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凌洛:开始显示地址了- - 我在你附近昂
王坤:原来你一直潜伏在我附近啊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坤:学会放弃梦想,人是不是就长大了?
Yameidie: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种感觉 如果公司重新招人 如果我会的他也会 我不会的他还是也会 (就是比我厉害) 我就莫名有种危机感 如果没我厉害的我也不想教他们 这样是不是太保守、太自私了啊 有时候挺纠结的
王坤:每天要做的事有很多,时间不是留给你来担心的,而是让你来变强大的,强大到自己不会有危机感、没有人会对你有意见,会让你觉得这个世界很大,不仅仅是这家公司所能够影响得到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燕子:坤哥 哥 我想从美工转设计啊 做一个有思想的设计师啊 应该从哪些方面开始转变呢 有什么好的建议呀
王坤:从你认为自己的作品很牛开始,哪怕是一坨SHI,也要认为它很牛,因为只有设计师才觉得自己是设计师。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李坤坤:最近公司决定让我参加一次培训(有觉得我做的东西太烂的嫌疑) 课程让我自己选 但只能用周末或晚上的时间 我觉得有这么个机会也挺难得的 我觉得我自己的操作还是熟练的 但在排版、配色、美感这些方面相差甚远 感觉自己现在像是所谓的美工 我想成为设计 也在网上了解了下一些培训班什么的 感觉都挺基础、空虚的 不实用 我就感觉不知道要改怎么选 该学什么了
王坤:是公司还认为你还有药可救 ,利用这个机会多补补,其实参加这些培训班意义不大,到最后会发现对自己也没多大改变,更多的是要自己平时多积累多学习,去做一些感兴趣的设计,这样会好很多。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阿果:終於可以PO留言了,之前都不支持繁體字,所以沒能與你互動,看你臉書PO照 有經常來台灣,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王坤:應該會很快就又要過來了,是想要接見我嗎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嘿嘿:点赞!
王坤:点了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itingzi:这说明了什么
王坤:说明了彼此就在身边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虾米:坤哥你好哇!一直都有关注你的设计,不过一直都没有互动过,因为我也是学设计的但不是网页设计,虽然我很喜欢.....现在刚刚大学毕业,特别特别特别想做网页设计方向,我应该从哪里开始呢?
王坤:从多多欣赏,提高自己的审美开始,然后就是多多思考,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就多多分析,优秀的作品带给社会的价值是什么,最后再动手练习、创造!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斑驳的时光゛:为什么我的photoshop cs6将图片放到最大时,图片都是小格格,一块一块的,图片也就不像图片了,怎么一回事情呢?
王坤:那应该是像素点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疯子李:喜欢你的设计,没想到还有移动版的,每天来逛逛。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李旁行:最近公司招了新人 刚从大学毕业的 公司要我带他 但我不知道怎么沟通 怎么才能不耽误自己的事儿又带好她
王坤:就把自己的事都让他来做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Yameidie:有时候觉得吧 一个项目在做之前总是会有很多想法 要怎么样把她做好 但到真正去做的时候就会觉得 做来做去也还是那样不满意 就干脆随便弄完算了 有想法的时候就能好好弄 没想法的时候就特烦躁 就应付了事了
王坤:这是执行力不足的表现,不仅仅只有工作的时候才创作,平时要多练习,各种各样的练习,当你有很多想法的时候就可以轻松实现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Yameidie:是谁实现了这来源地址呢 一下双感觉不一样了 坤哥你咋弄的呀 你好强大
王坤:感谢“八界网络”的技术支持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Yameidie:如果是跟坤哥一起工作是一种神么感觉呢 会不会有点小激动什么的 会不会很欢乐
王坤:不会,因为我每天只会欢乐一下子。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Jacko:nice 可以看看源文件了~ 为分享点赞~
王坤:还是手动点赞吧,我怕数据太少不好看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Elliot
微信分享[如何拒绝朋友免费做设计的要求]有人找你免费忙帮,那只是因为,在他眼里,你的技能不过是在掌握了电脑操作后,自然自带的一项能力罢了。在他们心中的观念是,若他们也有时间学习电脑操作,同样可以完成你的事情。点击阅读
叶子:晚上加班做好了首页设计,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写辞职信的时候特别难过,想离开的原因是觉得没有长足的发现空间,但有舍不得这的同事!
王坤:是的,所有人应该在有这样的选择时都是一样的理由,但你是勇敢的,值得骄傲的,因为你能敢迈出这一步,而现在 至少我不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请问有网页设计视频吗?
王坤:想要通过视频教程进步的人,应该都是不会进步的人,所以我不会有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Yameidie:能否分享一下[王坤 的一天]呢 会不会很会趣呢
王坤:这位朋友,谢谢你的提醒,这个真可以有!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Elliot:貌似我睡的太多了...
王坤:还是没有我睡得多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Cksty:他也接私活?他也睡的这么晚?他们这种方式或状态不错啊
王坤:那是别人家的生活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是人:最近好吗
王坤:最近不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微信分享[Tim Riot 的一天]8:30 AM 我从车库中的12辆死飞中挑一辆作为今天的坐骑来到 Papa November 咖啡车。一杯香浓的美式咖啡,一个美味的蛋糕,Adobe PS 用户体验主管的一天是这样开始的。 点击阅读
小蘑菇:新的一周~~早啊 ~~ 哈哈哈
王坤:下午早!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Z:现在的路很渺茫,不知道是否该继续设计这条路,但是心里又有个声音,希望能成为像你一样的优秀设计师!
王坤:你成为不了我的,我是一朵优秀的奇葩,你还是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wonvy:kun 有人挖你啦 截图给老板看 ……
王坤:这么红的网站,老板应该已经看到了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HK TVBS:王先生您好,看到您的介绍与作品,是要问您有兴趣来到香港发展事业吗?我们同样是一家电视媒体,希望看到留言给予回复,或通过电邮联络 recruit@tvb.com.hk Thank you, hope you can join!
王坤:我想应该是个恶作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itingzi:我boss从不戳屏,做完发扣扣给他,直截了当的说效果不是很理想哦,重新排排哦,什么话都会加个哦字,他以为他是淘宝客服阿。。当初就是被他的外表骗了,到现在被他整精神衰弱了,纯属吐槽,不喜勿喷。。
王坤:这样的 Boss 挺亲切的吧,你也挺幸福的,外表能够吸引住你,但也注定迷恋不了太久,毕竟要一起共事,如果不能做到让他满意,请你一直幸福的衰弱下去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的设计很有feel
可以和你做一个友链吗?
www.sf-zone.com
王坤:当然OK,请先在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3年01月14日 01:30 回复
呵呵 支持 以后我也想做个这样的个人网站去分享自己的设计经验,不过在此之前我得努力!
王坤:一定要这样,为自己、为他人,加油!
2013年01月14日 01:30 回复
坤少,请问你会网页代码吗
王坤:会一点点,例如本站的
2013年01月13日 19:58 回复
谢谢坤少分享字体 大爱
王坤:不必客气,谢谢!
2013年01月14日 01:31 回复
许云实在太牛X了
那些认为自己的职业或者工作很苦、认为领导或者客户的严厉和苛刻也是一种压榨的设计师,不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未来也很难,任何职业亦是如此,你们不爱你现在所做的事情,对于你的工作都不愿意去学习了,何况给予他爱呢,尤其是在现在,一些有影响力的微博传播,每天将设计者的工作形容得如此难堪,好像是世界上最悲惨的工作一样,这样的传播让正在学习和在成长期的设计者们更加的怀疑在社会上自己的地位,其实我想说,我还真不是这样,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相信世界上也有很多心态也是如此的人。
很棒,学习了。
谢谢分享,字体我下载喽,没想到还是第一个,嘿嘿~
额。就是自制力太差啦。好,以后我一定要多做练习。谢谢了。另外你跟我一个弟弟同名,嘿嘿
你好
王坤:你也好
2013年01月10日 20:00 回复
坤少,我觉得有必要在底部加多个“网站导航”指引下大家,www.5kun.com/se 像这个颜色的分享,要不是看了你回复他人的留言还真得错过了,你觉得呢?
王坤:我是觉得,这是一个个人网站,没有必要做资源方面的分享,所以就没有公布出来
2013年01月10日 20:00 回复
啧啧,坤哥,赤裸裸的表白啊!这么年轻就这么棒,真心看好你!
字体什么时候能下载呀,坐等了好久了!
只能说坤哥太优秀了... ...
真的很懒!!我有看到一个东西很喜欢变为己有的时候,但只是那么一会儿,就比如说看到你的设计,一个很好的作品、一些唯美的画面等等的时候,我也会很激动的。但是到自己去做的时候去没有那么多的信心和激情啦。肿么办!
王坤:那就是对自我要求不太高,没有想过自己也要达到这个水平,不会去练习、试一试自己能否做到,哪怕就是看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作品,利用自己的时间,试着做一做,看能否做到一样,这是学习也是积累。
2013年01月10日 20:07 回复
下面那个许云 你能不能私聊啊
我快受不鸟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但我就很喜欢你
从一开始你出现在我眼中的时候
喜欢你的样子、你的设计
喜欢看你耐心的给网友们的解答,微博上你记录的生活和一切
你没有任何错,也没有义务回应我
我知道,我是个灰姑娘,配不上王子,你永远不会看我一眼的
今天对我来说就是对你一厢情愿的结束
既然对我来说结束了,我就一口气在这里把这些话全部说出来
这样比憋在心里好,说出来的就舒服了,你能看到就好
希望你幸福!!!
我知道我对你的爱只是一厢情愿,但没有得到你的任何回应,现在我已经放弃了,已经伤透了我的心,再见!
这么有才又帅的人,我知道你是不会看上我的。
加了你的微信,你也从来不回我的话!!!
很早就关注了你的微博,你也不关注我!
加了你的QQ,你从来不理我!!
伤不起啊,以前给你留言你估计忘了吧!
你知道吗?我已经关注你三年了!!!三年了啊!!!!
王坤,我爱你!!
总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学。可是不知道从哪学起。而且很少去做练习。。。。是很懒吗?
王坤:很懒!你就没有突然看到一个东西很喜欢,然后变为己有吗?
2013年01月09日 17:47 回复
http://www.5kun.com/se 颜色搭配真棒,刚好我对用色方面把控不住,有点弱,对我很有用,嘿嘿,谢谢分享!
王坤:不用客气,好东西需要大家一起来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3年01月09日 15:41 回复
网页真好看!
王坤:谢谢!
2013年01月09日 15:41 回复
申请友情链接一个
网站名称:OBBS设计工坊
网址:www.obbs.cc
描述:设计创意奇趣发现,尽在obbs设计工坊
本站已做了贵站的链接,谢谢你们的支持!!
王坤:谢谢!已经添加到本站友情链接
2013年01月08日 20:55 回复
加油!
坤哥,很喜欢你的插画设计,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14215216217218219...261下一页
上一页1214...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