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那些事:亲 已经关注你1年多了 留言的人都说过N次了 我在重复1次~你做的设计非常棒 每次看到你的设计都能让自己有很多灵感 很高兴能有这个交流的平台 嘿嘿 ,另外有个不情之请。非常希望能得到您的字体库
希望坤坤有时间能发我一套。我的邮箱:312306665@qq.com 已经加你QQ了:)
王坤:其实我用的字体非常少,很多都是自己勾勒出来的,大家想要的话,我就整理一些常用的字体,不是很多,待整理后我提供下载链接,来这里下载吧。 - 2013年01月02日 18:18
大的大:祝坤哥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帅,作品越来越棒!!!
王坤:谢谢!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越来越棒! - 2013年01月02日 18:19
иà些年:大家新年好!新年新面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王坤:大家新年都要越来越好 - 2013年01月02日 18:19
Zpuxqfiy:What part of do you come from?
Gwxcikly:I read a lot
Yhahzszw:I love this site
Cmygqznc:Could I borrow your phone, please?
田田:明年就是元旦了,坤坤还发不发红包啊,老板没给我们发,要不坤坤再发一次,/坏笑,⊙
王坤:群越来越大了,会发破产的啊。还有,哪有元旦发红包的? - 2012年12月31日 16:26
田田:今天无意中看到这个站,看了你的作品觉得好喜欢,清新,颜色很舒服
Jowabwhk:Could I have a statement, please?
Ifrfvspk:Thanks for calling
Ljrisoky:A company car
nooco:一大早就看到了,很喜欢
王坤:那你和它结婚吧! - 2012年12月31日 10:59
灰太狼:灰常经典
浩郎:2012的末日,找到这么好一网站,很不错,设计很棒啊。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能注册的呢。
王坤:这,说的有点太夸张了吧,还不至于到那份儿上 - 2012年12月31日 10:59
Eracuyte:Have you seen any good films recently?
Lpuftvgy:I want to make a withdrawal
Kxaxxxyd:I study here
王坤:Why not the same as your name - 2012年12月31日 06:05
Igjudlrd:I live here
Heenpmew:Have you got any experience?
王坤:You asked me what kind of experience do? - 2012年12月31日 01:53
Zqkpqekt:I live in London
王坤:I live in China - 2012年12月31日 01:53
larisa_m:灰常棒。。。
王坤:今天,越来越灰了 - 2012年12月31日 04:05
:灰色经典
иà些: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阐述,可是自己的心里很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在想什么!我只想说:“这是一个公众的平台,肯定会有诸多的不变。”
王坤:“这是一个公众的平台,肯定会有诸多的不变” 是啥意思呢? - 2012年12月31日 04:04
:坤哥 你主要用哪几个软件呀
王坤:Illustrator,Photoshop,Fireworks,基本上就这些 - 2012年12月31日 04:04
O∩_∩O哈:觉得你的网页设计的很有感觉,我也从里面找到了一些灵感~
王坤:谢谢,希望你发现自己的灵感 - 2012年12月31日 04:05
иà些:也许你说的很对,我甚至自我表达能力都很差.....哎!!!(总之,非常感谢)
王坤:也是一个不会好奇的人,你都不问我为什么要这样说、就说我说的对 - 2012年12月27日 01:08
иà些:坤哥,如果可以的,你方便给我一你的QQ吗?你放心,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王坤:你一定不是一个善于观察、去发现新事物的人,甚至不会用心 - 2012年12月26日 17:18
七儿:从平面设计,转网页设计的过程,很辛苦,但也熬过来了。并且相信。我会做的更好。
王坤:一定会更好的,但是这都是可以同时进行的不同类设计 - 2012年12月26日 14:53
иà些:第一次做网页设计,难免会遇到些困难,我想说的是,大家可一提提宝贵的意见,该如何修改,以及自己的看法......呜呜呜....群里面也没有人回答....坤哥,有时间的话,还希望你能多多指点一下,当然我知道有些事情还得靠自己.....希望我能够在练习与制作的过程中,能够得到坤哥的指点...谢谢(真心话)
王坤:会的,只要大家觉得我所回答的是OK的,一般在这里留下的问题,我都有很快回答的。 - 2012年12月26日 15:0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他在没了 芒果圈活了.....这是在搞什么
王坤:我也不知道在搞什么,因为设计没有出现在本站的就不是我在做,也不太清楚。
2012年10月23日 13:45 回复
作品超赞那,膜拜,以后多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23日 13:45 回复
我们家下雪了都... ...
嘻嘻哈哈呵呵嘿嘿
王坤:嘿什么?你疯了吧
2012年10月23日 13:46 回复
很漂亮的站。。。。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23日 13:46 回复
互动客厅改版了都,很Q
王坤:改版半年了,以前的很Q吧,现在很素啊
2012年10月23日 13:47 回复
老大又要出门了,一年四季到处跑,真羡慕
王坤:羡慕个啥,你也可以跑跑
2012年10月23日 13:47 回复
天冷了,亲们注意保暖。
王坤:大家都要注意保暖,气候干燥多喝水
2012年10月17日 23:32 回复
做的很不错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17日 23:32 回复
www.witke.net/logo/ 网站体验挺好的哦
王坤:嗯嗯
2012年10月17日 23:33 回复
坤哥,我是个色盲,能做设计吗?
王坤:如果这里有表情功能,我会给你传达我的想法
2012年10月12日 18:17 回复
有时候想法很多,但是效果做不出来,做网页设计越久,我觉得我自己不会的东西越多,然后就是创意这方面,可能我太着急做完,而没有用大脑好好的详细的去想一想。反正有些迷茫。
王坤:还是要时时刻刻不断的学习,这样才能更容易实现自己的想法,做多了自然而然也就有想法不迷茫了
2012年10月12日 13:13 回复
您好,我是精英客网,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精英客标志设计
链接:www.witke.net/logo/
王坤:当然OK,请先做好本站的链接。
2012年10月12日 13:11 回复
喜欢这样简洁,干净的界面哦!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12日 13:12 回复
学习了
a ...这个好方便
那啥,我不就这个假期没有上网,没有来么!怎么那么多的支付宝账号啊??害得我还以为又是灌水了......
王坤:哈哈,中秋发月饼
2012年10月10日 12:19 回复
喜欢这种界面的风格
王坤:喜欢就把它带回家
2012年10月10日 12:30 回复
现在网站设计各方面的新技术也越来越多 更新也很快 您也会学习相关的一些东西吗 就是设计之外的
王坤:我应该不会去学习技术类的,因为这个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学不会,但是想要自己把它展现出来,我在网上下载一些代码就可以了。
2012年10月09日 12:36 回复
不是投入了那么多吗 怎么会 那坤哥最近是做什么啊 哪一方面 告诉下我们嘛
王坤:对于设计师来说,每一件作品,无论是什么性质的,都会用心投入的去做,这是对自己作品的要求,所以,每一个产品最终的存在与否不会影响到设计者。现在在谈本质工作外的其他合作。
2012年10月09日 12:35 回复
你们那要求待遇如何 可否透知一二啊
王坤:每个人都不一样,看你能力,要么工作的能力要么社交的能力。
2012年10月09日 12:32 回复
他在不是你的心血吗 唉 伤..... 全给毁了
王坤:呵呵,我倒是无所谓,幸好有5KUN这个收容所,一些设计还不会丢。
2012年10月09日 12:31 回复
董振中
王坤:是谁?
2012年10月09日 00:13 回复
好看!很好看!!!
王坤:那有多好看呢?
2012年10月09日 00:13 回复
离职了 找工作中……
希望明年有机会在坤坤手下工作 西西
王坤:哈哈,欢迎你来,难道你要休息半年吗?
2012年10月09日 00:13 回复
他在没了?
王坤:没了
2012年10月09日 00:14 回复
http://www.xiusheji.net/
王坤:这是要干嘛呢?
2012年10月09日 00:14 回复
亲,我要回家了……?
王坤:回吧!
2012年10月09日 00:14 回复
我好像,错过了点儿什么……
王坤:错过了我发红包
2012年10月05日 15:46 回复
除我、你们都是相互熟悉、认识的吗?
王坤:最初并不认识,大家常常来这里聊天,认识了现在的他们
2012年10月04日 23:11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18319320321322323...386下一页
上一页1318...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