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天:坤哥。就是他在那个网页的左右切换还有点点的JS发给我行不行?我急用,315642231@qq.com,万分感谢!!
王坤:什么网页的左右切换、点点的?听不懂 - 2013年10月16日 18:41
张妹:在学校学的比较杂,出来工作因为工作需要,各方面都要会,学设计、学前端、学动画、了解后台,那时候自己也觉得这些都学会了就会很厉害,就做什么一个人就能搞定了;但慢慢觉得虽然学的多,但每一方面又没学精,就感觉各方面都很差,相比我是喜欢设计的,但其它方面也,还是喜欢,你说我是应该放弃其它方面的那些好好做设计,还是坚持再继续学好全部呢?
王坤:所有东西都会的人不是全才、而是工具。每一个人都会喜欢很多事情,但热爱的只有一二,每一种工作都关联着各种工作,但只坚持自己擅长和喜爱的,其他的工作谈不上放弃也不需要刻意学习。最后,你还是好好做设计,把全部的时间都给予它吧。 - 2013年10月16日 18:46
香草:早安!嘻嘻,这里快被英语淹没啦!
香草:我很想问你个问题,现在的你站在我们常人未能达到的高度,可是在这个层面,你对生活还有怎样的追求呢?有什么更远大的目标和志向吗?额,我会不会问太多了啊!呵呵
王坤:能与你们对话,这就是在一个层面啊,对生活的追求当然是永无止境的。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由,所有所有方面的自由。 - 2013年10月14日 17:42
lark:答: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喜欢设计,网上看到很多好看的页面,都有种毛孔张开 热血沸腾,反正那感觉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但我是从事前端工作的,代码不错,但没有对设计这么大的激情,未来是个全能型的人才,平时也会模仿一些页面或按钮,感觉很空,应该是做的量不够,加上有点杂,不知道 从哪入手所以设计,我觉得进步特别慢,lark33.zcool.com.cn,这是我站酷,看了就知道差距还是很大的
王坤:能够全面发展,难能可贵,还有对期望自己设计变优秀这件事情的精神,能想象得到你会做得很好。我要站在设计的角度来分析你的问题,也始终认为技术和设计是两件事情,首先要跟你说的是,把东西做得漂亮的有两种人,一种,他会努力的去学习各种软件,为了让自己的技术变得很厉害,去实现它认为很棒的效果,提升了技术水平;另一种,他喜欢发现美好的事物,研究优秀的产品,发现用户的心理,知道现在流行什么、需要什么,什么样的设计是大家喜欢的,此时知道自己需要创作一些东西来满足自己,为了表达自己的想法,学习软件的成本会变得更低,你会学的更快更有目标,提升的是设计。好的技术固然重要,好的设计更加重要,工作上通常是有了好的想法和目标,才去朝这个方向努力、突破重重难关,你能否更加优秀取决于你的学习顺序。 - 2013年10月14日 15:03
香草:从前在我难过的甚至在那个时候,都是他们陪伴在身边开导我。可昨晚我们的角色互换了,原来当朋友遇到困难感到迷茫的时候,能拉他一把帮助他是这样一种心情。还有你知道吗?我把了你回复的话,告诉他了他也起了作用呢?谢谢你!呵呵
王坤:都是这样的,自己很会为朋友开导,但自己一旦遇到类似的问题确像傻子一样。 - 2013年10月14日 13:57
香草:很奇怪我昨晚是留言的,可是为什么现在看就变没了呢?
王坤:那没发布成功咯 - 2013年10月14日 13:52
沫沫":怎样激发潜能,
王坤:奇怪,自己有某方面潜能这件事情,应该自己都不知道吧。 - 2013年10月13日 19:35
FROHA:感觉你超年轻啊
王坤:你是怎么感觉到的? - 2013年10月13日 17:51
Wonvy:我还记得我吗,我在这条路上没坚持下去呢,有点迷茫啦
王坤:当然记得你,我们在这里有171次对话,我自己都惊呆了。你的意思是你没有坚持设计了吗? - 2013年10月13日 17:50
只能成为路过:我觉得你肯定忘记我了!
王坤:你名字和以前都不一样,为什么不忘记。 - 2013年10月12日 11:54
香草:有些迷茫工作表现不稳定,老板也很替我着急!一时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哪里?坤哥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吗?你会怎么找原因呢?
王坤:谁都会有的,只是时间的长短,安静的正常的去度过这个时期,可能通过自己的思考让自己做出很大的变化,也可能没有,但会好一些。 - 2013年10月12日 00:14
灰灰灰辉:为什么要留言?我也不知道呢
王坤:为什么要回复你呢,我的强迫症 - 2013年10月12日 00:12
lark:坤哥,ps有一定的基础,会经常在网上学一些课程,但都太杂了,哥知道有ps提高的教程类网站么?系统的学习会不会提升更快?
王坤: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 2013年10月11日 14:32
菜菜:坤哥,你会收徒弟吗?你收徒弟的条件是啥呀...
王坤:要长的好看。 - 2013年10月09日 17:59
UI-菜菜:太感谢你啦,太喜欢你的网站风格了,给了迷茫中的我不少动力,太感谢啦
王坤:你要感谢我什么,好像我没给过你什么啊 - 2013年10月09日 17:59
:想问下什么时候适合换工作?
王坤:公司垮的时候,或者发展与报酬满足不了你的时候。 - 2013年10月09日 15:48
:刚刚毕业,感觉这个阶段迷茫,焦虑,急躁,集中于一身了。各种选择,比考试做选择题难多了。。。。。翻完很多页留言,感觉这里充满了正能量,呵呵。。。
王坤:不知道是做什么样的选择让你觉得难,在此之前应该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就没错。 - 2013年10月07日 15:53
啊呆:我爱你 坤哥 ^_^
王坤:那我也爱你 - 2013年10月07日 15:54
Vivi:坤哥,长假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 2013年10月07日 15:54
桀骜不驯:你的设计很不错,是我喜欢的风格
丨墨灬迹:伤不起啊...
沫沫":还是会看到那个不努力的自己。
王坤:那就把那个自己藏起来 - 2013年09月29日 22:56
JASONXIEJ:很喜欢你的网站的风格,希望能和你交换链接~~www.x-studio.com.cn,多多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 2013年09月29日 22:55
爱睡觉的猫:为什么每次点开案例都是在最右边,案例的LOGO确放中间那么大,看看着好累。
王坤:那是某些 - 2013年09月29日 22:56
xyc0000:这也能发
王坤:为什么不可以 - 2013年09月26日 17:32
七七:“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这不是我说的 ! 哈哈哈哈 !反正只要不留到下辈子再去做就好。
小天:坤哥,那你认识涂飞龙吗? 不要笑而不语好不好
王坤:认识,但没见过 - 2013年09月24日 17:52
七七:真的会做么?为了更好的体验嘛~呵呵。。。。超级期待中。。。。。。
王坤:不一定,哈哈哈哈 - 2013年09月24日 14:42
七七:回复 2733楼 感觉现在的手机网站成了浏览信息的一种趋势,确实是挺方便的。pc版的在手机里看,字好密密麻麻。呵呵。。。只是有点期待你设计手机版的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有很多为什么。
王坤:接受批评,我很早就这样想了,到底要不要做,后来没做,我想,我一个个人网站,又不是用户常用的网站,没必要做,也没有人爱我爱到常常用移动设备来这里。但是,做了又何妨,为了更好的体验嘛。 - 2013年09月24日 00:42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喜欢一切与美相关的东西,你的网站也是,让我忍不住逗留
王坤:喜欢美的你,生活一定充满欢乐,希望你天天来。
2011年03月25日 17:14 回复
模型是你自己建的么
王坤:是的,自己规划,自己设计
2011年03月25日 13:52 回复
可否请您设计一个鲜花网站?
王坤:和我聊聊
2011年03月24日 14:02 回复
能不能透露一下你的灵感来自何处
王坤:灵感来自吃喝玩乐
2011年03月24日 14:31 回复
你的网站做的真漂亮!设计师就是设计师!
王坤:谢谢夸奖,但这些作品真不怎么行,还得多努力啊
2011年03月24日 14:31 回复
好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的设计师。但是感觉自己笨笨的,平时只会按部就班,什么时候才会开窍噢!
王坤:千万不要成为我这样的设计师,但是成为我这样的设计师你才能开窍,哈哈
2011年03月24日 14:03 回复
有意思
王坤:有意思吗?什么意思
2011年03月24日 14:31 回复
很棒的字体:microsoft jhenghei
王坤:★★★★★这是我自己发布的,字体不错,中文的★★★★★
2011年03月24日 14:31 回复
很佩服呀
王坤:千万别佩服我,我也就这些东西了
2011年03月24日 14:32 回复
设计厉害。。我也是做网页设计的。。以前的设计感觉全被客户磨灭了
王坤:希望你早日改变客户
2011年03月18日 17:49 回复
你的设计真的很不错,开个价,找你当设计总监你要多少钱一个月?
王坤:谢谢赏识,10万一个月。呵呵,开个玩笑。
2011年03月18日 14:36 回复
我叫黄坤,呵呵,名字上算是有点缘分吧。我也是设计师,不过功力比你差多了,希望以后也能像你一样有这么多出色的设计作品。共勉。
王坤:随口一喊,还真分不清是叫谁。谁的功力都不比谁差,因为每个人的长相都不相同。
2011年03月18日 13:38 回复
不想做设计
王坤:那你来这里干什么,你想做什么,神人
2011年03月16日 19:14 回复
高手,请教进步的途径除了勤奋,多观察,多做之外还有别的么?
王坤:多吃、多玩、多花钱 Ps:的确是这样,尝试改变一下吧
2011年03月16日 19:16 回复
向前辈们学习,钟爱设计并享受其中。
王坤:你真会享受,呵呵,享有比拥有更重要,我也不是前辈
2011年03月16日 19:16 回复
这个留言版做得非常的有特色,看来你的朋友也有才气的。
王坤:没我有才气
2011年03月14日 22:47 回复
很漂亮
王坤:当然漂亮了,不然怎么见人啦
2011年03月13日 19:38 回复
超喜欢你的设计!!
王坤:谢谢你喜欢,但可千万不要喜欢我
2011年03月13日 19:38 回复
呵呵设计给我们带来快乐!欣赏你的作品!
王坤:嗯,没有设计中的生活一点都不快乐
2011年03月13日 19:39 回复
不错哦
很喜欢网站的风格!www.ibinbao.com
bucuo
你的设计非常美,无论是你的这个网站还是设计作品,看着都是一种享受,呵呵
请问你的留言板是什么程序啊,很赞哦。
王坤:程序是朋友给我做的
2011年03月14日 22:48 回复
很棒,你的作品是我喜欢的类型,很敬佩你
-广告(5KUN.COM)-

长沙艺嘉传媒房地产网站作品 www.yijiazh.com 中建五局 中建;芙蓉和苑www.zjfrhy.com(西班牙别墅)
济南 中建;赢园www.jnzjyy.com(中式别墅)
恒大集团 恒大城 www.cshdc.com
恒大雅苑 www.cshdyy.com
恒大名都 www.cshdmd.com
恒大华府 www.lyhdhf.com
融科地产 融科;紫檀 www.rktxs.com
富基地产 富基;世纪公园 www.fjsjgy.com
湘腾地产 湘腾城市广场 www.xtcsgc.com
通用地产 通用时代国际社区 www.cstysd.com
http://www1.audi.cn/a8l 片头视觉形式很有冲击力 大气动画节奏也不错
很欣赏您的作品,很棒!
王坤:谢谢,慢慢欣赏
2011年03月01日 22:30 回复
交换链接的,www.fckyo.cn
王坤:你的网站(FCKYO WORKSHOP)链接已添加至本站。
2011年02月27日 13:58 回复
金芒果粉丝节的网址多少啊,
王坤:在这里,http://ent.hunantv.com/v/hunantv/2011fsj/ 不要告诉别人啊。
2011年02月25日 00:55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54255256257258259...261下一页
上一页1254...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