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你刚刚发的说说 我不赞同的啦 谁说不能相信一个吃货女孩说要减肥的 我最近就是在减肥的 只是效果还不是很明显 可是 。。。。减肥真的好难 哪有说的那么容易 要有坚定的毅力才会成功的 不要小看了 像我们这样的人
王坤:所以希望你说要减肥不要说太久哦 - 2012年04月11日 00:34
香草:呵呵呵 我说有人看走眼了 你身高没有182 多吧 呵呵
王坤:我是要公布三围了吗?是为什么不像182呢,这还是前年的身高,去年又长了呢。 - 2012年04月11日 00:35
wonvy:终于有人夸我了 呵呵
王坤:这都看得出来吧,这也算夸,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吧 - 2012年04月11日 00:36
wonvy:互动客厅评论的用户头像图标好像变了
以前好像是个卡通头的
王坤:是的,眼力真好! - 2012年04月10日 22:21
木木女王:那是,那是,有资格对姥姥说这个话,说明你还是有资本的。孩子!
王坤:太不了解本王了!自罚三杯 - 2012年04月10日 22:21
青柠:我想我会看完全部的、、、

PS:你身高182??你是湖南哪里人呢。。??(八一八。我喜欢轻松的话题)
王坤:你说你会把互动客厅的所有对话看完?身高182,湖南常德人。你怎么知道我身高182的??? - 2012年04月10日 18:30
80mjj:那张黄色衣服的照片感觉也跟个孩子是的 仔细看跟现在差别挺大的。
王坤:是啊,岁月将容貌也摧残的够快的。 - 2012年04月10日 18:23
80mjj:我想问一下,你平时做设计时是你一个人单独完成,还是会有人一起做。就比如你刚刚更新的“他在”这种大型的网站
王坤:一个人完成的,其实我挺不喜欢多人做一个项目的设计,我得改变这种陈旧的思想。 - 2012年04月10日 18:23
愤怒的小鸟:感觉自己一直在设计方面没有什么提高,在目前的公司就我一个做设计的,有时候感觉孤军奋战,感觉很迷茫,很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引导我,让我在设计方面有很大的提高……
王坤: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处,可以为所欲为的自我发挥,但是想要提高的话我想还是呆在团队里面吧,和那些优秀的设计师们一起工作、学习。 - 2012年04月10日 18:25
老杨:坤哥你好!在优秀网页设计师群里听了你的讲座受益匪浅呀!
王坤:哈哈哈 - 2012年04月10日 18:26
木木女王:这孩子,就是有点儿调皮,招架不住丫!以后还得努力学习,吸收营养,继续前进,这点成绩,拿出来秀,对不起你姥姥我啊!8个年头了,给你分了2个大段,虽然像那个太平洋的海水一样,不断上涨,但是,你还不够膨胀,你得从11项再往前排点儿才对。再过4年,姥姥我再来看看你!--哈哈哈
王坤:谨遵姥姥教诲,孩儿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的。(PS:拿出来秀也要有人爱看呐,是吧) - 2012年04月10日 18:34
素云阁:坤哥上周是不是有到五一广场那边啊?看到一个人,好像你。
王坤:上周,忘记了 - 2012年04月10日 16:01
木木女王:陈百度说:长辈,妈妈?,你说:姥姥?木木女王的名气在坤SIR这里是如此的老气啊!变成长老一级太婆盛世了!话说回来,谢谢坤SIR还记得那个曾经同样也青涩的木木(*^__^*) 嘻嘻…
王坤:是别人抛砖引玉的,再说了这是对您的尊称,可想而知您是有多重要啊。 - 2012年04月10日 12:39
陈百度:总觉得自己的表现形式很单一或少 想能够比较快的成熟起来 想去一些培训学校学一下表现形式和创意思路方面的东西 就像是对自己的一些正确引导和训练 坤哥 你觉得我这样可以吗 我在忧郁中 我在犹豫中....
王坤:创意的表现是来源于自己,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学,不知道是否学得到,但是培训机构了解你吗?他知道每个人擅长于什么样的表现手法吗? - 2012年04月10日 12:41
张妹: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了 带戴眼镜的你也不错 时间怎么那么短呢 问下 坤哥是住哪里咯 广电吗还是....
王坤:晕,这都能看到 - 2012年04月10日 12:42
:看了你的一些对话, 你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人生定位! 你是成功的!
王坤:并没有成功,这样做只是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 - 2012年04月10日 12:41
香草:坤少 可以这样称呼你吗 呵呵 看他们有人这称呼你的 呵呵 今晚我遇到困难了 是关于感情的事 问你哦 如果有人等了你几年你会同意吗 即使你不喜欢 可是他对你很好 你会怎么决定 回答下摆脱
王坤:不是我喜欢的人,无论对方怎样做我都不会因为对方对我好而接受她,因为这样对双方都不公平,但一定不会伤害她,因为至少是所有朋友中对你最好的人,但是如果不喜欢她,在一开始就应该要阻止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已经发生了,对方虽然得不到你的成全,但或许他也是幸福的吧,因为是为了爱的人,趁早结束这一切吧,越早越好,以一种最阳光最和平的方式。 - 2012年04月10日 01:33
wonvy:“案例解读部分因涉及到版权方未正式对外发布”
上次的讲座有实例吗,我怎么没注意到?
哪里还能看到呢
王坤:我这里没有保存起来,不知道其他的网友那有没有 - 2012年04月10日 01:29
wonvy:哦 谢谢指点
我再改改看
陈百度:木木女王 感觉像是妈妈或是长辈 有亲切的感觉 我们都在成长 坤哥就是在前面奔跑的山羊 不过蛮感谢的
王坤:是谢她呢,还是些我呢,呵呵,她是我姥姥 - 2012年04月09日 19:57
@吴静静的微博:怎么样才能做出好的设计呢?我一直很努力想要自己做得更好!但发现自己有时候脑子总是一片空白!尤其对于字体设计!怎样可以做的更好呢?有什么方法么?!求指教啊!!!!
王坤:似乎有很多人问怎么样才能做出好的设计,这如同一位设计师问裁缝怎样才能做好衣服一样,对方不知从何说起,而且如同外行在问你一样的感觉,所以我建议设计师以后不要再问这样的问题,因为每每这句话出口,不仅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因为无法回答,而且别人也给你的能力进行了定位。你应该把你要觉得的问题范围缩到最小,你下一步该做什么该如何做,你遇到了困难,我相信大家会很容易的帮到你。 - 2012年04月09日 19:56
wonvy:坤 可不可以抽空帮我看下 做了好几稿 客户不喜欢 我也不知道啥原因
有些网友说太灰了 可是互动客厅也很灰啊 呵呵
http://web.cnvp.com.cn/wonvy/009_fanerjia
王坤:之前已经说了是间距和留白比例不太合理,导致了页面不够大气,还有页面的元素要尽量对齐、首尾呼应。 - 2012年04月09日 19:44
小清新:猜猜我是谁。
王坤:我怎么知道你是谁,你是谁 - 2012年04月09日 17:59
wonvy:他在的图标是不是换了?
王坤:是发展新的产品,所以根据原有的LOGO进行演变。 - 2012年04月09日 19:45
香草:谢谢你 我会越来越好的 你这里真的很好 呵呵 你这么忙 还有时间帮我们解围 你人真的很好呵呵 在这里能够 共同进步 互相学习 相信人气会越来越高的 祝你工作也顺利哦
王坤:谢谢,人气太高了也不行,光回复你们我都快要累死去,呵呵 - 2012年04月09日 19:48
80mjj:感觉你说的每一句话都那么经典,怪不得总喜欢来你这里,好像每一句话都能让人大彻大悟。和你比我就是一个小孩子。什么时候才能长大,能够很好的处理心里矛盾。
王坤:喜欢你来,喜欢你再来!希望你快快长大! - 2012年04月09日 19:48
80mjj:有的时候来这里 可能就是想在脆弱的时候 找个人鼓励一下。(感觉现在不像是自己想做的那种人,一点都不坚强 遇到点困难就想退缩,总给自己找理由脆弱)
王坤:你的内心世界可真丰富!自己把自己给折腾的。自己想做什么样的自己完全取决内心而不是外在,不能用外在因素影响到你的内心,这样会逼得自己无路可走,应该让自己的内心先强大起来,最后再攻克那些属于外在的脆弱与不坚强。 - 2012年04月09日 14:28
80mjj:开始怀疑自己在这样坚持走下去是对还是错,没想法没创新。想了一天出来的方案还是没新意,被否决了,刚刚建立起得自信心又被打击了。
王坤:如果找不到你非常确定的路,那么就走好你脚下的路。对自己缺乏自信,世界上最需要相信的人就是自己,如果连自己都开始怀疑了,谁去给你的人生引路呢?一个真正有自信的人是任何人都打击不了的。 - 2012年04月09日 14:26
小飞:坤哥每次我都有很好的想法 但是很多东西在技术方面做不到 做不到那么细腻 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怎么去提升自己
王坤:你是做设计的还是做技术的,如果是做设计的,就在设计上做到最好就OK了,相信你能找到优秀的伙伴。 - 2012年04月09日 11:54
Rait。:网站很不错 能看的出来你对这个网站的设计构思和程序所用的心 无意间点到的设计 视觉很吸引人 值得学习。
王坤:谢谢,个人网站仅仅是展示了生活中的一些工作,还有非常多需要改进和技术上的不专业 - 2012年04月09日 11:5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今天主要围绕设计如何在逆境中诞生的话题,以及作为一个设计师必备的素质和思想
很高兴与大家在这里交流,已经很久没有和这么多人聊天了,小小紧张
讲座都是文字的吗 那不是网页要频繁刷新
是不是快开始啦
设计多么伟大的词。
有点饿,但是还不想吃饭!
讲座 是文字 还是 语音呢
错把18点当8点。。。
我是加班呢还是加班呢还是不加班呢。好纠结
金鹰是在会展吧 我经常去 我有去看过节目 坤哥你是住哪里啊 住在广电吗
坤哥,8点的讲座你紧张不?哈哈
明白了!谢了哈!边框不需要太明显!感觉到有就行了!嘿嘿~~!了解!谢了哈王坤哥!!!
我觉得坤哥设计的时候有很多表现手法和表现形式 我很少缺少这方面的感觉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表现好 就得去看下别人的 这是不是因为积累少了 就像有人说同一个设计要可以做出几种感觉 就算是成熟了
王坤:重复的去做一件作品是为了做到更好,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只有发现了更多的东西最终才会知道是哪个好。是的,自己的经历多了、学习的多了,自然就成熟不畏惧了。
2012年03月31日 17:54 回复
那些好看的素材 从哪发现的呢?有没有好的素材网站推荐啊
王坤:之前我也会偶尔用些素材,但是是节目组提供的,现在用的少了。
2012年03月31日 17:53 回复
二厅成员报道。。。。。。。。会直播么?
王坤:会,就在这里!
2012年03月31日 17:53 回复
我想说滴就是当我们设计出来滴东西!不是要写出来成网页吗!但像边框之类滴东西呀!html5那里效果不是很好看!简单就是想说!边框要怎么样设计才噢!在PS和AI里!!
王坤:边框不需要太明显,用户感觉得到就可以了,能舍弃边框的地方尽量舍弃,用对齐的方式或者背景来区分隔离最好。
2012年03月31日 17:51 回复
王坤哥!当我设计页面时总会被一些标题滴字体给雷到滴!不懂要怎么处理耶!!
王坤:“总会被一些标题滴字体给雷到”没听懂意思哦
2012年03月31日 17:51 回复
现在出现了htm5!!以前用过滴所有版本都还噢!但这5真滴雷到我了!有什么好招不!!!!!
王坤:我不懂前端哦,我只设计
2012年03月31日 17:31 回复
我也是不喜欢那种边框的感觉 好像被束缚了一样 喜欢坤哥那种自由式的设计 我觉得没边框的设计更难那 不然会很单调 这也是一种用户体验吧
王坤:你就想象是在做报纸的排版吧,能舍弃掉的都可以不要
2012年03月31日 17:30 回复
其实我也不喜欢两侧被一刀切的感觉,想学坤哥那种和背景乃至整个页面融为一体的感觉 可总感觉是那么难 有些案子由于提供的素材限制 如果强制那样做就感觉会有点怪 有时候真的好纠结啊
王坤:所以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优秀的作品和经典的作品不是那么容易诞生的吧
2012年03月31日 17:32 回复
做完一个感觉很开心,继续努力。休息一下,就来蹦
王坤:这种成就感是幸福的
2012年03月31日 17:52 回复
刚刚起步做设计,以后还多向你学习呢
王坤:哈哈,相互学习!
2012年03月31日 17:55 回复
楼主是网页美工还是前端开发?还是两个都做?
朋友推荐我过来学习的,很欣赏你。
王坤:只做设计。但是前端也懂一些
2012年03月31日 17:30 回复
kun:(这么叫你可以的把^_^!)请教你个问题,我现在要做一个政府的门户网站,背景要我做的古典一些,内容选色参考背景色。但是我不知道怎么选色。还有说叫我参考上海门户网的做,特别是它们的导航(上海的是以我为中心) 但是我自己又不能完全模仿 又没有好一点儿的点子把它表现的和它们的差不多。所有想请教一下(*^__^*) 嘻嘻……
王坤:政府网站的色彩在中国就摆在那里了,你也不能做的太有创意,颜色也不能太与众不同,在细节上和色彩值上有所不同试一试
2012年03月31日 17:35 回复
期待晚上的讲座 一定听完再工作
王坤:这也算是工作吧,哈哈!
2012年03月31日 17:55 回复
今天有点忙,但是我会认真做好它们。
王坤:加油!
2012年03月31日 11:29 回复
Wonvy:希望未来的某一天能到长沙去 顺便看看你 嘻嘻
哈哈,我在长沙都没办法看到他。想办法进湖南卫视吧,有些可能。。。
坤哥,对不。
王坤:哈哈,请我吃饭!
2012年03月31日 17:28 回复
希望未来的某一天能到长沙去 顺便看看你 嘻嘻
王坤:过来是特意为了看我吗,长沙又不好玩。
2012年03月31日 17:29 回复
俺是个妞,内蒙古人,但离草原很远,骑马奔驰在草原上也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哪天有空带你去玩!!嘎嘎^O^
王坤:哈哈,这是个非常遥远的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去那边玩
2012年03月31日 17:28 回复
其实我和你同龄,16岁我还不知道什么是设计,就连设计分哪些我也才弄懂不久,感觉我落伍了好多,因为现在是单纯的迷恋你,所以就会搜索你的很多事情。嘻嘻。。。从今儿起要像你学习吃饱睡好玩好做好。
王坤:害羞中,但是不知你是男孩还是女孩
2012年03月30日 21:25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45346347348349350...386下一页
上一页1345...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