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天津】:在设计时不知从哪方面入手~是个大问题哎
王坤:给你一个任务时,你得首先去思考它的类型,然后来想象色彩,通过色彩来匹配元素或者寻找素材,色彩并不是那么容易定下来的,我通常取色都会占用很大一部分时间,当色彩确定后,哪怕画两个圈圈都觉得不错。 - 2012年03月31日 20:28
【山东】方方:我想提问一下,要是领导不懂设计,然而他自己也有自己的想法,他的想法与设计的初衷相违背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王坤:多数领导是不懂设计的,但是懂营销,他是站在营销的角度去对待这件事情的,你得听听他的说法,然而,设计师在设计的过程中与结束后必须要让自己知道你的设计作品的精髓在哪里,有什么样的理由的语言去让领导接受。 - 2012年03月31日 20:23
网友:很难做到大家都满意吧;嗯 老板希望促进销售, 提高业绩, 也希望访问量更大吧. 特别是突出品牌的文化;我们设计师不直接和客户谈的 都拿给主管看 主管说行与不行;
王坤:那么 主管或者领导说行的,是不是基本上就OK了? - 2012年03月31日 20:18
王坤:说到这里,我想问一下大家做设计的时候有没有站在宏观角度去思考、不仅仅是自己觉得很完美,站在客户的角度是怎样的、网友的角度合适吗?和老板合作过这么多次,老板希望的是怎样的?
【广州】兔暖:嗯 为了达到领导的期待 很多时候不得不去在压力中完成. 有自己的理解在里面 设计的时候, 更多的考虑到客户和领导的想法来调整设计.因为 他满意 我就轻松了
王坤:不能有这样的想法,设计师一定要做到,改变想改变你的人的思想 - 2012年03月31日 20:13
【上海】晏生:很多时候也希望自己不要有思想,按照领导的来,但是,多数做不到啊
王坤:那你就按照领导的来,你要知道每个人都是可以被改变的,如果此刻你改变不了别人,那么你就踏踏实实听别人的。因为改变是需要能力的 - 2012年03月31日 20:12
【广州】Gino:其实这也是必需的啊!开始时就应该踏实苦干啊!
王坤:是的,但是难免会有情绪在里面,这样你会去抵制一些东西 - 2012年03月31日 20:11
wonvy:可以插嘴吗 还是静静地听你讲
王坤:当你觉得工作开始不被自己主动时,首先你要做到的是像傻子一样去工作,抛开所有对自己施压的因素,像重复某个动作的工人一样,你会发现其实在其中你会成长不少,然而自己也不会不开心。
【上海】晏生:坤哥,今天有作品实例讲解分享吗?这是第一个字:
王坤:有的,到后面再讲吧 - 2016年06月08日 17:22
王坤:所以这是一个社会循环发展的现象,你不可改变,只能适应,而且设计者的就业最初都是在抱怨和自卑的情况下成长的,因此只能在自己的发展中去寻找让自己健康成长的方法。
王坤:可能差不多90%的国内设计创作者都是就业状态,然而大家的创作是赋有很多不可主见的因素在里面的,所以差不多也都是在逆境中,为了达到而去设计;比如:不可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思想去创作、不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去创作、出于各种各样的压力,例如生活上的、择业上的,领导给的。
w:打字不麻烦吗 略
K蜜:支持~支持
王坤:今天主要围绕设计如何在逆境中诞生的话题,以及作为一个设计师必备的素质和思想
王坤:很高兴与大家在这里交流,已经很久没有和这么多人聊天了,小小紧张
wonvy:讲座都是文字的吗 那不是网页要频繁刷新
wonvy:是不是快开始啦
无赖:设计多么伟大的词。
80mjj:有点饿,但是还不想吃饭!
景璇:讲座 是文字 还是 语音呢
80mjj:错把18点当8点。。。
80mjj:我是加班呢还是加班呢还是不加班呢。好纠结
蔡婷:金鹰是在会展吧 我经常去 我有去看过节目 坤哥你是住哪里啊 住在广电吗
一枚学生:坤哥,8点的讲座你紧张不?哈哈
小鬼:明白了!谢了哈!边框不需要太明显!感觉到有就行了!嘿嘿~~!了解!谢了哈王坤哥!!!
阿信:我觉得坤哥设计的时候有很多表现手法和表现形式 我很少缺少这方面的感觉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表现好 就得去看下别人的 这是不是因为积累少了 就像有人说同一个设计要可以做出几种感觉 就算是成熟了
王坤:重复的去做一件作品是为了做到更好,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只有发现了更多的东西最终才会知道是哪个好。是的,自己的经历多了、学习的多了,自然就成熟不畏惧了。 - 2012年03月31日 17:54
Dylan:那些好看的素材 从哪发现的呢?有没有好的素材网站推荐啊
王坤:之前我也会偶尔用些素材,但是是节目组提供的,现在用的少了。 - 2012年03月31日 17:53
0.0:二厅成员报道。。。。。。。。会直播么?
王坤:会,就在这里! - 2012年03月31日 17:53
小鬼:我想说滴就是当我们设计出来滴东西!不是要写出来成网页吗!但像边框之类滴东西呀!html5那里效果不是很好看!简单就是想说!边框要怎么样设计才噢!在PS和AI里!!
王坤:边框不需要太明显,用户感觉得到就可以了,能舍弃边框的地方尽量舍弃,用对齐的方式或者背景来区分隔离最好。 - 2012年03月31日 17:51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 都看杂志 不看理论书籍
是不是都是实践中摸索出来的
我现在天天看一些理论知识
王坤:每个人的学习方式和成长都不同,我不善于理论,更喜欢在实践中学习,所以没看过
2012年03月20日 02:05 回复
听了一些网友和坤哥的建议
现在每天坚持临摹一个ui 已经坚持四天了i
王坤:继续,每天进步一点点,发现和以前相比还是有所提高吧
2012年03月20日 02:04 回复
我喜欢坤哥的设计的理由:1、细致,细节处理得比较好 2、颜色搭配相当和谐,就像他本人一样 3、结构清晰、主次分明 4、视觉突出、空间感 5、乐于助人、乐于分享 可能有没说到的 那就不好意思了 记得有人说过 分享有利于提高自己 说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让别人知道我喜欢一个人不是盲目了.....希望 他懂的....
王坤:说这么多,又想让我脸红、乐一个星期!
2012年03月19日 19:38 回复
http://cs.funlon.com/topic/zt/2012cslsdl/index.html http://cs.funlon.com/topic/zt/xdyslt/index.html http://cs.funlon.com/topic/zt/xddfmz/index.html 首先说我是新手啊 希望各位搞手、坤哥见谅 还在不断学习中 嘻嘻 都那么厉害 让我情何以堪那..... 看下我的设计有没走偏 希望能我些建议 让我有个正确的方向 有时候感觉好迷茫哒.....
王坤:文字处理的不够好、整个页面文字的样式过多,主次不清晰,还有,头部的设计,两侧被一刀切的感觉可不好,要想办法和背景乃至整个页面融为一体。色彩的方向还是对的,但还可以更清新一些。
2012年03月19日 19:37 回复
其实我每次都有关注金鹰网的 金鹰网那家伙全是精英啊 2012花儿朵朵确实不够和谐啊 不够细致的 和坤哥的比较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啦 自从坤哥没有负责专题后 整体水平确实下降了不小啊
王坤:我还没有看到2012花儿朵朵呢,刚看了一下。你是哪位?怎么知道这么多,知道我不再做活动专题了,我现在去做交互设计了。
2012年03月19日 19:34 回复
好喜欢你哟~设计的东西好精致,我就比较粗心啦,要多多向你学习才行!
王坤:粗心没关系,会慢慢变细心的,只要你想
2012年03月19日 19:32 回复
不小心进来的,虽然我不懂网站设计,但是很喜欢看你们的聊天内容
王坤:你的名字真霸气!
2012年03月18日 23:51 回复
做这个需要会画画么?要学素描吗?
王坤:不需要,只需要你会欣赏会想象,对生活充满希望
2012年03月18日 19:17 回复
“素云阁:怎么换LOGO了?虽然没多大改变,但我还是觉得以前的那个好一些。”
我怎么没看出来
王坤:这是忠实网友的症状,呵呵,可能是缓存问题,强制刷新一下,也有可能你并没有善于仔细发现的能力,哈哈。
2012年03月18日 01:37 回复
每天工作的前几个小时都特别有感觉,设计地很顺;劲头一过就麻木了,不知道哪些东西要还是不要……开始纠结。 然后第二天,又觉得昨天的不满意,哪怕客户设计稿确认了,还想改下……,改了半天又觉的最初的好,一个单子就这样折腾了好几天,诶! 自己觉得不满意又不想发给客户,当客户急的向我要设计稿的时候,我就匆忙地发给他,我的单子就这样完成了
王坤:只有尝试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多的修改,才会发现什么是好的,什么不好,若没有尝试,怎么去证明最初的就是好的呢,从你的行为来看你的确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而且细腻的人,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状态,而且是一种持久性的连自己都无法改变的状态,我到现在都有。
2012年03月18日 01:40 回复
怎么换LOGO了?虽然没多大改变,但我还是觉得以前的那个好一些。
王坤:我觉得之前的LOGO有些复杂,这个更加简洁明了一些
2012年03月17日 13:15 回复
发现几乎每个人你都有回复,挺坦诚滴,所以忍不住也想冒个泡。常周转在各个设计师的小站间,挺羡慕你们这样的设计师,一直坚持自己最原始的梦想从未动摇吧。最近才领悟到这一点,有点惭愧。很庆幸现在在努力朝真正的理想前进,希望有一天能成功吧
王坤:能在这里与大家一起聊天是件快乐的事情,其实无论从事哪一行,坚持不懈的精神是必须要存在的,走到最后无论结果是怎样你都是成功的。
2012年03月17日 13:14 回复
Imagine Life 更换新版LOGO 怎么样
不好意思,漏了邮箱,cxxj@vip.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2年03月17日 01:46 回复
坤哥,想要你留言板的代码加数据库来学习下,可以打包给我吗?谢谢
可以问下网页设计是指1.页面设计2.页面设计和静态页面制作3.页面设计、静态页面以及后台数据连接?
还是按照个人的工作性质或工作情况,来定呢?
王坤:很有可能是因为个人能力决定的,从你指出的最后一项说起,会设计、会前端、会技术,如果各项都做到非常专业,这样的人非常稀有了,这些都会的人还是很多,但是都不精通,或者擅长某一项,这部分人大多是从业初期,在小企业谋发展的状态;设计的同时会前端的人也非常多,生存性质和刚说的一样,但是大多数时间都只做设计;只做设计的,说明他在设计上非常出色,剩下的工作交给其他人完成就可以了,这样就不会浪费设计师的时间,一般在大企业或者规范的企业。归根结底,当然是只在设计上学习钻研,其他的东西自己略懂即可。
2012年03月15日 20:36 回复
贵站乱码是怎么解决的,可否教下我。
王坤:网友帮我解决的,自己不会
2012年03月15日 20:26 回复
小坤,上次跟你说的“回顶部”按钮图片不透明BUG已经改过来了,不错不错。
王坤:呵呵,那时候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是一直没改呢
2012年03月15日 20:25 回复
是不是去玩啊 真幸福 不敢奢望旅游 有双休就心满意足了
努力学习 到一定水平就跳槽 找个双休的工作 呵呵
王坤:边工作边玩,跳槽是到了绝望的时候才可以有的行为,如果没有给自己足够的理由,如果自己在一个地方还有上升发展的空间,我想你价值的体现远远大于福利带给你的满足感。
2012年03月15日 20:25 回复
到福建了 我老家
王坤:厦门是个好地方!
2012年03月14日 23:01 回复
希望不要把我略过......
我不是灌水 只是一不小心多点了2下.....
你长得挺和谐 设计得很细腻......
王坤:这让我哭笑不得
2012年03月14日 23:02 回复
http://www.ie139.com/Cool/2011_05/2bn21v85zctyg9ka.html
看到的第三个版本了 hihi
王坤:这几年一共有三个版本,你还挺会发现的。
2012年03月12日 14:03 回复
坤 我也想开个博客
都要准备些什么 费用贵吗
比如你的想象人生
王坤:不贵,注册域名购买空间就可以了,域名几十块,空间一年最多几百块而已
2012年03月12日 14:03 回复
问下你的私人生活 你一天都在干嘛
是不是网友说的“坤总”,那都忙什么呢
可以不回答,最近我话比较多,如果你反感的话可以直说啊,别客气
王坤:这个要保密,呵呵,总之没有闲着
2012年03月11日 10:22 回复
谢谢你的回答 相信自己有一天能懂的
”LOGO与图片不包括处理的范围内,因为它们的色彩并不适合网页元素的颜色,只能够在色调的基础上进行调节,直到阅读舒适“
不是很理解诶,是不是背景太白,有点刺眼影响阅读?
王坤:总而言之,大家都喜欢通过LOGO和图片的颜色来决定网页整体的颜色,但是不能直接用LOGO和图片上的颜色,因为他们的颜色不适合应用到网页设计,只能够在这些颜色的基础上进行调节适合WEB的颜色。
2012年03月10日 17:28 回复
坤 问你下
分享日志下面有段11px的字体 那是什么字体
王坤:PMingLiU,Windows系统里面自带了
2012年03月09日 15:31 回复
坤 我有合适的木有!要是有合适给我留意一下!
王坤:OK,给你留意一下
2012年03月09日 14:41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48349350351352353...386下一页
上一页1348...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