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阿斯顿
:不错喔
2013年09月20日 10:30
1954
小天
:坤哥,你认识涂飞龙吗?他说你的设计还是他教的哦?
王坤:
笑而不语
- 2013年09月21日 21:42
2013年09月18日 15:42
1953
怎么会这样
:http://kn.wenshaktv.com 这快男专题又TM的模仿你 搞成这样变的一点都不和谐了 唉 这些人......
王坤:
不说话
- 2013年09月21日 21:41
2013年09月17日 23:37
1952
七七
:坤哥你网站什么时候有手机版的啊?
王坤:
为什么要有手机版的?
- 2013年09月21日 21:41
2013年09月17日 17:30
1951
NIKE FREE 5.0
:Thanks for the article.Really thank you! Cool.
2013年09月17日 02:37
1950
香草
:很久没来了呵呵,坤哥,还记得我吗?
王坤:
当然记得,常驻在这里的一棵小草
- 2013年09月21日 21:41
2013年09月17日 00:44
1949
damon
:app里面的按钮上的字体是什么字体哇?
王坤:
右侧,王先生的字库里面有
- 2013年09月16日 16:57
2013年09月16日 14:39
1948
shu
:加点广告
2013年09月16日 11:27
1947
damon
:看你新设计了几个app 上线了吗?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
王坤:
永远都不会上线的
- 2013年09月15日 20:29
2013年09月14日 23:12
1946
小嫒
:偶又来鸟,,,坤哥哥
2013年09月14日 22:01
1945
Q C L
: 唉呀妈呀 怎么这么会说啊 顶 坤哥
2013年09月12日 17:41
1944
CCTV
:是的!怎样考虑下呗。哈哈哈
王坤:
请联系我的经纪人来排档期。
- 2013年09月10日 18:52
2013年09月10日 18:30
1943
CCTV
:你读大学,专业就是网页设计么?还是自学的勒~,你LOGO-网页-多会而且色彩把握的多挺到位。想了解下你是怎样达到一个这样的高度的~
王坤:
你要请我上艺术人生吗?
- 2013年09月10日 18:27
2013年09月10日 18:20
1942
:阿坤你好,请问你的互动客厅1.0如何安装呢?有木有安装教程,谢谢~
王坤:
木有,我不会搞
- 2013年09月10日 17:18
2013年09月10日 08:52
1941
果果
:坤哥,我设计过程中的文件特别的繁杂,比如第一次改动的二次改动的等等,你有没有什么好的管理这些设计稿的规则或方法啊
王坤:
01、02、03、04、05,这样子
- 2013年09月10日 17:18
2013年09月09日 10:38
1940
BI
:坤哥我想把你的作品全部当做练手的做一遍,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王坤:
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吧
- 2013年09月10日 17:19
2013年09月08日 18:42
1939
韩晨设计
:右侧滚动条样式 是js 还是 css?
王坤:
CSS
- 2013年09月07日 18:33
2013年09月07日 11:19
1938
小嫒
: 你这个网站 后台是什么呀?
王坤:
没有后台
- 2013年09月05日 16:07
2013年09月05日 10:19
1937
我是懒猫
:坤坤,感觉最近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睡着,有什么好的放松方法吗
王坤:
那就不要睡,直到要睡了再睡。
- 2013年09月05日 16:08
2013年09月05日 09:43
1936
小嫒
:坤哥,你摆明了故意想要打击我的。。呜呜
2013年09月04日 12:26
1935
小嫒
: If you do not leave me,I will by your side until the life end.
王坤:
I want to leave you !
- 2013年09月04日 12:26
2013年09月04日 12:20
1934
小嫒
:若我长发及腰,翩若惊鸿。。。
王坤: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 2013年09月04日 12:19
2013年09月04日 12:13
1933
ViVi
:有一个月没有来这里了,很想念。喜欢这里还有这里的很多的小伙伴,给自己力量,知道大家都一起努力着。设计路上不孤单!加油!坤哥 精神支柱!
王坤:
谢谢!互动客厅让很多小伙伴们彼此认识,聊些有的没的,很是开心。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2013年09月03日 17:33
1932
夏末七七
:只是想进来逛逛!感觉心情舒畅!哈哈、。。。。
王坤:
这是你的后花园吗
- 2013年09月03日 17:35
2013年09月03日 12:33
1931
7.7
:用设计砸死那些注入垃圾数据的人,本来就胆子小还吓我!
王坤:
⊙_⊙ 你胆子真的好!小!
- 2013年08月31日 19:50
2013年08月31日 16:47
1930
7.7
:怎么回事,一大早进来真被吓到了!额。。。。。。。有人刷屏刷得这么厉害。
王坤:
是的,常常有这些无聊的人来注入垃圾数据。
- 2013年08月31日 15:06
2013年08月31日 08:44
1929
悠悠的fish
:不喜欢设计,但是工作是设计,怎么办
王坤:
虽然很多人都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但你选择的也太高难度了吧。
- 2013年08月30日 16:42
2013年08月30日 16:33
1928
西方必败
:很棒哦!
2013年08月30日 11:21
1927
夏末七七
:坤哥:不管是设计logo或者是网页之类的排版或是其他平面类的,是不是一定要遵循设计中所讲是黄金 分割 点呢?理解不透所谓的黄金分割点。求指点,谢谢!
王坤:
不一定,通常都是先把方案做出来,然后按照规则去调节,使其更标准、比例更协调。网页和LOGO的分割标准多种多样,没有固定的一套标准,只要做到一个作品从头至尾都是一种规则就很不错了。
- 2013年08月29日 14:12
2013年08月28日 19:55
1926
微生活:
:5ygc 以这几个字母设计一个LOGO,老是做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具体收费你可以回复我 再次献上邮箱地址:achaoweb@163.com
2013年08月28日 17:25
1925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沉默的一天
2011年02月23日 12:56
209
好看吧,不回信息,耍大牌 silent day 留。其实做得真的不错,人就更艺术了。
王坤:大作家您来了,真不知道您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
2011年02月25日 00:55 回复
会笑的鱼
2011年02月21日 23:31
208
我看看!
王坤:看吧,看吧,随便看,随便拿。但不能看我
2011年02月25日 00:58 回复
哈哈
2011年02月20日 12:15
207
哈哈 不错 向你学习
王坤:哈哈,希望你能全部学会
2011年02月25日 00:59 回复
沉默的一天
2011年02月17日 12:35
206
最近没什么设计啊!!!!!!!!!!
王坤:设计师需要休息,休息。
2011年02月25日 00:56 回复
mornin
2011年02月16日 10:30
205
呵呵 挺好的
王坤:当然挺好的,不然我怎么这么帅
2011年02月25日 00:59 回复
亦言爸爸
2011年02月14日 15:36
204
看了你的所有作品,很不错蛮喜欢的但风格太单一了!!有待改进 - -
王坤:我也这么觉得,你只能看这些,可是我也只给你看这些,呵呵,其他的你看不到
2011年02月25日 01:06 回复
阿信
2011年02月14日 09:13
203
伸着舌头那张莪喜欢
王坤:那张是我偷的国外设计师的创意,我也很喜欢。
2011年02月25日 01:01 回复
风冻冰痕
2011年02月11日 17:44
202
挺不错的 喜欢
王坤:谢谢,希望你最好都喜欢
2011年02月25日 01:05 回复
ざβっ吖
2011年02月11日 09:43
201
很不错的设计,喜欢ING,期待更多创意作品的出现,大家一起学习哈
王坤:一定的,反正一年也就那么几个,呵呵
2011年02月25日 01:05 回复
清阳
2011年02月10日 18:43
200
感觉挺舒服的~祝愿2011年有更精彩的设计^_^
搜狐设计师
2011年02月10日 16:37
199
卯兔已启,新的一年祝大家合家欢乐 事事顺!祝网站主人新年再创新作品与各位同行共勉!
王坤:谢谢祝福,新年大家一起努力!
2011年02月12日 22:46 回复
165133
2011年02月10日 14:04
198
权威
大米
2011年02月03日 01:38
197
新年快乐啊 - 我刚知道你 看作品很不错啊 又懂得分享 加油!
thefwa
2011年01月31日 14:11
196
祝:新年快乐!新一年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Support you!
成都广告公司
2011年01月26日 18:32
195
貌似你跟湖南卫视关系不错吧
tanah
2011年01月25日 13:02
194
你很棒!!
jj
2011年01月22日 11:32
193
怎么让自己的色彩感好点啊!
vfans
2011年01月19日 20:43
192
呵呵,不错哦,支持你,你的色彩搭配很好。
半岛铁盒
2011年01月17日 11:45
191
你的色彩感很好
loker
2011年01月13日 17:39
190
超喜欢你的设计,可否做个链接呢
www.lokers.cn
王坤:谢谢!你的网站(Loker's Blog)链接已添加至本站。
2011年01月13日 21:11 回复
thinksnet
2011年01月13日 14:04
189
thinksnet 的昵称,我平时用的是chrome浏览器输入thinks...时有联想,选择上的^_^
了了兔
2011年01月11日 16:31
188
很不错的设计 以后会一直关注
宝贝
2011年01月08日 16:53
187
设计的确实不错啊,我很喜欢这个颜色~
宝贝微笑
2011年01月08日 16:52
186
乐乐: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每一天!
xyj
2011年01月07日 09:53
185
设计做的好细腻,一个字帅!
、仰视
2011年01月04日 16:23
184
其实空间嘛,自己搭建个服务器就行,至少几百G的空间,要是几个人合伙,带宽允许,还是很划算的。
呵呵,我胡乱捣鼓捣鼓吧~没朋友赞助
玩网的人没个站,感觉没个地盘
还有请问个问题,额,算了,还是先自己解决着试试吧。
、仰视
2011年01月04日 13:47
183
对了 你的空间和域名哪申请的?价位是多少?~~之前我的那个空间感觉访问速度太慢了~~~
谢谢呵
王坤:空间朋友赞助,呵呵
2011年01月04日 14:31 回复
、仰视
2011年01月03日 22:13
182
重要的是从现在开始培养对美的认识和理解,兴趣为王。
赞一个~~~呵呵
我做东西都力求精致和完美,虽然差距还很大,但每天能有进步就是最好的
王坤:呵呵,希望你的每次作品都能让你进步,每天进步一点点!
2011年01月03日 23:03 回复
额额。
2011年01月03日 13:26
181
美术功底不好,对于设计自己还是很喜欢的。
用设计软件也很容易上手,对构图色彩基础没什么问题~
但是总是担心美术功底不好会走不下去……
以后深入了,对美术功底要求高吗?
王坤:美术功底为什么只能叫功底,深入的了解设计,不断的设计,胜似好的美术功底,总而言之美术功底有没有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从现在开始培养对美的认识和理解,兴趣为王。
2011年01月03日 16:16 回复
Temo
2011年01月03日 13:10
180
主页那个大图片演示模块我觉得做成Flash效果会更帅一点,呵呵呵、、个人观点;总之很喜欢你的作品的、、、时尚元素、布局、背景效果(貌似你特喜欢宇宙背景,气势看起来宏大);另外黑酷style、、、不错的,加油啊,期待你可以尝试更多的style,更多突破
王坤:首页大图开始也打算考虑用FLASH,但我更希望访问的速度可以更快,所以忍痛割爱了。谢谢你肯定我的作品,当然很多地方不足,所以自己也需要多尝试更多不同style。
2011年01月03日 16:18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
7829 条
上一页
1
...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
261
下一页
上一页
1
255
...
261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