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pairdy:王,Ana Gomez 那套字体你有没?
王坤:没有,那是我从网上看到的。 - 2012年09月03日 17:17
小柳:总是能从你的设计中找到许多灵感。我比你还大几个月,但是设计水平确与你相距甚远。差距啊????????????
王坤:谢谢!希望能给你一丝的灵感与想法 - 2012年09月04日 20:06
taotao:不错
APRIL:希望我明年的的计划能成功
王坤:一定能成功! - 2012年09月04日 20:06
木木女王:我有三个很大很大的愿望,希望能够实现!
木木女王:这里还可以许愿的丫,有没有蜡烛,主人!
王坤:不需要蜡烛,在这里许愿的朋友,愿望都会实现! - 2012年08月31日 18:05
:希望很多人更认识我 我学的更丰富 更饱满 交流更广 也让我的生活更加丰满 希望我的快乐幸福 与大家分享 但愿大家每天开心 幸福
王坤:希望更多的人认识你,学的更加丰富、更饱满、交流广,希望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幸福与快乐,送给所有的朋友。 - 2012年08月31日 18:06
魔体:很喜欢的 风格!
王坤:谢谢 - 2012年08月31日 18:06
娃娃:佩服~!
米米:坤哥~~ 我现在面临一个选择 就是我现在呆的公司我觉得我进步不大 但我又没有找到其他的公司 我也不知道我下一家公司怎么样 像这样的情况~ 你会选择辞职吗? 只是想听下你的意见~~
王坤:你首先要分析一下,你进步不大,是因为公司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若是因为公司的原因,确实没有更多的空间让你去发挥了,那么你现在可以寻找你的下一家公司了,当然,你的下一个平台一定是要高于现有的平台的。 - 2012年08月29日 16:22
木木女王:亲, ……哈哈哈哈哈,度假回来啦!OHYEAR!
王坤:游玩了所有的山,回来了 - 2012年08月27日 14:50
素云阁:坤哥,我现在开始SOHO一个月了,很压抑,压力很大,经济也有一定的压力,感觉不是那么顺,我是不是该放弃SOHO,依旧地进公司?还是坚持的SOHO?很迷茫。。。
王坤:不知道你进入这个行业多久了,现在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你的积累不够丰富,这包括能力上的和人脉上的,SOHO的能力在一般情况下除了有专业上的说服力外还有一定资源上的能力,我觉得你目前还是应该在一个环境和平台上再有所积累,积累自己的资源,因为你现在的情况不比上班好。 - 2012年08月26日 02:52
香草: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只有追求完美的人 也没有绝对丑与美 只有看自己的心态 如何看待对吗
工作 同事 相处 如果用早已经畸形的眼光 看待对方 那不论做多大的努力 也没有好结果了 不是吗
想问 你是这么处理与我说的相关问题 求回答谢谢
王坤:我就觉得自己是九全九美的人,也就觉得自己内在外在都美,从不以畸形的眼光看待任何人,相反别人也不会这样对我,若一开始自己就是丑小鸭,那我工作会比别人努力付出10倍。自己付出的努力是否成功、是否有好的结果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 2012年08月25日 12:12
密密:坤哥 你误会了啦 不是广告呀 真的是我看到的 想看看您有什么看法 如果在这里发广告我觉得也太没目标性了吧 呵呵 您就点评一下 看跟我觉得的是不是一样啊
王坤:这像一个传单似的,让人一目了然这个楼盘的宣传信息,但是在设计上没有任何可圈可点的地方 - 2012年08月25日 12:05
米米:恩 是这样的 看来我平常要增加一下兴趣 业余多练习练习 谢谢坤哥~~
王坤:是的,工作是有很大局限性、可控制性的;然而,只有自己业余的作业才是可无限发挥的。 - 2012年08月24日 17:56
密密:坤哥 你觉得这做得怎么样 我觉得还不错 cs.funlon.com/topic/zt/qc4/index.html 我无意中看到的 看看我的审美怎么样 呵呵
王坤:请问您是在此做楼盘广告吗? - 2012年08月24日 17:31
米米:很喜欢你的作品 虽然第一次给你留言 呵呵~~ 我做设计有1年多了 但感觉老是没有进步 做出来的东西老是不满意 感觉没有什么创意 是那种东拼西凑的 我要怎么打破现局了 好苦恼~~~
王坤:那是因为你一直把设计当工作任务来完成,平时缺乏学习和积累,其实作为刚起步的设计者,业余时间对自我学习的练习量,是必须要比工作当中需要做的设计任务多得多的,这样才会有提升。 - 2012年08月24日 17:35
陈百度:呃芒果圈复活了
王坤:嗯,前天复活的,当然,这不是我做的 - 2012年08月24日 14:11
一一1023:坤哥最近在纠结什么呀~~
王坤:好了,现在不纠结了,自己已经有答案了。 - 2012年08月24日 17:36
GOOD:GOOD
陈百度:坤哥 最近在忙什么啊 问候一下 怎么不见什么新作
RIAN:我有点纠结啊 坤哥是过来人 我现在的现状呢是工资一般 不高 3K左右 平时工作又挺杂的 有设计的有其实的一些事 那设计只占了工作的一半 而且只有我一个人做设计的 我觉得这样的我学不到东西 工作也挺烦的 我想找一个有那种有设计团队的公司 能在一起讨论交流 坤哥 你觉得我应该放弃现在的工作去找那样的工作吗 我很纠结 犹豫了好久啊
王坤:如果你才步入社会没多久,而且正处于学习和上升期,我觉得你还是持续你现在的状态吧,因为此时的你正需要各方面的学习,来奠定你未来坚固的基石,真正到了你成功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懂得不仅仅是设计而已。而且你想要你的设计水平得到提升,并不是环境赋予你,而是取决于自己,看怎样在复杂的环境下自己努力的把设计做得更好,业余时间的历练是对自己最好的提升。 - 2012年08月23日 16:37
王坤:坤哥~~~~~~~光顾下你的网站
王坤:请问我又遇到了同名同姓同行业的朋友了吗? - 2012年08月23日 16:32
superking:坤哥~~~~~~~光顾下你的网站
miiwo:哇哇哇
80mjj:坤哥威武,坤哥聪明。哈哈
80mjj:自从换了坤哥为头像 就总以为自己是坤哥。O(∩_∩)O哈哈~
王坤:啊,你不会是把我的照片作为你的头像了吧 - 2012年08月20日 21:06
80mjj:对于一个自学者来说,好像永远都处于初学者的状态,因为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遇见那个,你喜欢了很久但是都不知道怎么实现的效果,在这一刻你却发现这个效果也许只是最基础的而已,只是我很晚才发现这个技巧,所以我好像一直以来都还是一个初学者。
王坤:对,时刻都是初学者,学习是无止境而有趣的,当想做一件事的时候就努力的做这件事,顺其自然的就懂得了很多。 - 2012年08月20日 21:07
wonvy:wow 终于被夸了一回 顿时自信心涌上
王坤:哈哈,可以更好! - 2012年08月20日 21:07
Alan:我就是喜欢这个界面设计。
王坤:谢谢! - 2012年08月19日 22:11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觉得设计师应聘需要注意些什么呀?因为明天我要去一家公司应聘,坤哥求解。。
王坤:最重要的是对未来的憧憬,自己在这个企业的计划与目标。如果有作品,那什么都不重要。
2012年06月29日 15:28 回复
新版网站上线 、我那友情链接怎么没了啊 、裸色时尚设计 、www.loocolor.com
王坤:好像一直就没有加过吧,晚上加上
2012年06月29日 13:58 回复
觉得你很棒,真的!向你学习,希望有一天能的达到你的高度!
祝贺想象人生改版上线,期待坤哥更多优秀作品的诞生!
关注你好久了,不过是第一次在你这里留言,很喜欢你设计的东西啊,尤其是颜色,希望有机会跟你多讨教,讨教哈!!
王坤:谢谢,常来互动客厅交流!
2012年06月27日 17:41 回复
kun~会考虑开通注册登录功能么
王坤:当然不会,个人网站不需要,越简单越好
2012年06月27日 16:58 回复
挺好的
手机用户即将可以登录 5kun.cn 进入移动版互动客厅了
找你设计一个LOGO要多少钱?
KUN 我发现我对设计越来越没有兴趣了,每次做都没有灵感,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做,感觉做的很累很吃力,很多进候都是在完成任务,经常会觉得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定位定错了?设计是不是不太适合我这样的女孩子,怎么办呀?求解?
王坤:你还没有真正喜欢设计,你知不知道从一开始为什么要选择这一行呢,仔细思考后再PO到这里来吧!
2012年06月26日 16:20 回复
出来社会几年,脾气越来越大,耐心什么的更是所剩无几。
现在要慢慢改掉这个毛病才行!!!!!
不然真的一直都是小孩子了。
王坤:是要从一开始就要克制住自己,每个人最初都会这样,所以每个人都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压力,最终是否能够做得更好更成功,就得看一个人的的容忍能力和抗压能力了。
2012年06月26日 16:18 回复
我一直都想建一个个人网站,一直没有灵感,请问灵感从何而来?
王坤:灵感从来不从任何地方来,从你人生的积累中选一个,来赋予你想要的。
2012年06月26日 16:15 回复
哈哈,小清新设计,喜欢,可以自由发言:)
好久没有来了!!!
最近比较火大,昨天还发火了,为了一客户的一点点东西,改了N次,都加了好多天班了。
昨天晚上回去想了想,不应该发火的,是自己水平不行,达不到人家要求的。
唉!!!!!!
王坤:我觉得做设计首先就要修炼自己的耐性和心态,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再别这样了,对自己对他人都不好
2012年06月26日 11:46 回复
页面很清新
更加简约了,变得是型,不变的是心。
王坤:呵呵,这句话说的有水平呢
2012年06月26日 11:46 回复
经典网站集合邀请函^_^
AEOAE邀请您的网站加入集合
地址 aeoae.com
----------------------------------------------------------------
简介

AEOAE经典网站集合是一个为个人网站提供宣传与交流的平台.
集合致力于收录网络上独立的个人网站,通过点击率高低排名,
为各网站开创一片集宣传与互动为一体的空间,及时了解各网站
的最新动态,更为喜爱浏览个人网站的网民们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浏览途径.

哈哈
呵呵,进步了不少。小子
王坤:谢谢
2012年06月26日 11:46 回复
你的果照好萌
你的投影都怎么做的,感觉看上去很舒服,有什么方法吗?
王坤:什么投影?实物的投影?
2012年06月26日 11:47 回复
不错
看看
在1920下,首页有横向滚动条,焦点 错位。
王坤:谢谢
2012年06月26日 11:48 回复
不错。很喜欢这种感觉
就是感觉坤哥的气质真是不凡
王坤:这话可说大了
2012年06月26日 11:48 回复
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捏。
王坤:呵呵,你又不是学设计的
2012年06月21日 02:40 回复
很喜欢坤哥的风格。。。。一直关注着你。。。。。
王坤:谢谢!
2012年06月21日 02:43 回复
感觉坤哥做的东西退步了。
王坤:真的嘛,看来我得补习功课咯,谢谢你!
2012年06月21日 02:41 回复
你的LOGO 5+是什么意思呢
王坤:没有多少意思,只是因为域名里面有一个5,然后为了让它更有价值,就多了一个+
2012年06月21日 02:41 回复
做招聘类专题页,可以从哪几个方面去突破呢,怎样更能把招聘运用的合理些呢
王坤:从各个职业的风格出发吧,把不同职业的元素融入到一起,做得另类一点, 不要规规矩矩的。吸引眼光就是吸引人才!
2012年06月21日 02:42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325326327328329330...386下一页
上一页1325...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