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安扣:对坤哥做的东西最大的感觉是和谐 应该是耐看型吧 可能也有很多设计师喜欢做的很炫的 是震撼型
王坤:是,不同的设计太多太多。 - 2013年07月04日 17:08
ruby:为什么网站老被攻击?
王坤:因为这里太好。 - 2013年07月04日 17:08
80mjj:不能淡定了,又被攻击了!
王坤:是的,你去消灭他们 - 2013年07月01日 12:07
chancegzs:又被黑了啊!!
王坤:是! - 2013年07月01日 12:06
米米:一个人的审美 应该怎么提高~~~
王坤:提高审美需要自我投资,多见多闻,去接触一切新鲜的事物,包括自己喜欢的不喜欢的,尽可能走到每一个城市、每一个角落感受它。 - 2013年07月01日 12:06
米米:如果你拿到一个页面你自己觉得很丑 很难接受 但客户觉得很好 非要做成这样的 你会怎么办??
王坤:那就听客户的,在客户的基础上执行,我相信再丑的东西都可以优化的很美。 - 2013年07月01日 12:03
路人甲:如果一个专题下来或者一个网站来了,比方说是你做过的他在这种类型的,一开始你是画草图,还是怎么做的呢?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很欠缺思路和灵感,有时候觉得做的东西欠缺灵魂...
王坤:成熟的合作模式是这样的,重要的是产品经理,他会给你成熟的产品原型图,设计师按照产品经理提供的图来进行设计。 - 2013年07月01日 12:04
维新动力:小坤坤,你这个互动客厅的包怎么用的哦?
王坤:我也不知道哦,好像很多人都会用的样子 - 2013年06月27日 13:28
莫怀:您对淘宝设计师是怎么看的?
王坤:他们更厉害,既要做好用户体验又要做美视觉效果,还要让用户产生购买欲,但似乎非常有局限性,很难将某一个方面做到极致。 - 2013年06月27日 13:29
dan:额。。实习好难找,你能推荐几个么,长沙的广东的都行,你有工作室没。。。嘻嘻
王坤:实习应该很好找,既然是实习,就要放下一切,谦虚而大胆的找。 - 2013年06月27日 13:30
木木女王:回来了,生完了!
王坤:再生一个 - 2013年06月26日 22:40
serm:你的个人网站除开会客厅外是静态还是动态
王坤:静态 - 2013年06月26日 16:59
Iris:喔喔,请问设计灵感可以培养吗???需要多多进行观察?要观察什么呢
王坤:是需要培养的,提高自己的品位、去过与众不同的生活,你才懂得人们需要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诠释美,去尝试和接触各种不同的东西,哪怕自己不喜欢的。 - 2013年06月26日 16:24
大米:互动客厅是用什么语言开发的 PHP?
王坤:我不知道哦 - 2013年06月26日 16:23
米米:设计 真的是很难做到让每个人都喜欢!!! 哎~~
王坤:设计,一定要做到让每个人喜欢。 - 2013年06月26日 10:12
子曦:坤哥,怎么把设计水平提高啊
王坤:那真的只有变好看,长得好看的人水平一下子就提高。 - 2013年06月26日 01:51
achaoweb:你这个网站每年得续费多少钱?
王坤:168 - 2013年06月25日 18:05
路人甲:如果在无头绪的情况下,您是怎么开始设计工作的第一步的呢?
王坤:基本上毫无头绪的情况很少,真是这样也要去做,做之前你会认为很难觉得一定做不好,但一旦动手你就想到了该怎么做,其实真简单。 - 2013年06月25日 12:45
木木女王:好久不见
王坤:生宝宝去了吧 - 2013年06月24日 21:15
19:互动客厅怎么安装啊?坤大~
王坤:我也不知道哦 - 2013年06月24日 21:19
思思:想问下 像你那时候在做快乐女生和花儿朵朵的专题的时候 从开始到完成各都用了多长时间啊 可以说下吗
王坤:一个下午 - 2013年06月22日 13:54
MYBING:赶在55分前发的,那知道支付宝号填错了~哭T T
王坤:不要激动 - 2013年06月22日 13:54
chancegzs:http://my.68design.net/39225/works/230052.html 麻烦帮我点评下呗!万分感谢!!
王坤:头重脚轻,想做大气的感觉但太多地方没放开,还是很传统很保守的表现手法。 - 2013年06月19日 18:01
大灰狼:啊?
80mjj:如果有个大的老鼠洞我果断钻进去了,感觉丢银儿鸟!
80mjj:不是蠢~~~~(>_<)~~~~ 忘记了好久以前我还有一个账号,无敌的记性正在慢慢的走向衰老!!!
80mjj:坤哥我知道那粽子费是肿么回事啦!我处理好了,(*^__^*) 嘻嘻……
王坤:这真不是人品问题,也不是什么bug,蠢了真是无敌 >_< - 2013年06月17日 14:39
80mjj:恩那个是我,估计是坤哥转的太多了支付宝出bug了,要么支付宝私吞了...~~~~(>_<)~~~~ 我就知道攒了20几年的人品不能太差末!!!!!!!
王坤:不会吧,支付宝还能出bug,你去问问 - 2013年06月17日 14:32
80mjj:我确确实实填写账号了腻!!!!
王坤:(马*晶,交易号 :2013061000001000440015186740)这个是你吗?我这里显示是交易成功,我记得我检查了两遍,应该没有遗漏的。 - 2013年06月17日 11:12
hellos:hello
王坤:Hi - 2013年06月17日 14:4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网站真帅,太有个性拉
膜拜帅?才――坤哥!!!
坤哥,你太洋气了。我从今天起开始膜拜你……
再来个建议..
留言板这里,你的头像或名字就突出显示吧.
王坤:好的,近几天把它改过来。
2010年08月13日 09:28 回复
问个问题..
你网站下方的div,class="Copyright"那个.
如果页面的内容不多,这个div会上浮..
这样很不自然..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固定在浏览器下方么?
王坤:暂时还没有,但是,实用性也不大吧
2010年08月13日 09:29 回复
http://www.5kun.com/time/
图片的时间错了?
王坤:非常谢谢你的提醒,你太细心了,是我一时失误,呵呵,已经改过来了。
2010年08月13日 09:34 回复
很强大的设计师..
以后连代码有这种程度,那就无敌啦.

今天不知道怎么就来了,忘记哪里点进来的了. - -||
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很多留言不能一一回复希望大家谅解。
你太有才啦、
hello
设计的不错。
很喜欢你做的网站,学习了!
界面很漂亮..
偶来瞄一瞄。。。(*^__^*) 嘻嘻。。。
看似随意的设计,每个细节都是精心的设计
学习了~
喜欢你的设计,那么随意, 学习了.
很喜欢你的,不错,,
我想看看后台长什么样,前台,是如此完美???
( ⊙o⊙ )哇 不错,不错~
申请友情连接
网站名称:设计进行时
网址:www.ie139.com
已做好链接
非常喜欢你的设计,好有个性
王坤:谢谢您的支持,您的友情链接已添加。
2010年08月09日 23:18 回复
你设计 很厉害 我非常喜欢
我21岁的时候可以超越你吗?
嘿,还真不错
东西好个性啊!
Candy's Blog www.87PS.com 已做完 想象人生 友链
王坤:你的友情链接已经放置首页位置。
2010年08月04日 18:40 回复
yoyo!!
太牛了吧!你89年的就那么强啊!佩服,设计我是很迷茫!
你认为设计是不是特别的有意思啊!下班了,经常还专研,研究吗?
哇!不错呀!我是91的,做了两年了,还没什么突破!
不错哦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59260261
上一页1259...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