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猫先森:没有灵感的时候就去收拾东西,收拾收拾的灵感就突然来了
王坤:看来你家里挺乱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kwanshan:没有灵感会干嘛。是我的大部分状态吧。我都是和多数人一样,看看参考,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和同事讨论下。求分享经验
王坤:“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你是说我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芬芬:不好意思昨晚有点忙所以没注意手机,在没灵感的时候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安静的思考
追寻:你什么时候超越麻花藤就就更好了
王坤:你对我抱有的期望也太大了点吧!虽然这一切都有可能。 - 2014年04月03日 12:40
追寻:还有视频呢!!
王坤:更加不可能 - 2014年04月03日 12:45
追寻:如果什么时候还能语音了,就更高级了......有没有
王坤:你一定当这是一部手机对不对,PC上面要进行这样的功能操作 难度太大。 - 2014年04月03日 12:41
追寻:其实不是做成那样复杂 加个TAB就行 想聊些有的没的在TAB1 想讨论专业的在TAB2 我就觉得这样会好点 省的被淹没在聊天当中了 这样体验应该会好点
王坤:我觉得他们会不听话,不会按分类来提交的。 - 2014年04月03日 12:42
wk:你相信有真爱吗
王坤:当然,他们对我都是真爱! - 2014年04月03日 12:43
晚辈:你的微信是怎么添加到个人网站中的 就像新浪微博的 能更新动态 求解
王坤:我很勤快的,都是手动添加的 - 2014年04月03日 12:43
非优雅的猫:挺不错的
王坤:不优雅的猫,谢谢你! - 2014年04月03日 12:44
凌洛:照片倒是可以传,就是不知道你的承受能力强么- -
王坤:强,反正照片不会直接显示,不会影响的。 - 2014年04月03日 12:44
香草:我想如果我是学设计的 找不到灵感的时候 我应该会一个人静静的骑着自己的单车 听着悠闲的音乐 或是听听广播 或许无意之中能找到灵感也说不定 那么你呢
王坤:真是难为你了,并非设计行业,而是在这里和我说话最多的人 - 2014年04月03日 12:45
追寻:如果以后这个厅可以有娱乐版和专业版或者其它更多 有点像论坛分版块了 可以切换那样是不是会更好呢
王坤:没有想过,毕竟只是个人网站,没打算做成大的社区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JJ:没有灵感?逛一逛设计网站,看一看别人优秀的设计,会有很多启发,稍微放松地去欣赏别人的东西,会学到更多得到更多
JJ:一直很热爱,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更好
杨小雪:听音乐,看有关设计的书
SUNNY:去网上找参考,找标杆,又或者去其他比较好的设计公司找感觉
DEMO:我会玩会rap,走一走静静心,然后看些好作品
王坤:你真是多才多艺啊,可不可以边Rap边设计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地球★邵:我喜欢设计他可以把生活简单化,把最美的心灵体现在设计上,一直喜欢设计,也一直想进湖南卫视,但总觉得那是梦!
王坤:有梦就好,最怕没梦,既然如此就去追吧!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可以神圣到你不可触及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坤:我猜你就是个胖子,还不省事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uri_dreamer:听歌,发呆
沙子:我感觉自己也不太擅长排解困难,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小小的设计师,反正就是,比不上你这么优秀的,感觉最近现在是一个瓶颈期,遇到一个很大的困恼,然后一直没有解决,然后就没有找到灵感,这个状态还没有走出来。
王坤:好吧,一下子听你说了这么多的话,我也能够揣摩到你心扉,和大多数步入设计行业的人一样,还处于朦胧的阶段,现在想做得很好但力不足,更不知道、甚至害怕自己未来能否做得足够好,哪怕一开始是抱着全国第一的打算,这样 最初建立的信心会一点点随着时间慢慢磨灭,知道最后能让自己维持生计就好,随之对自己的信心也就逐渐消散,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沙子:还有,应该也会去看别人的作品吧,去网上随意的去浏览啊,然后去看一下别人的作品,可能有时候看着看着就会有灵感了吧,但是我觉得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让自己放松的状态再去做的话,然后一下子 想法灵感就特别多了。
沙子:基本上如果在工作比较忙的时候,做到没有灵感的时候,可能最多的时候会是 去走到同事的身边,去看一下同事在做些什么,然后跟他们交流一下,然后,或者是把自己的困难说出来,让大家多沟通交流,看有没有好的提议这样子。
沙子:首先觉得做设计的时候没有灵感的时候真的挺抓狂的,然后我平时应该会,看不同的情况吧,应该会让自己稍微放松一下,如果是在工作的时候可能就会起身走动一下,然后 可以的话就走到办公室的外面去,去外边透一下气啊,看一下蓝天啊,吹一下风啊什么的,或者去找一些东西吃,好像跑题了一样的,或者去找同事啊 朋友啊聊天。
沙子:好像第一次发语音过来,我觉得我好激动啊,然后我觉得你声音很好听,说一下题外话,我不知道这个时候回消息有没有打扰你,挺晚了
微信网友:多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墙生:没有灵感都时候按最基础得做
莎乐美:我会走出去,看一下窗外,听一下很吵的声音,反正就是看着电脑也没有什么灵感,就是去外面走一下,看一下,分散一下注意力,然后就有灵感啦
会放松一下 出去吃点东西,准备睡觉,那么你在干什么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就是想做一个Android手机的APP UI界面,不知道分辨率怎么设置,上网找了很久说的稀里糊涂的。谢谢啊。#来自互动客厅QQ群#
王坤:Android系统应用到不同的手机客户端,每个终端可能分辨率都不一样,具体要看是那款型号的手机。
2012年04月11日 10:30 回复
本女王,自2012年起,已戒酒,不接受酒罚,如来长沙,定来个不醉不归!
王坤:你以前喝酒的吗?这么老了还来个不醉不归,不怕挂掉啊。
2012年04月11日 10:32 回复
你很谦虚 对于成功的人你这样的人很难得 呵呵 向你学习 知道你后 觉得你做人品德影响了我 我对生活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谢谢你 呵呵 以后不论成功与否 我都会努力 不放弃自己 加油努力使得自己更加坚强和强大的
王坤:哪一方面体现出我现在属于成功的范围了,只是清楚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分享了自己好的一面,努力将自己的目标实现就好。
2012年04月11日 10:34 回复
不过吸取了这次的经验,我还是要买滴。。。
其实本来想买硬盘地,但是像我现在这种穷家小户的,感觉还是有点...(*^__^*) 嘻嘻……
我之前从来没有坚持做过一件事情,总是嘴勤手懒,我想以后我要坚持做我想做的事,从这里开始,留言看到16页了,我想我要坚持的每天看一些,不知道哪天会全部看完,但是我想会有那么一天的。这里改变了我很多,每天早起到公司都会先看看大家都说了什么,呵呵...你是我的偶像,能跟偶像对话是小粉丝很荣幸的事情,有偶像的支持和鼓励我想我肯定能够走下去。
王坤:看完这些对话是挺累的一件事情,加上里面有很多重复的对话,谢谢你们!
2012年04月11日 09:25 回复
就是照片看上去不高呵呵呵
哼 我会成功的啦 小看人 不过你真的有182 啊 看不出来啊呵呵呵
王坤:我有183!!70KG,完美比例的身材
2012年04月11日 09:26 回复
你刚刚发的说说 我不赞同的啦 谁说不能相信一个吃货女孩说要减肥的 我最近就是在减肥的 只是效果还不是很明显 可是 。。。。减肥真的好难 哪有说的那么容易 要有坚定的毅力才会成功的 不要小看了 像我们这样的人
王坤:所以希望你说要减肥不要说太久哦
2012年04月11日 00:34 回复
呵呵呵 我说有人看走眼了 你身高没有182 多吧 呵呵
王坤:我是要公布三围了吗?是为什么不像182呢,这还是前年的身高,去年又长了呢。
2012年04月11日 00:35 回复
终于有人夸我了 呵呵
王坤:这都看得出来吧,这也算夸,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吧
2012年04月11日 00:36 回复
互动客厅评论的用户头像图标好像变了
以前好像是个卡通头的
王坤:是的,眼力真好!
2012年04月10日 22:21 回复
那是,那是,有资格对姥姥说这个话,说明你还是有资本的。孩子!
王坤:太不了解本王了!自罚三杯
2012年04月10日 22:21 回复
我想我会看完全部的、、、

PS:你身高182??你是湖南哪里人呢。。??(八一八。我喜欢轻松的话题)
王坤:你说你会把互动客厅的所有对话看完?身高182,湖南常德人。你怎么知道我身高182的???
2012年04月10日 18:30 回复
这孩子,就是有点儿调皮,招架不住丫!以后还得努力学习,吸收营养,继续前进,这点成绩,拿出来秀,对不起你姥姥我啊!8个年头了,给你分了2个大段,虽然像那个太平洋的海水一样,不断上涨,但是,你还不够膨胀,你得从11项再往前排点儿才对。再过4年,姥姥我再来看看你!--哈哈哈
王坤:谨遵姥姥教诲,孩儿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的。(PS:拿出来秀也要有人爱看呐,是吧)
2012年04月10日 18:34 回复
坤哥上周是不是有到五一广场那边啊?看到一个人,好像你。
王坤:上周,忘记了
2012年04月10日 16:01 回复
看了你的一些对话, 你很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人生定位! 你是成功的!
王坤:并没有成功,这样做只是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
2012年04月10日 12:41 回复
“案例解读部分因涉及到版权方未正式对外发布”
上次的讲座有实例吗,我怎么没注意到?
哪里还能看到呢
王坤:我这里没有保存起来,不知道其他的网友那有没有
2012年04月10日 01:29 回复
哦 谢谢指点
我再改改看
怎么样才能做出好的设计呢?我一直很努力想要自己做得更好!但发现自己有时候脑子总是一片空白!尤其对于字体设计!怎样可以做的更好呢?有什么方法么?!求指教啊!!!!
王坤:似乎有很多人问怎么样才能做出好的设计,这如同一位设计师问裁缝怎样才能做好衣服一样,对方不知从何说起,而且如同外行在问你一样的感觉,所以我建议设计师以后不要再问这样的问题,因为每每这句话出口,不仅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因为无法回答,而且别人也给你的能力进行了定位。你应该把你要觉得的问题范围缩到最小,你下一步该做什么该如何做,你遇到了困难,我相信大家会很容易的帮到你。
2012年04月09日 19:56 回复
他在的图标是不是换了?
王坤:是发展新的产品,所以根据原有的LOGO进行演变。
2012年04月09日 19:45 回复
谢谢你 我会越来越好的 你这里真的很好 呵呵 你这么忙 还有时间帮我们解围 你人真的很好呵呵 在这里能够 共同进步 互相学习 相信人气会越来越高的 祝你工作也顺利哦
王坤:谢谢,人气太高了也不行,光回复你们我都快要累死去,呵呵
2012年04月09日 19:48 回复
开始怀疑自己在这样坚持走下去是对还是错,没想法没创新。想了一天出来的方案还是没新意,被否决了,刚刚建立起得自信心又被打击了。
王坤:如果找不到你非常确定的路,那么就走好你脚下的路。对自己缺乏自信,世界上最需要相信的人就是自己,如果连自己都开始怀疑了,谁去给你的人生引路呢?一个真正有自信的人是任何人都打击不了的。
2012年04月09日 14:26 回复
网站很不错 能看的出来你对这个网站的设计构思和程序所用的心 无意间点到的设计 视觉很吸引人 值得学习。
王坤:谢谢,个人网站仅仅是展示了生活中的一些工作,还有非常多需要改进和技术上的不专业
2012年04月09日 11:55 回复
我又来了,费了一番周折才找到这里来,只记得你姓王,在金鹰网工作,最后我在百度里搜索“金鹰网设计师”就跳出了你那熟悉的名字,呵呵,就想来看看你有没有回复我的留言,很意外,还真的回了,很开心啦,我还会来的
王坤:我记得你好早的时候来的,都过去那么久了你居然还能翻到你的留言?很好奇你的工作是什么
2012年04月09日 00:00 回复
我现在很迷茫 是不是选择正确了 我学机械行业的 但是现在喜欢上了设计这一行 辞去了工作 自学了一个多月 现在想找工作了 但是却没有相关经验 唉 看着网上那些很漂亮的网站 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做到这么一步啊
王坤:很欣慰你能为了自己的想法而改变,记住,坚持不懈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孩子将来会比所有人幸福、有成就,这是一个生长的过程,你才一个月,不急,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就已经成功一半了。
2012年04月09日 00:04 回复
没有 只是无意中认识你 感觉你很优秀 向你学习 呵呵 虽然你们聊的内容我不大懂 但看到你回复大家的内容 真的很耐心
王坤:呵呵,谁叫大家也这么热情呢,大家可能通过各种渠道好不容易才进到我的网站,而我只需要敲几下键盘就能与大家聊天,这样我觉得大家更不容易。其实我每次一打开这么多的留言要回复确实好累的。
2012年04月09日 00:13 回复
突然看到2012年这个时间段之前所有的成绩,都是在递增,你很不错,那年,那个青涩的小伙子,总是在饱和的状态下生长!后来,这些,都是一个人不断成长的成绩,看到这些很感动、激动,很欣慰,你做到了!
王坤:哎呀,互动客厅有贵宾到来,欢迎欢迎!各位,木木女王就是当年见证我学习成长、不厌其烦的被我分享那些点点滴滴的那位。
2012年04月08日 01:02 回复
看到他们的留言 问题很专业 我不是设计专业户所以 看着似懂非懂的 有点晕 呵呵
王坤:呵呵,你不是从事这行的,怎么会到这里来呢?
2012年04月07日 14:05 回复
今天有点压印:
1.设计稿客户不满意:http://web.cnvp.com.cn/wonvy/009_fanerjia/0.html
2.早上还给客户骂了,还有两个单子要在星期一完成
3.晚上临摹的鼠标也特难看http://t1.qpic.cn/mblogpic/74c6014973515fc28a0e/460
觉得自己好失败啊
王坤:1、间距和留白比例不太合理,导致了页面不够大气;2、收集客户的所有要求和意见,逐一进行修改调节,相信你做得到的;3、确实挺粗糙的,哈哈。所以不要郁闷了,这是你的困难,你要解决掉!
2012年04月09日 00:16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32233234235236237...261下一页
上一页1232...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