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阿尾哦e:现在我是处于设计的初级阶段,这段时间也是我的一个瓶颈期,如果我平时遇到没有灵感的时候,我更多的时候是在网上看作品,从中寻找灵感
传月。。:出去溜达
付小锐:刷微博,逛贴吧
:你为什么还能一直坚持设计这行业?
猛少!:搜素材、看网站
zhongod:关掉显示器,随便坐上一辆公交车,选择考窗的位置看看沿路的广告牌
王坤:如果是在凌晨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胡小趣:喝酒、泡吧
王坤:好!跟我一样!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巫钢:不知你对网页布局有啥好招
:喝水
杨泽qing:静下心来,先放空下思维
巫钢:去做与设计无关的事情
慧慧:想死→_→
zHoNGNI.:上网去江边酒吧
神风:有些时候离开电脑,然后 找各种能让自己放松事情去做,出去走走啊,喝一个奶茶啊,能够让自己去放松,不去想它
:去网上找灵感,冷静的休息下,出去走走,找灵感
:看其他人作品找灵感
Leila:没有灵感…翻翻网页看看图片
刘璐:听音乐像黄立行音浪那样的音乐来刺激自己,我以前就是那么做的
王坤:音浪太强,你是不是边晃边唱边跳,然后晃晕了得到灵感?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恬静、 *?*:为什么我只能看到你自己说的话?
最美16姐:不知能否把你的答案分享给我,这是做设计的通病。
对面那小孩儿:我要睡觉了 懒得理你 群发的我不回
王坤:瞧,你这不是回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ucas:看别人的作品,找灵感
wendy:当我没有灵感的时候,我就会想你,想王子。
最美16姐:没有灵感时候,有人说需要找灵感,也对,但是我觉得不是找灵感,因为灵感根本找不来。我认为灵感的缺乏可能是思想精神上的缺乏。
王坤:对 可能确实是智商有问题。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宽宽心。:我会放下所有的工作 去逛街,或者是去看网上的八卦
对面那小孩儿:运动 或者 散心 你认为什么方式减压 有助于放松自 就去做什么
丁浅:去看别人的作品,
T T:设计没灵感,会逛逛设计类网站,或创意网站,花瓣,追波都挺不错。接到需求后,如何确定一个设计方向?
小井:跟王坤一起喝酒
禅、:刷微博,看网页,脑袋先想象大概轮廓,关注和我现在这个项目相关的信息,综合考虑。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呵呵 我请假一天 5号才扫墓呢
没事,来踩踩...
其实你长的一般,只是你太自信,其实你的存在只会让抑郁的人想死
坤哥,关注你很久了,一直把你当着我的偶像,我发表下我最近的一个问题吧 ,最近接到任务后,基本上是脑袋一片空白的,要过好久(大概1天)灵感才会出现,不知道是环境的问题还是怎么样。喜欢你设计的东西,喜欢你的网站,
王坤:那是因为你没有把设计融入到你的生活,你觉着这是一份工作,工作对于很多人来就说是一种劳动和任务,所以当工作来临时,你感觉到的是恐惧和紧张等等一些不好的感觉,只有你真正热爱设计了,给你的就不是工作了,而是让你有机会去幸福创作,你会很平淡很随意的看待这件事,而且随时可以开始,哪怕是一天以后才有灵感,至少这一天你不会去着急、会过得开心,最后创作出更有灵魂的作品。
2012年04月05日 18:23 回复
有写过设计思考吗?分享下,大师!
王坤:设计思考是么子东西?
2012年04月05日 18:10 回复
来到你的个人展示空间,我只能用6个字形容:漂亮、简单、大气。对于你的设计,我更是感到了佩服,看看我的设计和你的设计差距太远了,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大家互相学习
2012年04月04日 18:48 回复
今天逛西湖好累!但是发现自己的欣赏水平提高了,懂得欣赏了,这还要谢谢你!
王坤:没错,每去到一个地方要善于去发现和观察,哪怕那是一个糟糕的地方,只要是第一次来,就会发现它与众不同的美。
2012年04月04日 18:49 回复
前天还在想着31号有讲座,一定要记住的,结果昨天悲剧了,吃感冒药吃的过猛了,睡了一下午,等反应过来,已经是四月一号了,还好有记录,要不更悲剧,刚刚看了一下,好吧,又受用了!
王坤:是的,没关系,互动客厅已经整理在一个独立的页面了,链接在上面置顶楼里面。
2012年04月04日 18:53 回复
总说模仿但不要抄袭,两者究竟有什么区别?比如我看见一个按钮很漂亮,我会按照他的色彩样式等做一个一样的那这样究竟算是模仿还是抄袭?
王坤:模仿就是取他人作品的精髓,舍弃掉不好的东西,注入自己的思想在里面,抄袭就是一模一样了,连精神都一样。
2012年04月04日 18:55 回复
当你开始做一个网站的时候 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
如果你的时间很急 如果确保有个丰富的细节!
王坤:首先想到的是排版,只要知道怎样排版了,70%的工作也就完成了。
2012年04月04日 18:56 回复
我还以为你对我有意见不回答我的问题呢,
谢谢你的回答,每天晚上熬到两三点睡觉也不是很好,白天工作又没效率
诶!自己工作安排有点问题
王坤:今天提问人的人太多了,我四只手都忙不过来,请谅解!
2012年04月04日 18:57 回复
感谢!
坤哥幸苦了
在互动客厅网站留言的朋友,等结束后我一一回复大家,抱歉
你设计是一开始就做的很细吗,从页都到页尾的做下来
还是想绘画一样 先铺大色块 和所有的栏目
最后调整样式及细节 剩两分钟了
王坤:在脑海中对网站就开始有了清晰版块,从头到尾注重细节慢慢的往下做
2012年03月31日 22:56 回复
坤哥,我不会美术,没有基础,能学好网页设计吗?
王坤:我没有学过美术,小学学的不算,大学时候暑假特意去学美术,一点兴趣都没有,设计是经历、发现与未来的结合,所以,只要你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你就可以做设计,学习美术不能成为你的功底,你要以第三者的眼光去看待世间的万物,他为什么要买这个?他为什么要去那里?他为什么喜欢这个人?把那些美好的东西留在你笔下吧!
2012年03月31日 21:57 回复
坤哥,你就没有被很多单子压得闯不过气来吗
王坤:有,但是这是在锻炼自己,不急也不烦,理顺情绪了慢慢来
2012年03月31日 22:56 回复
设计做到一定的阶段会遇到瓶颈,你是怎样去突破,跟环境有没关系?
王坤:这时候去做点别的事情吧,完全抛开工作,回过头来应该就会有最佳的状态了
2012年03月31日 22:57 回复
现在我们公司每周都会有培训会。什么样的培训会对自己的提成更高,提成更快(目前公司设计师有10几个人)??
王坤:应该从心理学角度开始讲,哈哈,这个扯远了,但是非常近,设计师就是传达者,你得去了解用户或客户的心理想法是怎样的,什么样的设计适合学生、什么样的设计适合企业等等,都需要在心理上进行研究。
2012年03月31日 21:53 回复
坤哥是什么原因让你选择踏进设计行业的?前期是苦逼吗?
王坤:一点都不苦逼,从小爱美术,互联网进入中国我就开始喜欢设计,一直到爱上设计,开始自己琢磨怎样去做一个东西出来,天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应该是开心的吧
2012年03月31日 21:48 回复
在培训学校学过相关平面设计软件,现在要做设计的话,哪方面比较容易入手?谢谢!
王坤:从培养自己的审美观开始,看电视不是为了看剧情、逛街不是为了买东西、夜店不是为了一夜情等等、而是你会发现世界所倾向的美是怎样的,你就可以站在世界的角度思考自己应该去怎样设计了。
2012年03月31日 21:46 回复
1、脸皮要厚,什么都不用怕,只要不死,没有难题,只怕你不做不尝试;2、去思考任何一个成熟成型的规矩,包括为什么要结婚为什么要读书?你去尝试一下不同的东西,你会发现生活中不按常理出牌的人都很精彩!
还有个就是客户没提出但是对客户有用的,也没必要放
投入和单子的价格要成正比?
有点疑惑,是不是真要按照他们的那种方法去工作呢?
王坤:所有的一切都不要理会,要当做是完成自己的事情,把自己觉得好的东西在作品上发挥到极致
2012年03月31日 22:58 回复
刚才领导找我谈话了,大致内容是:
1、10个单子有那么一两个认真去做
2. 下单表里没有的栏目就不要加上去,写的只是一级,就没必要加二级

不知道这种态度好不好?公司有个老员工也这样和我说,先要有一定的量?
王坤:这种方式不对,要做到的是作品一个比一个要好,要发现在作品中自己的进步,哪怕后面的方案是不合适的,但也提高了自己。
2012年03月31日 22:59 回复
如何从模仿或者临摹中跳出来,不再依赖参考,然后做出自己的风格? 坤哥
王坤:模仿或者临摹在初期阶段,是非常好的快速的学习方法,但是必须要走出来,是觉得带给自己的快感来的太快了吧,还是像机器一样的按照模具工作,没有从中学习到别人作品的思想,那么从今天开始,模仿的时候思考一下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2012年03月31日 21:34 回复
没有客户就没有压力咩?
王坤:有压力,但是我的压力是我自己给的,这样比领导给的好。我时刻在想,这个作品放在网站上合适不合适,所以无论什么样的项目,我都会把它当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事情去对待,尽管领导满意,自己还是要尝试很多方案让自己满意。
2012年03月31日 21:28 回复
帅哥王,我是芒果粉,快男超女的设计都是你做的,你能说说你制作的时候思路吗,跟我们说说湖南台为什么就那么棒呢
王坤:我很少会取用节目组给的素材,因为我觉得某些东西只适合呆在某些地方,如电视的包装就不合适在网页上呈现,快男快女是每年的重大项目,任务交给我的时候我并不会马上工作,我会停下来一天思考,还是结合生活,先列好关键词,风格我定义为后现代,娱乐、音乐的设计在生活中找得到的元素就是,地下车库、酒吧、舞台、生活,那么就开始去寻找或者去拍摄相关的素材。
2012年03月31日 21:25 回复
当设计遇到困境了,最先你会怎样做?
王坤:这时候去做点别的事情吧,完全抛开工作,回过头来应该就会有最佳的状态了
2012年03月31日 22:59 回复
记得以前一朋友问我的设计风格是什么类型的,我都说不出来...一是不知道风格有多少种,二是不知道自己的风格是哪类,坤哥,能简单说一下吗
王坤:我想,没有人可以回答,问你这个问题的人也太傻,你即使回答了,他也不会知道是什么。商业化的设计不允许你只有一种风格,只有仅为艺术而创作的艺术家才会有自己的一致风格
2012年03月31日 21:15 回复
我要说一个设计师的状态,大家每天上班以外的时间在干嘛,是不是把工作的设计当做任务来完成
王坤:所以,大部分人是在当任务来完成,任务是别人给的,不是自己给的,你能要求自己在以后的日子中让别人给你幸福吗、让别人提高你的水平?
2012年03月31日 21:10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33234235236237238...261下一页
上一页1233...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