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取个名字怎么就这么难:微博已@,请查收。
王坤:我觉得一点也不像,好了,我已经传到你这条留言的附件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取个名字怎么就这么难:话说,在肯德基坐我对面一小孩儿跟你特像,单眼皮儿
starm:友链已经添加到本人个站,请坤哥在网站合适的位置加上我的友链哟,starmweb.cn
王坤: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阿坤设计!!!-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蘑菇:谢谢果果~ 已经收到祝福啦~希望保佑 ~~
呸呸球:失眠,路过。
果果:祝小蘑菇能成功通过哦,你将要招到女生们的嫉妒啦,你可要小心啦
小蘑菇:坤哥表示很忙 。。。
tenkyn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王坤:我可没有自己发明成语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因为你没有止咳糖浆
王坤:那你继续追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PrettyMa:坤哥;做设计差不多两年了,目前感觉自己处于一个对自己的商业作品一会满意一会不满意的状态,总感觉自己不行了,对设计的自信心越来的少了!
王坤:很多人是对自己的作品都不满意,你让他们怎么活。你算是有一个中心点,慢慢的再靠近让自己更加满意的地步,所以还是自信起来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微信分享:[欺骗射鸡师的十大谎言]世界上所有对设计师的“谎言”就如同是串通好的,那样雷同的遍地都是。 点击阅读
tenkyn:触及可得,来之不易
王坤:请不要自己发明成语,是“触手可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GAKO:希望这次考试不要挂啊- - 不然下学期没时间选设计课了
王坤:是没时间选,还是没机会选。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苏菲菲:坤哦巴,我是做淘宝美工的嘛,总感觉想法都被限制了一样,那个坏脾气老板,每次就跟我们讲什么销量,你造吗,我也想做个有想法得设计师,但受产品、时间等的限制,感觉自己能发挥的空间很小啊
王坤:有的老板会认为销量的好与坏是设计水平来决定的,虽然事实上这不是主要的,这个理由也不太成立,但你一定要觉得就是设计影响了销量,迫使自己把设计做得更好,重新建立起设计的的意义和重要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虾米:坤哥 元宵喜乐会提取密码是不是弄错了啊 怎么打不开啊
王坤:千万不要天真的以为我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就如同你犯的这个错误一样。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虾米:耶,太好了啊,谢谢分享啊
设计分享:[曾经翘首以盼的,现在触手可得]5KUN 下载频道现已开放。点击进入
雷锋:怎么没有头像了!!!
雷锋:是的,雷锋就是我,我就是雷锋。
小虾米:想请教下关于CDR的问题,可以吗
xin:我本来想成为第二个放头像的人的,居然被雷锋抢先啦。
王坤:当初要你提供头像,我可在网上搜不到你的头像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雷锋:1.加个圆角矩形图层,然后按住alt,把你的图片蒙进去。(建议用这一招)
2.选择-修改-平滑。平滑多了就会有锯齿的
斑驳的时光:在photoshop下面有什么方法可以给图片倒圆角呢?让四个角看起来更加圆滑?或是在其它软件中也可。谢谢!
starm:求友链,魏金海设计 网站starmweb.cn
王坤:请先将本站链接放置网站合适位置。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微信分享:[一只“鹅”的自我修行]由内而外,化繁为简的 QQ6.0 设计分享,每一程的修行,因为爱,这是鹅的诞生记。 点击阅读
小蘑菇:新的一周开始拉~大家天天开心~~~
itingzi:暖男你好
王坤:所以,去吧,去犯有趣的错;去犯惊人的错;去犯壮观、非常了不起的错。#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问一下,你这网站现在是用html5做的吗
王坤:可能是吧,我是觉得这种效果好,在网上看到了代码植入进来的。
2013年01月06日 17:01 回复
很棒的个人网站
王坤:谢谢!
2013年01月06日 17:08 回复
最近公司要我做个画册 我有点懵了 我们是房地产行业 公司名字叫“知道” 我觉得这很文化、古典 想用古典的感觉来做 坤哥 你怎么看 第一次做 真没底啊 有没有
王坤:对于设计来说,会遇到很多所谓的第一次,但他们都是一样的,都是设计,只是表现的手法不同而已,面对这样的第一次,都是对自己专业的积累,作为设计师的你还是不要畏惧,做一些不同的方案,哪怕做很多版本,直到合适为止吧,因为下一次你会发现游刃有余了。
2013年01月05日 21:46 回复
关注了你的微信,分享的东西很实用,求你常用字体。支持5KUN!!!
王坤:谢谢!字体稍后会奉上。
2013年01月05日 21:46 回复
噗。。我把你蓝色LOGO的效果称作八星八箭。。。
王坤:观察的很仔细,虽然是很不明显的效果。
2013年01月05日 21:47 回复
很想找个人一吐为快
王坤:吐什么,在这里吐吧!
2013年01月05日 16:13 回复
哈哈哈,就是光的折射效果啊。像不像八星八箭?
王坤:那也太土了吧,稍微处理不慎就一股乡土气息扑面而来。
2013年01月05日 16:14 回复
这个肯定也是尝试过很多次才决定。。不知灰度LOGO加上八心八箭效果会不会稍微比现在醒目点。/偷笑
王坤:八心八箭是神马啊???
2013年01月05日 12:38 回复
新LOGO很帅,不过我觉得还是直接用蓝色吧,现在头部一片灰,HOVER LOGO之后瞬间提亮~~
王坤:之前试过,还是觉得不要颜色好一些
2013年01月04日 17:19 回复
好啊 呵呵 期待你的字体
你这个留言本会不会经常收到垃圾信息?
王坤:会,经常收到
2013年01月03日 00:29 回复
亲 已经关注你1年多了 留言的人都说过N次了 我在重复1次~你做的设计非常棒 每次看到你的设计都能让自己有很多灵感 很高兴能有这个交流的平台 嘿嘿 ,另外有个不情之请。非常希望能得到您的字体库
希望坤坤有时间能发我一套。我的邮箱:312306665@qq.com 已经加你QQ了:)
王坤:其实我用的字体非常少,很多都是自己勾勒出来的,大家想要的话,我就整理一些常用的字体,不是很多,待整理后我提供下载链接,来这里下载吧。
2013年01月02日 18:18 回复
祝坤哥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帅,作品越来越棒!!!
王坤:谢谢!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越来越棒!
2013年01月02日 18:19 回复
大家新年好!新年新面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王坤:大家新年都要越来越好
2013年01月02日 18:19 回复
What part of do you come from?
I read a lot
I love this site
Could I borrow your phone, please?
明年就是元旦了,坤坤还发不发红包啊,老板没给我们发,要不坤坤再发一次,/坏笑,⊙
王坤:群越来越大了,会发破产的啊。还有,哪有元旦发红包的?
2012年12月31日 16:26 回复
今天无意中看到这个站,看了你的作品觉得好喜欢,清新,颜色很舒服
Could I have a statement, please?
Thanks for calling
A company car
一大早就看到了,很喜欢
王坤:那你和它结婚吧!
2012年12月31日 10:59 回复
灰常经典
2012的末日,找到这么好一网站,很不错,设计很棒啊。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能注册的呢。
王坤:这,说的有点太夸张了吧,还不至于到那份儿上
2012年12月31日 10:59 回复
Have you seen any good films recently?
I want to make a withdrawal
I study here
王坤:Why not the same as your name
2012年12月31日 06:05 回复
I live here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15216217218219220...261下一页
上一页1215...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