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onvy:我想问的问题是,这种喜欢会影响自己的审美观,
我有时候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样的才是美的了,有点麻木了
没感觉了,这该怎么办呢
王坤:我想问的是,为什么看到一个不好的作品后为什么还会坚持看很久呢?无论怎样自己的审美和原则是永远不会变的,慢慢培养属于自己的态度吧 - 2012年04月26日 01:18
wonvy:第一眼看到一个不好的作品的时候,你会厌恶,但是看久了,这种厌恶的感觉会慢慢消失,甚至喜欢;和人一样,我总是以貌看人,当时相处久了之后,本来厌恶的感觉也会慢慢消失……接上
王坤:人不一样,人相处就之后本来厌恶的感觉会慢慢消失是因为ta带给了你另外一种不同的好的感觉让你接受。 - 2012年04月26日 01:20
GUImobile莫贝网:莫贝网(www.guimobile.net,简介:手持移动设备界面设计网站)能否与你、贵站交换一下友情链接。贵站链接已添加至首页,因为是新站,还希望能支持一下,不敢要求首页,在链接页加上即可。谢谢。
王坤:支持!你的链接已添加到首页,因为暂不支持图片链接,所以是文字,望谅解! - 2012年04月26日 01:16
陈百度:哇 坤哥会写诗呃 哎哟 不错哦~ 只需要一个比你厉害的人给予你肯定,从而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我经常这样 经常就是在纠结、忐忑中挣扎 我太不自信了吧
王坤:这不是不自信,而是处于一种迷茫期,需要全世界来肯定自己,哪怕没有人替你做决定可能你自己也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 - 2012年04月25日 21:09
陈百度:此时经过和高人的沟通与交流 高人?
wonvy:为什么互动客厅的banner不加个手动切换呢
先切换速度慢了 总有想看下一张图的冲动
王坤:你是说的网站首页吧,那个我其实不会,其实也挺想的。 - 2012年04月25日 21:07
80mjj:如果你不承认自己真的很伟大,那可能是我真的很渺小。(*^__^*) 嘻嘻……很多时候还需要你给指引方向!
王坤:每个人都很渺小,站在大的环境来看,大家都微不足道 - 2012年04月25日 21:10
80mjj:好吧!看来只有我们还默默地被约束着上下班时间,头发长见识短了。
80mjj:你肯定5点下班。
王坤:什么上班下班,我随时随地的 - 2012年04月25日 17:14
80mjj:就像你每次鼓励我们一样,因为你所以我开始留意我的生活原来真的很美好,这里有种家的感觉,真的。借用《抬头见喜》的台词,你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我们都喜欢你。(*^__^*) 嘻嘻……
王坤:教不乐观的人知足常乐,你也把我说的太伟大了! - 2012年04月25日 17:14
80mjj:坤哥,看了你的解释有了一些感触。感觉当你遇到岔路时,总能理智的做出选择,不知道这样比喻对不对。
王坤:其实自己都清楚、都明白,只需要一个比你厉害的人给予你肯定,从而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 2012年04月25日 16:24
80mjj:虽然是手动刷新,但是却甜在了心里。
80mjj:臭美 自恋一下。
80mjj:是滴,赢得了我这微小的人气 (*^__^*) 嘻嘻……
80mjj:微博上,陈思成和莫小棋专访,我是碰巧看到滴,就想试试运气,结果.....
王坤:好吧,我不和他们比,我赢了! - 2012年04月25日 16:07
80mjj:就是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才被忽略掉的。坤哥啊,以后你火了可不能这么对待我们啊!怎么说也是你的老顾客是吧。O(∩_∩)O哈哈~
王坤:-_- 是谁这么红啊???????我也要有这一天!! - 2012年04月25日 16:03
80mjj:还是坤哥好,80%的留言都回复,还是这里有存在感
王坤:你是去到了一个荒无人烟、无人应你的地方吗? - 2012年04月25日 15:44
80mjj:为什么是这样的呢,搞不明白。
王坤:因为在女生看来,男生活得太自由洒脱了。 - 2012年04月25日 15:45
80mjj:我是女人但偏偏喜欢向男人一样的生活。
王坤:所有女人都向往男人般的生活。 - 2012年04月25日 15:15
80mjj:花间唯落一叶舟,座得万间隙;风光不与四时同,美如镜中月;此高不胜未有时,终眺日暮归;扬舟残花梦不落,尽看春万城。――没太懂
王坤:这是我几年前遇到瓶颈时写下的。意思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与身边所有人都不一样,而且做什么事都得心应手;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各种各样的称赞,当时很是高兴和欣慰;但是我此刻预料不到这种状态究竟继续多久,或许很快就会被淘汰,最终得到失望;此时经过和高人的沟通与交流我似乎明白了我下一步即将要做什么,我打起精神依然自信满满,哪怕辜负身边的人、放弃再多也不要放弃我的初衷,继续实现未完成的人生理想,相信有一天在我眼中呈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 2012年04月25日 15:53
wonvy:kun 找几个互动客厅管理员 专门负责删垃圾
我义务效劳
王坤:谢谢,已经解决了 - 2012年04月25日 13:45
铁哥们网络:www.tgmen.net
才才:嘿兄弟每次见你的设计总是那么干净利落真佩服呀。
==:请问: 他在 - 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中 "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 是什么字体呀?在别的网站也见到过好几回了,一直没找到哪里有这种字体...
王坤:这是我用鼠标手写的,不知道你在其他网站看到的是什么字 - 2012年04月24日 11:35
木易:这么多的恶作剧……
oceanchan:应该是以前的互动客厅源码吧?要不要换一个?我找个安全性点的给你,需要嘛?
王坤:在QQ上聊吧,加一下我,联系里面有我的号码 - 2012年04月23日 21:24
艾喵喵:我想从戏曲人这里入手,做个戏曲俱乐部,不要太大,想做的小而精,你觉得怎么样?给点意见和建议呗,或者你有什么有意思的点子?
艾喵喵:坤哥,以戏曲为主题,做一个功能似社区这样的网站,你帮想想没有没什么好点子
王坤:互动元素还是用常规的手法体现,只是在极少的地方用一些中国风的元素点缀一下就好,色彩的统一可以有文化底蕴一点。 - 2012年04月23日 18:09
80mjj:两天没来成这样的了。
王燕英:谢谢您的回复哦~~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谢谢坤哥啊,10215314@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2年04月11日 12:03 回复
坤哥 ,求网站的源码,我想像您学习!不知道可以分享吗?
王坤:把你的邮箱地址告诉我
2012年04月11日 11:55 回复
哦 不好意思 刚刚打扰你了 抱歉 可是你说的 加增高垫 以前有用过 只是现在觉得那样很假 我觉得保持原来的样子 是最自然的 我不大喜欢做作的人 所以 我宁愿穿高跟 让人看到我的真实身高 也不 。。。你说的你成功在哪 在我看来是工作取得的成就 你没有停下追逐的脚步 一直都有自己的理想生活 在我看来是完美的 至少 每天的你应该都会是很充实的 不像我时常 感到迷茫 找不出出处
除了专业上的问题,大家尽量不要与我在QQ上聊天,时时刻刻太多人弹出消息,我忙不过来,在这里我只要在线都会回复的。
就是想做一个Android手机的APP UI界面,不知道分辨率怎么设置,上网找了很久说的稀里糊涂的。谢谢啊。#来自互动客厅QQ群#
王坤:Android系统应用到不同的手机客户端,每个终端可能分辨率都不一样,具体要看是那款型号的手机。
2012年04月11日 10:30 回复
本女王,自2012年起,已戒酒,不接受酒罚,如来长沙,定来个不醉不归!
王坤:你以前喝酒的吗?这么老了还来个不醉不归,不怕挂掉啊。
2012年04月11日 10:32 回复
你很谦虚 对于成功的人你这样的人很难得 呵呵 向你学习 知道你后 觉得你做人品德影响了我 我对生活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谢谢你 呵呵 以后不论成功与否 我都会努力 不放弃自己 加油努力使得自己更加坚强和强大的
王坤:哪一方面体现出我现在属于成功的范围了,只是清楚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分享了自己好的一面,努力将自己的目标实现就好。
2012年04月11日 10:34 回复
哦 那是我看走眼了呵呵呵 看来你对你的身材很有自己 恩 那你可以算是帅哥咯 你爸妈好的基因都遗传给了你 哎 哪像我就160 矮了啦 不过好在我是个女孩 呵呵
王坤:本来就是帅哥嘛,你可以在鞋子里面赛个增高鞋垫
2012年04月11日 10:42 回复
不过吸取了这次的经验,我还是要买滴。。。
其实本来想买硬盘地,但是像我现在这种穷家小户的,感觉还是有点...(*^__^*) 嘻嘻……
其实看留言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动动手指头就能收获很多东西。喜欢就不会感觉辛苦,就像你喜欢设计多累都感觉幸福一样。
电脑突然坏掉了 所有的东西都在里面 希望能够拯救它的小生命。
王坤:所以要习惯性的进行不定期备份
2012年04月11日 09:24 回复
我之前从来没有坚持做过一件事情,总是嘴勤手懒,我想以后我要坚持做我想做的事,从这里开始,留言看到16页了,我想我要坚持的每天看一些,不知道哪天会全部看完,但是我想会有那么一天的。这里改变了我很多,每天早起到公司都会先看看大家都说了什么,呵呵...你是我的偶像,能跟偶像对话是小粉丝很荣幸的事情,有偶像的支持和鼓励我想我肯定能够走下去。
王坤:看完这些对话是挺累的一件事情,加上里面有很多重复的对话,谢谢你们!
2012年04月11日 09:25 回复
每天都来露个脸
就是照片看上去不高呵呵呵
哼 我会成功的啦 小看人 不过你真的有182 啊 看不出来啊呵呵呵
王坤:我有183!!70KG,完美比例的身材
2012年04月11日 09:26 回复
你刚刚发的说说 我不赞同的啦 谁说不能相信一个吃货女孩说要减肥的 我最近就是在减肥的 只是效果还不是很明显 可是 。。。。减肥真的好难 哪有说的那么容易 要有坚定的毅力才会成功的 不要小看了 像我们这样的人
王坤:所以希望你说要减肥不要说太久哦
2012年04月11日 00:34 回复
呵呵呵 我说有人看走眼了 你身高没有182 多吧 呵呵
王坤:我是要公布三围了吗?是为什么不像182呢,这还是前年的身高,去年又长了呢。
2012年04月11日 00:35 回复
终于有人夸我了 呵呵
王坤:这都看得出来吧,这也算夸,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吧
2012年04月11日 00:36 回复
互动客厅评论的用户头像图标好像变了
以前好像是个卡通头的
王坤:是的,眼力真好!
2012年04月10日 22:21 回复
那是,那是,有资格对姥姥说这个话,说明你还是有资本的。孩子!
王坤:太不了解本王了!自罚三杯
2012年04月10日 22:21 回复
我想我会看完全部的、、、

PS:你身高182??你是湖南哪里人呢。。??(八一八。我喜欢轻松的话题)
王坤:你说你会把互动客厅的所有对话看完?身高182,湖南常德人。你怎么知道我身高182的???
2012年04月10日 18:30 回复
那张黄色衣服的照片感觉也跟个孩子是的 仔细看跟现在差别挺大的。
王坤:是啊,岁月将容貌也摧残的够快的。
2012年04月10日 18:23 回复
我想问一下,你平时做设计时是你一个人单独完成,还是会有人一起做。就比如你刚刚更新的“他在”这种大型的网站
王坤:一个人完成的,其实我挺不喜欢多人做一个项目的设计,我得改变这种陈旧的思想。
2012年04月10日 18:23 回复
感觉自己一直在设计方面没有什么提高,在目前的公司就我一个做设计的,有时候感觉孤军奋战,感觉很迷茫,很是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引导我,让我在设计方面有很大的提高……
王坤: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好处,可以为所欲为的自我发挥,但是想要提高的话我想还是呆在团队里面吧,和那些优秀的设计师们一起工作、学习。
2012年04月10日 18:25 回复
坤哥你好!在优秀网页设计师群里听了你的讲座受益匪浅呀!
王坤:哈哈哈
2012年04月10日 18:26 回复
这孩子,就是有点儿调皮,招架不住丫!以后还得努力学习,吸收营养,继续前进,这点成绩,拿出来秀,对不起你姥姥我啊!8个年头了,给你分了2个大段,虽然像那个太平洋的海水一样,不断上涨,但是,你还不够膨胀,你得从11项再往前排点儿才对。再过4年,姥姥我再来看看你!--哈哈哈
王坤:谨遵姥姥教诲,孩儿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的。(PS:拿出来秀也要有人爱看呐,是吧)
2012年04月10日 18:34 回复
坤哥上周是不是有到五一广场那边啊?看到一个人,好像你。
王坤:上周,忘记了
2012年04月10日 16:01 回复
陈百度说:长辈,妈妈?,你说:姥姥?木木女王的名气在坤SIR这里是如此的老气啊!变成长老一级太婆盛世了!话说回来,谢谢坤SIR还记得那个曾经同样也青涩的木木(*^__^*) 嘻嘻…
王坤:是别人抛砖引玉的,再说了这是对您的尊称,可想而知您是有多重要啊。
2012年04月10日 12:39 回复
总觉得自己的表现形式很单一或少 想能够比较快的成熟起来 想去一些培训学校学一下表现形式和创意思路方面的东西 就像是对自己的一些正确引导和训练 坤哥 你觉得我这样可以吗 我在忧郁中 我在犹豫中....
王坤:创意的表现是来源于自己,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学,不知道是否学得到,但是培训机构了解你吗?他知道每个人擅长于什么样的表现手法吗?
2012年04月10日 12:41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41342343344345346...386下一页
上一页1341...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