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yy:好玩!
曾丹妹纸 时不时的发现你的身份多种多变,比如你已成为大爷了,请问大娘呢?
王坤:你不是大娘吗?曾大娘 - 2016年02月03日 15:04
CaMao:坤大爷!!
王坤:你妹! - 2016年01月29日 15:59
CChellow:互动客厅用什么系统开发的?是discuz吗?
王坤:不是的,是一个非常落后的民间程序。 - 2016年01月28日 17:06
可比克:快到碗里来!
王坤:我又不是 M&Ms - 2016年01月28日 16:22
叶荣添:突然也挺
王坤:伤感的 - 2016年01月27日 02:53
LOONG:准备攻陷互动客厅
王坤:我已经准备好了 - 2016年01月27日 02:53
曾丹妹纸:翻的不是一页两页,好多页,看到宝宝眼疼,宝宝熏疼自己。话说,多日不见,都看到你老婆你儿子给你留言了。猴赛雷。
王坤:对啊,一家老小其乐融融 - 2016年01月27日 02:53
吴振凯:2016加油!
亚亚
太冷了:一会去超市,然后健身房,最后滚进被窝,今天没看书没画画没有学习新知识,难过
王坤:那也要比我好。 - 2016年01月27日 02:54
卷来倦去:听说下雪天吃雪条很棒喔~
王坤:直接从屋檐上掰下来吧 - 2016年01月27日 02:54
xy:第一次留言
王坤老婆:老公 别玩手机了 快来吃饭
王坤:好吃吗? - 2016年01月21日 04:06
曾丹妹纸:嘿,是不是我没来骂人,虽然那香草又来刷屏,也是醉了,一个女的对一个男的意淫了6年,男方未报警也是好人呐。
王坤:你又翻了好几页吗 - 2016年01月19日 18:01
浩宇:拿到客户单子的时候 总是不知道从何下手,但是一旦胡乱下手又有思路,做的过程中经常改动,我该怎么提升
王坤:对,我有时候也是这样的,一旦不知道从何下手的话就胡乱下手,就很快就有思路了。 - 2016年01月19日 18:01
哦哟:嗯,你靠颜值吃饭的
darren:我想问坤哥有没有dribbble帐号啊,我前去关注
王坤:没有 - 2016年01月15日 17:00
格里:喜欢你的设计
太子妃:卧靠,把那些失信的公司拉出去枪毙五分钟
dave:哦了 谢谢坤哥 我加油做我的网页 。
wenzi:闲着就过来看看,突然明白自己的职业和爱好可以两者兼得,并不矛盾,做好一件事之后其它的事自然就顺利进行了
王坤:是啊,这样多美好 - 2016年01月14日 01:52
dave:哦哦 坤哥那你用的是dw什么版本cs5以后好像就没有div了 要写代码,还有坤哥手机访问变样式是怎么做到的
王坤:用的CS6版本,还是有可视化编辑器的。手机访问自适应,是在PC版本里面加了判断代码,当用户使用手机访问时自动判断跳转到手机版页面。 - 2016年01月13日 13:10
dave:坤哥 我学了DW 想学你做一个自己的网站 可是交互方面还是不懂 求指导
王坤:慢慢看,慢慢分析为什么要这么做,就懂了,是教不太会的。 - 2016年01月11日 20:11
summer:你刚玩 这个是干嘛的
王坤:这都不知道,那你是怎么来的? - 2016年01月11日 20:11
小菜:还有你logo图的字体是什么字体
王坤:请翻阅最近我对网友的回答,有答案。 - 2016年01月10日 23:27
小菜:请问你的自适应是用css3 Media Queries还是js弄得 没看到关于 Media Queries的代码啊
王坤:我都不知道你说的是一些什么,其实我并不懂技术,我只知道我想做一件什么事情,问一下百度或Google,然后它们教我怎样解决而已。 - 2016年01月10日 23:28
melody:坤哥,湖南卫视招设计师,对学历、手绘能力这些有要求么
王坤:当然有,那就是作品OK,学历手绘什么的都只是过程之中的事。 - 2016年01月10日 23:28
早晨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网页 都是你自己做的么?
王坤:难道把别人做的放在我的作品集?
2013年03月08日 12:51 回复
为什么,你那个5 上面要带个“+”号?求解。
王坤:哪里还有加号?
2013年02月26日 14:09 回复
回复2236楼的内容!
好久没了,刚刚看到你的回复。
偷笑一下,你好自恋,推荐让用你的头像,哈哈。
王坤:谁叫他想用明星的照片又怕侵权的。
2013年02月26日 14:10 回复
真漂亮啊
求互联
君知互动 www.jzint.cn
王坤:已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3年02月20日 20:34 回复
我也想做一个个人网站~
王坤:那就做一个呗
2013年02月18日 13:21 回复
坤哥 先祝贺新年快乐,艺术更上一层楼,把坤嫂搞定。 然后就是我参照你的网站版面,现在还没想好上不上,不过自己已经策划一版脱离你这个版面韵味,体现自己味道。希望到时候多多指导一下。
王坤:新年快乐!坤嫂我想什么时候有就可以什么时候有,这个不急。不反对按照我的网站进行修改使用,但鼓励使用自己所设计的产品。
2013年02月06日 15:36 回复
什么都不懂1111
尊重知识产权,尊重劳动成果,支持坤坤!
"当然你可以用我的"果断喷了..
坤哥。设计网站的banner图,是不是不能用明星照片?
王坤:当然不行,侵犯他人肖像权。但是你可以用我的。
2013年01月17日 16:59 回复
做着喜欢的事情、为了自己心中的事业,不计较不小气,不去刻意存钱,不过平静的生活,无止境为爱的事情付出和工作,热爱你的坚持,就为那最初的梦想,哪怕最后一事无成,也比别人活得漂亮!

―――――― 写给大家
回复2223楼----------------------
是的,那妞儿真强悍,哈哈
你这个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每次都要从头开始,比较麻烦!
王坤: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我觉得最原始的就是最好的,要是可以跟帖的话,有的人在以前的对话下面跟帖怎么办,基本上就看不到,那是不是还要做提醒功能,那就还要注册登录,就会越来越复杂。
2013年01月14日 14:38 回复
困哥,我来先打个酱油,哇哈哈,看到下面一段话,哈哈
王坤:哪段话?许云那段话吗?
2013年01月14日 12:37 回复
啧啧,坤哥,赤裸裸的表白啊!这么年轻就这么棒,真心看好你!
字体什么时候能下载呀,坐等了好久了!
我知道我对你的爱只是一厢情愿,但没有得到你的任何回应,现在我已经放弃了,已经伤透了我的心,再见!
伤不起啊,以前给你留言你估计忘了吧!
王坤,我爱你!!
I live in London
王坤:I live in China
2012年12月31日 01:53 回复
灰色经典
坤哥,如果可以的,你方便给我一你的QQ吗?你放心,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王坤:你一定不是一个善于观察、去发现新事物的人,甚至不会用心
2012年12月26日 17:18 回复
从平面设计,转网页设计的过程,很辛苦,但也熬过来了。并且相信。我会做的更好。
王坤:一定会更好的,但是这都是可以同时进行的不同类设计
2012年12月26日 14:53 回复
支持师傅 永远支持!师傅我爱你
王坤:谢谢
2012年12月24日 13:41 回复
有时候很难
王坤:不难的事情是留给死人的。
2012年12月24日 01:40 回复
能弱弱的问下,你的月薪么?
王坤:挥金如土可不可以
2012年12月24日 01:41 回复
我想表达渴望翱翔的感觉
王坤:那你自己先模拟一次渴望翱翔的感觉吧,或者想一想小鸡
2012年12月24日 01:44 回复
请教个问题,最近被公司分配去做公司宣传画册,之前没做过,真正做才发现问题一大堆,尤其是配图问题,感觉那些相机拍出来的图一放上去整个页面档次就下降了,成了山寨货。看别人做的好的画册,那些图配的都非常好。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王坤: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顾虑,但是做从来没有做过的东西对于自己来说确实是一种学习,尤其是印制品,你就当是在自己练习,因为素材的原因,不求最终效果有多好,但还是按找高水准的做法来做吧。
2012年12月20日 13:32 回复
想设计一个logo的话如何操作呢?用ai钢笔勾勒线条?我是初学者 不太懂的 希望别见笑 最近特别想学学设计 觉得那是很美的一件事情
王坤:为自己有这样美的爱好而庆幸吧,但希望不是突发奇想、一时冲动。做任何有关创意的事情,在一开始都是需要先思考的,在脑海中有了构思,画起来还不容易吗,那些看似枯燥的工具,在你迫不及待的想实现创意的时候都变得那么的容易。
2012年12月17日 23:29 回复
你怎么把我网站的友链撤了,你的我已经连接好啦呀~!
王坤:没有撤,在友情链接页面里面
2012年12月17日 13:58 回复
恩 好的,我也加了 谢谢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616263646566...92下一页
上一页161...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