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木草:我想问下,当你接手一个案子的时候一版从哪方面入手?
王坤:鼠标先入手 - 2012年12月26日 01:39
咪咪:来晚咯,错过了中秋红包时期,春节会有吗?哈哈...
王坤:来的可真晚,而且翻了互动客厅大半年 - 2012年12月24日 01:46
旭东:支持师傅 永远支持!师傅我爱你
王坤:谢谢 - 2012年12月24日 13:41
疯兔子:有时候很难
王坤:不难的事情是留给死人的。 - 2012年12月24日 01:40
xiAop:能弱弱的问下,你的月薪么?
王坤:挥金如土可不可以 - 2012年12月24日 01:41
иà些:我想请教一些常识性的“问题”,我对于“颜色”的把控,不是很好,"排版"布局也是一样,可是又不知道该何起何落,怎样去弥补....希望能得到帮助....谢谢
王坤:很多朋友都想对于这个问题都要一个答案,问题一但是所有人的问题了,这就不是一个能够解答的问题了,多学习多练习,每个人自有每个人的解决之道。另外,一切创意来自生活,生活教你如何搭配色彩 http://www.5kun.com/se - 2012年12月24日 01:43
骚年:我想表达渴望翱翔的感觉
王坤:那你自己先模拟一次渴望翱翔的感觉吧,或者想一想小鸡 - 2012年12月24日 01:44
小米:不用注册就可以发表啦,太方便了,嘿嘿……
王坤:最便捷的互动窗口来对话 - 2012年12月20日 13:55
小米:向大家学习!O(∩_∩)O~
王坤:欢迎和大家共同学习 - 2012年12月20日 13:54
纠结哥:请教个问题,最近被公司分配去做公司宣传画册,之前没做过,真正做才发现问题一大堆,尤其是配图问题,感觉那些相机拍出来的图一放上去整个页面档次就下降了,成了山寨货。看别人做的好的画册,那些图配的都非常好。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王坤: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顾虑,但是做从来没有做过的东西对于自己来说确实是一种学习,尤其是印制品,你就当是在自己练习,因为素材的原因,不求最终效果有多好,但还是按找高水准的做法来做吧。 - 2012年12月20日 13:32
骚年、:老乡呀 。我想做一个个人交互网站 但是自己没有多少创意
王坤:这么矛盾的问题,请问个人交互网站是什么意思?你想用创意来表达什么? - 2012年12月20日 13:34
魔法妖艳:比如说做一个蔬菜销售的淘宝店的话,配色和布局上,你的第一想法是什么?我总觉得我初期的构思就很有问题,不知道从哪开始做起。纠结到要哭..
王坤:这么简单的事情,任何一个常见的事物需要做表达的时候应该都很容易联想到吧。还有,你是做产品呢还是做设计呢?你难道想同时兼顾?不难才怪,一个人要想那么多的问题。 - 2012年12月20日 13:36
魔法妖艳:整个站的前台页面代码都是你自己写的吗?看上去蛮专业啊 我还以为你只负责设计页面呢~~我的代码感觉兼容性太差,调这个很纠结~~~
王坤:是的,不过也最多只能做到这个水平,特殊的效果不会做 - 2012年12月18日 22:09
XJ:你好,这里的“粉丝楼”字体是用什么字体改滴???www.5kun.com/design/a/vis_05.html
王坤:没有用任何字体改,画出来的 - 2012年12月18日 17:24
ABC:坤哥,他在 是不是下线了?
王坤:是的,已经很久很久了。 - 2012年12月18日 17:24
80mjj:我的脚步有点跟不上我的心了
王坤:那你就补充能量,让你的脚步加把劲 - 2012年12月18日 17:25
魔法妖艳:想设计一个logo的话如何操作呢?用ai钢笔勾勒线条?我是初学者 不太懂的 希望别见笑 最近特别想学学设计 觉得那是很美的一件事情
王坤:为自己有这样美的爱好而庆幸吧,但希望不是突发奇想、一时冲动。做任何有关创意的事情,在一开始都是需要先思考的,在脑海中有了构思,画起来还不容易吗,那些看似枯燥的工具,在你迫不及待的想实现创意的时候都变得那么的容易。 - 2012年12月17日 23:29
魔法妖艳:你是只做设计是吧?css、js、后台是有专门人负责吗?我没系统学习过前台后台,做的东西也感觉完全初学者的样子,希望可以在这里得到更多的启发。。
王坤:是的,从一开始到现在只做设计,CSS之类的,在这个过程中自己也略懂,这个网站就是我实现的。 - 2012年12月17日 23:25
学习者:你好 能不能把你这个站打包发我一份研究研究吗?尤其是这个留言板 嘿嘿 先谢过了~qfy715@163.com
王坤:您说话可真直接,不过你可以像其他人一样,一动不动的搬过去,然后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 2012年12月17日 23:24
符鹏设计:你怎么把我网站的友链撤了,你的我已经连接好啦呀~!
王坤:没有撤,在友情链接页面里面 - 2012年12月17日 13:58
神风:最近很忙,很忙,好像恢复到去年,那短时间也是很忙很忙,只是为了完成各种需求,设计没有进步,我们公司对于设计真的是很纠结,额,好悲催--,但是看到你发的那个关于色彩的网站,还是有所释怀,原来设计真的都是来源于生活,继续奔走于设计之路吧,怎么活,想怎么活,都来自于自己,成长
王坤:是的,一定要忙,一直很忙的忙下去,直到忙到认为这是一种快乐,让自己根本停不下来。 - 2012年12月17日 13:59
符鹏设计:恩 好的,我也加了 谢谢
:设计真的很牛
符鹏设计:友情链接:
名称:符鹏设计
网址:www.ifupeng.com
王坤: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了 - 2012年12月16日 00:13
哎呦喂:芒果圈的设计和现在上线的App差别也太大了吧,前端不给力啊
uimaker:设计的很不错哦~
哈欠猪:好给力的设计,呵呵!~~
蓦然:这次的芒果圈设计的好棒,和以前相比,你对设计有更进一步的升华了。
应子:恭喜发财~
王坤:红包拿来! - 2012年12月16日 00:14
阿宝:请问下王坤兄 我每次做项目的时候都不知 如何下手 但是公司不是看效果而是看效率 看速度 请问我该怎么办 做出一个满意的作品给客户
王坤:你需要在项目的开始和公司领导进行有效的沟通,包括创意上的、时间上的,然后给出一个人性化的合理周期,这是设计师必不可少的工作。 - 2012年12月11日 13:42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在青春里留下些所谓的“无聊” 呵呵
翘班了
http://fx-choudan.tap.cn/blank/
王坤:只是头像和LOGO,有点不和谐啊,是还没完工吧
2012年10月02日 11:03 回复
额......这个互动客厅很好看哦,把它弄到我的网站上去好吗?
王坤:已经看到了,你的速度还真快.
2012年10月02日 11:02 回复
谢谢坤哥.节日快乐哟!
王坤:节日快乐!
2012年10月02日 11:04 回复
坤哥.一直在向你的方向努力着
谢谢坤哥
中秋送红包月饼已经结束了,大家不要再发支付宝账号给我啦!节日愉快!
支付宝:13956080971
哈哈,我也要我也要280197358@qq.com
125141832@qq.com
13148855951
中秋、国庆节日愉快!。支付宝账户:ypd_hust@qq.com
1755475011@qq.com
50399421@qq.com
普天同乐 支付宝账户:pengyang520laoma@163.com
坤哥好好,中秋快乐!支付宝账号:977791473@qq.com
哈哈,跟着坤哥混,有月饼吃,8错8错~~~~支付宝:15070932699
祝亲们中秋快乐!
支付宝账号:shengbobo-com@163.com
节日快乐!!
All National Day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支付宝账号:13652401176
童鞋们,中秋、国庆快乐,呵呵!玩的开心哟。嘿嘿
支付宝:1823145343@qq.com
502756124@qq.com
中秋,节日快乐!支付宝账号:15801939901
时间是把杀猪刀,人人都难免做那刀下的魂。希望大家都逃得掉那把刀!
支付宝账号:583183405@qq.com
中秋、国庆快乐,支持群主童鞋,呵呵!
支付宝账户:xlingzi0000@163.com
大家中秋、国庆节日愉快!王坤也一样双节快乐。对了。还有我们的1群群员。2群群员,3群群员,4群群员。大家节日快乐。话说。。王坤说我们现实了。我来祝福。
我亏大了,我没有开支付宝
支付宝账户:szphp2008@163.com
支付宝帐号:zengdan910117@163.com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19320321322323324...386下一页
上一页1319...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