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笑:你有参与粉丝楼的LOGO设计吗?
wonvy:发现这几天正在慢慢进步,一方面是工作压力大,不得不多花时间完成工作任务。另一方面要谢谢你一直以来的耐心解答,我也学到了一些技巧和方法……
打开互动客厅,总感觉自己有刷屏灌水的嫌疑 --!
wonvy:原来这么多技巧和经验,我不刨根问底,你之间都不分享下,呵呵
wonvy:发现互动客厅右上角的【设首页|加收藏】好像有问题
王坤:是的,发现只在IE下没有问题 - 2012年04月14日 20:42
w:http://web.cnvp.com.cn/wonvy/sf/
和互动客厅对比了下,总感觉还是互动客厅的好看,不知道什么原因?
中间横幅下面的投影是不是该加上呢?
王坤:要减少线条和间隔,色块之间产生的、自主产生的等,尽量让版块更少。 - 2012年04月14日 20:43
wonvy:你说的画指的是用ps画,还是笔画:
比例和大小怎么算出来的:先画线框图,然后计算么?
我经常纠结比例和间距,框框版布局的网页是不是间距大点好
王坤:没有用笔画,直接用软件,例如一个页面分两栏或者三栏,每一栏的宽度为什么是这么宽,根据其他的宽度按照倍数增加、考虑到其他页面的扩展性等等,间距也要尽量做到全站统一,按照版块宽度的倍数缩减。 - 2012年04月14日 20:46
虫子:哦也!!!!看完了所有的留言了!!!!
Happy…………
请教问题的多啊! 要代码的让我记忆深刻啊!而且每个你都发了!!!
王坤:呵呵,辛苦了 - 2012年04月14日 20:46
wonvy:kun平常用栅格工具吗 还是凭感觉控制元素之间的大小和间距
王坤:不用,我会先算好板块的比例大小和间距,然后画,可能是我自己的要求比较高,时间久了,现在随手一画随便一排,间距都会一个像素不差。 - 2012年04月14日 14:02
虫子:80mjj 我和你一样的情况!!!不过我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就倒着看了。
王坤:你们帮我解决一下吧 - 2012年04月14日 14:09
虫子:其实我也不想倒着看啊!!!从第最后看,然后,然后,找不到上面的一页。。。。
倒着看,其实也不错呢!!!
虽然有时候看不懂,不过有惊喜!!!!
wonvy:其实我原来分两块的 想这样就变成两个元素 想简洁一些 就合起来了
第二是觉得这样内页设计起来方便一些 客户其实是有二级栏目的 我还没想到怎么设计 就用一级了
王坤:我们说的和理解的,不在一条道上 - 2012年04月14日 01:45
wonvy:哦 那我还是少说话 不刷屏了
wonvy:你的意思是把导航 和 banner 分开吗
我看不大懂
王坤:不用分开,只是没有找到你白色和灰色隔开的理由,在最顶部可以尝试加一下设首页加收藏之类的,这样就知道你为什么要隔开了。 - 2012年04月13日 22:31
wonvy:有网友说底部对比太强了
是不是因为互动客厅的 【imagine life】是黑色的 首位呼应
我那个网站放黑色就不合适了 头部没黑色
王坤:这跟首位呼应没任何关系,底部强烈的对比是为了让用户在乎和关注底部,因为一般的用户不会太关注底部的,尤其是滚动到网页的最下面后就开始视觉疲劳了,没有新鲜感了,此时用一个视觉上对比强度比较大的处理会有新鲜感。 - 2012年04月13日 22:30
wonvy:kun,可不可以透露下你哪个【时间段】在线呢
每次回复都要等好几个小时,不能在线讨论,又不好意思发你qq骚扰你
王坤:你是打算等我在线的时候,一句一句的和我聊个没完吗?别人进来还以为全是我们俩在聊天,呵呵 - 2012年04月13日 22:28
wonvy:http://web.cnvp.com.cn/wonvy/sf/0-1.html
马马虎虎地做好了,kun给点意见,领导叫我直接抄你的网站,我尽量做的不一样,
底部那个黑条会不会对比太强了……
王坤:还可以,只是我用白色区域是为了隔开闪图和LOGO与导航,你的隔开是为了什么,白色区域的上面,也就是最顶部应该放一些内容,这样隔开才合理。 - 2012年04月13日 22:26
80mjj:早上没骑车的,晚上没存的。
青柠:好吧。看到楼上说的我真的想撞墙了
王坤:千万别因为互动客厅闹出人命了啊 - 2012年04月13日 22:27
80mjj:感觉自己真滴好笨,开始是倒着看大家的留言,后来感觉云里雾里的,所以我就开始正着看 可是我发现当我看完47页想看46页的时候 发现没有上一页的功能 我还要从第一页开始一点点的翻到46页才能看 虽然麻烦但是我还是坚持的看了两页 后来当我看到45页的时候 发现我好笨 可以再地址栏里直接改页数。 撞墙的心都有了。
王坤:哈哈,这样很容易发现吧 - 2012年04月13日 22:27
80mjj:如果我能预知 你死后会不会在身体里取出舍利的话 那我就该成仙了。舍利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难道世界上真的有神仙......
青柠:我看完47后想点46.可是发现没有这个按钮

怎么会有非法内容的???说我发布不成功
王坤:分页按钮还需要优化;有非法内容可能是你输入了一些字符,这些字符与之前注入到互动客厅的垃圾代码相似就被过滤掉了。 - 2012年04月13日 15:27
青柠:嗯。。互动客厅的所有对话。。
知道你身高是因为看了互动客厅的对话啊。。
wonvy:到时候做好给你点评下 呵呵
wonvy:kun 我那个休闲鞋的单子想借下互动客厅休闲的感觉:
http://www.5kun.com/images/newil_bg_wrapperbg_2.jpg
用你的素材,你会生气吗?或者教我下背景怎么做的
王坤:我当然不会生气了,只是其他人看了会不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 2012年04月13日 14:44
香草:昨晚终于把 留言一口气看完了呵呵
王坤:厉害! - 2012年04月13日 14:44
虫子:从1404楼看到940楼,看得有点累了,本来想一气呵成的看完的。看到后面没有感觉了!!!!
简约的设计,我设计追求的目标。
王坤:你居然是倒着看的,当然看着看着没感觉了 - 2012年04月13日 14:44
80mjj:很多时候不是自己想不到,是想到了但是技术有限,所以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多加练习吧!
王坤:是的,多练习,不一定是完任务而作业,而是练习 - 2012年04月13日 14:45
80mjj:一切源于生活又回归于生活,感觉你块成仙了。呵呵
王坤:那我死后会从身体取出舍利吗? - 2012年04月13日 14:45
wonvy:坤 问你下 互动客厅背景是哪找的 很多不规则的线条
我要做一个休闲鞋的集团网站 想试试这个元素
如果是你 你会怎么体现出休闲呢?
王坤:那么简单的东西,自己画的 - 2012年04月13日 14:45
80mjj:看你回答其他人的问题我还是不能很好的消化,可能是我的深度还不够,所以有些很简单的问题我还不明白
王坤:把它们拆开来理解吧,我把现实生活中的用词都运用到了对设计的理解。 - 2012年04月12日 21:24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说得对,我也许没有全心投入,应该心态问题吧 ,谢谢坤哥的指点啊。
其实你长的一般,只是你太自信,其实你的存在只会让抑郁的人想死
坤哥,关注你很久了,一直把你当着我的偶像,我发表下我最近的一个问题吧 ,最近接到任务后,基本上是脑袋一片空白的,要过好久(大概1天)灵感才会出现,不知道是环境的问题还是怎么样。喜欢你设计的东西,喜欢你的网站,
王坤:那是因为你没有把设计融入到你的生活,你觉着这是一份工作,工作对于很多人来就说是一种劳动和任务,所以当工作来临时,你感觉到的是恐惧和紧张等等一些不好的感觉,只有你真正热爱设计了,给你的就不是工作了,而是让你有机会去幸福创作,你会很平淡很随意的看待这件事,而且随时可以开始,哪怕是一天以后才有灵感,至少这一天你不会去着急、会过得开心,最后创作出更有灵魂的作品。
2012年04月05日 18:23 回复
有写过设计思考吗?分享下,大师!
王坤:设计思考是么子东西?
2012年04月05日 18:10 回复
后天要上班了 又有好多单子和客户要联系
一想到这就压力重重 在家的感觉真好 到公园逛逛
因为家里没电脑 呵呵
王坤:你为什么后天才上班呢?
2012年04月05日 10:01 回复
来到你的个人展示空间,我只能用6个字形容:漂亮、简单、大气。对于你的设计,我更是感到了佩服,看看我的设计和你的设计差距太远了,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大家互相学习
2012年04月04日 18:48 回复
今天逛西湖好累!但是发现自己的欣赏水平提高了,懂得欣赏了,这还要谢谢你!
王坤:没错,每去到一个地方要善于去发现和观察,哪怕那是一个糟糕的地方,只要是第一次来,就会发现它与众不同的美。
2012年04月04日 18:49 回复
坤哥,设计中最常用到的英文字体和中文字体都有哪些?
王坤:那太多了,但是设计到忘我的境界后,是不需要依赖字体的,因为这些字都是想要自己一笔一划造出来的。自己为设计定制的字体才是最符合品牌的字体。
2012年04月04日 18:51 回复
我又来了-- #上次发的这个互动客厅的源代码,我拿来研究了很长时间,有几个小问题还是解决不了,能给我一个帮你开发这个互动客厅的人的邮箱或者联系方式吗?我请教他一下...不会太麻烦他的!若不方便公开 麻烦可以发我邮箱napengpeng@qq.com 感激不尽!!
王坤:网络上有很多高手哦,这里也有很多高手,你不妨问问。
2012年04月04日 18:52 回复
前天还在想着31号有讲座,一定要记住的,结果昨天悲剧了,吃感冒药吃的过猛了,睡了一下午,等反应过来,已经是四月一号了,还好有记录,要不更悲剧,刚刚看了一下,好吧,又受用了!
王坤:是的,没关系,互动客厅已经整理在一个独立的页面了,链接在上面置顶楼里面。
2012年04月04日 18:53 回复
我想问一下网站里面“你是想象家”五个字是黑体吗?还是经过你本人修改过了呢,我用黑体试了一下,效果出不来。http://www.5kun.com/about/dreamer.html
王坤:是微软雅黑
2012年04月04日 18:53 回复
坤哥,俺来晚了。
王坤:呵呵,很早的时候还看到你在群里打广告了呢。
2012年04月04日 18:53 回复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常提到你还有那你的作品给大家看做范例,做讲解,坤少的作品确实很有感染力。
王坤:真的嘛,那我太幸福了。谢谢你们!
2012年04月04日 18:54 回复
总说模仿但不要抄袭,两者究竟有什么区别?比如我看见一个按钮很漂亮,我会按照他的色彩样式等做一个一样的那这样究竟算是模仿还是抄袭?
王坤:模仿就是取他人作品的精髓,舍弃掉不好的东西,注入自己的思想在里面,抄袭就是一模一样了,连精神都一样。
2012年04月04日 18:55 回复
当你开始做一个网站的时候 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
如果你的时间很急 如果确保有个丰富的细节!
王坤:首先想到的是排版,只要知道怎样排版了,70%的工作也就完成了。
2012年04月04日 18:56 回复
我还以为你对我有意见不回答我的问题呢,
谢谢你的回答,每天晚上熬到两三点睡觉也不是很好,白天工作又没效率
诶!自己工作安排有点问题
王坤:今天提问人的人太多了,我四只手都忙不过来,请谅解!
2012年04月04日 18:57 回复
感谢!
坤哥幸苦了
在互动客厅网站留言的朋友,等结束后我一一回复大家,抱歉
你设计是一开始就做的很细吗,从页都到页尾的做下来
还是想绘画一样 先铺大色块 和所有的栏目
最后调整样式及细节 剩两分钟了
王坤:在脑海中对网站就开始有了清晰版块,从头到尾注重细节慢慢的往下做
2012年03月31日 22:56 回复
坤哥,我不会美术,没有基础,能学好网页设计吗?
王坤:我没有学过美术,小学学的不算,大学时候暑假特意去学美术,一点兴趣都没有,设计是经历、发现与未来的结合,所以,只要你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你就可以做设计,学习美术不能成为你的功底,你要以第三者的眼光去看待世间的万物,他为什么要买这个?他为什么要去那里?他为什么喜欢这个人?把那些美好的东西留在你笔下吧!
2012年03月31日 21:57 回复
坤哥,你就没有被很多单子压得闯不过气来吗
王坤:有,但是这是在锻炼自己,不急也不烦,理顺情绪了慢慢来
2012年03月31日 22:56 回复
设计做到一定的阶段会遇到瓶颈,你是怎样去突破,跟环境有没关系?
王坤:这时候去做点别的事情吧,完全抛开工作,回过头来应该就会有最佳的状态了
2012年03月31日 22:57 回复
现在我们公司每周都会有培训会。什么样的培训会对自己的提成更高,提成更快(目前公司设计师有10几个人)??
王坤:应该从心理学角度开始讲,哈哈,这个扯远了,但是非常近,设计师就是传达者,你得去了解用户或客户的心理想法是怎样的,什么样的设计适合学生、什么样的设计适合企业等等,都需要在心理上进行研究。
2012年03月31日 21:53 回复
坤哥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踏进设计行业的?前期是苦逼吗?
王坤:一点都不苦逼,从小爱美术,互联网进入中国我就开始喜欢设计,一直到爱上设计,开始自己琢磨怎样去做一个东西出来,天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应该是开心的吧
2012年03月31日 21:48 回复
在培训学校学过相关平面设计软件,现在要做设计的话,哪方面比较容易入手?谢谢!
王坤:从培养自己的审美观开始,看电视不是为了看剧情、逛街不是为了买东西、夜店不是为了一夜情等等、而是你会发现世界所倾向的美是怎样的,你就可以站在世界的角度思考自己应该去怎样设计了。
2012年03月31日 21:46 回复
1、脸皮要厚,什么都不用怕,只要不死,没有难题,只怕你不做不尝试;2、去思考任何一个成熟成型的规矩,包括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读书?你去尝试一下不同的东西,你会发现生活中不按常理出牌的人都很精彩!
还有个就是客户没提出但是对客户有用的,也没必要放
投入和单子的价格要成正比?
有点疑惑,是不是真要按照他们的那种方法去工作呢?
王坤:所有的一切都不要理会,要当做是完成自己的事情,把自己觉得好的东西在作品上发挥到极致
2012年03月31日 22:58 回复
刚才领导找我谈话了,大致内容是:
1、10个单子有那么一两个认真去做
2. 下单表里没有的栏目就不要加上去,写的只是一级,就没必要加二级

不知道这种态度好不好?公司有个老员工也这样和我说,先要有一定的量?
王坤:这种方式不对,要做到的是作品一个比一个要好,要发现在作品中自己的进步,哪怕后面的方案是不合适的,但也提高了自己。
2012年03月31日 22:59 回复
如何从模仿或者临摹中跳出来,不再依赖参考,然后做出自己的风格? 坤哥
王坤:模仿或者临摹在初期阶段,是非常好的快速的学习方法,但是必须要走出来,是觉得带给自己的快感来的太快了吧,还是像机器一样的按照模具工作,没有从中学习到别人作品的思想,那么从今天开始,模仿的时候思考一下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2012年03月31日 21:34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43344345346347348...386下一页
上一页1343...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