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允乐:啧啧,坤哥,赤裸裸的表白啊!这么年轻就这么棒,真心看好你!
字体什么时候能下载呀,坐等了好久了!
80mjj:只能说坤哥太优秀了... ...
sm:真的很懒!!我有看到一个东西很喜欢变为己有的时候,但只是那么一会儿,就比如说看到你的设计,一个很好的作品、一些唯美的画面等等的时候,我也会很激动的。但是到自己去做的时候去没有那么多的信心和激情啦。肿么办!
王坤:那就是对自我要求不太高,没有想过自己也要达到这个水平,不会去练习、试一试自己能否做到,哪怕就是看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作品,利用自己的时间,试着做一做,看能否做到一样,这是学习也是积累。 - 2013年01月10日 20:07
老鸟:下面那个许云 你能不能私聊啊
我快受不鸟了
许云: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但我就很喜欢你
从一开始你出现在我眼中的时候
喜欢你的样子、你的设计
喜欢看你耐心的给网友们的解答,微博上你记录的生活和一切
你没有任何错,也没有义务回应我
我知道,我是个灰姑娘,配不上王子,你永远不会看我一眼的
今天对我来说就是对你一厢情愿的结束
既然对我来说结束了,我就一口气在这里把这些话全部说出来
这样比憋在心里好,说出来的就舒服了,你能看到就好
希望你幸福!!!
许云:我知道我对你的爱只是一厢情愿,但没有得到你的任何回应,现在我已经放弃了,已经伤透了我的心,再见!
许云:这么有才又帅的人,我知道你是不会看上我的。
许云:加了你的微信,你也从来不回我的话!!!
许云:很早就关注了你的微博,你也不关注我!
许云:加了你的QQ,你从来不理我!!
许云:伤不起啊,以前给你留言你估计忘了吧!
许云:你知道吗?我已经关注你三年了!!!三年了啊!!!!
许云:王坤,我爱你!!
sm:总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学。可是不知道从哪学起。而且很少去做练习。。。。是很懒吗?
王坤:很懒!你就没有突然看到一个东西很喜欢,然后变为己有吗? - 2013年01月09日 17:47
Levana:http://www.5kun.com/se 颜色搭配真棒,刚好我对用色方面把控不住,有点弱,对我很有用,嘿嘿,谢谢分享!
王坤:不用客气,好东西需要大家一起来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 - 2013年01月09日 15:41
WindyLiu:网页真好看!
王坤:谢谢! - 2013年01月09日 15:41
obbs:申请友情链接一个
网站名称:OBBS设计工坊
网址:www.obbs.cc
描述:设计创意奇趣发现,尽在obbs设计工坊
本站已做了贵站的链接,谢谢你们的支持!!
王坤:谢谢!已经添加到本站友情链接 - 2013年01月08日 20:55
15176364057:加油!
小豆子:坤哥,很喜欢你的插画设计,
没头脑:坤哥,问一下,你这网站现在是用html5做的吗
王坤:可能是吧,我是觉得这种效果好,在网上看到了代码植入进来的。 - 2013年01月06日 17:01
T1:很棒的个人网站
王坤:谢谢! - 2013年01月06日 17:08
那个孩子:最近公司要我做个画册 我有点懵了 我们是房地产行业 公司名字叫“知道” 我觉得这很文化、古典 想用古典的感觉来做 坤哥 你怎么看 第一次做 真没底啊 有没有
王坤:对于设计来说,会遇到很多所谓的第一次,但他们都是一样的,都是设计,只是表现的手法不同而已,面对这样的第一次,都是对自己专业的积累,作为设计师的你还是不要畏惧,做一些不同的方案,哪怕做很多版本,直到合适为止吧,因为下一次你会发现游刃有余了。 - 2013年01月05日 21:46
weixl_main:关注了你的微信,分享的东西很实用,求你常用字体。支持5KUN!!!
王坤:谢谢!字体稍后会奉上。 - 2013年01月05日 21:46
pairdy:噗。。我把你蓝色LOGO的效果称作八星八箭。。。
王坤:观察的很仔细,虽然是很不明显的效果。 - 2013年01月05日 21:47
小布点:很想找个人一吐为快
王坤:吐什么,在这里吐吧! - 2013年01月05日 16:13
pairdy:哈哈哈,就是光的折射效果啊。像不像八星八箭?
王坤:那也太土了吧,稍微处理不慎就一股乡土气息扑面而来。 - 2013年01月05日 16:14
pairdy:这个肯定也是尝试过很多次才决定。。不知灰度LOGO加上八心八箭效果会不会稍微比现在醒目点。/偷笑
王坤:八心八箭是神马啊??? - 2013年01月05日 12:38
pairdy:新LOGO很帅,不过我觉得还是直接用蓝色吧,现在头部一片灰,HOVER LOGO之后瞬间提亮~~
王坤:之前试过,还是觉得不要颜色好一些 - 2013年01月04日 17:19
那些事:好啊 呵呵 期待你的字体
xiAop:你这个留言本会不会经常收到垃圾信息?
王坤:会,经常收到 - 2013年01月03日 00:29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想问下坤哥:看了你有很多手绘风格的作品,想问下,你的这种创作是先在本子上描摹大概画出来,在用ps软件画出来的吗?你通常做这种手绘风格的是用ps还是AI? 都是用画笔吗?求解??
王坤:有些是我做的有些不是,通常直接在Illustrator上画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喜欢你的设计,每时每刻都关注着,就为了那每一次作品的更新
王坤:谢谢你!更新的很慢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Yours is a cvleer way of thinking about it.
网站很漂亮
王坤:谢谢!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总觉得自己的设计差点东西,做出来的设计,虽然当时满意,可是又说不出来它的亮点在哪儿,也不知道怎么去改进,坤哥,想问下你,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样才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让自己的设计更加饱满和有能传递它本身的信息
王坤:在设计的一开始,就要思考所要表达的中心思想是什么,这样你就会有目标的去创作,所使用的元素也会因此有主题,而不是做到哪是哪,作品成型后再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2012年11月14日 02:09 回复
坤哥 你经常泡吧熬夜 那那那那你的皮肤怎么办 莫非你有秘密武器O(∩_∩)O哈哈~
王坤:睡好、吃好,还有,我本来就年轻,哈哈
2012年11月12日 18:08 回复
怎么样让设计水平进一步提高啊!
王坤:这个问题里面有十万个为什么
2012年11月12日 18:09 回复
很喜欢你的风格,努力学习中,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王坤:努力学习,坚持到底!
2012年11月09日 15:54 回复
很棒
好想跟你学习……
交互中国:www.jiaohucn.com希望同贵站做一个友链,不知道可不可以得到朋友的支持呢。联系QQ:583684969!
王坤:当然可以,请先在您的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2年11月06日 14:44 回复
一语中的!谢谢坤坤,我相信有时候沟通真的很重要,我现在明白最好的设计不是按你自己的想法做的你自己有多么喜欢 不仅仅只是要满足需求方眼中的需求,也要能更好的传递信息,给用户留下深刻的视觉印象。
我会和我们主管好好讨论讨论的O(∩_∩)O~
王坤:不客气,你能理解就好。希望你成功。
2012年11月05日 20:14 回复
http://hi.baidu.com/kaman123/item/a14f8a87eea6d75f850fab75

坤坤好,能否帮我看下我做的这个图呢,主管说比较低龄化,我觉得这个团队是很可爱的团队而且大家都很年轻很适合这样的一种感觉,我觉得这样设计没有多大问题,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提示和见解。谢谢了~~~~小女子感激不尽
王坤:整体感觉不算差,可能你们主管想要表达的是:这次的海报要给人们传达的是你们团队工作的文化和内涵,而不是体现团队有多活力。这样做没多大问题,你们需要更进一步的沟通。
2012年11月05日 16:23 回复
路过~~~支持一下
王坤:谢谢!
2012年11月05日 16:23 回复
您好,我是启点在线,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启点在线
链接:www.kelvinvt.com
LOGO:www.kelvinvt.com/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2年11月03日 11:42 回复
坤用多大的显示器啊
我买了23寸 字体好小呢 分辨率调低了 就模糊了
总感觉做的东西和别人电脑看起来的不一样
我感觉得1440的比较好,符合大众的显示器……
王坤:我是21.5 英寸的,不同大小的显示器都有相对应最为合适的分辨率选择。
2012年11月01日 12:08 回复
什么时候头像变蓝色了 呵呵
王坤:这样会比较有存在感。
2012年10月31日 15:53 回复
请教您一个版权问题,比如iphone界面上导航的按钮有版权吗?
王坤:一般来说是没有的。
2012年10月31日 15:53 回复
我是做房地产广告的 刚入行 www.xf88.com/zt/201108/D6/index.aspx cs.funlon.com/topic/zt/xdmk/index.html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两个广告专题 不是打广告 真的是觉得做的比较好 不知道在坤哥看来做的怎么样 是不是只是把做内容做出来了而已 我不知道我的审美有没有问题 我想知道 坤哥 你怎么看?
王坤:这种类似海报的设计只适合应用在印刷品当中,不适合互联网,因为没有人会为了看一些广告而继续往下拉动滚动条,需要的是好的视觉交互体验和精简有力的文案。
2012年10月31日 15:58 回复
坤哥 在你刚接触这个行业的时候,是不是也从临摹开始的呢?
王坤:差不多是的,但是只是练习,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别人那样好。不会拿来用。
2012年10月31日 17:01 回复
王子,生日快乐!越来越帅!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31日 17:02 回复
坤哥,申请个友情链接,www.blue-visual.com,你的链接已经做好。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谢谢!
2012年10月28日 00:42 回复
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学习了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25日 20:08 回复
有多少行业内的设计师 跟阿坤你这个89年的设计师一比较才知道差距是啥玩意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王坤:元芳说:“前行者没见过什么世面,这个89年的设计师也就一般般嘛”
2012年10月25日 20:09 回复
我好像也错过了什么。。~~~
王坤:错过了很久
2012年10月25日 20:09 回复
很多时候面对新的事物我会胆怯,担心自己做的不好或者技不如人,我知道这样的心态不好,我也很想突破以往的自己,做一个对人对事都很自信的人。可总结了经验我总是离成功只有一些距离时,坚持不下了。坤哥希望能否在你这里取些金嘻嘻!给我些建议或是方法吧
王坤:你要知道每当遇到自己感兴趣的新的事物的时候一定要去尝试的做,原因有三,一、凡是自己兴趣范围内的事情一般都会做的很好;二、世界那么美好,再怎么错都不会有大的坎坷,也不会有人因此怪罪你,反而会帮助你;三、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了,当然更有理由坚持到底,因为过程就很幸福啊,除非这根本不是你喜欢的。
2012年10月24日 21:51 回复
现在每天都在忙些什么?还记得我么?
王坤:每天忙着工作,当然记得你
2012年10月24日 21:27 回复
你都是从何处找素材?
王坤:一般不找素材,偶尔在国外的网站找找
2012年10月24日 21:27 回复
您界面用的颜色那么柔和~~我不会啊我不会!!~~~~(>_<)~~~~
王坤:那是因为你的内心很狂野,那你就用疯狂的色彩吧 O(∩_∩)O
2012年10月24日 00:59 回复
阳光是短暂的,天气是多变的,防寒保暖是必要的。
王坤:阳光一点也不短暂,时时刻刻都在
2012年10月23日 13:46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17318319320321322...386下一页
上一页1317...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