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微生活:我发现你做的LOGO很好看,很有感觉!我想做一个属于自己网站的LOGO,但是我自己做不出那种感觉。你可以帮忙下吗?或者付你设计费也行,主要是我自己不会太会用AI,做不出感觉。
小豆子。:字体设计比较好的网站都有什么吗?
王坤:各大设计网站都会有。 - 2013年08月29日 14:12
:设计值得称赞!
xiao:每次心情不好,没信心,没感觉,没动力的时候都会来逛很久。
王坤:希望你每天心情都好、时刻充满信心、任何时候都有感觉,动力无处不在! - 2013年08月27日 15:51
林子:坤哥,你好,我刚刚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你呢?
王坤:变成和我一样长的好看就可以了。 - 2013年08月27日 13:37
小丸子是哲学家:觉得你设计的风格都好有自己的个性。很喜欢。
嘘嘘:是啊 就是看那个弹窗 。chrome下
小团子:每次没什么想法的时候就过来看一眼~~
王坤:那,看过之后呢 - 2013年08月27日 13:36
ces:这个提示窗是怎么做到的,没有窗口标题栏
王坤:这应该很简单吧,最原始最丑的那种。 - 2013年08月26日 11:35
嘘嘘:我是来看弹窗的
王坤:看什么弹窗,提交之后的弹窗? - 2013年08月26日 11:34
堂Di:是特意来留言的
femaletao.com:很欣赏坤哥的设计,加油~
王坤:谢谢!加油! - 2013年08月26日 11:35
晰艺:向你学习
c0c0:我在想你这个网站系统是怎么做的!互动客厅留言是做了系统的么?不然每当别人给你留言,你还得发布一次
王坤:是。难道你发布这条消息不是即时显示吗 - 2013年08月23日 23:09
jojo:木有想到这里还那么活跃啊~~
王坤:不然呢 - 2013年08月23日 16:29
刘幂:亲爱的坤哥,我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好心急啊,恨不能马上跑去你家里打开电脑Copy一份,顺便把你扑倒……嘿嘿,请问您打包好了吗?记得我邮箱哦,likeeleven@163.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邮箱,请查收。 - 2013年08月23日 23:10
夏末七七:开始实习的时候只是在做美工这块,毕业了在公司就转成设计这块了,所以我自己也觉得压力很大,然后是真的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王坤: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要有这样的感觉呢,没有谁、没有哪个行业在一开始是很顺利很有幸福感的,既然选择了就要耐得住寂寞,忍受得种种,才会有所作为。 - 2013年08月23日 12:36
坤哥:我想问你下,你的微信页面的右边是怎么将公众平台信息引入到里面的
王坤:用手机微信客户端打开公共账号的详细资料,点击查看历史消息,这个就是网页版的列表,点击右上角可以获取链接。但是地址会每天更新一次。 - 2013年08月22日 14:18
AC:如果做着一份你不喜欢做的事,你会选择不做还是怎样?不做这份工作,那么就意味着你没有收入来源。
王坤:不是所有的人一开始就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说白了,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那就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在此过程中来发现自己喜欢什么,或者从此之后爱上了这份自己当初不喜欢的工作都有可能;如果知道自己喜欢什么,那就去追逐,没有能力追逐就不要抱怨,在未来的日子里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有能力,来改变自己,去做自己想要的。 - 2013年08月21日 16:45
夏末七七:坤哥:我今年刚毕业,现在正在做手机客户端,app这块的设计,但是在设计的时候总是找不到感觉,好迷茫啊,求指点。
王坤:刚刚毕业就做App的设计,真的有些太快,但也能使你快速成长,前面的路一定是很难走的,建议你在做这类设计的同时多做视觉和平面方面的设计,这样做是让你在视觉和用户体验上有同步发展,是辅助你设计App的有力途径。 - 2013年08月21日 16:43
我是懒猫:坤坤,我现在在做移动互联网方面的设计,有安卓和iPhone版的应用设计,之前做过网页和一些活动觉得那些都是比较偏情感化的设计,现在做的都是很理性的东西,需要有很强的逻辑思维,但是自己做多后发现没有以前做活动时设计能力创意能力进步快,而且手机应用的设计不知道从哪些方面入手做创意,感觉布局排版都差不多,求坤坤指点
王坤:从网页设计到App的设计,是一个非常好的进化,又会让你的水平增加不少,App的设计确实与其他设计不同,它更枯燥繁琐,但最终带给你的成就感也是其他设计不能比拟的,因为它会让你更了解用户,知道用户的习惯和喜好。所以,去体验优秀的App设计,去发现生活吧。 - 2013年08月21日 16:42
刘幂:坤哥,昨天给您留言,感谢你的回复。可是我只是一个大一的初级生啊,我直接另存了,可是玩不懂啊,还是请坤哥给打个包吧,因为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个简约的设计了,你就满足我小小的渴望欲吧。再次献上邮箱地址:likeeleven@163.com
王坤:我可能要整理一下,晚一点发给你。 - 2013年08月21日 16:46
刘幂:是在是太喜欢王先生的设计了,简约而大气斐然。不知道新版互动客厅的源码可否share下?用于个人学习,就算放小站上也会提前通知王先生的,不会用于商业用途的。万分感谢,谢谢。邮箱地址:likeeleven@163.com
王坤:谢谢,你直接另存就可以了,图片和样式替换就成现在这个版本了。 - 2013年08月21日 00:34
刘晓:我喜欢这里
迷失的狐狸:有过迷茫!那你是怎么解决的?
王坤:尽量停止工作,让生活处于一种自己认为最舒适的状态,去做其他事情,或者旅行,必须得工作的话也不会全身心投入。 - 2013年08月17日 15:39
迷失的狐狸:有时候突然觉得一直停留在原地,没有前进的方向 偶尔有点又迷茫!你有过没?
王坤:当然有,没有的话就不正常了 - 2013年08月16日 16:07
大拿:坤,什么时候能下载那三个新APP啊?真好看
王坤:永远都不可能下载得到。 - 2013年08月16日 16:07
小楚:哎~呀不错啊
Sunny:坤哥V5
石头:自己做了个东西感觉挺好看,可别人看都说不好看,然后我过几天看还是觉得挺好看。这是我审美太次了吗? 求坤哥指点。。
王坤:不一定,说不定对方审美太次了,但是好的标准不是用审美来决定的,你觉得好,你就要说服所有人,不是默默的欣赏它,而是通过表达来让所有人认可! - 2013年08月08日 11:46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不用数据库一样可以的,发表的消息直接输出到页面就是。
对了,这个站完全自己完成的吗?代码自己做的?

一般你们是只设计出psd文件,剩下的由美工和程序来做?
王坤:有数据库还是要好些的,这个网站是我自己完成的,自己会简单的代码,一般工作的情况下只需要出设计图即可。
2011年01月03日 00:14 回复
我也在策划个人站 到时候交换个友情链接噢 (一个小小的提议: 那个“确定发布”的按钮可以换种形式或颜色) 很喜欢你的作品 鼓掌 坤哥2011继续给力
王坤:谢谢,加油哦,相信你的网站可以让你成长不少,期待中,当然可以交换友情链接,至于按钮,个人喜欢涉及到互动类平台的设计颜色不超过3种,并且相互匹配。以后会慢慢改进,不足的地方希望提出。
2011年01月02日 01:56 回复
谢谢了,作品确实不错~~~

还有给317楼的朋友说下,这个留言板其实功能是很基本的,就是简单的匿名留言和回复,数据库可以不用。

这个设计和表现恰到好处,还是多从设计的角度学习下吧。
王坤:嗯,当初设计的时候就是以最快捷最方便的角度去做的,但是数据库是肯定要的,不然信息装在哪里呢。
2011年01月02日 01:52 回复
你这个留言板可以给一份吗?谢谢!!
moftp@qq.com
先说个与设计有点无关的问题,下面的分页能不能改下,可以查看到具体哪一页~~~

我略懂点设计、美工、程序,一个站点完全可以自己完成,不过和你们这些专门做设计的还有些距离,刚毕业的我,适合适合做什么呢?或者说哪个方向?
王坤:关于分页问题,这个提议不错,但是浏览者是没有这样需求的,所以这个功能对于互动客厅来说是多余的。刚毕业的大学生正是人生目标的朦胧期,这个时候不要急于求成,坚持自己目前的想法和爱好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2011年01月01日 18:44 回复
你的设计太棒了 有点崇拜你了 哈哈 像你学习
坤哥 我是Asa
王坤:Asa,什么事?
2010年12月27日 16:30 回复
本人QQ 1515119604 ~球字体啊~ 王哥
关于想象什么的,太多了……大家一起讨论就好了……有的想象也许会沉淀下来,最后变为可能
很纠结,现在自己一直都在原地踏步,对设计没有一点长进,也许缺乏激情。。
很郁闷
觉得设计要商业化的话就没什么个性了!
hi
不错!我所看到的大师级了。
很喜欢。
设计来源于生活,网页设计要建立在了解网络生活的基础上,包括用户使用习惯、爱好等等,大量的观摩优秀作品,学习其表现形式和中心思想,是每个设计师必备的经历。
够强大的。。我对设计一窍不通 = =
真的很怀念在长沙的日子……
很好
坤坤,支持你!
不错的网站
你好,我是设计初学者,请问你的设计灵感是来自哪呢,该怎么培养对颜色搭配的敏感度呢,你认为具备什么样的能力或者特质才适合做一个设计师呢,希望你能分享下经验,指点迷津。呵呵
王坤:我的设计灵感一般来源于生活,在生活中过多的去发现一些美好的事物,去观察和学习。学会好的颜色的搭配前提必须要多看,去多看好的设计作品,发现其实颜色都只有简单几种。任何一个热爱生活懂得生活品质的人都是艺术家,要快乐、要感性、要幻想,这样的你就具备了成为出色设计师的本质。
2010年11月30日 21:10 回复
不错,加油
很好很强大。
站名:三生石畔
地址:http://www.leiliu.net
希望能分享一些技巧性的东西
王坤:呵呵,等我建设一个设计门户网站,这些东西就都有了。
2010年11月16日 22:49 回复
我们年龄相差不大,在设计上却相差甚远,看了你站点,我更爱设计了,想到你这里取点经回去,我Q:466700268,等侍中。
偶然发现你的站,很强大。超喜欢,会经常来的
王坤:呵呵,算不上很强大,只是很用心,谢谢!
2010年11月14日 19:06 回复
虽然我不怎么懂设计,但是我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非常喜欢,呵呵,我会经常过来转转的哈,呵呵!
王坤:设计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无形沟通,不懂设计不重要,希望设计越来越懂你,谢谢支持!
2010年11月14日 19:09 回复
这些设计真的很棒,我的偶像,年轻有为!要多向你学习。
王坤:呵呵,何德何能,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希望你加油!
2010年11月14日 19:10 回复
设计很给力啊,简单大方又不失风格,很赞!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56257258259260261...261下一页
上一页1256...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