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非优雅的猫:浪猫!!!?
王坤:既然不优雅,那么就... - 2014年04月04日 14:18
dan:嗯关注你先,互动设计做得真不错。而且还这么年轻。
dan:偶尔看到设计师们在砸电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没有灵感了
王坤:应该是,但如果他们每天都没有灵感会怎样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非非非非:看竟品 看好的设计 看书
王坤:看竟品是什么,求科普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wei<:吃饭睡觉打豆豆
阿炫设计爱好者协会:我会出去光一圈
王坤:你的协会名字 好耀眼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圈圈.юóю.:我会散步,听音乐,找资料……
图图:最近在做比较偏中国风的网站,但是我看的比较少,一般可能看一些平面的,比如优设,其实我真的是 还想了解一下中国元素的这种网站怎么做;就是差不多中国元素我大概都知道,就是 比如说水墨或者毛笔字体之类的,但是我比较困惑的是,就是将这些元素能够和谐的很好的组织在一个画面里,看起来整体比较协调,不知道王坤老师能不能给点儿建议呢,谢谢!
图图:一般我没有灵感的时候会听音乐或者看电影或者浏览一些和设计相关的网站
图图:不好意思哈昨天感冒了才看见你的留言,很开心你能回复我和我交流~
米米:先思考下想法,各种方案,再去看各种网站,各种收集网站。 看文章
王坤:文章最近确实蛮多人看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子馨:没灵感的时候 泡杯咖啡 刷网页 慢慢就又有感觉了
1996 lh:没有灵感的时候 我就会去网上多多参考一下别人做的,基本上会把一些做得好的下载下来作为参考。
超级没头脑:浏览其他网站,找灵感
非优雅的猫:早安 男神
王坤:早!浪猫 - 2014年04月04日 13:53
凌洛:这种天气感冒好痛苦
王坤:这样的天气太好不过了,最适合感冒 - 2014年04月04日 03:00
木木女王:耶,你们要弄设计了喔
王坤:弄啥设计? - 2014年04月04日 03:00
lcm:哟 楼下的表达你能懂?
王坤:嘿嘿,我当然能懂,太懂啦 - 2014年04月04日 02:59
凌洛:听你这意思赶脚像是如果太难看大不了不点开, 多么痛的领悟- -
王坤:点开了才知道有多难看 - 2014年04月04日 03:00
唐老:我想放弃设计
王坤:这个话题 这么多天来,你是第一个说放弃的,非常出类拔萃! - 2014年04月03日 16:45
stone:通过设计体现自己的价值
王坤:再说这么土的话 - 2014年04月03日 16:41
lcm:朋友一同学让帮忙装修淘宝店,咱说能力有限啊你先看着办,他说没事儿没事儿,你只要装修得高端点大气点就好了,像天猫店装修的那种就成。
王坤:听这语气,高端点大气点只是一般般,好像还有更高级的样子。你同学很看好你,请不要辜负他对你的期望 - 2014年04月03日 16:49
我是谁:我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世界观
王坤:这个提高很高大上,一般的人可不敢这样想。 - 2014年04月03日 13:56
七七:会来这里找灵感
王坤:那你找到幸福了吗? - 2014年04月03日 16:46
lhj:都怪你太爱我们了
王坤:嘘!是他们先爱的我。 - 2014年04月03日 16:45
lhj:哇!你是对我有好感了吗
王坤:以前他们都是来找到灵感的,现在看来都是来找幸福来了 - 2014年04月03日 13:17
追寻:怎么有人冒充我呢 3499楼 3500楼 不是本人 呵呵 如果这样 那好吧
王坤:真的啊,那就杀无赦! - 2014年04月03日 13:17
lhj:没灵感就来www.5kun.com喽
王坤:那你能在这里找到灵感吗?应该只能找到幸福吧 - 2014年04月03日 13:05
little:听歌 干别的事
M ay 。:我会看别人的设计,或者逛逛街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kun平常用栅格工具吗 还是凭感觉控制元素之间的大小和间距
王坤:不用,我会先算好板块的比例大小和间距,然后画,可能是我自己的要求比较高,时间久了,现在随手一画随便一排,间距都会一个像素不差。
2012年04月14日 14:02 回复
其实我原来分两块的 想这样就变成两个元素 想简洁一些 就合起来了
第二是觉得这样内页设计起来方便一些 客户其实是有二级栏目的 我还没想到怎么设计 就用一级了
王坤:我们说的和理解的,不在一条道上
2012年04月14日 01:45 回复
哦 那我还是少说话 不刷屏了
你的意思是把导航 和 banner 分开吗
我看不大懂
王坤:不用分开,只是没有找到你白色和灰色隔开的理由,在最顶部可以尝试加一下设首页加收藏之类的,这样就知道你为什么要隔开了。
2012年04月13日 22:31 回复
有网友说底部对比太强了
是不是因为互动客厅的 【imagine life】是黑色的 首位呼应
我那个网站放黑色就不合适了 头部没黑色
王坤:这跟首位呼应没任何关系,底部强烈的对比是为了让用户在乎和关注底部,因为一般的用户不会太关注底部的,尤其是滚动到网页的最下面后就开始视觉疲劳了,没有新鲜感了,此时用一个视觉上对比强度比较大的处理会有新鲜感。
2012年04月13日 22:30 回复
kun,可不可以透露下你哪个【时间段】在线呢
每次回复都要等好几个小时,不能在线讨论,又不好意思发你qq骚扰你
王坤:你是打算等我在线的时候,一句一句的和我聊个没完吗?别人进来还以为全是我们俩在聊天,呵呵
2012年04月13日 22:28 回复
http://web.cnvp.com.cn/wonvy/sf/0-1.html
马马虎虎地做好了,kun给点意见,领导叫我直接抄你的网站,我尽量做的不一样,
底部那个黑条会不会对比太强了……
王坤:还可以,只是我用白色区域是为了隔开闪图和LOGO与导航,你的隔开是为了什么,白色区域的上面,也就是最顶部应该放一些内容,这样隔开才合理。
2012年04月13日 22:26 回复
早上没骑车的,晚上没存的。
好吧。看到楼上说的我真的想撞墙了
王坤:千万别因为互动客厅闹出人命了啊
2012年04月13日 22:27 回复
感觉自己真滴好笨,开始是倒着看大家的留言,后来感觉云里雾里的,所以我就开始正着看 可是我发现当我看完47页想看46页的时候 发现没有上一页的功能 我还要从第一页开始一点点的翻到46页才能看 虽然麻烦但是我还是坚持的看了两页 后来当我看到45页的时候 发现我好笨 可以再地址栏里直接改页数。 撞墙的心都有了。
王坤:哈哈,这样很容易发现吧
2012年04月13日 22:27 回复
如果我能预知 你死后会不会在身体里取出舍利的话 那我就该成仙了。舍利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难道世界上真的有神仙......
我看完47后想点46.可是发现没有这个按钮

怎么会有非法内容的???说我发布不成功
王坤:分页按钮还需要优化;有非法内容可能是你输入了一些字符,这些字符与之前注入到互动客厅的垃圾代码相似就被过滤掉了。
2012年04月13日 15:27 回复
嗯。。互动客厅的所有对话。。
知道你身高是因为看了互动客厅的对话啊。。
到时候做好给你点评下 呵呵
kun 我那个休闲鞋的单子想借下互动客厅休闲的感觉:
http://www.5kun.com/images/newil_bg_wrapperbg_2.jpg
用你的素材,你会生气吗?或者教我下背景怎么做的
王坤:我当然不会生气了,只是其他人看了会不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
2012年04月13日 14:44 回复
昨晚终于把 留言一口气看完了呵呵
王坤:厉害!
2012年04月13日 14:44 回复
从1404楼看到940楼,看得有点累了,本来想一气呵成的看完的。看到后面没有感觉了!!!!
简约的设计,我设计追求的目标。
王坤:你居然是倒着看的,当然看着看着没感觉了
2012年04月13日 14:44 回复
很多时候不是自己想不到,是想到了但是技术有限,所以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多加练习吧!
王坤:是的,多练习,不一定是完任务而作业,而是练习
2012年04月13日 14:45 回复
一切源于生活又回归于生活,感觉你块成仙了。呵呵
王坤:那我死后会从身体取出舍利吗?
2012年04月13日 14:45 回复
坤 问你下 互动客厅背景是哪找的 很多不规则的线条
我要做一个休闲鞋的集团网站 想试试这个元素
如果是你 你会怎么体现出休闲呢?
王坤:那么简单的东西,自己画的
2012年04月13日 14:45 回复
我和 km: 遇到了相同的问题,我还是跳了,我想如果有团队,是不是自己的进步会更快一些,因为我感觉有些东西自己可能要想好几天才能明天,可是如果有比我更专业的人在可能只要一句话我就能明白。我不知道我这样想对不对。
王坤:你跳了之后有对比以前什么不同吗?更容易进步了吗?
2012年04月12日 21:22 回复
说的真好,像你姥姥我这样感性的思维,永远也及不过坤SIR的理性思维。
很想问下如果一个公司你觉得没有很好的伙伴,然后公司的产品也很一般般,自己在这边做了差不多一年也没什么可拿得出手的东西,那么是否还要坚持在这里继续待下去?真的很苦闷
王坤:首先,人有两种工作状态,第一种是团队协作,要求各有所长、相互默契;第二种是完全为了自己而工作,不用理会任何与专业无关的事情。你遇到的这种情况,与其离开不如在这里做好自己的专业,不去考虑产品多烂、公司怎么发展,不必在乎有没有伙伴,仅仅做好自己想做的专业上的东西,这方面出色了,这就是你所拿得出手的东西。
2012年04月12日 12:35 回复
20啦!
王坤:生日快乐!
2012年04月12日 12:30 回复
请问设计上面的卡通人物和图形都是手绘的吗?
王坤:有些是的,有些不是
2012年04月12日 12:29 回复
哦这样的 还想问你喜欢谁的书 推荐几部的 呵呵 不过没关系 我自己找找 我也喜欢看些 时尚杂志 看些信息也不错 可以用在生活上 呵呵 感觉你打扮也很有品味 呵呵
恩 想问你有什么好书推荐下吗 我想看看 请多指教
王坤:我很少看书,都是看的一些杂志
2012年04月11日 18:33 回复
没有良心的孩子,这么想你姥姥我早挂,也就对你说过一次罢了!还不是想找你叙叙旧。你以为我是酒神酒圣酒仙来的……
王坤:那这一天就快点到来吧,不醉不归,好像我们俩还没醉过
2012年04月11日 18:34 回复
谢谢坤哥啊,10215314@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2年04月11日 12:03 回复
哦 不好意思 刚刚打扰你了 抱歉 可是你说的 加增高垫 以前有用过 只是现在觉得那样很假 我觉得保持原来的样子 是最自然的 我不大喜欢做作的人 所以 我宁愿穿高跟 让人看到我的真实身高 也不 。。。你说的你成功在哪 在我看来是工作取得的成就 你没有停下追逐的脚步 一直都有自己的理想生活 在我看来是完美的 至少 每天的你应该都会是很充实的 不像我时常 感到迷茫 找不出出处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31232233234235236...261下一页
上一页1231...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