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80mjj:http://xlblog.diandian.com/post/2012-04-11/19392035感觉这里面黄色的那个跟坤哥之前设计的那个 他在 好像哦
80mjj:坤哥你的那个访谈什么时候能上呀
Fiesta°:我做banner模仿了你的线条,坤哥,不会告我吧?
王坤:过几天就会收到法院传票 - 2012年06月18日 11:38
80mjj:怎么了这是 前天那个灯闪 今天那个灯闪 不会真的闹gui了吧。
香草:最近好不容易哦 想找一份合适的暑期工 先做2个月 可是。。。要找到自己理想 的工作真的好难啊 走了一天 找了许多店 既然没有能够确定下来的 哎 这年头 生活太不容易了
80mjj:其实我说的是 明 不是 翠哦 因为明简单 所以我先看见它了 所以就自然的联想到了 黎明 哈哈
pairdy:如果实现。预计这里将成为国内主流设计交流站之一。。☻
王坤:呵呵,不可能吧,毕竟是我的个人网站,不可能所有人都来啊 - 2012年06月18日 11:38
wonvy:kun的粉丝那么多,应该有人会帮你实现的
哎呦:不错哦。
wonvy:嘻嘻,过几天我根据互动客厅的版式把我的想法设计出来
王坤:哇哦,写了这么多,我还要找个人来帮我实现啊,我不会 - 2012年06月10日 23:48
wonvy:小意见2:比如你在线的时候可不可以图标变的有颜色
这样我们看到你的头像,会很激动哦,
你在线我们就在线聊了,不在的时候我们就留言
wonvy:”pairdy:to:wonvy
可以试试用灰色。当然,不能太深。“
呵呵,pairdy是用“to”这个强调的
能在话题下边直接回复会不会好一些
wonvy:一个小意见:
经常看到别人的留言,不知道是回复XX的话题,没有明确的对象,
可以在合适的地方加个链接稍微强调下,点击后就调到所回复的话题
你好像也经历过这个哦
wonvy:想确定网页各部分的尺寸好难:
1.有规律的数字:整5整10
2.1024分辨率下的第一屏、1280分辨率下的第一屏
3.好看的比例
4.对齐
想符合以上几点很纠结,比如昨天发你看的设计稿,中间的压迫感我都看不出来,可能麻木了……
wonvy:谢谢你的回复;www.5kun.com/talk/uidesign.html
好像不是这个哦,是“与设计无关与生活有关的”,我昨天说错了
yuanzi:坤兄,你好。
目前做设计总是特别纠结,一个色块有时候 黑色调成红色,然后改绿色,再改蓝色,,最后调了很长时间之后又改成黑色。总是拿捏不准。不知道坤兄对此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王坤:对于色彩的运用,在设计的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或者根据指定色、或者先研究确定品牌未来的色彩,所以选择色彩是一门不可缺少的工作,确定之后也是不得随意更改的。 - 2012年06月10日 23:46
Fiesta°:我喜欢的是做设计,不过排版和JS都会但不精通,就是那样的公司少啊。
Jaay:1762楼 那不是新浪设计师王子年的网站吗 我觉得可能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没有一定的绝对 只是适合的问题 适合产品本身的才是好的 可是我也做不到 努力了
pairdy:wonvy ,你参考的他是头尾呼应。你的头是白的。。。- -#
pairdy:to:wonvy
可以试试用灰色。当然,不能太深。
王坤:是的,建议用浅色 - 2012年06月08日 16:15
木木女王:镇政府,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镇社区居民委员会,镇和富步行街,东莞市天视广告有限公司,和省电视台及马兰坡协会。
80mjj:今天硬生生的把 翠明旅行 看成了 黎明旅行 。我估计我是没看清前面的字 直接看见一个明 自己把翠想象成了黎。这忽然就让我联想到了设计中的去繁从简
王坤:黎比翠字要复杂吧,你是去简从繁了,呵呵 - 2012年06月08日 16:15
80mjj:互动客厅不是在网页里直接打开就可以了 为什么还要安装?
王坤:有些朋友问我要互动客厅的源码放在自己的网站上 - 2012年06月08日 16:14
Lanfox:他在 这个网站.你是用什么软件做出这样的线条感的呢.
王坤:哪里有线条感,都是用 Adobe Fireworks 做的 - 2012年06月08日 16:13
wonvy:对了,之前不是有个“聊有态度”的访谈吗,前段时间忘记关注了,在哪还能看到
王坤:http://www.5kun.com/talk/uidesign.html - 2012年06月08日 16:13
wonvy:是不是已经快完成了,设计之前怎么没咨询下我们的意见腻,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
王坤:好吧,那你给我提些意见? - 2012年06月08日 16:12
wonvy:新版本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细节的改版吗;完全换一种版本是不是更难一些,因为互动客厅待久了印象就是目前的风格;是不是有新的功能,更好的用户体验,你做ui应该积累了不少经验,总之,很好奇明天的互动客厅会是啥样子的
王坤:品牌上面会升级,框架不会有太多变化,可能会把与外界的合作作为重点。 - 2012年06月08日 16:12
wonvy:转眼间半年了,自己还是和从前一样纠结,不知道怎么做才会好看
wonvy:kun指的是banner中间的两条吗
我参考了这个www.tg-vision.com
是不是用在我的页面不合适
王坤:不是的,是banner的通栏距离底部的通栏太近,中间被挤压的有压迫感 - 2012年06月08日 16:10
木木女王:这周六,清溪镇新莞人歌手大赛就要进入决赛了。很激动!
王坤:民办非官方的,类似马兰坡的吧 - 2012年06月07日 17:03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第一次进来
王坤:欢迎你再来!
2012年05月25日 14:32 回复
日子是自己过,家里人想让你过好日子。好日子的标准是什么。面包 和爱情同样重要,可是鱼和熊掌却不能兼得。
王坤:当然可以兼得,看你怎么得
2012年05月25日 14:33 回复
就记住梦见你了 记不起来干什么了。
哪个电视节目上有你啊,我怎么没有看到?
王坤: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2012年05月25日 14:35 回复
做的东西都很赞
王坤:谢谢!
2012年05月25日 14:33 回复
哦 坤哥昨晚梦见你了 O(∩_∩)O哈哈~
王坤:在梦里做什么?
2012年05月23日 14:44 回复
据说是防辐射的 但是我感觉就是平面镜。
网站不错,要是网站做个seo推广就更加完美了。如果不知道的会很难发现。
王坤:seo我不懂,求高手指点一二!
2012年05月22日 20:58 回复
其实我不近视5.1的眼神呢 嘻嘻... 带眼镜是防止自己变近视 天天盯着电脑看眼睛疼啊,戴个眼镜还好些。
王坤:那是一副什么样的眼镜
2012年05月22日 14:53 回复
最近好忙 忘记常来互动客厅了 一直和sdc群闲聊
王坤:真够忙的,两边跑
2012年05月22日 14:54 回复
张妹 什么片子
王坤:新乌龙山剿匪记
2012年05月22日 14:54 回复
今天怎么有种凉秋的感觉
如果一些周围不专业的人说你的设计怎么怎么样 哪儿不好的 哪儿怎么样的 该怎么办啊 那个怒啊 恨不得想说到底你是专业的还是我是专业 是你搞设计还是我啊 真是的 这该咋办啊 尽量烦死了啦
王坤:千万不能忽视了他们的看法,而且要重视,虚心收集意见,虽然他们无法从专业上去迎合你的想法,但是他们就是代表着大众和非专业群体的人,所表达和所陈述的都是最直接最真实的反应。
2012年05月21日 16:43 回复
哇 坤的那片子好像每天晚上都有播啊 天天都能看到你哦 嘻嘻
王坤:郁闷!
2012年05月21日 16:43 回复
坤哥,我现在想做SOHO,你看这个决定可以吗?比较迷茫.
王坤:可以,想做就去做,但一定要有把握做好!
2012年05月21日 16:44 回复
又忘记带眼镜了 我就说 早上出门的时候少点事情 我的眼睛在这么搞下去就真的近视了。
王坤:眼睛都忘记戴的人应该近视的不厉害
2012年05月21日 16:44 回复
今天还是521呢,对这些个数字都麻木了。
王坤: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2012年05月21日 16:45 回复
互动客厅两周岁生日吗
王坤:是的,生日快乐!
2012年05月20日 00:57 回复
明天就是5月20日。
王坤:对啊,谢谢捧场啊
2012年05月20日 00:57 回复
时间过的好快啊 可是自己却成长地缓慢
王坤:这样好啊,生活慢慢过
2012年05月20日 00:58 回复
又到周六了
我有一个很不好但又帮我很多次的坏习惯,几乎所有穿过的衣服里面都有钱,少则几块多则几十。所以如果有一天我发现钱包里只有三毛钱的时候也不会挨饿。O(∩_∩)O哈哈~
王坤:这个好,以后我也要每个裤兜里塞点,不过我应该用不着吧,哈哈
2012年05月20日 00:58 回复
拼命安慰自己说,在不新欢的行业里可以找喜欢的事情做,可是还是不喜欢。
王坤:在一个不喜欢的行业肯定找不到喜欢的事啊,干嘛这样折磨自己呢
2012年05月20日 00:59 回复
来到新公司 心情沉重了。
金鹰网的面试官是你吗?薪资是多少呀,呵呵
王坤:当然不,薪水看能力而定,湖南来说不会低
2012年05月17日 00:56 回复
谢谢kun的鼓励,我下次一定试试,有那么一天,我也要到金鹰网……
呵呵,和你一起工作
王坤:呵呵,快点,期待
2012年05月17日 00:56 回复
早上3点一个女人就起床骂街,好不容易睡着了又梦见我和好姐妹被流氓囚禁了。这个夜晚真是不寻常。刚刚清醒点又听见隔壁开始装修了,那电钻声...哎
王坤:你们的生活好热闹
2012年05月17日 00:55 回复
想问下 如果要加入金鹰网 其它的要求都能达到 如果学历不行的话 可以考虑吗 嘻嘻
王坤:呵呵,有自信的同学,将简历和作品发我的邮箱 me@5kun.com
2012年05月15日 20:48 回复
pairdy,我觉得自己要先把企业网站做好,以后再考虑做互动,呵呵
王坤:企业加广告加互动,挑战一下!
2012年05月15日 20:48 回复
wonvy,完全是表扬。.在建站公司呆久了永远原地踏步.我个人认为的.去互动累了点,提升空间大. 我还没加群.
王坤:自己可以在现有的平台和基础上进行非常规的突破,加上平时的自我学习,效果应该是一样的。最后再进入不一样的平台,会游刃有余
2012年05月15日 20:50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31332333334335336...386下一页
上一页1331...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