。 - 2012年04月19日 19:35
笑靥如花: 要是你做我的美术指导就好了,
王坤:来吧! - 2012年04月19日 17:07
木木女王:昨晚把你变成了一只小黄鸭,赶进了室内游泳池子。
王坤:你干嘛每天都要梦到我呢? - 2012年04月19日 17:07
香草:问问你当你决定要完成 某件事 可又因为其他因素而摇摆不定 没有信心的时候 你会怎么做 抱歉总是问这些无关你专业的问题 有些好意思了 呵呵
王坤:每当我决定要做某件事的时候我会非常有信心,哪怕最后是失败的,我都会不顾一切去做,除非死! - 2012年04月18日 00:15
当葱头碰上豆瓣酱时:talk!!!
王坤:晕,你的名字可以这么长!! - 2012年04月17日 20:23
木木女王:梦归梦,终究梦也。此客厅主人并非只一大师这么简单,在我了解这个过程看来,这,还是一个普度众生之象。
王坤:你其实是个算命的! - 2012年04月18日 00:16
木木女王:今早,梦见你变成佛啦,我们能隔千万里进行心灵感应对话(内容省约),而且,同此相同的这个dream出现了好多次耶。我断定:有时候,梦见的并不是未来,而是纠缠一生的过去,尤其是上世。
王坤:晕死,我怎么可能变成佛呢,又没死,我也祝你变成观音娘娘。 - 2012年04月17日 12:36
wonvy:我经常发自己的作品在互动客厅,给你点评下,行吗?
会不会刷地太厉害了,如果这样不好的话,影响别人我就不发了
王坤:没有任何影响,OK的 - 2012年04月17日 12:36
wonvy:我想让他看上去像鞋子上那种线的凹凸效果
可能有点画蛇添足了,下次去掉
wonvy:好多地方值得学习,才发现底部不是纯黑色,有纸张的效果
感觉我benner的投影去掉了有点生硬了
王坤:mac看是非常明显的,普通显示器不太明显,但是可以感觉到不是纯色。 - 2012年04月16日 22:29
wonvy:http://web.cnvp.com.cn/wonvy/sf/0-1.html
根据你上次提供的意见做了小修改,不知道有没有理解错?
你的背景很好看,不好意思直接用,而且发现线条看上去是错乱的,但是没有经过按钮……
王坤:嗯,好多了,导航那里要么用阴影要么用虚线,两个都用有点多余。 - 2012年04月16日 22:27
青柠:/w 不用创作。。或者说“不能创作”。。他说版式不改。只改颜色。。。
王坤:那你自己改嘛,那是他不懂才会这样说,这就是你体现个人素养和职业精神的时候,哪怕是为自己,你用最佳的方案去呈现在你老板面前难道他不会接受吗。 - 2012年04月16日 22:31
青柠:我看完了所有的哦。。
其实,上个星期就看完了。不过现在才说。。求源代码的人的确是很多啊。。

今天。。老板让我把一个白色的网页变成一个黑色的网页。。看着让我改得面目全非的网页。很有一番难受的意味啊。。
王坤:还好吧,我觉得在黑色的基础上比白色的更容易创作 - 2012年04月16日 16:06
旭东:我记得你以前友情链接立面有一个皮包养护的网站 做的非常好 能把地址发给我吗 我看看 非常喜欢
王坤:http://www.5kun.com/zt/fano/fenice/ - 2012年04月16日 16:07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了 带戴眼镜的你也不错 时间怎么那么短呢 问下 坤哥是住哪里咯 广电吗还是....
王坤:晕,这都能看到
2012年04月10日 12:42 回复
看了你的一些对话, 你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人生定位! 你是成功的!
王坤:并没有成功,这样做只是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
2012年04月10日 12:41 回复
坤少 可以这样称呼你吗 呵呵 看他们有人这称呼你的 呵呵 今晚我遇到困难了 是关于感情的事 问你哦 如果有人等了你几年你会同意吗 即使你不喜欢 可是他对你很好 你会怎么决定 回答下摆脱
王坤:不是我喜欢的人,无论对方怎样做我都不会因为对方对我好而接受她,因为这样对双方都不公平,但一定不会伤害她,因为至少是所有朋友中对你最好的人,但是如果不喜欢她,在一开始就应该要阻止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已经发生了,对方虽然得不到你的成全,但或许他也是幸福的吧,因为是为了爱的人,趁早结束这一切吧,越早越好,以一种最阳光最和平的方式。
2012年04月10日 01:33 回复
“案例解读部分因涉及到版权方未正式对外发布”
上次的讲座有实例吗,我怎么没注意到?
哪里还能看到呢
王坤:我这里没有保存起来,不知道其他的网友那有没有
2012年04月10日 01:29 回复
哦 谢谢指点
我再改改看
木木女王 感觉像是妈妈或是长辈 有亲切的感觉 我们都在成长 坤哥就是在前面奔跑的山羊 不过蛮感谢的
王坤:是谢她呢,还是些我呢,呵呵,她是我姥姥
2012年04月09日 19:57 回复
怎么样才能做出好的设计呢?我一直很努力想要自己做得更好!但发现自己有时候脑子总是一片空白!尤其对于字体设计!怎样可以做的更好呢?有什么方法么?!求指教啊!!!!
王坤:似乎有很多人问怎么样才能做出好的设计,这如同一位设计师问裁缝怎样才能做好衣服一样,对方不知从何说起,而且如同外行在问你一样的感觉,所以我建议设计师以后不要再问这样的问题,因为每每这句话出口,不仅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因为无法回答,而且别人也给你的能力进行了定位。你应该把你要觉得的问题范围缩到最小,你下一步该做什么该如何做,你遇到了困难,我相信大家会很容易的帮到你。
2012年04月09日 19:56 回复
坤 可不可以抽空帮我看下 做了好几稿 客户不喜欢 我也不知道啥原因
有些网友说太灰了 可是互动客厅也很灰啊 呵呵
http://web.cnvp.com.cn/wonvy/009_fanerjia
王坤:之前已经说了是间距和留白比例不太合理,导致了页面不够大气,还有页面的元素要尽量对齐、首尾呼应。
2012年04月09日 19:44 回复
猜猜我是谁。
王坤:我怎么知道你是谁,你是谁
2012年04月09日 17:59 回复
他在的图标是不是换了?
王坤:是发展新的产品,所以根据原有的LOGO进行演变。
2012年04月09日 19:45 回复
谢谢你 我会越来越好的 你这里真的很好 呵呵 你这么忙 还有时间帮我们解围 你人真的很好呵呵 在这里能够 共同进步 互相学习 相信人气会越来越高的 祝你工作也顺利哦
王坤:谢谢,人气太高了也不行,光回复你们我都快要累死去,呵呵
2012年04月09日 19:48 回复
感觉你说的每一句话都那么经典,怪不得总喜欢来你这里,好像每一句话都能让人大彻大悟。和你比我就是一个小孩子。什么时候才能长大,能够很好的处理心里矛盾。
王坤:喜欢你来,喜欢你再来!希望你快快长大!
2012年04月09日 19:48 回复
有的时候来这里 可能就是想在脆弱的时候 找个人鼓励一下。(感觉现在不像是自己想做的那种人,一点都不坚强 遇到点困难就想退缩,总给自己找理由脆弱)
王坤:你的内心世界可真丰富!自己把自己给折腾的。自己想做什么样的自己完全取决内心而不是外在,不能用外在因素影响到你的内心,这样会逼得自己无路可走,应该让自己的内心先强大起来,最后再攻克那些属于外在的脆弱与不坚强。
2012年04月09日 14:28 回复
开始怀疑自己在这样坚持走下去是对还是错,没想法没创新。想了一天出来的方案还是没新意,被否决了,刚刚建立起得自信心又被打击了。
王坤:如果找不到你非常确定的路,那么就走好你脚下的路。对自己缺乏自信,世界上最需要相信的人就是自己,如果连自己都开始怀疑了,谁去给你的人生引路呢?一个真正有自信的人是任何人都打击不了的。
2012年04月09日 14:26 回复
坤哥每次我都有很好的想法 但是很多东西在技术方面做不到 做不到那么细腻 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怎么去提升自己
王坤:你是做设计的还是做技术的,如果是做设计的,就在设计上做到最好就OK了,相信你能找到优秀的伙伴。
2012年04月09日 11:54 回复
网站很不错 能看的出来你对这个网站的设计构思和程序所用的心 无意间点到的设计 视觉很吸引人 值得学习。
王坤:谢谢,个人网站仅仅是展示了生活中的一些工作,还有非常多需要改进和技术上的不专业
2012年04月09日 11:55 回复
恩 谢谢你 对我的问题认真的解答 可能是吧 以前总是话时间在某些问题上纠结 很久又找不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浪费了不少时间 现在我知道该怎么面对了 谢谢
王坤:希望每个人在关键时刻都能够认识自己,拾回自己。
2012年04月09日 11:55 回复
我又来了,费了一番周折才找到这里来,只记得你姓王,在金鹰网工作,最后我在百度里搜索“金鹰网设计师”就跳出了你那熟悉的名字,呵呵,就想来看看你有没有回复我的留言,很意外,还真的回了,很开心啦,我还会来的
王坤:我记得你好早的时候来的,都过去那么久了你居然还能翻到你的留言?很好奇你的工作是什么
2012年04月09日 00:00 回复
我现在很迷茫 是不是选择正确了 我学机械行业的 但是现在喜欢上了设计这一行 辞去了工作 自学了一个多月 现在想找工作了 但是却没有相关经验 唉 看着网上那些很漂亮的网站 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做到这么一步啊
王坤:很欣慰你能为了自己的想法而改变,记住,坚持不懈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孩子将来会比所有人幸福、有成就,这是一个生长的过程,你才一个月,不急,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就已经成功一半了。
2012年04月09日 00:04 回复
我很喜欢你们的工作 我觉得设计师也算的上是艺术家 和画画一样都需要灵感 而灵感又源于生活 唯有用心观察生活中的点滴 欣赏没的事物 才能提高自身的修养 才能创造出好的作品 不知道我这样理解是否正确 呵呵 而我虽不是从事这行的工作人员 但我想问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 人时常会感到迷茫 怎样才能摆着心态 像你一样 那么充实的生活呢
王坤:完全没错,无论是什么样的创作者都要把自己的工作状态调整成为艺术家,这样才会给自己赋予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信心,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能够将生活和工作融为一体的人的思维方式会不一样,两者非常平衡,既感觉不到工作的累,也感觉不到常人非同寻常的快乐。我相信每个人不可能时时刻刻迷茫,其实迷茫的时候就是等待你去解决自己问题的时候,哪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呢,仔细思考吧,或者给自己一天的时间彻底忘了这件事情,去做点别的事,说不定第二天就有答案了。
2012年04月09日 00:09 回复
没有 只是无意中认识你 感觉你很优秀 向你学习 呵呵 虽然你们聊的内容我不大懂 但看到你回复大家的内容 真的很耐心
王坤:呵呵,谁叫大家也这么热情呢,大家可能通过各种渠道好不容易才进到我的网站,而我只需要敲几下键盘就能与大家聊天,这样我觉得大家更不容易。其实我每次一打开这么多的留言要回复确实好累的。
2012年04月09日 00:13 回复
坤哥,那木木女王是你女朋友吗?嘻嘻~~~
王坤:嘘??????小朋友不许在这里八卦
2012年04月09日 00:12 回复
突然看到2012年这个时间段之前所有的成绩,都是在递增,你很不错,那年,那个青涩的小伙子,总是在饱和的状态下生长!后来,这些,都是一个人不断成长的成绩,看到这些很感动、激动,很欣慰,你做到了!
王坤:哎呀,互动客厅有贵宾到来,欢迎欢迎!各位,木木女王就是当年见证我学习成长、不厌其烦的被我分享那些点点滴滴的那位。
2012年04月08日 01:02 回复
http://startwmlife.com/category/productivity/
这里面的文章不错 对自己很有帮助
王坤:谢谢!有时间看看
2012年04月07日 14:05 回复
看到他们的留言 问题很专业 我不是设计专业户所以 看着似懂非懂的 有点晕 呵呵
王坤:呵呵,你不是从事这行的,怎么会到这里来呢?
2012年04月07日 14:05 回复
来踩踩 呵呵 向你学习
好想现场去听听王设计师的讲座,但都没时间,希望能有那一天到现场听听,嘻嘻
王坤:我也希望有这么一天,把互动客厅的所有朋友叫过来一起交流
2012年04月09日 00:14 回复
今天有点压印:
1.设计稿客户不满意:http://web.cnvp.com.cn/wonvy/009_fanerjia/0.html
2.早上还给客户骂了,还有两个单子要在星期一完成
3.晚上临摹的鼠标也特难看http://t1.qpic.cn/mblogpic/74c6014973515fc28a0e/460
觉得自己好失败啊
王坤:1、间距和留白比例不太合理,导致了页面不够大气;2、收集客户的所有要求和意见,逐一进行修改调节,相信你做得到的;3、确实挺粗糙的,哈哈。所以不要郁闷了,这是你的困难,你要解决掉!
2012年04月09日 00:16 回复
呵呵 我请假一天 5号才扫墓呢
没事,来踩踩...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42343344345346347...386下一页
上一页1342...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