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静子:坤哥喜欢什么样的女森呢?除了长的好看还有呢?看喜欢你的女森好多好多呀!
王坤:只要喜欢我的,我都喜欢。 - 2013年11月20日 20:41
3个火车:喜不喜欢摄影?
王坤:喜欢,自拍 - 2013年11月20日 20:40
王坤卡哇伊:俺也要,俺也要,求坤坤捡肥皂,肥皂捡起来。
王坤:你们这群坏人,你们开个肥皂爬梯吧!买一箱肥皂,一个个捡起来 - 2013年11月20日 20:48
小 , 宇:坤哥 能不能把你的互动客厅和 字体发我一份啊 哈哈 sandy139@yeah.net
王坤:右侧有链接可以下载 - 2013年11月20日 10:56
apple:阳光真好
王坤:你也感受到长沙的阳光了吗 - 2013年11月20日 10:56
王坤么么哒:当然是你捡:),最喜欢“射基湿”了。
skahi:设计和画画都是最爱,现在工作了只能选一样,该怎么办昂~~~
王坤:我一直认为上班和工作是两件事情,上班是你工作的一部分,它让自己融入社会、成长有一个平台;工作是对自己的追求,跟地点场合无关,每时每刻的。对自己、对职业的价值观最正确的理解就是:做自己所爱的东西无论是上班还是业余,都是没有太多区分的,可能业余时间所创作的东西甚至超过了上班时间,我们在大环境下发展自己的事业,更没有任何东西来限制。 - 2013年11月19日 21:34
王坤么么哒:喜欢王坤,求捡肥皂 ,哈哈
王坤:这样公开表白不好,是你捡还是我捡。 - 2013年11月19日 16:06
阿里路亚:阿里路亚,阿里路,阿里,阿...
namta:不管是工作上 还是生活上 遇到不顺心的我都要到此 陪坤哥发发牢骚。
王坤:来吧,来吧,开放怀抱来等你。 - 2013年11月19日 16:04
Home:生活就是无休止的重复,理想和现实就像两条平行线,怎样才能创造出交集?
王坤:尝试着让自己不再重复,每天做一件不一样的事情,一点点的变化也是不重复,日积月累,就是在慢慢交集、触摸理想。 - 2013年11月18日 21:02
ma:你每天几天几点起,几点睡觉?
王坤:不告诉你 - 2013年11月18日 21:00
奥特曼:非常不错,网站设计的非常炫酷。
王坤:我要奥特曼的蛋 - 2013年11月18日 14:33
Bryan:What are the hours of work?
rikky:I love this site
王坤:Thank you! I love you! - 2013年11月18日 02:42
香草:怎样才能不分心专注的做好每件事呢?
王坤:先去做让你分心的那件事。 - 2013年11月18日 01:30
Haley:I work with computers
王坤:This is my ! - 2013年11月17日 23:52
沫沫":这家伙很懒,
王坤:谁很懒,你吗 - 2013年11月17日 23:46
FIONACC:想从事这一行,可是与我的专业完全无关,只有喜爱,无限的喜爱。或许是时候,该由梦想引路了。。。
王坤:有更多的人做着与专业不一样的工作,可能选择专业的那一刻就是错误的。如果遇到爱,让梦想引路,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伟大而幸福的。 - 2013年11月16日 15:41
沫沫":感觉世界没爱了,
王坤:空气中都弥漫着爱,世界怎能没有爱。 - 2013年11月16日 15:42
Erin: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er notes?
dirtbill:Did you go to university?
dggdgf:当然找到了好吧,每次感觉自己对设计有点消极的想法的时候都来这里看留言,一页 一页的看,然后心情就好多了,。呵呵。。。这里给人感觉很好。
王坤:能让心情不好的人变好起来,我想也是我人生中一大乐事吧,那就是做着一件有价值的事情。 - 2013年11月16日 15:46
:我想不通:为何还是会思念那个抛弃我的混蛋。又不会和他在一起,我生病了吗?
王坤:去思念甩掉我的那个恋人时,我们其实是在“成全我们自己”对这份爱的珍惜吧。。。 因为啊,已经转身离去的那个人,有什么理由,还会在乎我们的思念? - 2013年11月16日 16:00
1ucas:嗯!很激励人心的话,也许人年轻时就应该不顾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甘于平凡。多年之后没有回忆没关系,一大堆后悔的就惨了。
王坤:反正年少时勿做老来之事就对了。只有这样,自己的未来、甚至下一秒都是奇妙的未知。 - 2013年11月15日 14:39
思婷:很喜欢你的设计
dggdgf:呵呵,,,来寻找正能量。
王坤:那么,你找到了吗 - 2013年11月15日 03:31
Vivi:所谓精神领袖,也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可恰恰我们可能会因为你的不经意的行为,就会带给我们触动和改变。有时候,没了动力 情绪低落的时候就来这里,汲取满满的正能量。然后满血满蓝的去战斗!嘿嘿...
王坤:如果真是如此,我也感到很欣慰,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在自己成长的路上从不同的地方获取自己需要的正能量!然后勇往直前的战斗! - 2013年11月14日 18:23
沫沫":没创意
王坤:那只能是这样了,懒人的结果就是做着毫无创意的事情。哈哈 - 2013年11月14日 18:24
1ucas:感觉艰辛可能工作有点累吧,感觉自己进步太慢。 想找个好的机会锻炼下又担心变月光族。。
王坤:年轻时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想要稳定,那就必定是安安静静的过生活,有存款、有计划;想要不寻常,那就一定是敢做敢想,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或许一无所有或许注定不平凡。 - 2013年11月14日 18:19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很不错的一个人 就是有点挑剔 有点洁癖 有点自恋
王坤:当一个人很随便、很不讲究、很不自信时,应该是个需要改变的人,我建议他把别人身上的挑剔、洁癖、自恋转化为自己努力改变和学习的关键词。
2011年07月18日 13:48 回复
我不是专业的设计师,我是做网站程序的,由于工作的需要,所以也会一些,但是没有你们专业的设计师做的好。呵呵!谢谢你的源码!
王坤:哦,这样哦,同样我也不会程序,呵呵
2011年07月18日 13:43 回复
很牛啊,设计的不错,我喜欢。
王坤:谢谢你喜欢!但是我不牛。
2011年07月18日 13:49 回复
你的网站很漂亮,作品也非常的棒,很羡慕你们搞设计的。看到你分享了你的互动客厅的源码,不知道能不能分享给我一份,学习学习,我邮箱:woallf@qq.com 。谢谢!!
王坤:你不是设计师?为什么还要互动客厅的源码?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17日 22:04 回复
忘了联系方式了,新浪上面,关注你了。我的邮箱 zimingdesign@163.com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16日 03:35 回复
可不可以把那字体发给我
王坤:那不是字体,没有那种字体。
2011年07月15日 17:58 回复
哈,1.首页的那个“关键词:未来 设计 新鲜……”。搜索引擎读不懂图片里的文字的,所以根据代码的注释,只需在“关键词和公告”部分的class为keywords的容器里添加span,将“关键字:未来 设计 新鲜……”写入,然后通过CSS文件让这行span不显示。2.互动客厅可以跟Gravatar关联,然后,那个“回顶部”最好可以实现平滑滚动,另外,当滚动条滑到最底部时,“回顶部”就完全脱离了GuestBook的框架,与footer叠加,但风格跟footer不是很搭,我觉得新浪微博的“回顶部”就很好,它的风格跟footer是一致的,但显然这个GB跟footer是不同的风格,所以或许可以通过Js程序让“回顶部”限制到GB的底部而不“滑落”。……啊,不知这些建议有没有用……哈……其实还有^^
王坤:互动客厅可以跟Gravatar关联是什么意思,大家并不会把自己头像放置在那里。其实这里的问题还有很多,因为自身能力的原因也无法一一解决,当然你所说的有些我还是不懂,但很谢谢你!
2011年07月14日 22:17 回复
一直关注你的作品,发现你的设计灵感真的很不错,还有你的那台苹果多少钱,你现在都是什么装备能给我介绍下吗?我也想购置一套不错的设计装备。另外方便将源码给小生一份。小生在此谢谢您勒。。。 Email:4340582@qq.com
王坤:我以为你是要互动客厅的源代码,但是我的网站是没有程序的,所以就没有源码。imac的价格可以到苹果中国官网(www.apple.com.cn)去查询,所示价格国内都一样,至于配置都差不多,尺寸具体看自己的需求,苹果不适合用于网页设计,建议还是配一台高配置的普通电脑来互补。
2011年07月14日 14:29 回复
互动客厅挺好看的,坤哥,能否发一份给我啊?xdgzsi@gmail.com,谢谢,不知还能不能收到!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13日 22:31 回复
不错,蛮好的。。。。
王坤:蛮好就好!
2011年07月13日 22:32 回复
自己也觉得互动客厅挺好看的,坤哥,能否发一份给我啊?2292963480@qq.com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11日 10:15 回复
坤哥,白云飘飘的花儿朵朵,给我灵感了,嘿
王坤:让灵感来的更猛烈些吧
2011年07月11日 09:31 回复
其实一直很喜欢你的设计,不过呢,觉得你好远哦。
王坤:有多远?遥不可及?
2011年07月07日 13:26 回复
感觉你的色彩搭配的很好,看见这网站感觉很有活力,关注你很久了,互动客厅的源代码也发我一份吧。472575940@qq.com
王坤:谢谢你!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05日 16:55 回复
作品不咋地
王坤:确实,我也觉得不咋地
2011年07月05日 01:33 回复
设计范,很有感觉的网站。
我的网站
明知 www.zimingdesign.com
王坤:哈哈,谢谢支持,你的友情链接我已经做好了
2011年07月05日 01:33 回复
喜欢互动客厅。希望能给我发一份共享一下。希望以后能加些表情在编辑框里。370216142@qq.com
王坤:我觉得表情放在文字里面不太好看,呵呵。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7月01日 18:22 回复
我爱这个风格,太喜欢了,特别是首页,不对,没到一个页面都让我流连忘返。很使不得离开。看到下面的留言,有共享源码程序。很是需要一份。希望能给我发一份。你的忠实粉丝。我的邮箱是370216142@qq.com.非常感谢
王坤:哎呀,好多错别字啊
2011年07月01日 21:00 回复
说真的啊!你色彩掌握的很好,这三个颜色搭配的很好,你作品很OK!但是我觉得你人啊,调子高
王坤:调子高,此话怎样讲?我来改正
2011年06月30日 17:32 回复
王坤 我没有收到你发的源码啊 你加我QQ吧 好吗?或者在发送一次 282815591@qq.com 我的QQ:282815591
王坤:已经再次发到你的邮箱(282815591@qq.com)
2011年06月29日 14:11 回复
你这个互动客厅 也能分享我一份吗
我的邮箱:88660013@qq.com
感谢你了 在这里也不知道说什么好!非常崇拜您的作品,真的谢谢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
2011年06月29日 13:33 回复
请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王坤:没有呢?你要做我女朋友吗?
2011年06月24日 16:34 回复
对就是互动客厅的源代码。楼主能否共享呀。还有就是用什么方式防止别人刷屏呀。
www.paibaidu.com
wfyihai@163.com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刷屏的现象我也经常遇到,也不知道好的解决方法,有时候太严重了我就修改数据库的ID
2011年06月24日 12:09 回复
太伤我心了

5KUN.COM,改天把你这个字体给山寨一下!

留言板不给力啊,不能盖楼。
王坤:对不起啊,我伤了你的心。也欢迎你山寨。盖楼的问题确实是个大问题,但迟早会有的。
2011年06月23日 13:30 回复
你好。
请你这个这分享说说的程序可不可以共享源代码呀。还有就是你是用什么机式防止机灌水机器的呀。
www.paibaidu.com
如果程序可以共享能否发一份到我的wfyihai@163.com
邮箱里呀。谢谢。
王坤:你是说这个互动客厅的源代码吗?
2011年06月23日 00:29 回复
你好!
能问下,你网站最下面右边的,5KUN.COM
是什么字体啊
很漂亮,也很醒目!
王坤:这个字是自己另外做的哦,没有这个字体
2011年06月22日 20:47 回复
你好,申请友情链接
http://www.paibaidu.com
小东别院
贵站链接已加上。谢谢。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本站了,首页位置有限,所以没法放在首页
2011年06月22日 20:49 回复
你的作品很棒,支持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
2011年06月22日 20:47 回复
我也想知道、网页设计和画画关系大吗?我想去学学画画了
王坤:一点都不大,两者是不同的方向,但是会美术再设计会更容易上手
2011年06月17日 01:54 回复
不错的地方 。。
王坤:是吗?常来坐坐,喝喝咖啡聊聊人生
2011年06月17日 01:55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51252253254255256...261下一页
上一页1251...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