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周周:高考生都放假了,可我们还是星期一
王坤:星期一可真美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周周:喜欢你的设计。太漂亮了,个人网站也非常赞!收藏了
王坤:没事千万不要翻自己以前的状态,不然你会想掐死几年前那个磨磨唧唧矫情作死的你。
微微:那扣图是你弱项,那设计方面哪个是你强强项啊,好奇的问下
王坤:设计上用到抠图的地方很少,甚至没有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虾:公司做天猫的,那设计只我一个,感觉事情很杂,变化快压力大,关键要求又快又好还不要太忙,挺纠结啊,经常会给很多意见要求,我是该按他们的还是坚持自己的呢,有时候按他们的做出来不好就会觉得你水平不行,都迷茫了,要怎样做才对呢
王坤:首先,若你能按照你的想法做出来,并且说服他们,那就可以;如果你坚持自己 没有说服他们,就按照他们的想法做吧,也就苦一段时间,团队的协作需要沟通,多经历这样的磨合之后,我相信你们之间也会有更多的了解,你也一定可以按照你的想法来做出他们满意的作品。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琳琳:超喜欢你设计的花儿与少年那张图,可以问一下是怎么做到的么?那个效果是叫做水墨油画么?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样的效果。
王坤:这个是形象工作室提供的包装,所以就不发表言论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设计爱好者:对,靠自己
设计爱好者:工作几天了,会觉得很力不从心,各种没想法,各种孤单,各种无奈,虽然有前辈说一开始是这样的,扛过去就好了之类的话,但是感觉挺迷惘了,最重要的是还没人指导我一下,我怎么选了一家这样的公司呢
王坤:真正强大的人 不会把公司当做真正影响自己的原因,因为相对于自己,公司的影响和你花在它上面的时间 只会占到一部分。关系未来,不要太多的依赖公司,而要真正的强大自己。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一 一 :嘿嘿~ 谢谢哒~ 奋斗~!
lcm:哈哈,差不多,好逊
木木女王:不用赶,你会搭上我的。
王坤:请自己主动上车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allen:喜欢你的设计
王坤:谢谢你喜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留给你猜猜
思朵总感觉很奇怪。 我要是不打开的话,不翻留言的话。根本就不造你回我留言了。
王坤:以后 你就直接在右边搜索你的昵称就可以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tenkyn:肯定自己才能战胜一切
王坤:不一定准确,单打独斗是一阵子,齐心协力才是一辈子。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坤:我们之间的关系有多脆弱呢,我只要关掉电脑关掉手机,可能你这辈子就再也不会联系到我了。
wenzi:最近有点忙,但感觉都在瞎忙,怎么才能再进一步提高啦,求解答~~
王坤:能够感觉自己很忙,虽然未知,就比大多数人厉害多了,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设计爱好者:没灵感了怎么办,有时候做着做着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了,坤哥,能不能说一下你做设计的方法,思路,如何了解客户需求,感激不尽~
王坤:这个问题问得很巧,你可以点击右边“没灵感时做啥”,看看大家是怎么做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最长的电影:想问下有办法得到天天向上的门票吗
王坤:完全没有办法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wonvy:不能传图片了……
王坤:哎,又被攻击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斑驳的时光":谢谢稀饭团儿
tenkyn:你的博客是怎么规划起来的呢?
王坤:因为我太想红了,就有了这个网站。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一 一 :每天临摹一个质感类的图标,你说好么~?
王坤:当然好啊,等到老了之后就有享用不尽的事物啦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斑驳的时光":在设计图片中的元素或背景色的时候,怎样找出那一个最为鲜亮的颜色呢?有没有一种色彩选择或供参考的工具呢?近来看到网页中的一些背景和元素极为鲜亮而且不伤眼睛,又好像是一种接近两者之间的颜色。尤为喜欢。在这请教了。
小小的太阳:是的,我就是这样无聊,等待在零点来踩个点 踩啊踩
心有野兽:怎样才算白领
王坤:领子很白,不能有污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设计爱好者:三千块钱的白领和五千块钱的蓝领 你会怎么选?
王坤:都不选,都太便宜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思朵放假一天在床上睡过去了。还是不够睡。好困好困
王坤:今天还在放什么假?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木子:坤坤,最近想你想的失眠肿么办。
王坤:想我可以,不要乱想,不然让我情何以堪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tenkyn:这次端午吃到了珍贵的灵芝猪肉粽子......幸福:)
王坤:吃那么一颗土豪粽子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中秋、国庆快乐,支持群主童鞋,呵呵!
支付宝账户:xlingzi0000@163.com
大家中秋、国庆节日愉快!王坤也一样双节快乐。对了。还有我们的1群群员。2群群员,3群群员,4群群员。大家节日快乐。话说。。王坤说我们现实了。我来祝福。
我亏大了,我没有开支付宝
支付宝账户:szphp2008@163.com
支付宝帐号:zengdan910117@163.com
我是胖胖胖纸,想要群主主发月饼~~~ 游小胖水果派
你说我疯了那我就疯了
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2012年09月28日 14:24 回复
逛一圈..
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 ... ... ... ... ... ... ... ... ... ... ... 没意思!!!
王坤:你疯了吧!
2012年09月28日 14:22 回复
刚刚明明输入了那么长一段文字啊!!肿么都没了啊?额,最近换了新环境,新工作,感觉一切的不顺手,感觉自己的差距,我不是急于求成的孩子,但是现在很焦急。朋友说,你可以看看那些好的网站和素材,我看了,但是没有头绪,脑袋里还是浆糊一团,不晓得怎么做,怎么总结。
王坤:才有了新的环境,很多的不适应和不顺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自己能力再强也会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差距感,只要时间久了,和团队磨合够了,真正融入到其中了,才会真正适应找到自己的定位。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啊偶,好久好久没来了。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整天就这么一晃就过去了。
王坤:要常来!
2012年09月26日 02:18 回复
大家中秋,国庆怎么过呀?有木有好的的提议?
王坤:去人少的地方,或者回家与家人在一起,或者宅在家里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我的头发被理发师给坑了,我现在成了抗日女大姐的发型了。~~~~(>_<)~~~~
王坤:哈哈,戴个帽子。2000楼哦!
2012年09月24日 14:45 回复
坤哥,钓鱼岛的LOGO设计真不错,要是你能将源文件共享提供下载,现在这个话题这么的热门,让更多的朋友使用和传达,这样就更好了。
王坤:我们想到一块去了,已经做好上线了,大家可以下载任意使用了。
2012年09月23日 18:12 回复
那你岂不是就又多了一个家... 嘿嘿!!! 怕我们偷学
王坤:“家”不敢当,要当一个“家”是需要很复杂评估的
2012年09月21日 17:37 回复
想做个logo都那么没灵感啊,愁人啊
坤哥你阅历这么丰富 然道都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或灾难过吗 感觉你一路走来都风调雨顺的 呢 这羡慕你如今能这么年轻有为啊 我们很不如你 感觉你所获得的都很容易达到 为什么 会这样想呢
王坤:困难和迷惑都是有的,但这是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环节,我没觉得这很糟糕,而且很享受,所以顺利!想做一件事情就不顾一切的去做,以为有不怕死的精神。
2012年09月17日 16:35 回复
kun哥 谢谢你 认识你后我思想进步了不少 呵呵 感谢
我n年没写字了 写字特难看……^^
王坤:偶尔要练练
2012年09月17日 16:36 回复
设计,是不是就是现实的理想状态? 看着别人设计出出色而独特的色彩轮廓和线条,任自己如何勾勒也找不出那种设计的感觉。灵感怎么找?我喜欢设计,不喜欢去模仿,作为新手跳过模仿做自己的设计有点遥远。最纠结的是,设计有了,特效程序写不到位...求指点。网页设计的视觉主题和细节怎么把握和定位?坤坤?
王坤:没错,设计,就是一个人在思想上的表达,当看到别人优秀作品中的某些技巧,而愁自己无法做到时,那是自身技术的原因,去学习如何用软件去实现它;自己没有灵感,而又倾向不按常理出牌,那么你生活中所接触和接收的环境是怎样的,生活品质、你的爱好、平时的接触都与你的品位和想要表达的质量有关。仅仅设计之后你还想做完其他不属于i自己的工作,你是想一个人涉及各领域全面发展啊??还是在自己的领域做到自己的巅峰吧!
2012年09月11日 22:19 回复
你程序是用什么系统做的?小坤坤
王坤:我的网站没有后台,互动客厅就是一个普通的留言本
2012年09月09日 17:43 回复
西西 酱油 好久 没来了
非常不错
都是你一个人设计的么?这网站好厉害。。。。
王坤:是滴,一个人
2012年09月07日 18:22 回复
听说坤哥好像也是农大毕业的 想问下您当时是学的什么专业啊 为什么为选择做这行呢 而且做得这么优秀
王坤:听谁说的啊
2012年09月05日 14:49 回复
I work with computers
晕,钓鱼岛的LOGO是你设计的?会用上吗?
We used to work together
只想对自己说 再加油
王坤:加油!
2012年09月04日 20:06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19220221222223224...261下一页
上一页1219...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