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没头脑:屈臣氏是百草从中一点红
王坤:举个例子而已,我想表达的是,所能想象的一切都可以做得更美。 - 2013年11月02日 16:38
没头脑:你这上面又不能传图片,我倒真想把图片发你瞧瞧
王坤:也是,但我想也还是有其他办法贴出来的吧。 - 2013年11月02日 14:35
小洋:您觉得目前设计的流行趋势是什么 或是怎样
王坤:没有明确的和固定的趋势、流行,目前你身边所发生的就是正在流行的或主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发现未来所要流行的,去创造它,率先做到它。 - 2013年11月02日 14:36
没头脑:页面中的辅助色,用了橘红色,好郁闷,求解呐
王坤:无图无真相 - 2013年10月31日 01:44
没头脑:坤哥,问你个网页设计的问题,logo是红色配黑色(黑色多于红色),要设计一个二级页面,要求是小清新风格,由于考虑到红和绿的搭配,我用了淡淡的青绿色,结果还是被领导否了,说红色和绿色是对比色,但是我很纳闷,没觉得不对也没觉得不太舒服。
王坤:很多事情是可以颠覆的,比如红配绿,早期的时候没人觉得这样搭配好看,但随着近几年人们的欣赏水平和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切都有可能变得主流,如果你想做这样的配色,看看他们:Gucci是红配绿,7-Eleven是红配绿,屈臣氏也差不多,西瓜、大自然等等。 - 2013年10月30日 17:12
静子:吼吼 所以我们缺的只是一颗 像坤哥一样 为了爱付出一切的心! 给你留完言我又挺后悔的,觉得自己自私了一点,凭什么为了我们要把你的个人网站搞的跟论坛一样呢,虽然坤哥没有不高兴但我还是狠狠的批评了自己一下......
王坤:不需要这样认真吧,一点也不自私啊,搞的像论坛说不定我人气又涨一涨,哈哈。 - 2013年10月30日 16:27
冰冰:有时候比较纠结 你说我是应该学的范围广一些好 还是不断的只做好一门好 比如平面 手机 电脑各方面的都要学好 还是把电脑各方面的风格都学精 甚至不断创新 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电脑 手机这些平台上的设计 你说是应该注意广度还是深度 还是怎么的
王坤:建议你,目前的工作是什么就做好什么,有多的时间可以练练,设计都是相通的,学好一项之后,其他平台上的设计水到渠成,自然起点就变得不一样、更容易做得更出色。因为,你的目前的设计做到一定程度上后,必定会做其他平台上的设计,这是迟早的事情、也是先后顺序的事情。 - 2013年10月29日 01:58
沫沫":想象到很多创意,但是实行不出来。
王坤:为什么?感觉最近好多人到达了这样的境地,你往下翻翻,我有回答其他网友类似的问题。 - 2013年10月29日 01:59
yanziy:GOOD
静子:看见坤哥对很多人说过类似于“只有喜欢一件事情才会真心去花心思钻研TA”的话,我也反反复复的想过这个问题,我真心喜欢设计这个工作?如果喜欢为什么不会真心去钻研TA,为什么不肯去把更多的时间花在设计身上。我又反问自己,难道我不喜欢设计吗?如果不喜欢那么为什么又舍不得换个行业。后来我渐渐的明白所有的问题可以归总为一个字“懒”所以我觉得那些说自己喜欢设计但又做不出好作品的人基本都跟我一个情况就是懒!空闲的时间懒的钻研,遇见喜欢的作品也只是喜欢只是收藏了而已,懒得去钻研他为什么值得我们欣赏。我们总是希望能在大师级别的人那里讨教到可以一夜让自己的作品变成高富帅的方法,殊不知所有的能做出好作品的大师 都不是在最开始就能做出好作品 而是他们勤劳肯花时间精力去钻研 最后出来的好作品!所以爱设计的亲们我们只要把坤哥所有的设计都临摹抄袭一遍 我觉得我们就会提高。一个人往往容易懒惰但是我们可以互相监督,还可以让坤哥这样神级别的人物监督我们。所以我提议坤哥可以在这里多增加一个版块"作业" 你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些你认为比较好的作品,或者我们可以留言给你提供我们自己认为比较好的作品,然后上传在坤哥的网站里边供我们大家一起临摹一起进步。然后我们还可以分享一下我们自己对临摹品的设计理念跟心得,然后统统传到坤哥的网站上大家互相批评进步吼吼... ...不过貌似这是个庞大的工程
王坤:好难看到这么长的留言,辛苦了。每个人都一样,我当初也是如此,只是不懒,我也什么都不会,也想提高水平,每天临摹、每天练习,每日每夜,那时还是学生的时候,你甚至很难想象在网吧也练,一做就是一通宵,那是真的喜欢,日积月累,也就懂得了很多。美好的设计充斥的我们的生活,每一个人都爱欣赏设计、收藏设计,如果说喜欢设计,而不去创造美,那么就和所有人一样,爱设计只是天性。至于你最后给我提的建议,这确实是个大工程,得让我思考思考。 - 2013年10月28日 17:00
天那!:OMG!!!! 我发现一个秘密,这个网站完美兼容ie6!!!
歌神:好神奇,所有的颜色都变深了,真像是批量操作的赶脚,说不出来的好感
王坤:你做为一个歌神,对色彩也这么敏感? - 2013年10月27日 17:52
第二人生:网站的色调变了,蓝色更现代了,灰色加深了,更扁平了(PS:坤哥的思维一直很前瞻,这个网站貌似两年前就是扁平风格),互动客厅的文字更易阅读了。说的对吗?
王坤:真聪明,正是这些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 2013年10月27日 17:54
kun:这里有什么变化吗?变化好像不太大,但我比较喜欢。
Jenna:I love this site
王坤:Thank you ! - 2013年10月26日 22:14
john:I do some voluntary work
Adam:What do you study?
lhj:怎么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呢
王坤:以后这个问题... 我就当做空气。 - 2013年10月27日 17:56
Vivi:我又来啦,坤哥。这里又添了很多的新朋友啊。
王坤:每天都会有新朋友。 - 2013年10月25日 19:50
沙漏:坤哥,感觉你是很亲民滴大神哇(*^__^*) ,我没有绘画基础,感觉做的东西总是不满意,有时候有了创意有了想法却没办法做出来,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做设计,可是不做设计我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王坤:这个年代要亲民,有创意有想法是好事,接下来你就要想尽一切办法去实现它,去学软件、找素材,做它100遍就不相信它诞生不出来。 - 2013年10月25日 19:52
root:很棒
小时候可色了:坤坤,又来看你了!
王坤:欢迎你 - 2013年10月24日 19:08
 :刚毕业,现在感觉好迷茫,每天不知道该干嘛,主管发东西做完了,又不知道要干嘛了,下班闲着的时候,就喜欢玩游戏,完全不知道要怎样做了,感觉出来的这几个月都浪费了。该怎么办呢!!
王坤:你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多动手做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一来提高自己能力,二来丰富自己的作品库。 - 2013年10月22日 16:49
木木:用这个源码进入了死循环,o(
王坤:什么意思?哪里死循环? - 2013年10月20日 23:33
:做设计要学会那些软件呢?
王坤:如果这都不知道的话,就先想想你要做什么设计吧,可能在之后就知道答案。 - 2013年10月20日 23:34
土豆:很高兴认识你~
王坤:我也很高兴。 - 2013年10月20日 23:34
香草:入了社会后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难关!可现在感到与其担心迷茫到害怕总归还是没用的。关键取决于自己的内心怎么想。别人说的再多也不过是皮毛,如果连自己都没有想要战胜困难的心,那就真的会像行尸走肉般。走过了现在才懂得这些应该还不算晚吧!我现在只想做心目中那个完美的自己,就算达不到我也会努力靠近的!所以大家一起fighting喽!希望坤哥和这里的所有朋友都能嘿皮的度过每一天!
王坤:别人对你说的或所指点的,TA会认为是他叫醒了你、觉悟了你,实际上是你内心深处已经存在了的方向与TA产生了共鸣,在不坚定自己想法的情况下,TA让你觉得更加要这样做。 - 2013年10月20日 23:38
FROHA:我有很不自觉的去看,而且一看就最少2-3个小时,可是就是不愿动手,不想学习该软件什么
王坤:你就没有冲动有要完成一件自己想要表达的作品吗? - 2013年10月20日 23:39
best l:rIvAkS Thank you for your article post. Much obliged.
FROHA:总觉得自己做的东西做的特别差,所以特别自卑,怎么办,想看书学点东西可是看字看不下去
王坤:那是因为你还没有什么兴趣来做这件事情,有兴趣的两大特征:1、特别爱动手做这件事,哪怕每一次都不是太好,但相信这样下去一定会好;2、很不自觉的到处浏览,喜欢钻研所有关于这个行业的知识,对所有自己认为美好的、优秀的作品感到好奇,甚至去分析它、临摹它。 - 2013年10月16日 18:4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http://www.0xweb.com能否到时候交换下连接呢?
王坤:链接已经添加到本站了,先支持一下,做好后记得加上啊。这个音乐好熟悉哦,呵呵
2011年04月28日 20:16 回复
坤哥,我想从平面设计师转做互动设计师,要走怎样的过程呀?现在太喜欢这样的网站了。
王坤:首先恭喜你,444楼。做互动设计师也不容易,过程也并不复杂,但关键就是这个转化的过程,还是先提醒你多多模仿优秀的网站的设计试着练习做做看,优秀的网站指优秀的用户体验,看似简单设计并不简单。
2011年04月27日 18:20 回复
坤哥啊,突破啊。!为撒快女还是老风格啊。
王坤:哪里是老风格啊,那么漂漂亮亮的
2011年04月27日 12:08 回复
你QQ多少,我们QQ里说会方便很多
王坤:要和我说什么?网站上到处都是我的联系方式
2011年04月27日 12:08 回复
一直都在关注你了。
对你的作品很是喜欢啊。一没事就来你这里逛逛,找找灵感,HOHO。
顺便做个友链吧。
虫虫博客:http://www.chujay.com
王坤:你的网站(虫虫博客)已添加至本站,谢谢支持!
2011年04月28日 20:15 回复
是啊,所以一直很失败。
王坤:呵呵,哪有,你小嘛
2011年04月25日 20:23 回复
很喜欢你的站以及你的作品。收藏了!!
申请加个友情链接。
WEB元素:http://www.webyuansu.cn
谢谢!
王坤:谢谢收藏!你的网站链接已添加到网站首页
2011年04月24日 14:32 回复
看你们都有个人网站,我也心痒痒想弄一个,但是我做个个人网站,有什么用处呢
王坤:设计师肯定要有自己的网站,无论你做什么,时间长了之后你就知道有什么用处了。
2011年04月24日 14:31 回复
I come from an American designer, your design is very good, come on! Want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come to China, get to know you!
王坤:Thank you like my design, you are also my role model, you are welcome to come to China.
2011年04月20日 23:25 回复
看你设计的作品简直是一种享受
王坤:哈哈,太夸张了吧,既然这样,那就享受吧
2011年04月16日 17:05 回复
你好,我是G空间互动设计的站长,希望能和你交换下链接,谢谢!www.g-space.cn
王坤:找了好久,没看到链接呢
2011年04月13日 21:57 回复
你设计的网站风格十分不错。
王坤:呵呵,区别于作品,谢谢你喜欢
2011年04月13日 13:16 回复
很喜欢你的风格
王坤:风格太单一了,还得多尝试啊!
2011年04月13日 13:16 回复
很喜欢你的风格,希望能够和你交换友链
阿莱的设计 http://www.vedooo.com/alex/
贵站连接已加上
王坤:设计的都不错,链接已添加至友情链接
2011年04月12日 23:01 回复
1260785023答案吴霞,如果能加最好啦
王坤:你把QQ曝光在最具人气的互动客厅,不怕被骚扰吗?
2011年04月19日 23:37 回复
吃、喝、玩、乐那件事情,烦请指教
王坤:其实这些行为综合起来无非就是陶冶生活情操、更加热爱生活、知趣人生。吃喝玩乐谁不会,谁又会在其中去发现其中的美好,每去到一家餐厅,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每一次消费,都会带给你愉悦的新鲜感;每一次旅行,都会带给你更无边的视野和心灵的洗礼。各种各样的优质体验对于自己和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如何得以如此的升华,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2011年04月11日 14:55 回复
贵站连接已经做好~~~
这个小人设计得很有意思哈~
钱,花光了,穷了;
玩,累了,身体顶不住了;
吃,胖了,没自信了。
王坤:如何花?如何玩?如何吃?你以为都是简简单单没有学问的吗?还以为是让你消遣娱乐吗?真的错了,别以为这些东西看似简单,都是带有任务及目标的。
2011年04月07日 17:52 回复
做的不错!
王坤:谢谢王总,欢迎莅临寒舍。
2011年04月04日 18:58 回复
如果一个设计总是做不出来要怎么办
王坤:每个人的一天一定会分为多种状态,这种循环周期不会超过24小时,在这24小时内不急不躁的等待着最佳状态的来临,哪怕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来临。
2011年04月02日 13:59 回复
我的心里真的好烦啊啊啊啊,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里
王坤:千万不要烦,凡事冷静思考,懵懂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也必要经历,所以你很快就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了。
2011年04月01日 17:40 回复
哈哈..跟你学坏?不见得哦..也许我本来也很坏...
王坤:每个人都很坏,没有也许,哈哈!
2011年04月01日 18:07 回复
多吃、多玩、多花钱
王坤:是的,你真聪明!
2011年03月31日 01:27 回复
想请问下你这个留言簿是什么做的。
王坤:不要问我,我不懂程序,找个会程序的人把这个互动客厅偷过去不就真相大白了。
2011年03月31日 01:28 回复
我说怎么芒果出的东西风格都很像。原来都是一个人做的。哈哈。希望有更大的突破。!
王坤:你看到的只是我的这部分啦,还有很多同事的优秀作品,如果说风格都差不多,看来我是真的是没进步,得努力改变了!
2011年03月31日 01:29 回复
很帅,很有想法,学习目标。
王坤:你说的真没错,但是想法呢就那么一点点,学习嘛就别跟我学了,会学坏的。
2011年03月31日 01:30 回复
这个TALK是什么字体哇?
王坤:我真的要睡觉了
2011年03月29日 11:05 回复
求 裤子和鞋子牌子。
王坤:这里又不是商场
2011年03月29日 11:05 回复
-5KUN.COM环保承诺,点亮生活-

加入地球一小时,3月26日20:30-21:30熄灭灯光,承诺为地球做出一个环保改变
熄灯仅需一小时、环保不止这一步,世界将因你而改变
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
王坤:活动已结束,履行对地球的环保承诺从我做起,希望大家的环保行动以我为目标,哈哈!
2011年03月31日 01:31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53254255256257258...261下一页
上一页1253...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