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盛洁--jessie:为什么要放弃,我觉得做设计很好。
soko:还存在感兴趣,并且在没找到比设计更好的谋生手段之前,还是乖乖做设计;曾经迷茫过,坚持,相信会看到曙光!不管是设计还是生活
我不叫团长:喜欢设计
xsq:请教一下,你的作品版权在哪里申请的呢
王坤:www.szdc.org 数字作品备案中心 - 2014年03月30日 14:13
哈哈哈:坤哥,这个版本可否共享?小妹感激不尽
王坤:会在一个合适的时候提供给大家下载的。 - 2014年03月30日 14:13
过客:为什么坚持设计。。。因为热爱,因为包括坤哥在内的优秀设计师们。
王坤:感谢通过我微信参与我发起的话题“你为什么坚持设计”的朋友,看到了很多朋友的回复,有的坚持会让我很感动,有的坚持平凡而伟大。下面就是大家对于设计的坚持宣言,在互动客厅做永久的存储,每一个小小的坚持都是伟大的行动。
大小Y:除了设计不知道做什么,也觉得做设计的很酷哈哈
王坤:那就继续这个酷酷的工作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嘻哈漫舞:喜欢设计,习惯现在的工作
空城:说说,你现在不放弃设计的原因是?----工资高
王坤:哦,是吗,那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坚持理由!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东方:喜欢 学的就是这个 不做这个别的我也不会
ken:希望能看到一些简要介绍创造思路和过程的一些文章,然后这样可以反思一下工作上哪些环节可以改进
ken:虽然是色弱,但是我坚信这不是我的桎枯,也希望我的设计能给人们带来愉悦
王坤:任何障碍都不是停止继续梦想的理由,相信你,因为你的坚持,会跳跃这个阻碍 用爱发生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扬扬:喜欢,没办法
1996 lh:就是有时候老板给出一个要设计的广告图,我还得去找参考,即使我能够做出来,但是我还是没那么大信息,如果找了参考制作的话,基本上每次都会合格
1996 lh:设计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放弃了设计,那么我的生活也失去意义了,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很全面,但是我真的是想有一个好的锻炼平台。
王坤:可能这是很多人的心声,只是不会轻易表达出来,真的,当自己深爱过后,再去接触新的行业哪会那么轻易爱上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子馨:因为喜欢
:除了这个,其他的不会也不感兴趣。
原小君:设计是一种思考,怎么可以放弃自己的脑
陈静:还没找到更好的工作!
x:其实我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喜欢你
王坤:这是传说中什么什么的力量?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沉默面对:喜欢设计
阿尾哦e:为了能够放弃....
禅、:有钱途
夏天:我已经放弃了
:不知道别的能干什么。。。
:除此,好像不会别的了
兔子:还是很喜欢,能在设计中找到成就感,但是有的时候又烦躁又想逃脱,相互矛盾。而且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别的设计师那么执着,可以很专研。所以各种原因现在做东西没有那么有动力
丫头,:做出好的东西的那种成就感
叮咚:除了设计真的不知道干嘛了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做设计的工作流程是什么
王坤:睡好觉――吃好――保持好的心情――回想自己生活中发生的一切美好的事情和遇见的东西――创作――交给同事,结束
2012年03月30日 19:36 回复
你好像是刚步入这行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我想知道自从你爱上设计到你现在的成就用了多久?你是怎么努力做到的呢?看你10年就很棒了。那个时候拟才20岁的样子吧。呵呵
王坤:呵呵,你还真清楚,我从小就对美术感兴趣,16岁因为喜欢设计而接触设计,一直到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喜欢”二字。
2012年03月30日 19:33 回复
因为我目前就用PS 之前也是遇到要做虚线的效果 那时我是一点一点切出来的。感觉很麻烦。不知道有没有捷径。(*^__^*) 嘻嘻……
王坤:我觉得这个工作不复杂吧,如果麻烦的话,用代码可以实现虚线效果
2012年03月31日 17:56 回复
恩,是滴。。。我本来是想从最后一页看到第一页的。从最开始 开始看起莫。
谢谢你的回答。没想到这么块...呵呵。还想问一下,是不是做设计至少要精通两个工具 PS/AI或者PS/Corel draw。本站对话框的那种虚线是不是用AI实现的?
王坤:哈哈,这些软件都不难,基本上都是相通的,会一个就等于学会了所有,至于虚线,什么样的软件都可以完成,代码都可以做到这个效果。
2012年03月30日 15:57 回复
提一点小小的意见,感觉本站分页那里有点问题,如果像我一样想从最后一页开始慢慢的看的话,看完一页不能直接翻到上一页,还有最好在上面也有一个翻页的功能,这样就可以方便看到最上面直接就可以看上一页,就不用在滚动到下面再翻到上一页,会方便一些,(*^__^*) 嘻嘻……
王坤:我也觉得有问题,但是我不会PHP,莫非还有人可以从第一页看到最后一页?
2012年03月30日 15:58 回复
自从发现你的设计后,我好像一下子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我心想也要成为你一样的设计师,可是又有点无从下手,我不是相关专业毕业的,功底很差,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自学的,虽然从事设计行业已经1年了但是我现在拿不出自己喜欢的作品,也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像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才能在这行身存下去!你当初是怎么一点一点走到现在的呢?
王坤:我也不是学这个专业的,甚至读书的时候都很少去上课,完全是自己的爱好,兴趣有了,什么都不再重要了,你才从事一年,而且不是专科出生,这个时间并不长,慢慢来,因为你还是在学习的阶段,不是在创作的阶段,学习的阶段只要自己进步就OK了,急于求成是会功亏一篑的。
2012年03月30日 15:15 回复
其实我也不喜欢两侧被一刀切的感觉 但要想办法和背景乃至整个页面融为一体这我感觉很难那 我有试过很多次 最后就直接一刀切算了
王坤:关键要看原始文件是怎样的,是有一定难度,但是还是要慢慢朝着这个方向去做吧,你会发现更加完美。
2012年03月30日 15:12 回复
八卦一下,坤哥有女朋友吗
王坤:有也要说没有不,不然~~~~~~
2012年03月30日 15:11 回复
特别特别懒的人要怎么做设计
王坤:特别特别懒就不做了吧,哈哈
2012年03月30日 15:11 回复
今晚8点到10点 是在 哪里 交流呢
王坤:不是今晚,是明晚哦,互动客厅会文字同步。
2012年03月30日 15:10 回复
请问你的那些立体的字是什么软件做的啊?是3dsmax吗?
王坤:这些其实对软件的要求并不高,只要把握空间和光线,普通的图形软件就可以完成,如 Illustrator、CorelDRW 等
2012年03月30日 02:05 回复
请教一下 2011金芒果粉丝节 专题头部 这几个字体用的是什么字体呀?感谢..
王坤:湖南卫视所有节目的正式LOGO都是独立设计制作的,没有用任何字体。
2012年03月29日 15:53 回复
关注你的作品很久了,很喜欢。发现你设计一个元素或栏目不怎么用1像素边框啊,你是怎么理解的呢,哈哈。
王坤:首先是我自己不喜欢这种形式,其次我觉得这种表现手法会渐渐的被淘汰,转化成更适合阅读的、无拘束的、开放式的排版方式,线框板块只会少量的出现在整个页面中。
2012年03月29日 11:06 回复
最近工作麻木了
不知道怎么做才好看了
可能是盯久了审美疲劳了,还有就是客户和同事强制性的修改意见和我自己对设计的理解不一致,不过还是勉强改了,久而久之,不知道怎么设计好了
王坤:要做到多角度的配合和默契是有点难度的,最高境界不就是达到所有人都一致吗?
2012年03月29日 11:07 回复
不是源文件 是源代码..
很喜欢这个 自己也想学习尝试做一个 源文件可以打包发给我吗?只有互动客厅的这个就好..napengpeng@qq.com 非常感谢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2年03月28日 12:10 回复
网站很漂亮,很喜欢的风格,想请问一下这个互动客厅的代码是php环境下重新开发的么?还是用的免费程序代码二次开发的?
王坤:谢谢!我不懂开发,是朋友替我完成这个工作的。
2012年03月28日 11:59 回复
那个"FUN"真坏。人家讲实力的好不好,你有人家这么历害吗?真是。
王坤:他不坏,是在请教,哈哈
2012年03月28日 11:59 回复
那个。。虽然说要努力要努力。但设计需要天赋的,
王坤:天赋也是成就设计的重要部分,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发现自己是否有这个天赋,所以每个人对于努力的程度都是一样的,只是有一部分人提前发现了自己对于设计的合适。
2012年03月28日 11:55 回复
你是如何成功的装b的?
王坤:如果这都算装B的话,那人生追求也太简单了。不需要装,因为我还有很多大家都不知道的,你会认为更装B的资本。
2012年03月28日 11:58 回复
是每次我都木有碰对时间吗? 讲座是在Q群里直接有了吧?
王坤:是的,但不是在互动客厅的群,不过到时候互动客厅,也就是这里会文字同步
2012年03月28日 10:39 回复
坤少,在设计中怎么理解大气?可以运用哪些元素?有什么技巧?
王坤:大气就是只展现仅有的精髓,极简的元素,抽象的表达
2012年03月28日 10:40 回复
看别人的设计很有启发,自己做的时候啥想法也没了。。。做的很慢很慢
王坤:不要刻意的将自己的作品和别人的作品做比较,因为这样会局限到自己,要在自己的设计上去进步,首先突破自己就好了。
2012年03月28日 10:42 回复
厦大芙蓉餐厅就在我住的附近,踢球的时候我也经常走那个隧道,也会关注这些涂鸦哦...
王坤:那里很不错,你很幸福哦,住在那么美的城市
2012年03月28日 10:42 回复
就在互动客厅文字直播吗?
王坤:YES
2012年03月26日 01:49 回复
其实我觉得一个好的设计师呢应该是开朗、善于沟通、前卫......的 但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比较内向、腼腆的人那 平时对于一些东西的审美好像还不如平常人 就觉得作为一个设计师对自己的设计、审美能力都有所怀疑了 觉得作为一个设计师在审美方面就一定要比平常人要强 很多时候都不是很满意自己做的东西 甚至有时候都在怀疑自己这么做对不对 我这种心态是不是不对啊......
王坤:一个设计师内心的细腻会直接影响到自己,导致内向和腼腆,这是所有设计师的状况,也是在成长过程中一定要克服的问题。对于审美,好和坏没有一个定义,但是作为视觉的传达者,你的审美应该是站在宏观角度,也就是不同人群角度的审美而诞生的,所以并不是自己喜欢的就是大家所接受的。对自己的不满意是一个好的现象,证明了对于自己的严格要求还是有的,但是质疑自己过后,一定要有改变,要变得让自己接受自己、对自己的作品开始满意,如果不这样的话,长期这样下去,会给自己的心理造成伤害、会越来越否定自己。
2012年03月25日 21:06 回复
木公 坤哥的东西好像有版权 请慎用啊......
王坤:只要不太过分、用于商业性质用途,都是可以分享给大家的。
2012年03月25日 16:02 回复
坤哥, 收藏你的网站好久了, 我想把你页面上的东西拿过来自已用, 你会不会生气?
王坤:我不会生气的,喜欢尽管自取吧!
2012年03月25日 16:01 回复
你好,坤哥,最近也是在一个迷茫期吧,工作快一年时间了,可感觉自己现在的作品还不如刚出来时做的好,于是,真纠结
王坤:如果看到过去的作品觉得经典的话,确实需要反思了,看看是什么导致了自己的退步
2012年03月25日 16:01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36237238239240241...261下一页
上一页1236...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