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pairdy:wonvy...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在建站公司呆了。。进高端点的互动公司吧。
香草:坤哥 你有叛逆过吗 你有做过使自己后悔的事吗
你是怎么释怀的呢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 你是怎么学会冷静的呢
小时候我是个开心果 无忧无虑 是个可爱的孩子 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 我变得很没有自我 有时候觉得懂的事多了 胆子也越来越小了 姐姐哥哥看着我长大的 他们也说更喜欢小时候乐观的我 我想我应该改变 把消极的想法抛在脑后 因为我也知道 这并不真正的我 我是个快乐 开朗的人 我不该这样
王坤:从小到现在都是叛逆的,从没按常理出牌,当然正因为这样我也没有太后悔的事情,一些事情自己知道不妥也不会用后悔的心态来看待,几分钟也就想通了,人生需要经历的事情太多了,你不能保证每一件都是完美的,至少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 2012年05月13日 19:56
香草:坤哥 有个问题想问问你怎样才能提高自己的涵养 和气质 就是内在美呢
昨天和我的哥哥聊过后 觉得自己在和初次见面的朋友 交流总是把自己的不足曝露 出来 所以给人的印象总是那么。。。 以前我是个比较自卑的人看不到自己的有点与人交流 总是把自己看低了 其实在小时候我真的很糟糕 我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但入了社会渐渐的 认识到 也随之改变了 家人看到我的变化也替我开心 只是我还想变得更好些 使自己更加优秀 小时候让家人操心到现在 回想起来 总觉得对不起父母对我的付出

k
王坤:当与人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切记不要以自我为中心,要是大家主动以你为中心这样就不必在乎,我不知道在与人交谈的时候为什么需要谦卑,因为一旦有这样的心态,那就证明这并不是一场愉快的交谈,因为如果对方不了解你、即使在夸你也不是发自内心想夸你,而是与你继续交谈不尴尬的筹码,何必聊这些,换个话题吧。 - 2012年05月13日 20:01
80mjj:每次更别人提到你 总是滔滔不绝的说那么多。今天把你的网站给朋友看 他说你的设计很有个性 还说你是专门搞艺术的,说搞艺术的人都是疯子。。。哈哈
王坤:我说,他不懂 - 2012年05月13日 20:01
80mjj:你走了这里立马安静了。
王坤:我觉得没有,我现在挺忙的 - 2012年05月13日 20:02
80mjj:坤哥什么时候来杭州 我也列队欢迎你去。呵呵...
王坤:来杭州呆了一晚第二天就去了乌镇 - 2012年05月13日 20:02
80mjj:我是看明白了 人可以善良 但不可以善良的懦弱
wonvy:我被黄牌警告了,剩下的几个单子完成后,要么离开公司,要么留下来做编辑了加加资料,原因是我效率太慢,没有业绩……
虫子:欢迎来广州,同学们列队欢迎坤哥!!!!!!!
弱弱的问一句,坤哥来广州干吗啊???
王坤:来透气,结果比长沙还热 - 2012年05月13日 20:03
陈百度:两周年这设计会不会太暗淡了 其实可以搞得喜庆点吧
王坤:本来就是个人网站,其实没必要的,低调的感谢 - 2012年05月13日 20:03
80mjj:wonvy: 我觉得你自己都感觉懂得一些物理原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那就看呗。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看书和认真观察和体验生活也不矛盾不是。呵呵...
wonvy:晚安,谢谢你,今天没有白过,又学到了不少
wonvy:还是说留心生活,认真观察、和体会生活,这样比书本更直接,不过我又觉得懂得一些物理原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wonvy:哦,明白了,有的时候别人的观点也不一定是正确的;
我还有个问题,以前也问过:设计师究竟该不该看一些理论书籍呢,
比如色彩的构成,光影(明暗素描)……
王坤:好的事情没有因不因该之说,只是看自己的学习方法是怎样的 - 2012年05月13日 20:04
wonvy:http://ucdchina.com
你现在做UI了,平常到这个网站学习吗,还是也是凭自己的感觉去设计
(之前打了一遍,竟然发布不了)
王坤:NO,建议大家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不要刻意的去学习,因为那会引导和破坏你自己的思想,直接以用户的角度去体验一些比较优秀的产品,看看别人的用户体验是怎样的,了解用户需要的是什么喜欢的是什么,然后凭着自己的感觉去设计,时间久后,相信会做出独一无二的优秀作品 - 2012年05月07日 23:36
WONVY:自恋的kun,以后想你学习
wonvy:还是以前很难看 自从学了设计
wow 写字也进步了
王坤:又要我拍马屁了,从小字就好看 - 2012年05月07日 23:00
wonvy:难道你的字写的很好看吗
wonvy:"那是俺自己用鼠标写的",你的鼠标是“神笔马良”的牌子吗,我的怎么都不行,用钢笔工具?
王坤:“神笔马良”的牌子是什么牌子!!!???在 Illustrator 里面用画笔感觉很好,但前提是你要写得一手好看的字,哈哈 - 2012年05月07日 22:52
学生: 坤哥,tazai.cn上顶部的“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是什么字体?www.tazai.cn/login
王坤:那是俺自己用鼠标写的 - 2012年05月07日 22:24
wonvy:呵呵 是我描述的不够大气 不够简洁
王坤:是要补习一下语文功课了 - 2012年05月07日 22:24
香草:为什么你想当女孩呢 我还想做一个真正的男人呢
王坤:那你为什么想做一个男人呢,我是说下辈子呢,体验一辈子的男人也够了 - 2012年05月07日 15:47
木木女王:Welcome To Guangzhou
王坤:Wait for me! - 2012年05月07日 14:26
80mjj: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王坤:撑不住的时候当然是累了才撑不住的 - 2012年05月07日 14:27
香草:我有一本书 白松岩的 -----痛病快乐着
作为一个女孩不容易啊 明早爬鼓山减肥去 呵呵 顺便为家人祈福
也真心的祝愿 互动厅的朋友们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呵呵
坤哥你也要好好的加油 做出更好的作品 大家一起为明天努力吧
相信 明天会更好的 加油
王坤:如果有下辈子,我要变成女孩儿! - 2012年05月07日 14:27
wonvy:呵呵 是不是我说的太“深奥”了
王坤:你应该说的是:“内容以外的那些装饰,有优化内容和传达内容情感的作用”吧 - 2012年05月07日 14:29
wonvy:“除文本图像外的装饰有优化内容和传达内容情感的作用“
突然间有点灵感在互动客厅做下笔记,如果错了,记得指正我
王坤:虽然看了好多遍才懂你说的,但是这是实用的事实 - 2012年05月06日 22:06
wonvy:我觉得设计师要像程序员一样,思路和逻辑要清晰,这样工作才会更有效率
之前你说内容、颜色、版式的排序,我觉得还是内容比较重要,根据内容的重要性把版块划分好,然后才是版式,再到颜色,最后细节,可能是因为我做的是企业网站,和你的思路有点不一样,页面上除文本图像外的任何装饰只是为了浏览者更好的接收内容,你觉得我这样理解对不对呢?或者说这个是没有标准答案的,是相对的
香草 :下月我也会去广州 从马尾回福州了 今天好热 啊
王坤:嗯,热死我了,我都开始穿齐膝短裤上街了。 - 2012年05月06日 16:37
wonvy:和同事一起春游,一起做下游戏,让我想起童年一起嬉戏打闹的场景,虽然第二天很浑身酸痛,但我感觉昨天是我这半年最开心的一天,明天又要被工作捆绑了,真希望自己的工作效率提上来,这样每天下班就可以尽情的玩了
王坤:哈哈,还有更多值得你开心的一天,自己为自己创造吧! - 2012年05月06日 16:36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其实吧!!!
我说话喜欢,反着说,头和尾反着来!!!
这个习惯不好,必须得改过来!!!
其实我很乖,不会玩,不过我要努力学着,学会过生活!!!
PS,两个楼的发反了……
王坤:生活有多美好都是靠自己不断的发掘的,每个人每时每刻都要接触新鲜的东西,努力的过自己认为自己最幸福的生活。
2012年05月01日 22:48 回复
我其实心里住着一个坏小孩,可是却是个很乖的孩子。
呵呵谢谢你的夸奖 1531楼 我都不好意思了
80mjj 在吗?
TO:香草 是个很可爱的姑娘,感觉的到你肯定很善良单纯。
我的目标就是想你一样生活丰富多彩 充实每天 工作忙累了 对待大家你都一视同仁 都回复留言 把自己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呵呵你人还真好啊 我以后也要想一样 我会努力的
呵呵 谢谢你坤哥 知道你后 每天都很充实快乐 还有祝你假期愉快 等你的成果 和我们分享哦
你的生活好丰富啊
记得拍照分享下:自恋照少拍一点,风景照多拍一点
光听这名字就想去 真好,这又是哪里组织滴呢!!!
不用花钱的旅行。。。先不说吃饭,那要住哪里呢,不是哪里都可以住帐篷的呢。呵呵
王坤:你还真聪明,我还真是去的帐篷音乐节!
2012年04月28日 15:51 回复
从小跟姥姥听 评戏、打鼓书、皮影戏...现在感觉挺怀念的。这些专属中国的传统还能流传多久,感觉现在很少有人喜欢听这些东西。
我就喜欢这么果断,可是我的外界因素太多了,做不到你那么潇洒。没钱哪里也去不了。家里娃娃多,现在我好不容易赚钱了所以得帮爸妈分担点担子。
王坤:好孩子,但是还有一种方法是不用花钱的旅行
2012年04月28日 15:40 回复
买条花裙子,为不知道哪天才能到来的旅行准备着。
下次再旅行叫上我把!哈哈。。。
王坤:我每一次外出都是当天决定的,最多不超过一天,说走就走。
2012年04月28日 14:24 回复
森林里要是有色狼你不怕,如果有野狼怎么办。
王坤:我们人多,吃了它
2012年04月28日 14:24 回复
哇 又度假了啊 好好哦 到时要和大家分享哦 呵呵
王坤:微博分享!
2012年04月28日 14:24 回复
各位,我今天晚上就要到森林里面去了,未来三天回复不了大家的留言了,见谅啊!
那些年,我们每个星期换一次位置。于是,轰轰烈烈搬桌子,挪书本,计算着与心上人的距离。 那些年,上课时总会偷偷望向喜欢的那个人。时光过去,过不去的是美好的记忆。老同学,想你了。
王坤:你们那个年代真老实,我们这个年代想和谁坐就和谁坐。
2012年04月28日 13:16 回复
有的时候很想一个人去另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我不认识周围的人,周围的也不认识我。
王坤:我经常这样,随心所欲的呆几天再回来。
2012年04月28日 13:15 回复
你说的容易 我自己都这样 怎么还能把别人培养成潜力股哦 只怕自己能力有限咯 哎 以后哪里有像你这么好的人啊 哎
王坤:那不用培养了,到时候肯定跟别人跑了,直接找个潜力股
2012年04月28日 13:15 回复
虫子姐 我们同命相连 我都坏一个月的 老丢 丢不起只有买水货 水货又容易坏 这年头 不好过哦 5555555555 以后做个有钱人 买4s 怕丢 哼
有好些天没有来看你了,今天来看看!!!
最近烦事多,设计没有灵感,东西做不出来,手机还给我坏了!!!
这哪来的钱买新啊!!!
555555555
王坤:趁五一小长假出去散散心吧,做设计的都缺少属于自己的时间,一定要会玩。
2012年04月28日 13:14 回复
kun会UI吗 会的画有空教教我 我做的ui都好难看
王坤:当然会了,现在专门研究这一块
2012年04月28日 13:13 回复
嘻嘻 你怎么受人欢迎 应该有人跑到湖南电视台楼下 等你哦 呵呵 武警真的会抓人啊 没那么凶吧
王坤:那我不会有这么大魅力。
2012年04月28日 13:13 回复
"继续刷,继续欢迎!"
原来可以这样的,早说嘛,我天天嘻唰唰
王坤:刷刷刷,我就不回!
2012年04月28日 13:12 回复
原来湖南电视台比钟南海还.....
王坤:任何这样性质的单位都是一样的。
2012年04月28日 13:12 回复
不欢迎我就撤个杀猪刀冲到湖南电视台楼下....
王坤:武警叔叔会把你毙了的。
2012年04月27日 16:29 回复
中午没吃饱,难道是因为忘记付钱的原因。
王坤:居然还吃霸王餐!!!
2012年04月27日 16:29 回复
(*^__^*) 嘻嘻…… 大家从事的行业不一样,这个没法比对谁更优秀,以后这个屏啊我还得继续刷。
王坤:继续刷,继续欢迎!
2012年04月27日 13:24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36337338339340341...386下一页
上一页1336...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