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onvy:http://web.cnvp.com.cn/des/wonvy/ys/
这个内页底部是黑色的 有些网友说不好看 我就改成蓝色了
kun可不可以点评下
王坤:如果一个页面的高度很短的话,不建议出现两条通栏的深色 - 2012年06月07日 15:26
ping:现在是初级的网页美工设计,从来没有写过美术,从模仿到自己的创新要怎么突破呢?在设计上要怎么才能提高呢?
王坤:对于设计从业者来说,美术学习与否都不重要了,首先你能把别人的东西变成自己的东西就已经不错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可以促使你成长,自然而然的就学会了自己创新。 - 2012年06月07日 15:28
幕后先生:坤哥,今天有个客户问我:在想象力和商业性这两方面 你怎么权衡?
这个问题怎么去回答才好!
王坤:你问他,你是想让客户看到你们的形象是活生生的广告还是富有想象力的创意 - 2012年06月07日 15:30
:坤哥你好,之前使用了您的互动客厅老版本到至今我也没法安装成功,然而之前的安装教程页面地址也无法打开了,所以特地想请教你,555555555555555555555
王坤:其实我也不会 - 2012年06月07日 15:30
Wonvy:期待 其实我感觉已经很好看了
是不是你自己看久了 就觉得不好看 没新意了
80mjj:期待新版 嘿嘿
Wonvy:互动客厅要重新改版吗?
王坤:是的,期待吧! - 2012年06月07日 02:41
木木女王:以前人们在四月开始收获
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笑着
我穿过 金黄的麦田
去给 稻草人唱歌
等着 落山风吹过
王坤:木木诗人,你写的是些神马? - 2012年06月07日 02:41
付正零:你说做产品专题是不是要比活动专题更难一点 因为有限制啊
王坤:取决与自己,其实都一样,两者性质不同,活动网站抽象设计感强,产品类的互动性与针对性强 - 2012年06月06日 17:42
Fiesta°:现在这个公司要做JS,最怕的就是JS。泪奔/
王坤:那你到底是做哪一块的 - 2012年06月06日 16:19
80mjj:坤哥的网站是再要重新改版吗?
王坤:是的,现在的设计自己不是很满意 - 2012年06月06日 16:19
Fiesta°:和朋友分开一个人在公司寂寞的时候总喜欢来看坤哥的作品、
80mjj:要自己独立画图标了 有些不知道从何下手 看着貌似简单的东西 实践起来好难。
80mjj: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呢!
80mjj:看过很多篇对我启发很大的文章,但是真正自己动手做的时候,却发现这个真的很难。
王坤:所以面对众人的哲理对自己来说永远都不是合理的,自己去化解自己的懵懂吧 - 2012年06月05日 18:21
80mjj:今天看见一句话说:“你今天流的泪和汗,都是当初选专业时脑子进的水。”
王坤:这句话太经典了,哈哈 - 2012年06月05日 18:20
wonvy:我现在一直底部用黑色 好多网友都说不好看
呵呵 之前可能理解错你说的话了
王坤:如果没有太多把握的话,不要轻易尝试特别的设计,很难把握的好。 - 2012年06月05日 18:20
Fiesta°:谢谢坤哥的指教
wonvy:哦 明白了 谢谢kunkun
Fiesta°:使用灰色总是用不好,没那种干净简洁的感觉 - -!
王坤:以灰色为主的网站是凸显内容最为合适的方法,同时也是很难把握的色彩,在设计的一开始,就要非常仔细的取第一种灰色,只有第一种取好了,其他的灰色色值应是基于这种灰色去调节深浅值的,色值要么非常接近要么对比非常强烈。 - 2012年06月04日 01:03
wonvy:kun,版式有n多种组合,我常常不知道哪一种是最好的,好纠结……
你也遇到这种情况吗?
王坤:合适的排版取决于内容,内容的主次重要性来决定你如何排版 - 2012年06月04日 01:04
wonvy:80mjj:
自从工作以后,忙的没时间去联系曾经的好朋友了,
联系我的也是有事相求,不明白什么是好朋友了,也许最长久的好朋友是你的另一半……
wonvy:儿童节快乐
80mjj:好久不联系的朋友算很好的朋友吗?是 可为什么不联系。不是 可又偏偏记挂着。
王坤:这就是好朋友,不必要经常联系且关系依旧。 - 2012年06月04日 01:05
小鱼:很神奇我发了一条留言居然好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王坤:本来就可以发留言,没被攻击 - 2012年06月01日 17:38
小鱼:这个网站被攻击了吗?
木木女王:KUN SIR 节日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 2012年06月01日 17:38
80mjj:居然发了两袋果冻--六一
80mjj:为什么舌尖上的中国讲到内蒙古就全是肉呢。
80mjj:娃娃们 儿童节快乐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 等我有了个人网站 也来你这里做交换链接 好不 呵呵
王坤:当然好啊
2012年05月15日 11:03 回复
谢谢,已经看到了
希望可以做个友情链接,谢谢!!!裸色时尚设计 www.loocolor.com
王坤:首页位置有限,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页了
2012年05月15日 09:40 回复
kun是不是也用cs6了
王坤:没有,只要能用就好了
2012年05月14日 23:51 回复
我想问下什么是美:随着我年龄,以及经验的变化,对美的感觉也在变化,或者也在升华,原来认为不美的东西,相处久了也慢慢去习惯了。
王坤:哪只是习惯吧,美没有一个定义,大众接受的东西才是美,哪怕它长的再丑
2012年05月14日 23:51 回复
杭州是个很美的城市吧。呵呵... 乌镇我们清明节的时候去过 那个时候小巷子里满满的全是人。
王坤:嗯,乌镇就是人多了点,吃饭都没得吃
2012年05月14日 17:53 回复
回来啦
王坤:是滴,回来哒
2012年05月13日 19:50 回复
你不在,感觉大家都没有劲了啊!!!
王坤:哈哈,之前你们不是互相聊的挺开心的嘛
2012年05月13日 19:51 回复
你快回来,这里因你而精彩。
王坤:我回来了,看精不精彩
2012年05月13日 19:51 回复
这里没有你就像家里没有顶梁柱一样。
“wonvy...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在建站公司呆了。。进高端点的互动公司吧。”
pairdy是表扬我还是……?你是哪个群里的
看见杭州两字心里激动了一下
王坤:我也没想到最后会去杭州,因为发现离上海近
2012年05月13日 19:52 回复
哈哈,我也想你了
王坤:可我不想你呀
2012年05月13日 19:52 回复
看没 大家都想你了。呵呵...
我们的坤坤什么时候回来啊
王坤:回来了
2012年05月13日 19:52 回复
王老师,有问题就想来这里看看,我们一个大点的项目,就有个大概的文档,还有就是个项目经理的督促,一个劲的让我们来设计页面,出来全部页面,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做了几个简单的布局效果图,也没个意见,是我们设计不成熟,还是需要项目经理来提供个整体规划流程呢?
王坤:当然在设计之前要和对方把所有的东西都沟通完,包括网站的规划、原型、需求等等,什么都不跟你们交代你们当然不知道如何下手。
2012年05月13日 19:53 回复
wonvy...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在建站公司呆了。。进高端点的互动公司吧。
坤哥 你有叛逆过吗 你有做过使自己后悔的事吗
你是怎么释怀的呢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 你是怎么学会冷静的呢
小时候我是个开心果 无忧无虑 是个可爱的孩子 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 我变得很没有自我 有时候觉得懂的事多了 胆子也越来越小了 姐姐哥哥看着我长大的 他们也说更喜欢小时候乐观的我 我想我应该改变 把消极的想法抛在脑后 因为我也知道 这并不真正的我 我是个快乐 开朗的人 我不该这样
王坤:从小到现在都是叛逆的,从没按常理出牌,当然正因为这样我也没有太后悔的事情,一些事情自己知道不妥也不会用后悔的心态来看待,几分钟也就想通了,人生需要经历的事情太多了,你不能保证每一件都是完美的,至少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2012年05月13日 19:56 回复
坤哥 有个问题想问问你怎样才能提高自己的涵养 和气质 就是内在美呢
昨天和我的哥哥聊过后 觉得自己在和初次见面的朋友 交流总是把自己的不足曝露 出来 所以给人的印象总是那么。。。 以前我是个比较自卑的人看不到自己的有点与人交流 总是把自己看低了 其实在小时候我真的很糟糕 我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但入了社会渐渐的 认识到 也随之改变了 家人看到我的变化也替我开心 只是我还想变得更好些 使自己更加优秀 小时候让家人操心到现在 回想起来 总觉得对不起父母对我的付出

k
王坤:当与人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切记不要以自我为中心,要是大家主动以你为中心这样就不必在乎,我不知道在与人交谈的时候为什么需要谦卑,因为一旦有这样的心态,那就证明这并不是一场愉快的交谈,因为如果对方不了解你、即使在夸你也不是发自内心想夸你,而是与你继续交谈不尴尬的筹码,何必聊这些,换个话题吧。
2012年05月13日 20:01 回复
每次更别人提到你 总是滔滔不绝的说那么多。今天把你的网站给朋友看 他说你的设计很有个性 还说你是专门搞艺术的,说搞艺术的人都是疯子。。。哈哈
王坤:我说,他不懂
2012年05月13日 20:01 回复
你走了这里立马安静了。
王坤:我觉得没有,我现在挺忙的
2012年05月13日 20:02 回复
坤哥什么时候来杭州 我也列队欢迎你去。呵呵...
王坤:来杭州呆了一晚第二天就去了乌镇
2012年05月13日 20:02 回复
我是看明白了 人可以善良 但不可以善良的懦弱
我被黄牌警告了,剩下的几个单子完成后,要么离开公司,要么留下来做编辑了加加资料,原因是我效率太慢,没有业绩……
欢迎来广州,同学们列队欢迎坤哥!!!!!!!
弱弱的问一句,坤哥来广州干吗啊???
王坤:来透气,结果比长沙还热
2012年05月13日 20:03 回复
两周年这设计会不会太暗淡了 其实可以搞得喜庆点吧
王坤:本来就是个人网站,其实没必要的,低调的感谢
2012年05月13日 20:03 回复
wonvy: 我觉得你自己都感觉懂得一些物理原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那就看呗。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看书和认真观察和体验生活也不矛盾不是。呵呵...
晚安,谢谢你,今天没有白过,又学到了不少
还是说留心生活,认真观察、和体会生活,这样比书本更直接,不过我又觉得懂得一些物理原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哦,明白了,有的时候别人的观点也不一定是正确的;
我还有个问题,以前也问过:设计师究竟该不该看一些理论书籍呢,
比如色彩的构成,光影(明暗素描)……
王坤:好的事情没有因不因该之说,只是看自己的学习方法是怎样的
2012年05月13日 20:04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32333334335336337...386下一页
上一页1332...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