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晚辈:额 我96年的 才学两年设计 还在校 谢谢你的回复 我一定会加油赶上前辈的
王坤:现在肯定会有很多的问题等着你,你也一定对许多的事物很好奇,这就跟我当初一样,你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未来无可限量,祝福你! - 2014年04月02日 12:50
凌洛:本来是很嗨森的,可是看完回复就忧桑了,你怎么阔以这么博爱
王坤:因为我很假,谁爱我我就爱谁。 - 2014年04月02日 12:53
王坤:人的一生平均要说8.8万个谎言,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谎话便是“没事,我很好”
晚辈:那个表情是gif做的吗 如何添加到互动客厅呢 互动客厅做好静态页面以后怎么才可以做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呢,需要服务器之类的吗,每次看到这个总会有无数个问号,不知可否请教一下楼主。
王坤:看你问的问题应该晚我两辈吧,你不知道的那就太多太多了,白纸一张,首先 表情是gif做的,无论静态还是动态网站都需要服务器,做好静态之后通过技术实现为动态,大概就这样,我想 你一时半会儿不会太明白的。 - 2014年04月01日 23:13
懒人:我可以说,除了设计,不会其他的了吗。
王坤:不行,不能说得这么官方(jiǎ),你一定还会干很多的其他事。 - 2014年04月01日 23:15
lcm:两节课的户外活动 我翘了 代课老师说,走 咱们今天踢足球啊同学们,一同学秒回,踢你妹啊 看吧 什么东西你都想抢个沙发,这下好了。
王坤:我喜欢那位同学!你更厉害,直接翘! - 2014年04月01日 15:44
重口味的小清新:我现在是直接在搜索栏输入www 就自动默认www.5kun.com了、
王坤:系统都帮助你爱我,那么多的人爱我 我不知所措 - 2014年04月01日 15:36
斑点狗:做的时间长了对自己的要求也高了,最近总觉得上不去,就这样吊着几个月了,有点着急有点累…好吧,也不是很长时间啦……主要是真的不会干别的……
王坤:嗯,这样是对的,迷茫的时候就让自己的心和思想暂停休息一会,等找到再次的那股冲动,再扬帆起航 - 2014年04月01日 15:31
非优雅的猫:嘿嘿 关注你很久咯 名字很霸气呢
王坤:当猫都不优雅了,必定是很霸气的。 - 2014年04月01日 15:31
香草:坤,胖子没什么不好,再说了生在唐朝说不定还是西施级别的呢!
王坤:但 这不是唐朝 那就不是唐朝,胖子虽好,但不要太胖 - 2014年04月01日 15:32
lhj:瞬间让我邪恶了
王坤:是!还有一种瞬间很有成就感! - 2014年04月01日 15:33
lcm:父母随我 没啥担心 还怕么
凌洛:是借用,光明正大的借用
王坤:那把我所能借给你的都借给你。 - 2014年04月01日 15:33
凌洛:昂,你一定要记好了,到时候找不到人伦家会很捉急的
王坤:一定会找得到。 - 2014年03月31日 16:37
lhj:因为热爱,更喜欢搞定客户时的成就感,还有可以让自己设计的产品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王坤:这种感觉是任何瞬间也无法替代的成就感。 - 2014年03月31日 16:36
斌子:别的不会做,通过设计想了解文化,历史,哲学
lcm:现在就能对父母说了么 好早 别急
王坤:那我还是怕,不知道你父母爱不爱我 - 2014年03月31日 16:38
请忽略我是个胖子:因为可以做自己
王坤:可以做自己那是当然,但我是不会忽略你是胖子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懒丫头:目前只会这一种技能,并且相信技术能越来越好。
王坤:是,你的思维和境界会越来越高,技术嘛,懂懂即可。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你为什么坚持设计#平凡的热爱,伟大的坚持
王坤:偷用我的话是吧 - 2014年03月31日 13:57
凌洛:等哪天我能让客户精神衰弱了,就带你去玩吧 哈哈
王坤:好吧,这句话我记住了,别耍赖。 - 2014年03月31日 13:50
凌洛:两天没来着实翻了4页才看到回复
王坤:哈哈,说明这个话题 大家还是很有兴趣参与的。 - 2014年03月31日 13:51
lcm:姐现在真是浏览器一打开就直接输网址进来了 书签什么都难得翻了 那速度让我同桌小伙伴惊呆了 你看着办吧
王坤:你那么那么的爱我,你家人知道吗 - 2014年03月31日 13:51
lcm:背时娃 要真抖死了 倒也对得起我这娇弱的躯体
Wonvy:#你为什么坚持设计# 补充:可以用自己的设计理念改变生活里的点点滴滴,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有品味的人,一个个性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我目前正在努力中,第一阶段面子,第二阶段票子,第三阶段妹子,第四阶段孩子
王坤:希望你能通过你爱的设计,改变你,变成你想成为的你自己,慢慢的,加油! - 2014年03月31日 02:34
Wonvy:坤,要转型了吗,性格还是人品要升级吗,只要你性别没变,我还会依旧
王坤:不是啦,只是对自己的和对身边人的一句简单问句而已。 - 2014年03月31日 02:33
Wonvy:#你为什么坚持设计# 满足自己的创造欲望,满足自己的每个想法,当为了解决一个问题,各种点子在脑袋里碰撞出火花,并去实现他,设计对我来说是目前最容易满足自我欲望的工具,不管自己作品好坏,完成的那一刻会有一种很有成就感的赶脚!!!
王坤:这就是最简单而富有的宣言,也相信它能一直萦绕在你身边,一直幸福的陪伴下去。 - 2014年03月31日 02:35
王坤:如果,我变成了不再是那个我,你还会依旧吗?
lcm:突然降温了 穿着九分裤的我在瑟瑟发抖
王坤:抖死你 - 2014年03月30日 23:40
Lucius:当它当作一种职业,糊口的工具。一种爱好。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有点饿,但是还不想吃饭!
讲座 是文字 还是 语音呢
错把18点当8点。。。
我是加班呢还是加班呢还是不加班呢。好纠结
金鹰是在会展吧 我经常去 我有去看过节目 坤哥你是住哪里啊 住在广电吗
坤哥,8点的讲座你紧张不?哈哈
明白了!谢了哈!边框不需要太明显!感觉到有就行了!嘿嘿~~!了解!谢了哈王坤哥!!!
我觉得坤哥设计的时候有很多表现手法和表现形式 我很少缺少这方面的感觉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表现好 就得去看下别人的 这是不是因为积累少了 就像有人说同一个设计要可以做出几种感觉 就算是成熟了
王坤:重复的去做一件作品是为了做到更好,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只有发现了更多的东西最终才会知道是哪个好。是的,自己的经历多了、学习的多了,自然就成熟不畏惧了。
2012年03月31日 17:54 回复
那些好看的素材 从哪发现的呢?有没有好的素材网站推荐啊
王坤:之前我也会偶尔用些素材,但是是节目组提供的,现在用的少了。
2012年03月31日 17:53 回复
二厅成员报道。。。。。。。。会直播么?
王坤:会,就在这里!
2012年03月31日 17:53 回复
我想说滴就是当我们设计出来滴东西!不是要写出来成网页吗!但像边框之类滴东西呀!html5那里效果不是很好看!简单就是想说!边框要怎么样设计才噢!在PS和AI里!!
王坤:边框不需要太明显,用户感觉得到就可以了,能舍弃边框的地方尽量舍弃,用对齐的方式或者背景来区分隔离最好。
2012年03月31日 17:51 回复
王坤哥!当我设计页面时总会被一些标题滴字体给雷到滴!不懂要怎么处理耶!!
王坤:“总会被一些标题滴字体给雷到”没听懂意思哦
2012年03月31日 17:51 回复
现在出现了htm5!!以前用过滴所有版本都还噢!但这5真滴雷到我了!有什么好招不!!!!!
王坤:我不懂前端哦,我只设计
2012年03月31日 17:31 回复
我也是不喜欢那种边框的感觉 好像被束缚了一样 喜欢坤哥那种自由式的设计 我觉得没边框的设计更难那 不然会很单调 这也是一种用户体验吧
王坤:你就想象是在做报纸的排版吧,能舍弃掉的都可以不要
2012年03月31日 17:30 回复
其实我也不喜欢两侧被一刀切的感觉,想学坤哥那种和背景乃至整个页面融为一体的感觉 可总感觉是那么难 有些案子由于提供的素材限制 如果强制那样做就感觉会有点怪 有时候真的好纠结啊
王坤:所以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优秀的作品和经典的作品不是那么容易诞生的吧
2012年03月31日 17:32 回复
做完一个感觉很开心,继续努力。休息一下,就来蹦
王坤:这种成就感是幸福的
2012年03月31日 17:52 回复
刚刚起步做设计,以后还多向你学习呢
王坤:哈哈,相互学习!
2012年03月31日 17:55 回复
楼主是网页美工还是前端开发?还是两个都做?
朋友推荐我过来学习的,很欣赏你。
王坤:只做设计。但是前端也懂一些
2012年03月31日 17:30 回复
kun:(这么叫你可以的把^_^!)请教你个问题,我现在要做一个政府的门户网站,背景要我做的古典一些,内容选色参考背景色。但是我不知道怎么选色。还有说叫我参考上海门户网的做,特别是它们的导航(上海的是以我为中心) 但是我自己又不能完全模仿 又没有好一点儿的点子把它表现的和它们的差不多。所有想请教一下(*^__^*) 嘻嘻……
王坤:政府网站的色彩在中国就摆在那里了,你也不能做的太有创意,颜色也不能太与众不同,在细节上和色彩值上有所不同试一试
2012年03月31日 17:35 回复
期待晚上的讲座 一定听完再工作
王坤:这也算是工作吧,哈哈!
2012年03月31日 17:55 回复
今天有点忙,但是我会认真做好它们。
王坤:加油!
2012年03月31日 11:29 回复
Wonvy:希望未来的某一天能到长沙去 顺便看看你 嘻嘻
哈哈,我在长沙都没办法看到他。想办法进湖南卫视吧,有些可能。。。
坤哥,对不。
王坤:哈哈,请我吃饭!
2012年03月31日 17:28 回复
希望未来的某一天能到长沙去 顺便看看你 嘻嘻
王坤:过来是特意为了看我吗,长沙又不好玩。
2012年03月31日 17:29 回复
俺是个妞,内蒙古人,但离草原很远,骑马奔驰在草原上也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哪天有空带你去玩!!嘎嘎^O^
王坤:哈哈,这是个非常遥远的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去那边玩
2012年03月31日 17:28 回复
其实我和你同龄,16岁我还不知道什么是设计,就连设计分哪些我也才弄懂不久,感觉我落伍了好多,因为现在是单纯的迷恋你,所以就会搜索你的很多事情。嘻嘻。。。从今儿起要像你学习吃饱睡好玩好做好。
王坤:害羞中,但是不知你是男孩还是女孩
2012年03月30日 21:25 回复
不过坤哥说得没错啊 休息好―吃好―保持好的心情 才会有一个好的状态 我认同了 我也要这么办
王坤:这是当然的,你会发现在没有任何压力的状态下会事半功倍
2012年03月30日 21:24 回复
如果你做某一个设计的时候感觉特别没有灵感的时候你通常会做什么 有没有一些自己的习惯 我就经常遇到过
王坤:我会完全不想关于设计的事,我会去做别的,放松的娱乐的
2012年03月30日 21:24 回复
你经常去夜店还有能睡好觉? 都快都夜店王子 各大酒吧都惊现5坤了.....
王坤:看来全世界都知道我爱去夜店了,但是最近一个月没去了
2012年03月30日 21:23 回复
你经常去夜店还有能睡好觉?吃好倒是可以看出来,一看就是个小胖纸 一想一做然后交给同事就OK鸟 哇.....
王坤:去夜店不代表就不能睡好,保证时间就可以了,但是作息问题就看你自己觉得什么重要,看是考勤重要还是工作重要,我怎么会是小胖纸呢,我182,70公斤,刚刚好吧。
2012年03月30日 21:23 回复
去找你拜师。你收吗?
王坤:你来,我收
2012年03月30日 19:36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35236237238239240...261下一页
上一页1235...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