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Tattoo:坤哥好好,中秋快乐!支付宝账号:977791473@qq.com
一一1023:哈哈,跟着坤哥混,有月饼吃,8错8错~~~~支付宝:15070932699
邬小小:祝亲们中秋快乐!
支付宝账号:shengbobo-com@163.com
EVE:节日快乐!!
老鹰:All National Day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支付宝账号:13652401176
淘淘:童鞋们,中秋、国庆快乐,呵呵!玩的开心哟。嘿嘿
支付宝:1823145343@qq.com
eve:502756124@qq.com
诺诺安:中秋,节日快乐!支付宝账号:15801939901
豆芽:时间是把杀猪刀,人人都难免做那刀下的魂。希望大家都逃得掉那把刀!
支付宝账号:583183405@qq.com
유링::中秋、国庆快乐,支持群主童鞋,呵呵!
支付宝账户:xlingzi0000@163.com
丹娘:大家中秋、国庆节日愉快!王坤也一样双节快乐。对了。还有我们的1群群员。2群群员,3群群员,4群群员。大家节日快乐。话说。。王坤说我们现实了。我来祝福。
梧桐:我亏大了,我没有开支付宝
风尚:支付宝账户:szphp2008@163.com
丹娘:支付宝帐号:zengdan910117@163.com
胖纸:我是胖胖胖纸,想要群主主发月饼~~~ 游小胖水果派
sunshineboy:节日快乐,别忘了赏月哦 呵呵呵
nooco:没事做的时候,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 但是, 真正有东西做的时候却没有任何感觉。不知道怎么办! 坤哥你有过这种感觉嘛
王坤:当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做,每次都要做,因为是自己想做的,可以无限发挥,到了真正要做的东西的时候你会很容易的做到,甚至可以将你的作品进行重复利用。 - 2012年09月29日 14:14
80mjj:你说我疯了那我就疯了
Tk22:不错不错
梅子: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 2012年09月28日 14:24
?梧桐:真有意思。
零嗨皮:逛一圈..
80mjj: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 ... ... ... ... ... ... ... ... ... ... ... 没意思!!!
王坤:你疯了吧! - 2012年09月28日 14:22
E_Lemon:刚刚明明输入了那么长一段文字啊!!肿么都没了啊?额,最近换了新环境,新工作,感觉一切的不顺手,感觉自己的差距,我不是急于求成的孩子,但是现在很焦急。朋友说,你可以看看那些好的网站和素材,我看了,但是没有头绪,脑袋里还是浆糊一团,不晓得怎么做,怎么总结。
王坤:才有了新的环境,很多的不适应和不顺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自己能力再强也会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差距感,只要时间久了,和团队磨合够了,真正融入到其中了,才会真正适应找到自己的定位。 - 2012年09月26日 02:17
E_Lemon:啊偶,好久好久没来了。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整天就这么一晃就过去了。
王坤:要常来! - 2012年09月26日 02:18
愤怒的小鸟:大家中秋,国庆怎么过呀?有木有好的的提议?
王坤:去人少的地方,或者回家与家人在一起,或者宅在家里 - 2012年09月26日 02:17
香草:突然的感慨 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快乐的过日子 没有什么比快乐更重要 所以 只要过的快乐就好 其他的无所谓在乎 知足长乐 嘻嘻
王坤:是的! - 2012年09月26日 02:17
uxrun:http://uxrun.com 借用了你的设计 钓鱼岛 .特此通知
王坤:谢谢使用! - 2012年09月25日 15:04
香草:对啊 青春那么短暂 如果在不为了未来而努力 的话 结果就会是自己苦了自己吧 所以大家 坤哥说的对再不疯狂就老了 老了后再想 奋斗就晚了 对吧 坤哥呵呵 我们大家向你致敬 呵呵 香草在这里也祝福所有的互动厅里的朋友 每天都要开心快乐 提前祝大家 中秋国庆节快乐 万事如意 工作上事事顺利 嘻嘻
王坤:谢谢你!但是与此同时还需努力为自己创造更有疯狂资本的条件 - 2012年09月24日 12:49
卡卡:坤哥,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所在的团队没什么气氛,心里很急切一方面我很想我们的团队有好的气氛自己也想努力去实施,但是另一方面我们老大却一直觉得这样挺好没有别的想法,真的很纠结怎么办
王坤:一个富有激情的团队实在难得,我想这也是需要时间来成就的,成就彼此的信任度和默契度,当大家有那一天感受到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得到丰厚的回报时,这个时候所有人觉得这就有更有意义了。 - 2012年09月24日 12:53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很强大啊
坤哥 很久没来留言了 近来可好 !!!(好像很熟一样) 嘿嘿... ...
王坤:都老熟人了,也不多来看看
2012年08月14日 13:17 回复
NO,绝对木有!
这个互动慢板怎么做的呀,可以教我吗
王坤:你可以直接拷贝到自己的电脑上,不怪你,但是技术部分我不会,所以教不了咯
2012年08月11日 19:01 回复
我的舞蹈社 名称叫 5 魅
王坤:模仿我
2012年08月11日 19:01 回复
无意中看到你的空间 不错不错很好看!很值得学习 而且是个阳光男孩 😄 祝好~
王坤:谢谢你!
2012年08月11日 19:01 回复
飘过
你很棒
kun看奥运吗?
希望哪个项目?
王坤:工作的间隙看看,热门的项目和认识的运动员我就会看。
2012年08月11日 19:02 回复
我昨天的留言不见了?
不是勒,非常好。只是你会习惯性、间接性的跑进我的梦里,就比如今早又梦到你一样。正因为,它,会根深蒂固,所以,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距离、不分任何的因素…会潜伏在我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神经里,一个连孟婆汤也喝不掉的你,都是梦,比现实还真,因为曾经是存在的,因为记忆会长存,偶尔会想起,都会是美好的。不会因此有了这些就把现在化为不好,正因为有了这些,现在的现在都非常好。后来的后来,我们都长大了。哈哈哈,一切都是浮云…
今天早上梦到你啦,大头。英语老师叫你上台给我们表演英语情节描述,你却用你家阳台上的那些花花草草什么的画在了黑板上,立体感特别强,跟真的一样。老师就叫我给和你完成一节非常完美的合作。还是我的左边同桌,于是乎,我就不亦乐乎的开始表演,就像上次我们在语文课上的主持一样,感觉非常不错。每次梦到你,都是学生时代,那种感觉,……美妙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一生有你》今天有了图片插配的更改!
王坤:现在的你是有多么的不好啊,永远觉得曾经的故事是最美好的。哈哈哈
2012年08月01日 20:24 回复
你的链接已经加上!
www.angsj.com 李少昂Ang工作室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2年08月01日 20:50 回复
网络推广论坛欢迎。有网站的交换友情链接:bbs.kairao.com 如有打扰见谅了。
1906楼的,大头大哥,精钢波,泰国人妖,支持你,哈哈!
王坤:木木越来越open了啊!
2012年07月31日 17:42 回复
由于原cn域名备案被取消了,更换域名为www.lokers.org,麻烦更换下新域名,谢谢咯
王坤:好的,今天换过来
2012年07月31日 17:43 回复
where?
你好~很漂亮,想模仿你的网站建个站玩玩 介意吗?呵呵
王坤:我能拒绝吗,随便自己吧
2012年07月31日 02:43 回复
作品很牛 换个链接呗 www.hongtunet.cn
王坤:谢谢!请先在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2年07月30日 23:06 回复
关注你好久了,作品很牛,换个链接呗。 www.angsj.com 李少昂Ang工作室
王坤:谢谢!请先在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2年07月30日 23:07 回复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又大头,大哥来瞧瞧了。挺热闹的。加油哦。好好做。以后湖南卫视看你的了。最好是以后看湖南卫视的所有节目有你一句话就OK
王坤:神经病
2012年07月30日 16:21 回复
坤哥加油!!!
王坤:加油!
2012年07月30日 16:21 回复
咦~~我的留言呢~~祝网站越来越火~~请受徒儿一拜~~~
王坤:肯定是这里人气太高,你的被冲到后面去了
2012年07月28日 21:54 回复
希望交换链接啊、
韩晨设计服务 hunson1990.com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谢谢
2012年07月28日 21:56 回复
KUNKUN 请教个问题哦!一个灯饰商场的设计,定什么色调会比较好呢?
王坤:当然是暖色调,带给人温馨的感觉。
2012年07月28日 21:56 回复
坤哥 最近在做什么啊 给咱们透露一下嘛 怎么都没什么动静了啊 这里也变得冷清了一样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啊
王坤:最近状态不好,再调整
2012年07月28日 21:57 回复
很棒哦,今天可以看到你的网站很有风格!
王坤:谢谢!
2012年07月28日 21:57 回复
呵呵 最近比较忙 不知道说什么了
怎么没人说话了
凯乐科技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23324325326327328...386下一页
上一页1323...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