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ichie
:帮忙测试
2014年07月07日 16:32
辽宁 · 沈阳
3214
FOOL
:测试来了了。。
2014年07月07日 16:32
广东 · 珠海
3213
wichie
:帮忙测试
2014年07月07日 16:32
辽宁 · 沈阳
3212
FOOL
:测试来了了。。
2014年07月07日 16:32
广东 · 珠海
3211
Elliot
:测试-长春
2014年07月07日 16:32
吉林 · 长春
3210
高大侠
:试试看
2014年07月07日 16:32
浙江 · 宁波
3209
啊
:?
2014年07月07日 16:31
上海市
3208
念念
:帅哦
2014年07月07日 16:31
广东 · 深圳
3207
小蘑菇
:有木有看到邮箱啊 ~~~
2014年07月07日 16:04
广东 · 深圳
3206
Yameidie
:霍 你感这么直接的说坤哥 这是坤锅的地盘啊 要说背后说
2014年07月07日 14:36
河北 · 保定
3205
xi
:坤哥,这个感觉不协调的呢
2014年07月07日 12:49
北京市
查看图片
3204
tenkyn
:帰りたい
2014年07月07日 11:44
广东 · 深圳
3203
Angle120
:疯狂的地铁广告终于完结,可以撸几把了
2014年07月07日 00:44
福建 · 福州 来自
移动5KUN
|
3202
nanhai
:没黑坤哥,昨天提取的时候真的一直提示提取码错误,我都是复制的,复制粘贴进去一直提示错误
,今天能下了
2014年07月06日 16:05
海南 · 海口
3201
测试王
:测试图片上传功能
王坤:
有啥问题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7月06日 14:24
广东 · 深圳
查看图片
3200
nanhai
:坤哥,“《2010元宵喜乐会》视觉”这个文件的提取码错误,请你核实一下
2014年07月05日 21:39
福建 · 福州
3199
Angle120
:下班…
2014年07月05日 04:00
陕西 · 西安 来自
移动5KUN
|
3198
Michael
:Do beautiful, very happy to be here, I really like your website!
2014年07月05日 01:34
美国
3197
Angle120
:做地铁海报。电脑无限死机中
2014年07月05日 01:22
陕西 · 西安 来自
移动5KUN
|
3196
一 一
:原来是位置的显示呀。哈哈,一直在广州,可能是手机留言的问题。
王坤:
应该是定位不精准的问题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7月05日 00:23
广东 · 广州 来自
移动5KUN
|
3195
一 一
:面试上了,恩哈哈哈,真要鸡冻的睡不着觉了。。从电商转互动公司,算是一个挑战吧,真怕自己应付不了呢......
2014年07月04日 23:34
广东 · 广州 来自
移动5KUN
|
3194
陈崟
:扎乌里是哪里哦
王坤:
不知道
- 2014年07月04日 22:15
2014年07月04日 16:23
江苏 · 苏州
3193
Yameidie
:刚刚忘传图了
王坤:
请问你的显示器是有多小,字都显示在图里面去了
- 2014年07月04日 22:08
2014年07月04日 09:54
河北 · 保定
查看图片
3192
Yameidie
:这个杨超是谁啊 也是你们团队的么 呵呵 被我发现了
王坤:
是的
- 2014年07月04日 22:09
2014年07月04日 09:53
河北 · 保定
3191
王坤
:说出“好想做回原来的自己”这句话时,会不会我们只是在找借口,逃避现在的自己?
2014年07月04日 04:34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
3190
一 一
:明天要去面试啦,鸡冻。
2014年07月03日 23:50
广东 · 广州
3189
王坤
:当你看到星星向它许愿时,你已经晚了几万光年,你还指望星星能帮你实现么?
2014年07月03日 18:21
湖南 · 长沙
查看图片
3188
微信分享
:
[揭秘关于苹果的4个传说]
苹果内部有个忠告:设计师最好走楼梯,因为如果走电梯会碰到乔布斯,而接下来...
点击阅读
2014年07月03日 12:45
湖南 · 长沙 来自
微信
|
查看图片
3187
xi
:坤哥,这种效果怎么做啊?????
王坤:
应该是模糊里面的一种吧,自己都试试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7月03日 12:21
北京市
查看图片
3186
小蘑菇
:想想要回去每天都可以吃湖南米粉了就激动~ 可悲的是我已借辣T^T
王坤:
那就来一碗肉丝米粉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7月03日 10:25
广东 · 深圳
3185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兔斯基
2013年01月24日 14:58
1469
做网页设计最重要的是什么
王坤:要长的好看
2013年01月24日 15:18 回复
sinne
2013年01月24日 11:26
1468
尊重知识产权,尊重劳动成果,支持坤坤!
大的大
2013年01月24日 10:57
1467
江西卫视抄的那么明显,明显就是抄坤哥的啊,一眼就看出来了,下面的在说什么啊,好好看清楚。到时候你们遇到这种情况了我看你们变沉默!
你大爷
2013年01月24日 10:42
1466
作品没几个,一天到晚在那里鬼喊鬼叫,服了你了,休息下吧!
小鹿
2013年01月24日 10:36
1465
你就算了吧,人家做设计的也不容易,也不一定是设计师的问题,但最后责任还是到设计师头上!何必呢??
椴树村
2013年01月24日 09:42
1464
好吧,我应该说我是对许云说的……
你爹
2013年01月24日 09:32
1463
哥们 你ui做的很垃圾哦
cosa
2013年01月24日 01:56
1462
炒作,你就炒吧炒吧!!
波仔
2013年01月23日 12:48
1461
帅哥,你那个大黄蜂在哪买的啊,多大的?
王坤:就是不告诉你
2013年01月23日 15:18 回复
椴树村
2013年01月23日 09:31
1460
看到在说许云的时候,小感慨,感觉像个小孩,有点想笑又有点怜惜,等你足够优秀的时候吧,即便他不爱你也能因为这么一个优秀的你爱他让他感到骄傲。那个时候你站的足够高了,发现一个更大的世界,那时候你已经不觉得他那么强大了。so,我想说的是,强大自身。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王坤:你喝多了吗?
2013年01月23日 15:18 回复
tidysky
2013年01月22日 10:39
1459
谢谢坤哥的字库分享^_^
王坤:不必客气
2013年01月23日 15:18 回复
云凯设计
2013年01月22日 09:58
1458
王大设计师,昨天还看到你的站运用了HTML5效果,咋今天一看又没了呢,就是鼠标移到首页某个块块上有动态的效果。 云凯设计-www.yunkai8.com
王坤:你肯定用的那种很落后的浏览器,比如ie6
2013年01月23日 15:16 回复
唉,设计
2013年01月21日 17:20
1457
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做设计了,希望坤哥开导下!!
王坤:这个问题跟“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世界难题之一。
2013年01月21日 22:36 回复
王坤
2013年01月20日 16:58
1456
从周边的人得到一些讯号,在我们生活中,每天都要表达无数的语言和行为,无意间对身边的人所表现的语言和行为,有些其实是会让人不喜欢甚至讨厌的,当然自己不会感觉的到,因为太随意而又无过错,甚至自己也会这样做。我会发现身边的人在一起相处时,什么样随意的表达是让自己所不喜欢的,那自己就不要再去做同样的表现。这应是人与人心灵之间的体验。
pairdy
2013年01月18日 11:11
1455
"当然你可以用我的"果断喷了..
没头脑
2013年01月17日 11:25
1454
坤哥。设计网站的banner图,是不是不能用明星照片?
王坤:当然不行,侵犯他人肖像权。但是你可以用我的。
2013年01月17日 16:59 回复
chencqq
2013年01月15日 16:45
1453
你好,做好贵站链接了~
王坤:首页已满,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1月15日 21:09 回复
chencqq
2013年01月15日 16:26
1452
希望交换连接 www.uichen.net
王坤:你好,请先在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3年01月15日 16:42 回复
好啊
2013年01月15日 15:52
1451
大家好
王坤:你是明星?
2013年01月15日 16:05 回复
冉冉
2013年01月15日 13:27
1450
么么????
王坤
2013年01月15日 02:39
1449
做着喜欢的事情、为了自己心中的事业,不计较不小气,不去刻意存钱,不过平静的生活,无止境为爱的事情付出和工作,热爱你的坚持,就为那最初的梦想,哪怕最后一事无成,也比别人活得漂亮!
―――――― 写给大家
光舞春秋
2013年01月14日 15:34
1448
小坤坤,分享出你的东西才是你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哈哈
王坤:等我改行了或者要挂了,我就把我毕生关于设计的文件全部分享下载。
2013年01月14日 17:37 回复
雁过留名
2013年01月14日 15:33
1447
nice~ 字库出来了~nice~
JackoXie
2013年01月14日 15:24
1446
nice 字库出来了~
没头脑
2013年01月14日 14:53
1445
回复2226楼---------------
呵呵,每一种都有它的优缺点吧,只要大家互动的嗨皮就行吧,毕竟这个是个站。嘿嘿
你平时看用户研究体验方面的书吗?还有配色,我对色彩比较比较不敏感,有时候很影响页面整体效果。
王坤:几乎没看过书,有时候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很怪,特意去买书,买回来也是从来未翻开。
2013年01月14日 17:35 回复
没头脑
2013年01月14日 14:11
1444
回复2223楼----------------------
是的,那妞儿真强悍,哈哈
你这个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每次都要从头开始,比较麻烦!
王坤: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我觉得最原始的就是最好的,要是可以跟帖的话,有的人在以前的对话下面跟帖怎么办,基本上就看不到,那是不是还要做提醒功能,那就还要注册登录,就会越来越复杂。
2013年01月14日 14:38 回复
没头脑
2013年01月14日 12:06
1443
这个网站的代码是你自己写的?还是?
今天问题比较多,不要烦哈
王坤:是的,本站太简单了,但我也只能做成这样
2013年01月14日 12:33 回复
没头脑
2013年01月14日 12:04
1442
坤哥,你那些字体,我做简单的banner设计或者是网页的一些简单设计,要上线的,能用不?安装到电脑上了,我怕和电脑上之前的字体混淆,怕用错了,然后第二天收到法院的传条,呜呜呜。。。。嘿嘿,先确定一下!
王坤:造字工房系列、方正系列慎用,其他的没多大关系,如果你是个人网站、非商业网站的话所有字体都没关系。
2013年01月14日 12:36 回复
没头脑
2013年01月14日 11:46
1441
困哥,我来先打个酱油,哇哈哈,看到下面一段话,哈哈
王坤:哪段话?许云那段话吗?
2013年01月14日 12:37 回复
兔斯基
2013年01月14日 10:41
1440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你吗
王坤:当然!还有,恭喜你,你真2
2013年01月14日 12:39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
7829 条
上一页
1
...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
261
下一页
上一页
1
213
...
261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