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女友、:kun好忙啊,经常出差,这样的生活是不是觉得会比一天到晚只坐在电脑面前有趣呢?
王坤:那当然,我最不喜欢坐在电脑前了 - 2012年05月06日 16:35
80mjj:当朋友遇到困难时,我想安慰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王坤:那就协助他解决困难 - 2012年05月06日 16:34
王坤:5月8日,广州,有几天可能无法回复大家的留言,请谅解
陈百度:不做专题好多年 所以 不看车展的专题?
王坤:不会刻意去看一些专题了,但是看到了也会去欣赏和研究一下。 - 2012年05月06日 01:33
陈百度:其实我觉得Apple的设计、用户体验都很不错 相对会有很多创新的东西 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己见而已 坤你觉得呢..... 噢 他在的整个设计都是坤负责吗 电视上有提到他在 不错 关注、学习了.... Apple..... 他在.....
王坤:我最近都在做iphone客户端的设计,他在最新的应用我很愤怒,不解释,除了LOGO其他都不是我设计的,请明辨 - 2012年05月06日 01:32
陈百度:最近车展好像很火 其实我也有关注各大门户的车展专题啊 都有看一下啦(不过金鹰网的专题是一直有关注的 呵呵)感受:觉得各个的设计都有不同感觉 可能是理解不一样吧 觉得设计真是多样性的 没有绝对吧 不知道坤有没稍微看一下
王坤:呵呵,不做专题好多年 - 2012年05月06日 00:09
虫子:坤哥!(你比我大一点点,可以这样叫吧?)
你在《文史博览?人物》的哪一期啊!!!!
我找不到呢????
王坤:如果不出意外是在六月份,但是全文我会在网站分享。 - 2012年05月05日 20:45
香草:明天可能不能留言咯 呵呵 去朋友的大学
香草:恩 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会加油的 只是在人生的道路上 尤其是入了社会起 总是感到自己是一个人 或许是我还没学会独立吧 可是要如何克服这种感觉呢
wonvy:坤坤最近都忙什么 都没看到新作 有没有打算往演艺圈发展啊 嘻嘻
王坤:最近在默默的做一件事啊,从没想过朝那方面发展,但偶尔也会出镜帮同事拍一些节目的东西 - 2012年05月05日 01:33
wonvy:最近点击确定发布 弹出来的对话框是火星文
王坤:你的电脑有问题 - 2012年05月05日 01:32
wonvy:可是有些网站主要以线条为主,就是感觉比较平面的那种,如果用无边框风格来设计会不会不统一,没个性了
王坤:所以只适合用于社区、时尚类、图片类、资讯类等网站 - 2012年05月05日 01:32
小文子:上次坤哥好像有讲无边框设计 是一种没有拘束的感觉 我觉得有时候我也想这样 但总是受那些素材影响 就是要求要放的那些图片 所以就好难做的 就会经常纠结啊
王坤:不是每个网站都适合这样的手法,无边框的设计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需要内容比较精致,排版、间距和色彩都比较讲究 - 2012年05月05日 01:31
香草:今天 我在表姐的服装店里 度过了半天 呵呵 在好莱坞里 的服装店 都很有档次 看到l了这些 我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告诉自己 要更加努力的 加油
王坤:加油! - 2012年05月05日 01:30
小文子:有想要设计什么的冲动 但又不知从何下手 辗转反侧 墨墨迹迹 东想西想 最后什么也没做出来 这感觉你懂的哈 这系个什么状态啊.....
王坤:这是个缺乏经验的状态,犹如婴儿想要表达什么却怎么也无法用语言表达。 - 2012年05月04日 11:32
80mjj:《简约至上》和《IDEO,设计改变一切》两本书哪个更值得看呢
王坤:不知道,都看吧,书不在多 - 2012年05月04日 11:32
80mjj:学习不行,恋爱不行,dota不行,长相不行,身材不行,经济实力不行。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是什么支撑我活了这么多年啊?
80mjj:中国人离不开“吃”:谋生叫→糊口,岗位叫→饭碗,受雇叫→混饭,花积蓄叫→吃老本,混得好叫→吃得开,沾女人便宜叫→吃豆腐,女人漂亮叫→秀色可餐,受人欢迎叫→吃香,受人照顾叫→吃小灶,不顾他人叫→吃独食,受到伤害叫→吃亏,女人嫉妒叫→吃醋。这是大家一见面就问 “你吃了吗?”的缘故。 ----- 在微博上看见滴偷到这里来。
80mjj:是因为你 所以才想看书提高自己,不是学你呵呵
80mjj:昨天在当当网就看见了 犹豫了半天没买 呵呵
香草:坤哥 没有喜欢的书 或是名人吗 你有过你所敬佩的人吗
王坤:最近在看一本《少有人走的路》,作者:M.Scott Peck - 2012年05月04日 01:54
wonvy:用平板浏览互动客厅感觉特别舒服,再看看你的评论 ,好惬意的一件事啊(偶尔拍下坤P,希望你吃这一套)
王坤:是满舒服的,因为只有文字 - 2012年05月04日 01:47
wonvy:《文史博览?杂志》杂志在哪里,好期待了解你的成长过程,
为什么你的心态那么好,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久了也会烦的,尤其是做同一个东西
王坤:我也不知道,因该在6月份才发行,但是我会把全文整理在我网站里面 - 2012年05月03日 21:10
80mjj:文一路的交通又混乱了哎...
王坤:难道你这条是在路上发的? - 2012年05月03日 21:10
80mjj:我是个连看小说都会走神的人,怎么就突然想看书了呢。
王坤:不要说是因为我啊,呵呵,我不看书的 - 2012年05月03日 21:11
香草:恩坤哥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些道理 我明白以后该怎么做了 谢谢呵呵 我把你当做一个哥哥看待呵呵 你说的话我会铭记于心的 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 你过的快乐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 因为i你是我们这么多人的榜样 我们因为生活开始慢慢有了变化 我替 大家说声谢谢 我们都爱你 呵呵
香草:恩谢谢 我会去看看的 谢谢你呵呵
香草:我一直在某些问题上转牛角尖 无形之中 我给自己施加了承重的负担 坤哥 我这样算是胡思乱想吗 浪费时间吗 其实我最近都很闲才有空和你留言的 因为身体的原因在家调养 压力好大 觉得休息是浪费青春呢 我是不是太急于求成了 可我也是一步一脚印啊 只是我太急于证明自己的实力 才导致这样的事发生 坤哥 你认为目前对我来说什么是重要的呢 这个年龄段过了就再也没有了 我不想失去机会 请你给我些指点 我 妮娜 先谢谢你了
王坤:凡事不要为自己找任何借口,哪怕是对自己不好的事情,这对于你来说是锻炼,你要知道只要自己存在就能解决一切问题,休息并不是在浪费时间,而在休息的同时你需要做的工作就是悟懂自己之后的人生、思考你或许厌恶的曾经,年龄摆在那里,急于求成一定是会一事无成的,只有各方面的基础奠定好了你才会有资本求于成功。记住,你并不是七老八十了。 - 2012年05月03日 14:22
香草 :呵呵 你看了就好了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不过有些问题想问你 你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很不容易 也一定付出了不少的代价 半路中 你有过放弃的念头 吗 你是如何激励自己 勉励自己走向成功的呢 我时常感到迷茫 想要退缩 没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追求我想要的 所以时常感到彷徨
王坤:从来就没有过放弃的念头,也从来不觉得这很苦很累,因为这是在做我喜欢的事情,所以谈不上遇到挫折后自己来激励自己,只会要求自己做得更好,虽然做了太多事情,包括所有人都不知道的事情,所以在别人看来我付出了很多,至于那些过程,就要关注《文史博览?人物》杂志对我的专访,从开始到现在,都记载在里面了。 - 2012年05月03日 14:09
80mjj:多关注和淡化自己的情绪,因为某种情绪持续久了会对恶劣的事物产生依赖;
王坤:是的,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带有不好的情绪在里面 - 2012年05月03日 13:59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对了 之前你说是看杂志学习的
专业的书籍是不是完全不看呢,凭自己的理解吗,比如色轮,冷色,暖色哪些的
王坤:从来没看过,我觉得美这个东西是万物最基本的东西,是学不来的,而是去发现的。
2012年04月26日 21:57 回复
自恋和骄傲是不是一回事呢 有时候会感觉自己做的挺好的
但是看到别人做的更好的时候 会觉得自己太“自我了”,然后慢慢不自信了,加上很多效果做不来
王坤:只要自己跟自己比就可以了,只拿别人做榜样,成长需要时间。自恋和骄傲当然不一样,自恋是对于自己的一种鼓励和满足,骄傲就不对了,就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2012年04月26日 21:56 回复
我觉得我也经常看一些杂志和网上一些好的设计 比如坤哥的设计 有时候吧感觉设计的时候还蛮有感觉 做的蛮好的 自己觉得好像是有了提升 但有时候又非常没有想法 一下子又会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水平很差..... 经常会想我到底有没有提升、有没有进步 怎么老是反反复复的这样想 有时候搞得好纠结
王坤:任何一个人不可能时时刻刻可以把事情做好,就跟设计一样,不是每一次都有很好的灵感和创意,有灵感创意的时候并不是单方面的,是各个条件成熟的时候才会有,比如说心情好、这几天对某件事情情有独钟、、发现了一些美好的东西等等,加上你即将要开始创作,才造就了你此时的灵感,非常有感觉,当你有时没有任何想法的时候并不是你能力有问题,因为毕竟你曾让自己满意过,而是时间还未到,你得去做一些开心的事情。
2012年04月26日 21:45 回复
以前好像是你定位自己是视觉设计师 现在为互动设计师 这是不是说明你的定位和方向有了变化 重心有了转变 现在变得更明确了要做什么和目标 只是好奇猜测了一下 不知道我这么问对不对 坤哥能不能明白
王坤:在一开始没有非常明确的定位,也不知道最终会擅长哪一项,所以那时候什么都做,之后清晰了自己擅长的那一项之后,就从其中某一项开始,然后一直做到自己想去尝试其他类型,以后更会涉及到更多想尝试的东西。
2012年04月26日 20:23 回复
她说的对以后我也要把我爱的人 培养 成潜力股哈哈哈
王坤:现在就开始培养嘛
2012年04月26日 20:18 回复
有句话是 自恋的人才能自信哦
王坤:这也是我一直认可的话
2012年04月26日 20:17 回复
知道你一直很自恋,但没想到是这么自恋呢。哈哈(争取比你还优秀)
王坤:一定要比我优秀,这样你就不喜欢我了,不会在这里刷屏了,哈哈
2012年04月26日 20:18 回复
坤哥!小弟想请教你一下,没有美术功底能在网页和互动设计路上走得下去?由于没有美术功底,工作2年了, 设计没什么长进,如果一定要美术功底才能做得好,该去学什么美术。还望坤哥回复,指点明路。
王坤:美术功底不会影响你对设计的热爱。我也没有美术功底、甚至不是此专业,因为功底只是你的基础,对于设计来说,更重要的是你时时刻刻去观察与学习,这比美术功底更为重要,归根结底,能否做的好那要看你对这个行业的热爱程度。
2012年04月26日 16:00 回复
我觉得我做的设计自己总感觉有点怪 就是总是没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完美 可也想不出好的方法了 有时候也只能那样了 我这是一种什么状态啊
王坤:可能是一开始你就没想好要做成什么样,过程中自己想把所有自己认为最好东西往作品中堆砌,到最后当然不是你想要的,在创作一个作品前一定要思考最终会是什么样,你就按照你这种对作品唯一的想法去实现它,我想会更清晰更有目标。
2012年04月26日 15:36 回复
您好!我最近就要毕业的,不知道以我现在的水平出去能不能够找到工作,能到找到一个什么样的工作呢?
这是我的个人网站:www.68pg.com
请多多指教
谢谢!
王坤:很不错,挺努力的同学!相信你毕业后找工作一定是非常顺利和容易的。
2012年04月26日 15:33 回复
与其羡慕别的男人,不如把自己的男人培养成别人羡慕的男人。
王坤:是要把你老公培养成为我吗?哈哈哈哈哈
2012年04月26日 15:33 回复
为什么我总感觉找不到自己想要找的工作呢 我并不是要求高的那种 只是我只会做设计 只喜欢设计 什么其它的我都不懂啊 一直以来我也在坚持 当然也有了些小的进步啦 只是想找一个好的团队、环境 希望自己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 可我想要的总是找不到 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心态有问题 我想应该不是吧 我也不是找不到工作 只是想找个合适的工作而已 却是那么的难.....
王坤:如果你只爱设计,那你就只找设计的工作,哪怕不是那么的理想,但还是是有可学习之处的,先别急着找团队,真正的团队不是那么好找的,人与人之间也不是那么容易有默契相互信任的,大家都想有一个好的团队从而去锻炼自己,这么好的差事轮得到的人寥寥无几,还是在一个环境下要求自己有团队的精神、不耻下问,虽然很多时候都要自己主动,但这确实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最后就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团队了。
2012年04月26日 11:49 回复
坤哥,很酷的网址有没有
王坤:我也一直在寻找,还真的很难
2012年04月26日 11:45 回复
今天早起出门上班,屋子震了一下,以为地震了呢,吓的我哦,12楼跑都来不及。后来发现是楼下
王坤:楼下干嘛?广场上最炫民族风吗
2012年04月26日 11:44 回复
请问下怎么样才能把文字效果做的好看,有立体感
王坤:这个需要长时间的练习和对优秀作品的学习,首先对光线和空间感要有所认识。
2012年04月26日 11:44 回复
? 你也那么晚睡
王坤:这还算早的
2012年04月26日 11:43 回复
我想问的问题是,这种喜欢会影响自己的审美观,
我有时候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样的才是美的了,有点麻木了
没感觉了,这该怎么办呢
王坤:我想问的是,为什么看到一个不好的作品后为什么还会坚持看很久呢?无论怎样自己的审美和原则是永远不会变的,慢慢培养属于自己的态度吧
2012年04月26日 01:18 回复
第一眼看到一个不好的作品的时候,你会厌恶,但是看久了,这种厌恶的感觉会慢慢消失,甚至喜欢;和人一样,我总是以貌看人,当时相处久了之后,本来厌恶的感觉也会慢慢消失……接上
王坤:人不一样,人相处就之后本来厌恶的感觉会慢慢消失是因为ta带给了你另外一种不同的好的感觉让你接受。
2012年04月26日 01:20 回复
莫贝网(www.guimobile.net,简介:手持移动设备界面设计网站)能否与你、贵站交换一下友情链接。贵站链接已添加至首页,因为是新站,还希望能支持一下,不敢要求首页,在链接页加上即可。谢谢。
王坤:支持!你的链接已添加到首页,因为暂不支持图片链接,所以是文字,望谅解!
2012年04月26日 01:16 回复
哇 坤哥会写诗呃 哎哟 不错哦~ 只需要一个比你厉害的人给予你肯定,从而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我经常这样 经常就是在纠结、忐忑中挣扎 我太不自信了吧
王坤:这不是不自信,而是处于一种迷茫期,需要全世界来肯定自己,哪怕没有人替你做决定可能你自己也会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
2012年04月25日 21:09 回复
此时经过和高人的沟通与交流 高人?
为什么互动客厅的banner不加个手动切换呢
先切换速度慢了 总有想看下一张图的冲动
王坤:你是说的网站首页吧,那个我其实不会,其实也挺想的。
2012年04月25日 21:07 回复
如果你不承认自己真的很伟大,那可能是我真的很渺小。(*^__^*) 嘻嘻……很多时候还需要你给指引方向!
王坤:每个人都很渺小,站在大的环境来看,大家都微不足道
2012年04月25日 21:10 回复
好吧!看来只有我们还默默地被约束着上下班时间,头发长见识短了。
你肯定5点下班。
王坤:什么上班下班,我随时随地的
2012年04月25日 17:14 回复
就像你每次鼓励我们一样,因为你所以我开始留意我的生活原来真的很美好,这里有种家的感觉,真的。借用《抬头见喜》的台词,你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我们都喜欢你。(*^__^*) 嘻嘻……
王坤:教不乐观的人知足常乐,你也把我说的太伟大了!
2012年04月25日 17:14 回复
坤哥,看了你的解释有了一些感触。感觉当你遇到岔路时,总能理智的做出选择,不知道这样比喻对不对。
王坤:其实自己都清楚、都明白,只需要一个比你厉害的人给予你肯定,从而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2012年04月25日 16:24 回复
虽然是手动刷新,但是却甜在了心里。
臭美 自恋一下。
是滴,赢得了我这微小的人气 (*^__^*) 嘻嘻……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37338339340341342...386下一页
上一页1337...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