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ciryde:祝楼下哪位面试成功!
小蘑菇:hi,早上好~收到就好啦~希望能尽快通知~十分期待~
凌洛:表示不喜欢找图肿么办- -
王坤:那就自己画吧,看你还喜欢谁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蹲点遇到那应该不叫偶遇了,真偶遇了一定能认出来你,前提是你没有伪装
王坤:那要捕捉才行,我一般会像风一样,是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s
:哈哈!
小蘑菇:简历邮件明早9.30准时飞蹦过去~请注意查收哦~希望你能喜欢我的作品~晚安哦~
王坤:已经收到,辛苦!请等待我们的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好的 ,马上过来哈!哈哈哈
UP设计:一个水平不怎么高的人,能否一个自由设计师?自由设计师的生存状态是怎样的?面对传统的人所认为可控制的上班族生活和不可控制的自由设计师生活该怎么去想?
王坤:这会比较困难,我是建议先通过传统的工作方式先锻炼自己的能力,再慢慢做自由设计师的转型,要有能给你产生价值的作品,得到市场的认可就不怕没有设计工作来找你,毕竟自己去找设计工作是不会长久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Guangqiang:坤兄,请问你网站虚拟主机是哪的?
王坤:是那儿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我觉得那位朋友一定会蹲点偶遇你的。
王坤:我不相信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马栏坡的夏天 清凉一xia 天气越来越热了,去马栏坡避暑吧。
王坤:是的,马栏坡的夏天一直就不缺乏热情,快来感受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wj:准备跳槽了,可是一点都不开心,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怎么会感觉那么割舍不断……
王坤:能够迈出这一步就是勇敢的,正如 懂得割舍的也是睿智的,要知道,有多少人同样面对,确难以抉择。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符鹏:你好,我的域名更换成了 www.ffupeng.com,名称: 符鹏 - DESIGN,麻烦你换一下 谢谢!
王坤:你好,已经修改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晚安男神经
王坤:晚安!男神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我是4010说不定哪天心血来潮去蹲点求偶遇,小心点哦,哈哈~
王坤:那最好你能认出来我真的是我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琪琪:有时候感觉我总在抱怨,文案也没有,照片也没有,怎么搞搞不了,觉得这一个人毕竟有限,干不了几个人的事,不过公司是在起步阶段也是没办法的,纠结啊啊
王坤:这确实是件很令人烦闷的事情,但有时候也不得不面对,哪怕是在成熟的企业,也肯定会遇到这样的事情的,去完成它吧,你会发现这是一件多么有成就的事情,各方面也有锻炼到。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琪琪:做电商这块感觉变化很快,如果要快就没办法保证质量了啊,有时候领导干脆也不要求了,但自己感觉也甘心就这样一个状态了
王坤:你要思考的是,如何在高效率的情况下高质量。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玲南:有时候自己研究摸索,还是不如大师前辈点拨一下,少走很多弯路
王坤:你确定一定是像领导提拔员工一样的不走弯路的那种路?(自己都念晕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微信分享:[2014巴西世界杯 超酷的球星插画] 创作的路上,我们一直去探索如何大道无形,回归本源。这应该就是蜕变的惊喜。点击阅读
小蘑菇:看来太忙~我加快速度把简历整理好发给你~!希望不会让你失望啦~加油~~~
王坤:嗯,希望一切顺利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tenkyn:有时候觉得真的不要想太多了,简简单单做好一件事就够了
王坤:是,因为想太多 没不会有太多用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设计手艺人:用第一张海报背景做桌面,超爱~~
吴洁:从去年毕业到现在已近一年了,可是我觉得自己现在没什么进步,现在公司开始转型做电商这块,虽然比之前工作要轻松,可是我自己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之前的工作任务虽然很重,可是我觉得自己每天都在进步,接触新的东西,能看到自己是在不断地成长的~~~好纠结!
王坤:无论是做电商还是其他行业,都是可以使人进步的,没有一成不变的工作,随时都可能被改变。自己的进步和接触新的事物不要依赖公司,完全是个人行为。一件事可以懒惰的完成,也可以勤劳的蜕变。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长沙人民很是热情呀,以后是不是有了跟坤哥偶遇的机会呢~
王坤:不要以为长沙小到可以遇见我,4000楼!!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有时候陷入瓶颈期,我知道这是必经的过程。
王坤:过程不要太长就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微信分享:《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视觉大片,三大系列高清完整版 “丛林探险”、“奇幻旅程”和笑脸系列海报 点击阅读
小蘑菇:嗯~!我会在第一时间整理好发给你~!对了,请问一下你招人是注重看哪几个方面呢?一定是需要几年几年的经验还是潜能或者什么样的~?从来没有在长沙上班过~,有点紧张哈哈~
小蘑菇:好的~!收到简历后一般是几天会有回复呢~,因为最新的作品还在整理中~因为我还没离职家里有点事情回来休假,这样面试的话就方便直接奔你那面试了~ 万分期待~ 白羊座的热情我自己有点控制不了,嘻嘻嘻~
王坤:会在一个工作日回复你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蘑菇:hi~王坤,一直关注你的作品很久了,毕业后一直在深圳从事设计的工作,现在的工作一直服务于腾讯,不是腾讯的员工只是合作关系,因为个人原因要准备回湖南发展,第一个就想到你们团队了,我的手绘能力会是强项,看到你们最近也在做app,感觉手绘的帮助也会很大吧,但是不知道贵团队还招人吗?~期待你的回复~。或者如果你方便能够加qq.279453555。等你~万分期待,嘻嘻
王坤:谢谢你的关注与选择,团队往往不会拒绝优秀的人才。请将简历与作品发送到 me@5kun.com 谢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总觉得自己的设计差点东西,做出来的设计,虽然当时满意,可是又说不出来它的亮点在哪儿,也不知道怎么去改进,坤哥,想问下你,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样才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让自己的设计更加饱满和有能传递它本身的信息
王坤:在设计的一开始,就要思考所要表达的中心思想是什么,这样你就会有目标的去创作,所使用的元素也会因此有主题,而不是做到哪是哪,作品成型后再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2012年11月14日 02:09 回复
很喜欢你的风格,努力学习中,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王坤:努力学习,坚持到底!
2012年11月09日 15:54 回复
好想跟你学习……
交互中国:www.jiaohucn.com希望同贵站做一个友链,不知道可不可以得到朋友的支持呢。联系QQ:583684969!
王坤:当然可以,请先在您的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2年11月06日 14:44 回复
http://hi.baidu.com/kaman123/item/a14f8a87eea6d75f850fab75

坤坤好,能否帮我看下我做的这个图呢,主管说比较低龄化,我觉得这个团队是很可爱的团队而且大家都很年轻很适合这样的一种感觉,我觉得这样设计没有多大问题,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提示和见解。谢谢了~~~~小女子感激不尽
王坤:整体感觉不算差,可能你们主管想要表达的是:这次的海报要给人们传达的是你们团队工作的文化和内涵,而不是体现团队有多活力。这样做没多大问题,你们需要更进一步的沟通。
2012年11月05日 16:23 回复
路过~~~支持一下
王坤:谢谢!
2012年11月05日 16:23 回复
您好,我是启点在线,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启点在线
链接:www.kelvinvt.com
LOGO:www.kelvinvt.com/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2年11月03日 11:42 回复
坤用多大的显示器啊
我买了23寸 字体好小呢 分辨率调低了 就模糊了
总感觉做的东西和别人电脑看起来的不一样
我感觉得1440的比较好,符合大众的显示器……
王坤:我是21.5 英寸的,不同大小的显示器都有相对应最为合适的分辨率选择。
2012年11月01日 12:08 回复
什么时候头像变蓝色了 呵呵
王坤:这样会比较有存在感。
2012年10月31日 15:53 回复
请教您一个版权问题,比如iphone界面上导航的按钮有版权吗?
王坤:一般来说是没有的。
2012年10月31日 15:53 回复
我是做房地产广告的 刚入行 www.xf88.com/zt/201108/D6/index.aspx cs.funlon.com/topic/zt/xdmk/index.html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两个广告专题 不是打广告 真的是觉得做的比较好 不知道在坤哥看来做的怎么样 是不是只是把做内容做出来了而已 我不知道我的审美有没有问题 我想知道 坤哥 你怎么看?
王坤:这种类似海报的设计只适合应用在印刷品当中,不适合互联网,因为没有人会为了看一些广告而继续往下拉动滚动条,需要的是好的视觉交互体验和精简有力的文案。
2012年10月31日 15:58 回复
坤哥 在你刚接触这个行业的时候,是不是也从临摹开始的呢?
王坤:差不多是的,但是只是练习,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别人那样好。不会拿来用。
2012年10月31日 17:01 回复
王子,生日快乐!越来越帅!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31日 17:02 回复
坤哥,申请个友情链接,www.blue-visual.com,你的链接已经做好。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谢谢!
2012年10月28日 00:42 回复
我好像也错过了什么。。~~~
王坤:错过了很久
2012年10月25日 20:09 回复
很多时候面对新的事物我会胆怯,担心自己做的不好或者技不如人,我知道这样的心态不好,我也很想突破以往的自己,做一个对人对事都很自信的人。可总结了经验我总是离成功只有一些距离时,坚持不下了。坤哥希望能否在你这里取些金嘻嘻!给我些建议或是方法吧
王坤:你要知道每当遇到自己感兴趣的新的事物的时候一定要去尝试的做,原因有三,一、凡是自己兴趣范围内的事情一般都会做的很好;二、世界那么美好,再怎么错都不会有大的坎坷,也不会有人因此怪罪你,反而会帮助你;三、都是自己喜欢的事情了,当然更有理由坚持到底,因为过程就很幸福啊,除非这根本不是你喜欢的。
2012年10月24日 21:51 回复
现在每天都在忙些什么?还记得我么?
王坤:每天忙着工作,当然记得你
2012年10月24日 21:27 回复
您界面用的颜色那么柔和~~我不会啊我不会!!~~~~(>_<)~~~~
王坤:那是因为你的内心很狂野,那你就用疯狂的色彩吧 O(∩_∩)O
2012年10月24日 00:59 回复
阳光是短暂的,天气是多变的,防寒保暖是必要的。
王坤:阳光一点也不短暂,时时刻刻都在
2012年10月23日 13:46 回复
他在没了 芒果圈活了.....这是在搞什么
王坤:我也不知道在搞什么,因为设计没有出现在本站的就不是我在做,也不太清楚。
2012年10月23日 13:45 回复
作品超赞那,膜拜,以后多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23日 13:45 回复
嘻嘻哈哈呵呵嘿嘿
王坤:嘿什么?你疯了吧
2012年10月23日 13:46 回复
很漂亮的站。。。。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23日 13:46 回复
老大又要出门了,一年四季到处跑,真羡慕
王坤:羡慕个啥,你也可以跑跑
2012年10月23日 13:47 回复
天冷了,亲们注意保暖。
王坤:大家都要注意保暖,气候干燥多喝水
2012年10月17日 23:32 回复
www.witke.net/logo/ 网站体验挺好的哦
王坤:嗯嗯
2012年10月17日 23:33 回复
坤哥,我是个色盲,能做设计吗?
王坤:如果这里有表情功能,我会给你传达我的想法
2012年10月12日 18:17 回复
有时候想法很多,但是效果做不出来,做网页设计越久,我觉得我自己不会的东西越多,然后就是创意这方面,可能我太着急做完,而没有用大脑好好的详细的去想一想。反正有些迷茫。
王坤:还是要时时刻刻不断的学习,这样才能更容易实现自己的想法,做多了自然而然也就有想法不迷茫了
2012年10月12日 13:13 回复
喜欢这样简洁,干净的界面哦!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12日 13:12 回复
学习了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17218219220221222...261下一页
上一页1217...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