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onvy:什么时候头像变蓝色了 呵呵
王坤:这样会比较有存在感。 - 2012年10月31日 15:53
步步:请教您一个版权问题,比如iphone界面上导航的按钮有版权吗?
王坤:一般来说是没有的。 - 2012年10月31日 15:53
蔡少:我是做房地产广告的 刚入行 www.xf88.com/zt/201108/D6/index.aspx cs.funlon.com/topic/zt/xdmk/index.html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两个广告专题 不是打广告 真的是觉得做的比较好 不知道在坤哥看来做的怎么样 是不是只是把做内容做出来了而已 我不知道我的审美有没有问题 我想知道 坤哥 你怎么看?
王坤:这种类似海报的设计只适合应用在印刷品当中,不适合互联网,因为没有人会为了看一些广告而继续往下拉动滚动条,需要的是好的视觉交互体验和精简有力的文案。 - 2012年10月31日 15:58
80mjj:坤哥 在你刚接触这个行业的时候,是不是也从临摹开始的呢?
王坤:差不多是的,但是只是练习,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别人那样好。不会拿来用。 - 2012年10月31日 17:01
大吧大:王子,生日快乐!越来越帅!
王坤:谢谢! - 2012年10月31日 17:02
Blue:坤哥,申请个友情链接,www.blue-visual.com,你的链接已经做好。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谢谢! - 2012年10月28日 00:42
李小桃: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学习了
王坤:谢谢! - 2012年10月25日 20:08
前行者:有多少行业内的设计师 跟阿坤你这个89年的设计师一比较才知道差距是啥玩意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王坤:元芳说:“前行者没见过什么世面,这个89年的设计师也就一般般嘛” - 2012年10月25日 20:09
pairdy:我好像也错过了什么。。~~~
王坤:错过了很久 - 2012年10月25日 20:09
香草:很多时候面对新的事物我会胆怯,担心自己做的不好或者技不如人,我知道这样的心态不好,我也很想突破以往的自己,做一个对人对事都很自信的人。可总结了经验我总是离成功只有一些距离时,坚持不下了。坤哥希望能否在你这里取些金嘻嘻!给我些建议或是方法吧
王坤:你要知道每当遇到自己感兴趣的新的事物的时候一定要去尝试的做,原因有三,一、凡是自己兴趣范围内的事情一般都会做的很好;二、世界那么美好,再怎么错都不会有大的坎坷,也不会有人因此怪罪你,反而会帮助你;三、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了,当然更有理由坚持到底,因为过程就很幸福啊,除非这根本不是你喜欢的。 - 2012年10月24日 21:51
司文:现在每天都在忙些什么?还记得我么?
王坤:每天忙着工作,当然记得你 - 2012年10月24日 21:27
roc:你都是从何处找素材?
王坤:一般不找素材,偶尔在国外的网站找找 - 2012年10月24日 21:27
步步:您界面用的颜色那么柔和~~我不会啊我不会!!~~~~(>_<)~~~~
王坤:那是因为你的内心很狂野,那你就用疯狂的色彩吧 O(∩_∩)O - 2012年10月24日 00:59
80mjj:阳光是短暂的,天气是多变的,防寒保暖是必要的。
王坤:阳光一点也不短暂,时时刻刻都在 - 2012年10月23日 13:46
陈百度:他在没了 芒果圈活了.....这是在搞什么
王坤:我也不知道在搞什么,因为设计没有出现在本站的就不是我在做,也不太清楚。 - 2012年10月23日 13:45
Kingtao:作品超赞那,膜拜,以后多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 - 2012年10月23日 13:45
80mjj:我们家下雪了都... ...
方子:嘻嘻哈哈呵呵嘿嘿
王坤:嘿什么?你疯了吧 - 2012年10月23日 13:46
moss:很漂亮的站。。。。
王坤:谢谢! - 2012年10月23日 13:46
耳朵:互动客厅改版了都,很Q
王坤:改版半年了,以前的很Q吧,现在很素啊 - 2012年10月23日 13:47
大吧大:老大又要出门了,一年四季到处跑,真羡慕
王坤:羡慕个啥,你也可以跑跑 - 2012年10月23日 13:47
80mjj:天冷了,亲们注意保暖。
王坤:大家都要注意保暖,气候干燥多喝水 - 2012年10月17日 23:32
huihui:做的很不错
王坤:谢谢! - 2012年10月17日 23:32
wonvy:www.witke.net/logo/ 网站体验挺好的哦
王坤:嗯嗯 - 2012年10月17日 23:33
大吧大:坤哥,我是个色盲,能做设计吗?
王坤:如果这里有表情功能,我会给你传达我的想法 - 2012年10月12日 18:17
天空:有时候想法很多,但是效果做不出来,做网页设计越久,我觉得我自己不会的东西越多,然后就是创意这方面,可能我太着急做完,而没有用大脑好好的详细的去想一想。反正有些迷茫。
王坤:还是要时时刻刻不断的学习,这样才能更容易实现自己的想法,做多了自然而然也就有想法不迷茫了 - 2012年10月12日 13:13
精英客网:您好,我是精英客网,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精英客标志设计
链接:www.witke.net/logo/
王坤:当然OK,请先做好本站的链接。 - 2012年10月12日 13:11
Logo123:喜欢这样简洁,干净的界面哦!
王坤:谢谢! - 2012年10月12日 13:12
流氓:学习了
猫爪:a ...这个好方便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这里可以留言?
王坤:不然是可以吃饭?
2012年09月11日 23:35 回复
你程序是用什么系统做的?小坤坤
王坤:我的网站没有后台,互动客厅就是一个普通的留言本
2012年09月09日 17:43 回复
西西 酱油 好久 没来了
非常不错
膜拜大师~
坤哥,早就关注你了,我是去年开始实习的学生,接触网页也有段时间了,只是找不到自己的定向和风格,我挺喜欢你的这种简约的风格,没有太多炫丽的效果,可是我们公司的做的东西很少这种风格
王坤:才步入实习的同学,别急于找到自己的风格,因为现在你接触和见识到的东西还太少,你不知道什么是市场需要的、人们喜欢的,努力学习吧!
2012年09月07日 18:24 回复
打酱油
都是你一个人设计的么?这网站好厉害。。。。
王坤:是滴,一个人
2012年09月07日 18:22 回复
KUNKUN 我不知道怎么贴地址啊!!我是JPG的图片呀
王坤:很多种方法,比如发微博,或者传到博客
2012年09月05日 18:04 回复
听说坤哥好像也是农大毕业的 想问下您当时是学的什么专业啊 为什么为选择做这行呢 而且做得这么优秀
王坤:听谁说的啊
2012年09月05日 14:49 回复
I work with computers
晕,钓鱼岛的LOGO是你设计的?会用上吗?
We used to work together
Cool site goodluck :)
王坤:thanks!
2012年09月05日 00:59 回复
只想对自己说 再加油
王坤:加油!
2012年09月04日 20:06 回复
又来看你的网站了,看了这里的交流,让我觉得不那么迷茫,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迷茫,坚持到底才会胜利,加油争取明年本命年之前可以让自己的网站上线,(到时候找你交换友情链接哈),祝你越来越好!
王坤:谢谢!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好,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努力奋斗,也期待你的网站早日上线,到时咱来交换友情链接。
2012年09月04日 20:06 回复
王,Ana Gomez 那套字体你有没?
王坤:没有,那是我从网上看到的。
2012年09月03日 17:17 回复
总是能从你的设计中找到许多灵感。我比你还大几个月,但是设计水平确与你相距甚远。差距啊????????????
王坤:谢谢!希望能给你一丝的灵感与想法
2012年09月04日 20:06 回复
不错
希望我明年的的计划能成功
王坤:一定能成功!
2012年09月04日 20:06 回复
我有三个很大很大的愿望,希望能够实现!
这里还可以许愿的丫,有没有蜡烛,主人!
王坤:不需要蜡烛,在这里许愿的朋友,愿望都会实现!
2012年08月31日 18:05 回复
希望很多人更认识我 我学的更丰富 更饱满 交流更广 也让我的生活更加丰满 希望我的快乐幸福 与大家分享 但愿大家每天开心 幸福
王坤:希望更多的人认识你,学的更加丰富、更饱满、交流广,希望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幸福与快乐,送给所有的朋友。
2012年08月31日 18:06 回复
很喜欢的 风格!
王坤:谢谢
2012年08月31日 18:06 回复
佩服~!
坤哥~~ 我现在面临一个选择 就是我现在呆的公司我觉得我进步不大 但我又没有找到其他的公司 我也不知道我下一家公司怎么样 像这样的情况~ 你会选择辞职吗? 只是想听下你的意见~~
王坤:你首先要分析一下,你进步不大,是因为公司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若是因为公司的原因,确实没有更多的空间让你去发挥了,那么你现在可以寻找你的下一家公司了,当然,你的下一个平台一定是要高于现有的平台的。
2012年08月29日 16:22 回复
亲, ……哈哈哈哈哈,度假回来啦!OHYEAR!
王坤:游玩了所有的山,回来了
2012年08月27日 14:50 回复
坤哥,我现在开始SOHO一个月了,很压抑,压力很大,经济也有一定的压力,感觉不是那么顺,我是不是该放弃SOHO,依旧地进公司?还是坚持的SOHO?很迷茫。。。
王坤:不知道你进入这个行业多久了,现在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你的积累不够丰富,这包括能力上的和人脉上的,SOHO的能力在一般情况下除了有专业上的说服力外还有一定资源上的能力,我觉得你目前还是应该在一个环境和平台上再有所积累,积累自己的资源,因为你现在的情况不比上班好。
2012年08月26日 02:52 回复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只有追求完美的人 也没有绝对丑与美 只有看自己的心态 如何看待对吗
工作 同事 相处 如果用早已经畸形的眼光 看待对方 那不论做多大的努力 也没有好结果了 不是吗
想问 你是这么处理与我说的相关问题 求回答谢谢
王坤:我就觉得自己是九全九美的人,也就觉得自己内在外在都美,从不以畸形的眼光看待任何人,相反别人也不会这样对我,若一开始自己就是丑小鸭,那我工作会比别人努力付出10倍。自己付出的努力是否成功、是否有好的结果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2012年08月25日 12:12 回复
坤哥 你误会了啦 不是广告呀 真的是我看到的 想看看您有什么看法 如果在这里发广告我觉得也太没目标性了吧 呵呵 您就点评一下 看跟我觉得的是不是一样啊
王坤:这像一个传单似的,让人一目了然这个楼盘的宣传信息,但是在设计上没有任何可圈可点的地方
2012年08月25日 12:05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21322323324325326...386下一页
上一页1321...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