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云凯设计:王大设计师,昨天还看到你的站运用了HTML5效果,咋今天一看又没了呢,就是鼠标移到首页某个块块上有动态的效果。 云凯设计-www.yunkai8.com
王坤:你肯定用的那种很落后的浏览器,比如ie6 - 2013年01月23日 15:16
唉,设计: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做设计了,希望坤哥开导下!!
王坤:这个问题跟“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世界难题之一。 - 2013年01月21日 22:36
王坤:从周边的人得到一些讯号,在我们生活中,每天都要表达无数的语言和行为,无意间对身边的人所表现的语言和行为,有些其实是会让人不喜欢甚至讨厌的,当然自己不会感觉的到,因为太随意而又无过错,甚至自己也会这样做。我会发现身边的人在一起相处时,什么样随意的表达是让自己所不喜欢的,那自己就不要再去做同样的表现。这应是人与人心灵之间的体验。
pairdy:"当然你可以用我的"果断喷了..
没头脑:坤哥。设计网站的banner图,是不是不能用明星照片?
王坤:当然不行,侵犯他人肖像权。但是你可以用我的。 - 2013年01月17日 16:59
chencqq:你好,做好贵站链接了~
王坤:首页已满,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3年01月15日 21:09
chencqq:希望交换连接 www.uichen.net
王坤:你好,请先在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 2013年01月15日 16:42
好啊:大家好
王坤:你是明星? - 2013年01月15日 16:05
冉冉:么么????
王坤:做着喜欢的事情、为了自己心中的事业,不计较不小气,不去刻意存钱,不过平静的生活,无止境为爱的事情付出和工作,热爱你的坚持,就为那最初的梦想,哪怕最后一事无成,也比别人活得漂亮!

―――――― 写给大家
光舞春秋:小坤坤,分享出你的东西才是你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哈哈
王坤:等我改行了或者要挂了,我就把我毕生关于设计的文件全部分享下载。 - 2013年01月14日 17:37
雁过留名:nice~ 字库出来了~nice~
JackoXie:nice 字库出来了~
没头脑:回复2226楼---------------
呵呵,每一种都有它的优缺点吧,只要大家互动的嗨皮就行吧,毕竟这个是个站。嘿嘿
你平时看用户研究体验方面的书吗?还有配色,我对色彩比较比较不敏感,有时候很影响页面整体效果。
王坤:几乎没看过书,有时候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很怪,特意去买书,买回来也是从来未翻开。 - 2013年01月14日 17:35
没头脑:回复2223楼----------------------
是的,那妞儿真强悍,哈哈
你这个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每次都要从头开始,比较麻烦!
王坤: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我觉得最原始的就是最好的,要是可以跟帖的话,有的人在以前的对话下面跟帖怎么办,基本上就看不到,那是不是还要做提醒功能,那就还要注册登录,就会越来越复杂。 - 2013年01月14日 14:38
没头脑:这个网站的代码是你自己写的?还是?
今天问题比较多,不要烦哈
王坤:是的,本站太简单了,但我也只能做成这样 - 2013年01月14日 12:33
没头脑:坤哥,你那些字体,我做简单的banner设计或者是网页的一些简单设计,要上线的,能用不?安装到电脑上了,我怕和电脑上之前的字体混淆,怕用错了,然后第二天收到法院的传条,呜呜呜。。。。嘿嘿,先确定一下!
王坤:造字工房系列、方正系列慎用,其他的没多大关系,如果你是个人网站、非商业网站的话所有字体都没关系。 - 2013年01月14日 12:36
没头脑:困哥,我来先打个酱油,哇哈哈,看到下面一段话,哈哈
王坤:哪段话?许云那段话吗? - 2013年01月14日 12:37
兔斯基: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你吗
王坤:当然!还有,恭喜你,你真2 - 2013年01月14日 12:39
sfzone:你的设计很有feel
可以和你做一个友链吗?
www.sf-zone.com
王坤:当然OK,请先在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 2013年01月14日 01:30
E:呵呵 支持 以后我也想做个这样的个人网站去分享自己的设计经验,不过在此之前我得努力!
王坤:一定要这样,为自己、为他人,加油! - 2013年01月14日 01:30
lisbob:坤少,请问你会网页代码吗
王坤:会一点点,例如本站的 - 2013年01月13日 19:58
那些事:谢谢坤少分享字体 大爱
王坤:不必客气,谢谢! - 2013年01月14日 01:31
那些事:许云实在太牛X了
王坤:那些认为自己的职业或者工作很苦、认为领导或者客户的严厉和苛刻也是一种压榨的设计师,不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未来也很难,任何职业亦是如此,你们不爱你现在所做的事情,对于你的工作都不愿意去学习了,何况给予他爱呢,尤其是在现在,一些有影响力的微博传播,每天将设计者的工作形容得如此难堪,好像是世界上最悲惨的工作一样,这样的传播让正在学习和在成长期的设计者们更加的怀疑在社会上自己的地位,其实我想说,我还真不是这样,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相信世界上也有很多心态也是如此的人。
angel:很棒,学习了。
Levana:谢谢分享,字体我下载喽,没想到还是第一个,嘿嘿~
sm:额。就是自制力太差啦。好,以后我一定要多做练习。谢谢了。另外你跟我一个弟弟同名,嘿嘿
peter:你好
王坤:你也好 - 2013年01月10日 20:00
Levana:坤少,我觉得有必要在底部加多个“网站导航”指引下大家,www.5kun.com/se 像这个颜色的分享,要不是看了你回复他人的留言还真得错过了,你觉得呢?
王坤:我是觉得,这是一个个人网站,没有必要做资源方面的分享,所以就没有公布出来 - 2013年01月10日 20:0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他在 是不是下线了?
王坤:是的,已经很久很久了。
2012年12月18日 17:24 回复
我的脚步有点跟不上我的心了
王坤:那你就补充能量,让你的脚步加把劲
2012年12月18日 17:25 回复
想设计一个logo的话如何操作呢?用ai钢笔勾勒线条?我是初学者 不太懂的 希望别见笑 最近特别想学学设计 觉得那是很美的一件事情
王坤:为自己有这样美的爱好而庆幸吧,但希望不是突发奇想、一时冲动。做任何有关创意的事情,在一开始都是需要先思考的,在脑海中有了构思,画起来还不容易吗,那些看似枯燥的工具,在你迫不及待的想实现创意的时候都变得那么的容易。
2012年12月17日 23:29 回复
你是只做设计是吧?css、js、后台是有专门人负责吗?我没系统学习过前台后台,做的东西也感觉完全初学者的样子,希望可以在这里得到更多的启发。。
王坤:是的,从一开始到现在只做设计,CSS之类的,在这个过程中自己也略懂,这个网站就是我实现的。
2012年12月17日 23:25 回复
你好 能不能把你这个站打包发我一份研究研究吗?尤其是这个留言板 嘿嘿 先谢过了~qfy715@163.com
王坤:您说话可真直接,不过你可以像其他人一样,一动不动的搬过去,然后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2012年12月17日 23:24 回复
你怎么把我网站的友链撤了,你的我已经连接好啦呀~!
王坤:没有撤,在友情链接页面里面
2012年12月17日 13:58 回复
最近很忙,很忙,好像恢复到去年,那短时间也是很忙很忙,只是为了完成各种需求,设计没有进步,我们公司对于设计真的是很纠结,额,好悲催--,但是看到你发的那个关于色彩的网站,还是有所释怀,原来设计真的都是来源于生活,继续奔走于设计之路吧,怎么活,想怎么活,都来自于自己,成长
王坤:是的,一定要忙,一直很忙的忙下去,直到忙到认为这是一种快乐,让自己根本停不下来。
2012年12月17日 13:59 回复
恩 好的,我也加了 谢谢
设计真的很牛
友情链接:
名称:符鹏设计
网址:www.ifupeng.com
王坤: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了
2012年12月16日 00:13 回复
芒果圈的设计和现在上线的App差别也太大了吧,前端不给力啊
设计的很不错哦~
好给力的设计,呵呵!~~
这次的芒果圈设计的好棒,和以前相比,你对设计有更进一步的升华了。
恭喜发财~
王坤:红包拿来!
2012年12月16日 00:14 回复
请问下王坤兄 我每次做项目的时候都不知 如何下手 但是公司不是看效果而是看效率 看速度 请问我该怎么办 做出一个满意的作品给客户
王坤:你需要在项目的开始和公司领导进行有效的沟通,包括创意上的、时间上的,然后给出一个人性化的合理周期,这是设计师必不可少的工作。
2012年12月11日 13:42 回复
我今天在深圳看到你了
王坤:哈哈,怎么不打招呼呢
2012年12月11日 13:42 回复
越来越洋气了,参加各种洋气的活动
发现人太多时,闲聊的人就多了。。这是不是不符合建群初衷,能否改善?坤哥!
王坤:过一段时间就消停了的,先热闹几天。
2012年12月04日 22:54 回复
kun 5kun.com/se/这里面的色彩案例很多诶 都是你自己调的么
王坤:来自互联网
2012年12月04日 22:54 回复
已经筹备做一个本地团购站,看了好多站的首页设计,感觉都是千篇一律,没有自己的风格。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风格...
王坤:不是你自己想要什么风格,而是用户喜欢的风格,用户体验重要、信息传达也重要,设计还是以此为基准吧。
2012年12月01日 21:56 回复
坤哥 手机客户端的字体大小有规定吗 一般是多大字号的?
王坤:这个没有规范,在PC端设计的时候,同时在手机上看效果,阅读体验佳就OK
2012年11月30日 17:21 回复
坤哥,关于色彩的搭配,你是如何掌握的呢?色彩一直是我的一个欠缺,特别的喜欢你的作品中那些很跳的颜色组合,很活泼~
王坤:对色彩还没有清晰概念的朋友,可以看看这里 http://5kun.com/se/
2012年11月30日 17:22 回复
清新自然,就如同微软雅黑一样
王坤:微软雅黑很清新自然?
2012年11月29日 16:48 回复
好崇拜你哦 。。 努力学习
王坤:千万不要崇拜我
2012年11月29日 16:46 回复
坤哥,你的作品在哪可以看到!设计分享里面吗?
王坤:您说呢?
2012年11月29日 16:46 回复
同样是89年哒 差距怎么可以这么大 呜呜。。。
王坤:差距是有多大,年龄无关紧要,关键是你爱了多少年又做了多少年
2012年11月29日 16:47 回复
坤哥在微信上和我聊天了,嘻嘻
王坤:嘿嘿
2012年11月29日 16:47 回复
这种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王坤:这种日子如果到头了,人生也就没有奔头了
2012年11月29日 16:47 回复
我想说 设计需要天分么?还是需要技巧。
王坤:天赋占比很大,后天努力也很重要。设计没有技巧,只有灵感与想法。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16317318319320321...386下一页
上一页1316...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