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free
悄然岁月:有点小卡,坤哥
:上海
kk:加油
包包:长沙的
悄然岁月:有点小卡,坤哥
王坤:一下子人太多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nooco:心里有很多很多话对你说,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说!
王坤:想说就说吧,反正我也不会放在心上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mc:!!
深圳随心:过来冒冒泡
aaron:no zuo no die
李坤坤:我是李坤坤
炎羽:测试一下写字效果
平凡:看看在哪里-广州
李坤坤:我是李坤坤
v5:哈罗
FUCK:牛X
丹娘 男神,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王坤:神经病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老高:测试-北京
v5:哈罗
栗子:杭州
:帮忙测试下,顶
栗子:杭州
Vampire 。Leo来看看~~~
Rosemiao:哈哈。喜欢你的设计,
wichie:帮忙测试
v5:哈罗
毛子:今天天气不错
流浪:我了个去。
Rosemiao:哈哈。喜欢你的设计,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懒猫网-轻登录理念开创者 www.lanmao.me

懒猫网一直坚持原创的页面结构设计和产品理念设计,希望将创新发挥到极限!
王坤:不错,继续发挥
2013年02月06日 15:23 回复
哥们 我来发现亮点了 就是许云 一个执着的♀ 新年好哦
王坤:那么遥远的东西都被你翻到了,新年快乐!
2013年02月06日 15:22 回复
坤坤 网站的二维码我找不到了 我想知道二维码中间放头像 是怎么弄得
王坤:二维码中间放头像是微信自动生成的,你要自己做二维码自己P上去呗
2013年02月05日 20:28 回复
无意间发现坤坤好像有点发福了 嘻嘻
王坤:放肆!你想让我瘦成一道闪电吗?
2013年02月03日 04:08 回复
简洁 有点不习惯了
上半身感觉一滴滴小别扭
王坤:哪里的上半身?
2013年02月03日 04:08 回复
兄台,您的字体都设计的很好看,能说说您的基本思路和设计手段吗?有时候自己想到好的点子,却不知道怎么去完成,你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怎么做呢
王坤:每一件好的作品,都是在无数次的作业、修改中出来的,艰苦而又繁琐,每一次的修改都能有细微的改变,越来越合适、越来越达到自己最初的想法。就怕你不做、一定要动手,况且你还有想到好的点子,这点已经具备了,哪怕第一稿其丑无比,你改个100稿,一定能令自己满意。
2013年02月02日 14:39 回复
字体不可以用啊?
王坤:可以用,造字工房系列与方正系列仅用于个人学习。
2013年02月02日 14:36 回复
5哥,你的作品织女呢个膜拜了!是不是偶尔发个简单的教程一下下!
王坤:谢谢!首先要告诉你的是作为一个设计师创作作品的初衷和期望,并不是要去完成一个简单的任务或效果,当你学会了完成了这个文件,那么下一个呢,又要去学吗,这个是很有局限性的,也不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从来不看书,也没看过任何教程,我希望站在设计的角度,创作者们要更多的去思考创意性的东西、更有价值的思想,而不是一直去想如何美美的完成一件东西。当然你也会问,做都不会做,怎么能实现自己的想法呢,我也会告诉你,当你的创意已经呈现在脑海中时,这种满足感是很强烈的,你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实现它,你很快就找到了学习方法,此时你就不必盲目的学枯燥的教程了,把时间花在创意上一定要比学教程上价值更大。
2013年02月02日 14:35 回复
你想说你是锥子脸么
承认吧。。。。一起缅怀一下我们曾经的瓜子脸
王坤:坚决不承认,因为我没有过瓜子脸
2013年01月31日 19:02 回复
我毕业半年,现在在电子商务主要做的是后台界面设计,感觉自己的思想都被限制了,没有做前台界面发挥空间大,是我认识的不对,继续做,还是我要跳槽。
王坤:当然了,做后台的设计没有人会看的到,自然而然就没有成就感,再加上不公开的设计再怎样都会有一种随意的心理。这跟跳槽没多大关系,关键是你自己认为这个环境下自己是否有发展,做自己喜欢的设计是你随时随地的,也跟上班无关。
2013年01月31日 19:04 回复
谢谢你的分享,我在平时做设计的时候能将字体运用到设计中吗?你说的不能发布是什么意思?
王坤:有一些字体是有版权保护的,不能做商业用途
2013年01月31日 14:23 回复
想知道你空余时间都干嘛?
王坤:当然嗨起来啊,我又不是宅男,也不是IT男,各种各样的局,我是嗨神
2013年01月31日 14:21 回复
哈哈,说的跟绕口令一样,好吧,以你为榜样,得好好努力了,只是总约束不住自己,不能沉下心来学习。。。
王坤:那是你不爱设计
2013年01月31日 14:23 回复
额、原来做设计最重要的是长得好看啊。。。。!那长得好看设计不好看肿么办。。?
王坤:那是当然,长的好看都做的不好看的话,如果想要做的好看,一定会比长的不好看的容易做得好看
2013年01月30日 16:38 回复
非常棒的设计,坤哥的创意很牛X
王坤:谢谢!但是也没有那样夸张
2013年01月30日 16:37 回复
肥了肥了都肥了。。
王坤:大胆!说谁呐!!
2013年01月29日 13:24 回复
5又变帅了哦
王坤:那是必须的,人生要有这样的追求
2013年01月28日 00:34 回复
被逼疯之前该做些什么?
王坤:被逼疯之前要嗨起来啊,内心嗨起来,不死不罢休,很痛苦的嗨也是一种继续工作的兴奋。
2013年01月25日 15:27 回复
什么都不懂1111
你这个网站就是PHP写的呀,怎么又不会了,分享下哦
王坤:只有互动客厅是php,技术是其他公司来帮我实现的
2013年01月25日 12:49 回复
发现进入了一个
王坤:进入了一个什么?
2013年01月25日 10:57 回复
坤哥,你PHP 技术在哪学的,有相应的学习地址介绍么?
王坤:不会
2013年01月25日 10:56 回复
你说话还真是幽默
王坤:本来就是的,设计是学不来的,必须要多见识、多学习、多发现。
2013年01月24日 17:34 回复
如果长的不好看该怎么提高技术水平呢
王坤:自己长的不好看就要把世界想象的好看,这样眼前的一切都美了,你对美就有了更高的追求,欣赏水平高了,对自我水平的要求也就高了,做个丑陋的设计自己都嫌弃自己。水平差的人是因为不会欣赏,他认为这就已经很美了。
2013年01月24日 17:12 回复
回复@王坤: 俺用的可是高级浏览器,什么火狐 open 谷歌之类的浏览器打开都看不到那个HTML5效果,奇了怪了。 云凯设计 www.yunkai8.com
王坤:我无论在哪里看都是OK的
2013年01月24日 16:13 回复
你的设计很棒,而且你这么年轻都有这么好的技术,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王坤:因为长的好看
2013年01月24日 16:12 回复
做网页设计最重要的是什么
王坤:说了要长的好看
2013年01月24日 16:12 回复
嗯,对的。有好几句话让我恍惚了好长时间,尤其是“那些认为自己的职业或者工作很苦、认为领导或者客户的严厉和苛刻也是一种压榨的设计师,不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未来也很难”,感觉就是自己正经历的,需要面对的问题。
王坤:对,自己的工作都不爱了,工作的时间都不努力了,那业余的时间更不用说了,更不可能去学习了。
2013年01月24日 16:14 回复
那啥,发现最近坤少的感慨小多~~~~~
王坤:这个不叫感慨,是一种自我发现,每个人都可以用到
2013年01月24日 15:16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212213214215216217...261下一页
上一页1212...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