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80mjj
:据说地铁还有四个月就开通了,但是我是真的不敢坐,怕被埋了。
2012年06月01日 08:29
1720
80mjj
:坤哥1点钟睡觉对你来说是不是还是早点呢。^_^"
2012年06月01日 08:23
1719
80mjj
:坤哥你什么时候出来,我好像还没看见你哦。
2012年06月01日 08:21
1718
wonvy
:晚安 又加班了 每次加班都做不了什么 控制不住自己 一会浏览下网页 一会和网友聊天 ,回到家都12点多了 明天又要被批评了,东西还没做好
王坤:
没有一种可以让你爱它的欲望,它吸引不了你,所以你也不主动。
- 2012年06月01日 01:22
2012年06月01日 01:17
1717
pairdy
:法诺系列的LOGO很赞。特比是红酒的那个。
王坤:
谢谢,我也比较喜欢
- 2012年06月01日 00:31
2012年05月31日 15:44
1716
0.0
:感觉前途好迷惘
王坤:
醒醒吧孩子,前途这件事没几个人能看得清,前途是朝着自己的方向去脚踏实地的走出来的。
- 2012年06月01日 00:32
2012年05月31日 15:13
1715
虫子
:虽然这里没有当初我想象的那么美好,可我还是不后悔,因为在这我还是成长了。
王坤:
不知道你是在说互动客厅还是你的工作,我思考了很多次,应该是你的工作。
- 2012年06月01日 00:32
2012年05月31日 09:22
1714
虫子
:@晓明
以前我也有一份待遇还不错的工作,事情也少,也很自由,可是能学的东西很少(应该可以说是没有我想要学的东西),我放弃了那工作,后面又换了一份工作,直到现在到这个公司。当时觉得这里有我想要学的东西,虽然待遇不怎么好,可还是来了。
王坤:
原来上面那一条是接着这一条讲的。我的习惯先看最新的,这是个坏毛病。
- 2012年06月01日 00:33
2012年05月31日 09:21
1713
80mjj
:昨天的天气不热呢,才23℃呢。下雨很冷的。
王坤:
那就太浪费了
- 2012年06月01日 00:33
2012年05月31日 08:13
1712
80mjj
:这天也开空调,太坑人了,冻死我了。呜呜
王坤:
这天这么热,当然要开
- 2012年05月31日 00:35
2012年05月30日 14:43
1711
80mjj
:好几天没来了,过来凑凑热闹。
2012年05月30日 13:10
1710
香草
:呵呵这几天好点了没,牙痛胃口会不好。注意身体哦,早日恢复喔
王坤:
好些了,胃口不好,不过瘦了!
- 2012年05月31日 00:35
2012年05月30日 12:22
1709
香草
:坤哥,你演的电视在哪个频道啊?我也瞧瞧啊
2012年05月30日 10:48
1708
木木女王
:坤SIR,又有人恋上你了勒。(*^__^*) 嘻嘻……
王坤:
又是谁恋上我了啊???
- 2012年05月31日 00:36
2012年05月30日 10:16
1707
80mjj
:实时证明车比包子重要。
2012年05月30日 08:40
1706
80mjj
:我是彻底被搞晕了,土匪甲.............................................................................................................................................................
2012年05月30日 08:39
1705
香草
:嘻嘻,坤哥也是普通人一样会牙痛的
王坤:
肯定啊,都几天没出门了!可怜
- 2012年05月29日 23:24
2012年05月29日 21:47
1704
80mjj
:我现在在想 照我现在的发展 会不会还没到老年就痴呆了呢
王坤:
痴呆了好,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不过从你现在到老应该还有好多年吧
- 2012年05月29日 23:25
2012年05月29日 09:03
1703
80mjj
:我好悲催哦!想带饭节俭一下的,可是昨天忘记带放在冰箱的饭了。今天记得把饭带来了,可是我没带吃饭的家伙。~~~~(>_<)~~~~
2012年05月29日 09:01
1702
80mjj
:希望坤哥早点好。呵呵...
2012年05月29日 08:37
1701
80mjj
:我真以为你在里面。。。以后不许欺负我这善良的孩子。
王坤:
我是在里面,土匪甲
- 2012年05月29日 23:25
2012年05月29日 08:33
1700
wonvy
:最近自学css了,打算以后自己切页面,这算不算不专一,我还准备以后一个人能完成整站呢,公司的程序猿的限制太多了,要么说单子价格太低,要么抱怨效果不好做,唠叨完毕,祝你的kun牙早日康复
王坤:
这样好,我也什么都会,但是不精通,但是可以自己独立完成一个网站。
- 2012年05月29日 23:26
2012年05月28日 22:19
1699
晓明
:坤哥牙痛还回答这么多 真心感谢啊 保重啊
王坤:
用我一天当中唯一不痛的一小段时间来回复
- 2012年05月29日 23:27
2012年05月28日 18:33
1698
王坤
:牙痛,什么事都不想做,连回复大家留言的力气都没有了!
2012年05月28日 18:22
1697
晓明
:现在很多人工作时间长了 就会变得为了工作而工作了 也变得麻木了 好像做什么都是为了工作 但是我不想这样 我只是为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工作
王坤:
有生命的工作,它的使命总是自己给予自己的,为了自己而工作的道理很简单,就是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 2012年05月28日 18:04
2012年05月28日 15:38
1696
晓明
:你觉得一个人要掌握很多技能好 还是要专一 有时候觉得要专一、要专注 才能做到好的创新 有时候又会觉得要一专多能 什么都能做 才能适应公司的发展 总是被不同的声音影响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太坚定的人 我想也有很多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吧 觉得坤哥有自己成熟的想法 会给我一些方向
王坤:
一个人只需要专注一件事情就好了,其他的略同即可,不需要刻意的去学习。你要做的是为自己发展,而不是为了适应公司的发展。记住,始终坚持自己的,哪怕是违背自己的公司,因为它只是你为它工作的同时学习的一个平台。
- 2012年05月28日 18:02
2012年05月28日 15:29
1695
晓明
:最近纠结了 如果有一个工作 就待遇还不错 很好 但做的事情很杂 自己感觉学不到自己想学的东西 就算可以机会也特别少 你说我是应该继续在这里呢还是坚持自己喜欢的 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哪怕待遇再不好 也要这样做 想听下如果是你 你的选择会是什么
王坤:
你若年轻,必须要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未来你既可以拥有好的待遇且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 2012年05月28日 17:59
2012年05月28日 15:08
1694
80mjj
:我算不算 曾经每天刷屏的几位呢。哈哈
王坤:
当然算
- 2012年05月28日 17:57
2012年05月28日 13:28
1693
80mjj
:忽然就很想来这里看看,貌似一刻都不能耽误一样。嘻嘻....
2012年05月28日 11:16
1692
80mjj
:喜欢一个人 在一起久了 慢慢的就变成亲情了。不喜欢一个人 在一起久了 慢慢的也就有亲情了。
2012年05月28日 08:26
169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onvy
2012年05月07日 23:11
1616
http://ucdchina.com
你现在做UI了,平常到这个网站学习吗,还是也是凭自己的感觉去设计
(之前打了一遍,竟然发布不了)
王坤:NO,建议大家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不要刻意的去学习,因为那会引导和破坏你自己的思想,直接以用户的角度去体验一些比较优秀的产品,看看别人的用户体验是怎样的,了解用户需要的是什么喜欢的是什么,然后凭着自己的感觉去设计,时间久后,相信会做出独一无二的优秀作品
2012年05月07日 23:36 回复
WONVY
2012年05月07日 23:03
1615
自恋的kun,以后想你学习
wonvy
2012年05月07日 22:58
1614
还是以前很难看 自从学了设计
wow 写字也进步了
王坤:又要我拍马屁了,从小字就好看
2012年05月07日 23:00 回复
wonvy
2012年05月07日 22:57
1613
难道你的字写的很好看吗
wonvy
2012年05月07日 22:50
1612
"那是俺自己用鼠标写的",你的鼠标是“神笔马良”的牌子吗,我的怎么都不行,用钢笔工具?
王坤:“神笔马良”的牌子是什么牌子!!!???在 Illustrator 里面用画笔感觉很好,但前提是你要写得一手好看的字,哈哈
2012年05月07日 22:52 回复
学生
2012年05月07日 22:12
1611
坤哥,tazai.cn上顶部的“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是什么字体?www.tazai.cn/login
王坤:那是俺自己用鼠标写的
2012年05月07日 22:24 回复
wonvy
2012年05月07日 15:01
1610
呵呵 是我描述的不够大气 不够简洁
王坤:是要补习一下语文功课了
2012年05月07日 22:24 回复
香草
2012年05月07日 14:41
1609
为什么你想当女孩呢 我还想做一个真正的男人呢
王坤:那你为什么想做一个男人呢,我是说下辈子呢,体验一辈子的男人也够了
2012年05月07日 15:47 回复
木木女王
2012年05月07日 13:43
1608
Welcome To Guangzhou
王坤:Wait for me!
2012年05月07日 14:26 回复
80mjj
2012年05月07日 08:47
1607
撑不住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声“我好累”,但永远不要在心里承认说“我不行”!
王坤:撑不住的时候当然是累了才撑不住的
2012年05月07日 14:27 回复
香草
2012年05月06日 23:19
1606
我有一本书 白松岩的 -----痛病快乐着
作为一个女孩不容易啊 明早爬鼓山减肥去 呵呵 顺便为家人祈福
也真心的祝愿 互动厅的朋友们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呵呵
坤哥你也要好好的加油 做出更好的作品 大家一起为明天努力吧
相信 明天会更好的 加油
王坤:如果有下辈子,我要变成女孩儿!
2012年05月07日 14:27 回复
wonvy
2012年05月06日 22:47
1605
呵呵 是不是我说的太“深奥”了
王坤:你应该说的是:“内容以外的那些装饰,有优化内容和传达内容情感的作用”吧
2012年05月07日 14:29 回复
wonvy
2012年05月06日 20:20
1604
“除文本图像外的装饰有优化内容和传达内容情感的作用“
突然间有点灵感在互动客厅做下笔记,如果错了,记得指正我
王坤:虽然看了好多遍才懂你说的,但是这是实用的事实
2012年05月06日 22:06 回复
wonvy
2012年05月06日 20:15
1603
我觉得设计师要像程序员一样,思路和逻辑要清晰,这样工作才会更有效率
之前你说内容、颜色、版式的排序,我觉得还是内容比较重要,根据内容的重要性把版块划分好,然后才是版式,再到颜色,最后细节,可能是因为我做的是企业网站,和你的思路有点不一样,页面上除文本图像外的任何装饰只是为了浏览者更好的接收内容,你觉得我这样理解对不对呢?或者说这个是没有标准答案的,是相对的
香草
2012年05月06日 14:52
1602
下月我也会去广州 从马尾回福州了 今天好热 啊
王坤:嗯,热死我了,我都开始穿齐膝短裤上街了。
2012年05月06日 16:37 回复
wonvy
2012年05月06日 14:07
1601
和同事一起春游,一起做下游戏,让我想起童年一起嬉戏打闹的场景,虽然第二天很浑身酸痛,但我感觉昨天是我这半年最开心的一天,明天又要被工作捆绑了,真希望自己的工作效率提上来,这样每天下班就可以尽情的玩了
王坤:哈哈,还有更多值得你开心的一天,自己为自己创造吧!
2012年05月06日 16:36 回复
我女友、
2012年05月06日 14:01
1600
kun好忙啊,经常出差,这样的生活是不是觉得会比一天到晚只坐在电脑面前有趣呢?
王坤:那当然,我最不喜欢坐在电脑前了
2012年05月06日 16:35 回复
80mjj
2012年05月06日 10:04
1599
当朋友遇到困难时,我想安慰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王坤:那就协助他解决困难
2012年05月06日 16:34 回复
王坤
2012年05月06日 02:53
1598
5月8日,广州,有几天可能无法回复大家的留言,请谅解
陈百度
2012年05月06日 00:24
1597
不做专题好多年 所以 不看车展的专题?
王坤:不会刻意去看一些专题了,但是看到了也会去欣赏和研究一下。
2012年05月06日 01:33 回复
陈百度
2012年05月05日 23:56
1596
其实我觉得Apple的设计、用户体验都很不错 相对会有很多创新的东西 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己见而已 坤你觉得呢..... 噢 他在的整个设计都是坤负责吗 电视上有提到他在 不错 关注、学习了.... Apple..... 他在.....
王坤:我最近都在做iphone客户端的设计,他在最新的应用我很愤怒,不解释,除了LOGO其他都不是我设计的,请明辨
2012年05月06日 01:32 回复
陈百度
2012年05月05日 23:44
1595
最近车展好像很火 其实我也有关注各大门户的车展专题啊 都有看一下啦(不过金鹰网的专题是一直有关注的 呵呵)感受:觉得各个的设计都有不同感觉 可能是理解不一样吧 觉得设计真是多样性的 没有绝对吧 不知道坤有没稍微看一下
王坤:呵呵,不做专题好多年
2012年05月06日 00:09 回复
虫子
2012年05月05日 14:43
1594
坤哥!(你比我大一点点,可以这样叫吧?)
你在《文史博览?人物》的哪一期啊!!!!
我找不到呢????
王坤:如果不出意外是在六月份,但是全文我会在网站分享。
2012年05月05日 20:45 回复
香草
2012年05月05日 13:35
1593
明天可能不能留言咯 呵呵 去朋友的大学
香草
2012年05月05日 13:18
1592
恩 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会加油的 只是在人生的道路上 尤其是入了社会起 总是感到自己是一个人 或许是我还没学会独立吧 可是要如何克服这种感觉呢
wonvy
2012年05月05日 00:55
1591
坤坤最近都忙什么 都没看到新作 有没有打算往演艺圈发展啊 嘻嘻
王坤:最近在默默的做一件事啊,从没想过朝那方面发展,但偶尔也会出镜帮同事拍一些节目的东西
2012年05月05日 01:33 回复
wonvy
2012年05月05日 00:50
1590
最近点击确定发布 弹出来的对话框是火星文
王坤:你的电脑有问题
2012年05月05日 01:32 回复
wonvy
2012年05月05日 00:49
1589
可是有些网站主要以线条为主,就是感觉比较平面的那种,如果用无边框风格来设计会不会不统一,没个性了
王坤:所以只适合用于社区、时尚类、图片类、资讯类等网站
2012年05月05日 01:32 回复
小文子
2012年05月04日 17:38
1588
上次坤哥好像有讲无边框设计 是一种没有拘束的感觉 我觉得有时候我也想这样 但总是受那些素材影响 就是要求要放的那些图片 所以就好难做的 就会经常纠结啊
王坤:不是每个网站都适合这样的手法,无边框的设计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需要内容比较精致,排版、间距和色彩都比较讲究
2012年05月05日 01:31 回复
香草
2012年05月04日 13:15
1587
今天 我在表姐的服装店里 度过了半天 呵呵 在好莱坞里 的服装店 都很有档次 看到l了这些 我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告诉自己 要更加努力的 加油
王坤:加油!
2012年05月05日 01:30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
11576 条
上一页
1
...
333
334
335
336
337
338
...
386
下一页
上一页
1
333
...
386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