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蓦然:我今天在深圳看到你了
王坤:哈哈,怎么不打招呼呢 - 2012年12月11日 13:42
大的大:越来越洋气了,参加各种洋气的活动
珍妮~:发现人太多时,闲聊的人就多了。。这是不是不符合建群初衷,能否改善?坤哥!
王坤:过一段时间就消停了的,先热闹几天。 - 2012年12月04日 22:54
wonvy:kun 5kun.com/se/这里面的色彩案例很多诶 都是你自己调的么
王坤:来自互联网 - 2012年12月04日 22:54
Jerry:已经筹备做一个本地团购站,看了好多站的首页设计,感觉都是千篇一律,没有自己的风格。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风格...
王坤:不是你自己想要什么风格,而是用户喜欢的风格,用户体验重要、信息传达也重要,设计还是以此为基准吧。 - 2012年12月01日 21:56
米米:坤哥 手机客户端的字体大小有规定吗 一般是多大字号的?
王坤:这个没有规范,在PC端设计的时候,同时在手机上看效果,阅读体验佳就OK - 2012年11月30日 17:21
神风:坤哥,关于色彩的搭配,你是如何掌握的呢?色彩一直是我的一个欠缺,特别的喜欢你的作品中那些很跳的颜色组合,很活泼~
王坤:对色彩还没有清晰概念的朋友,可以看看这里 http://5kun.com/se/ - 2012年11月30日 17:22
Andy:清新自然,就如同微软雅黑一样
王坤:微软雅黑很清新自然? - 2012年11月29日 16:48
Smalladmire :好崇拜你哦 。。 努力学习
王坤:千万不要崇拜我 - 2012年11月29日 16:46
夏-沫:坤哥,你的作品在哪可以看到!设计分享里面吗?
王坤:您说呢? - 2012年11月29日 16:46
蛋蛋:同样是89年哒 差距怎么可以这么大 呜呜。。。
王坤:差距是有多大,年龄无关紧要,关键是你爱了多少年又做了多少年 - 2012年11月29日 16:47
sinne:坤哥在微信上和我聊天了,嘻嘻
王坤:嘿嘿 - 2012年11月29日 16:47
80mjj:这种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王坤:这种日子如果到头了,人生也就没有奔头了 - 2012年11月29日 16:47
冰点阳光:我想说 设计需要天分么?还是需要技巧。
王坤:天赋占比很大,后天努力也很重要。设计没有技巧,只有灵感与想法。 -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小豆子:想问下坤哥:看了你有很多手绘风格的作品,想问下,你的这种创作是先在本子上描摹大概画出来,在用ps软件画出来的吗?你通常做这种手绘风格的是用ps还是AI? 都是用画笔吗?求解??
王坤:有些是我做的有些不是,通常直接在Illustrator上画 - 2012年11月22日 16:33
sinne:喜欢你的设计,每时每刻都关注着,就为了那每一次作品的更新
王坤:谢谢你!更新的很慢 - 2012年11月22日 16:33
Jenaya:Yours is a cvleer way of thinking about it.
柠檬love可乐:网站很漂亮
王坤:谢谢! - 2012年11月22日 16:33
蜗牛:总觉得自己的设计差点东西,做出来的设计,虽然当时满意,可是又说不出来它的亮点在哪儿,也不知道怎么去改进,坤哥,想问下你,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样才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让自己的设计更加饱满和有能传递它本身的信息
王坤:在设计的一开始,就要思考所要表达的中心思想是什么,这样你就会有目标的去创作,所使用的元素也会因此有主题,而不是做到哪是哪,作品成型后再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 2012年11月14日 02:09
80mjj:坤哥 你经常泡吧熬夜 那那那那你的皮肤怎么办 莫非你有秘密武器O(∩_∩)O哈哈~
王坤:睡好、吃好,还有,我本来就年轻,哈哈 - 2012年11月12日 18:08
smile:怎么样让设计水平进一步提高啊!
王坤:这个问题里面有十万个为什么 - 2012年11月12日 18:09
妖妖:很喜欢你的风格,努力学习中,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王坤:努力学习,坚持到底! - 2012年11月09日 15:54
Casplock:好想跟你学习……
交互中国:交互中国:www.jiaohucn.com希望同贵站做一个友链,不知道可不可以得到朋友的支持呢。联系QQ:583684969!
王坤:当然可以,请先在您的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 2012年11月06日 14:44
我是懒猫:一语中的!谢谢坤坤,我相信有时候沟通真的很重要,我现在明白最好的设计不是按你自己的想法做的你自己有多么喜欢 不仅仅只是要满足需求方眼中的需求,也要能更好的传递信息,给用户留下深刻的视觉印象。
我会和我们主管好好讨论讨论的O(∩_∩)O~
王坤:不客气,你能理解就好。希望你成功。 - 2012年11月05日 20:14
我是懒猫:http://hi.baidu.com/kaman123/item/a14f8a87eea6d75f850fab75

坤坤好,能否帮我看下我做的这个图呢,主管说比较低龄化,我觉得这个团队是很可爱的团队而且大家都很年轻很适合这样的一种感觉,我觉得这样设计没有多大问题,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提示和见解。谢谢了~~~~小女子感激不尽
王坤:整体感觉不算差,可能你们主管想要表达的是:这次的海报要给人们传达的是你们团队工作的文化和内涵,而不是体现团队有多活力。这样做没多大问题,你们需要更进一步的沟通。 - 2012年11月05日 16:23
lvyno:路过~~~支持一下
王坤:谢谢! - 2012年11月05日 16:23
kelvinvt:您好,我是启点在线,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启点在线
链接:www.kelvinvt.com
LOGO:www.kelvinvt.com/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2年11月03日 11:42
wonvy:坤用多大的显示器啊
我买了23寸 字体好小呢 分辨率调低了 就模糊了
总感觉做的东西和别人电脑看起来的不一样
我感觉得1440的比较好,符合大众的显示器……
王坤:我是21.5 英寸的,不同大小的显示器都有相对应最为合适的分辨率选择。 - 2012年11月01日 12:0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是胖胖胖纸,想要群主主发月饼~~~ 游小胖水果派
节日快乐,别忘了赏月哦 呵呵呵
没事做的时候,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 但是, 真正有东西做的时候却没有任何感觉。不知道怎么办! 坤哥你有过这种感觉嘛
王坤:当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做,每次都要做,因为是自己想做的,可以无限发挥,到了真正要做的东西的时候你会很容易的做到,甚至可以将你的作品进行重复利用。
2012年09月29日 14:14 回复
你说我疯了那我就疯了
不错不错
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2012年09月28日 14:24 回复
真有意思。
逛一圈..
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 ... ... ... ... ... ... ... ... ... ... ... 没意思!!!
王坤:你疯了吧!
2012年09月28日 14:22 回复
刚刚明明输入了那么长一段文字啊!!肿么都没了啊?额,最近换了新环境,新工作,感觉一切的不顺手,感觉自己的差距,我不是急于求成的孩子,但是现在很焦急。朋友说,你可以看看那些好的网站和素材,我看了,但是没有头绪,脑袋里还是浆糊一团,不晓得怎么做,怎么总结。
王坤:才有了新的环境,很多的不适应和不顺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自己能力再强也会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差距感,只要时间久了,和团队磨合够了,真正融入到其中了,才会真正适应找到自己的定位。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啊偶,好久好久没来了。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整天就这么一晃就过去了。
王坤:要常来!
2012年09月26日 02:18 回复
大家中秋,国庆怎么过呀?有木有好的的提议?
王坤:去人少的地方,或者回家与家人在一起,或者宅在家里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突然的感慨 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快乐的过日子 没有什么比快乐更重要 所以 只要过的快乐就好 其他的无所谓在乎 知足长乐 嘻嘻
王坤:是的!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http://uxrun.com 借用了你的设计 钓鱼岛 .特此通知
王坤:谢谢使用!
2012年09月25日 15:04 回复
对啊 青春那么短暂 如果在不为了未来而努力 的话 结果就会是自己苦了自己吧 所以大家 坤哥说的对再不疯狂就老了 老了后再想 奋斗就晚了 对吧 坤哥呵呵 我们大家向你致敬 呵呵 香草在这里也祝福所有的互动厅里的朋友 每天都要开心快乐 提前祝大家 中秋国庆节快乐 万事如意 工作上事事顺利 嘻嘻
王坤:谢谢你!但是与此同时还需努力为自己创造更有疯狂资本的条件
2012年09月24日 12:49 回复
坤哥,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所在的团队没什么气氛,心里很急切一方面我很想我们的团队有好的气氛自己也想努力去实施,但是另一方面我们老大却一直觉得这样挺好没有别的想法,真的很纠结怎么办
王坤:一个富有激情的团队实在难得,我想这也是需要时间来成就的,成就彼此的信任度和默契度,当大家有那一天感受到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得到丰厚的回报时,这个时候所有人觉得这就有更有意义了。
2012年09月24日 12:53 回复
我的头发被理发师给坑了,我现在成了抗日女大姐的发型了。~~~~(>_<)~~~~
王坤:哈哈,戴个帽子。2000楼哦!
2012年09月24日 14:45 回复
坤哥,钓鱼岛的LOGO设计真不错,要是你能将源文件共享提供下载,现在这个话题这么的热门,让更多的朋友使用和传达,这样就更好了。
王坤:我们想到一块去了,已经做好上线了,大家可以下载任意使用了。
2012年09月23日 18:12 回复
昆哥。说好的表情呢怎么还没添加上来呢- -
王坤:我不会啊,你帮我搞
2012年09月21日 17:37 回复
那你岂不是就又多了一个家... 嘿嘿!!! 怕我们偷学
王坤:“家”不敢当,要当一个“家”是需要很复杂评估的
2012年09月21日 17:37 回复
坤哥:你也发篇自己的笔搞,也好让我们瞻仰下您的笔记,如何?
王坤:那不行,那样我就变成书法家了。
2012年09月20日 13:24 回复
好喜欢的风格
王坤:谢谢!
2012年09月21日 17:37 回复
高手???
想做个logo都那么没灵感啊,愁人啊
坤哥你阅历这么丰富 然道都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或灾难过吗 感觉你一路走来都风调雨顺的 呢 这羡慕你如今能这么年轻有为啊 我们很不如你 感觉你所获得的都很容易达到 为什么 会这样想呢
王坤:困难和迷惑都是有的,但这是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环节,我没觉得这很糟糕,而且很享受,所以顺利!想做一件事情就不顾一切的去做,以为有不怕死的精神。
2012年09月17日 16:35 回复
kun哥 谢谢你 认识你后我思想进步了不少 呵呵 感谢
我n年没写字了 写字特难看……^^
王坤:偶尔要练练
2012年09月17日 16:36 回复
求指教哈,我也是刚入这行不久。。。
王坤:从何开始指教?
2012年09月17日 16:36 回复
您好!请问下你用的字体都是自己设计的吗?还是有自己特别的字体库,然后加以改装的,都很喜欢哈。一般都是怎么做字体的呢。
王坤:大部分的字体都是自己设计的,但是只有少量的字体是需要设计的,透露一点哈:我的字写的比较好,所以是先写出来后勾勒的。
2012年09月12日 00:31 回复
设计,是不是就是现实的理想状态? 看着别人设计出出色而独特的色彩轮廓和线条,任自己如何勾勒也找不出那种设计的感觉。灵感怎么找?我喜欢设计,不喜欢去模仿,作为新手跳过模仿做自己的设计有点遥远。最纠结的是,设计有了,特效程序写不到位...求指点。网页设计的视觉主题和细节怎么把握和定位?坤坤?
王坤:没错,设计,就是一个人在思想上的表达,当看到别人优秀作品中的某些技巧,而愁自己无法做到时,那是自身技术的原因,去学习如何用软件去实现它;自己没有灵感,而又倾向不按常理出牌,那么你生活中所接触和接收的环境是怎样的,生活品质、你的爱好、平时的接触都与你的品位和想要表达的质量有关。仅仅设计之后你还想做完其他不属于i自己的工作,你是想一个人涉及各领域全面发展啊??还是在自己的领域做到自己的巅峰吧!
2012年09月11日 22:19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20321322323324325...386下一页
上一页1320...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