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
橘子:浪。。好抢眼的字眼
白微:图片上传不了吗
王坤:可以啊,每一个人都可以。 - 2016年02月29日 16:31
嗨。嗨:欧欧
不记得网名的我:@白开水的味道 可以加您微信吗。 哈哈看了你很多留言哦。
王坤:你想要干嘛 - 2016年02月26日 13:51
不记得网名的我:谁能告诉我下面英文是什么。意思。
王坤:被袭击了 - 2016年02月26日 13:38
luo:天黑之后在那条街跑。
看能不能来个巧遇。
王坤:满大街跑 - 2016年02月26日 13:51
luo:坤哥。。你留言板是不是中病毒???
王坤:没有中毒,中毒不会是这个样子。 - 2016年02月26日 13:51
卷来倦去:今年想换工,换到好工作的机率大不大阿
王坤:我怎么知道,你可以问楼下的 - 2016年02月23日 18:06
橘子:我又来了
王坤:来了好啊 - 2016年02月23日 18:04
白开水的味道:要去南京了。不舍得长沙。
王坤:嗯,每一个人感受过长沙 都会舍不得的。 - 2016年02月23日 18:04
斑驳的时光゛:至远者,非天涯,而在人心;至久者,非天地,而是真情;元宵节到来,唯愿远者近,久者恒!元宵节快乐!
王坤:好诗人 - 2016年02月23日 18:03
CC:那倒是~~ 形象部是不是湖南卫视特别厉害的一个部门,一般进入的话都会懂影视包装剪辑方面的制作吧?
王坤:也不会啦,也有蛮多是外包的,电视媒体还是以制作节目为主,一般要进入除非你非常有经验,作品非常牛,也要懂动画相关的部分。 - 2016年02月21日 20:37
CC:坤哥~形象部的设计师一般是不是都是影视剪辑与包装方向,纯平面的是不是不占优势~
王坤:不是啊,任何影视包装都是基于平面设定 - 2016年02月21日 19:13
橘子:我觉得你上班应该各种忙,下班各种约~ 好奇的问问,我这种水平离湖南卫视的要求还有多远~?
王坤:但我还是很爱互动客厅的,移动端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回复。你不见得要选择这样的平台啊,那么多的平台都合适。 - 2016年02月21日 18:44
橘子:真的看了我的东西么? 哈哈
王坤:真的看了啊,居然不相信我 - 2016年02月21日 13:21
橘子:大神,关注你很久了,超级喜欢你的设计,一个人在设计路上摸索现在已没有方向了,能否给我做的东西指点一二呢?
作品链接地址:www52cc.lofter.com 非常非常期待你的回复~~~~
王坤:谢谢你的关注和喜欢,你的作品很棒,设计路上很寂寞,每一个人都会经历过没有方向的时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所以把一切交给时间吧! - 2016年02月20日 18:37
luo:这设计有魔性。。。。
有毒。。。。
王坤:所以,你中毒深吗 - 2016年02月20日 18:37
luo: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再看一眼你…………………………………………
王坤:天黑之前是无法看到我的,只有在天黑之后。 - 2016年02月20日 18:38
ZP:喜欢上你的设计和你
王坤:可以喜欢设计,但喜欢上我这件事对于我来说不会有新鲜感了。 - 2016年02月20日 18:38
luo。。。好喜欢你设计东西、、、、
王坤:谢谢你喜欢,我也喜欢你 - 2016年02月20日 18:38
xiaoxiao:我是学视觉设计的我想今后再往网页前端发展前期需要做哪些准备啊 希望指教指教谢谢了
王坤:很好转变,但也不一定要转变,想做这件事 这件事就会变得非常容易,有很多渠道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加上你本身的视觉设计,这一定是非常棒的结合。 - 2016年02月20日 18:39
carina:喜欢你的设计!
luo:一般你的设计思路是从那里来的?怎么样才能发挥出最好的设计灵感?
王坤:天天玩天天野,你就会发现世界与众不同 - 2016年02月18日 19:41
luo:大爷。。。。。
亚亚:5KUN-互动客厅3.0源码怎么配置数据库, 求教
二哈:Bonne année
太冷了:坤坤,新年好,
哦哟:战场
超人不会飞:坤哥好。好久没来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微信:米风
支付宝:likaiming1112@gmail.com
要不要这么好玩,还有粽子费~哈哈哈哈。
1129087904@qq.com
芝麻嘛香 粽子我也要... 496678311@qq.com
终于我可以自己发了。 求端午过节费,不好意思太赤裸了。支付宝账号zengdan910117@163.com
求端午过节费,不好意思太赤裸了。支付宝账号zengdan910117@163.com
741175643@qq.com 手机界面该怎么设计? web 可以以定像素,那手机怎么搞?
我也要粽子
894254220@qq.com
求指点 求进步
互动客厅1.0是什么样子,可以看的到吗?
王坤:http://www.5kun.com/book/old.php
2013年05月27日 11:18 回复
三克油咯。。。我以后会非常注意的!还有一句话就是,我一直都是认为是别人临摹你的,并且还一直认为别人跟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王坤:谢谢!用自己的直觉和经验来判断,不要随波逐流,独特的、正确的才是最好的,
2013年05月27日 00:32 回复
设计师还要有张会说的嘴 明明不符合设计要求 结果不懂设计的还非要指挥你这样做那样做的 又说不赢人家 那怎么办???
王坤:会阐述自己的观点,说服对方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这一定是需要学习和积累,前期没有这样能力的时候就默默的努力、别人说什么你就做什么,谁叫自己说服不了对方呢,无论对方说的是对是错自己都必须做,慢慢会从这其中学习很多经验,等到有朝一日自己有能力改变别人的时候再做自己也不迟。
2013年05月24日 15:31 回复
作为一个新出来的菜鸟设计师,我的第一步就是建了一个自己的个人设计网站,你做的怎么样
王坤:我做的怎么样?没听懂
2013年05月17日 14:04 回复
你是在什么时候确定自己要走设计这条路的?
王坤:15岁的时候
2013年04月27日 14:01 回复
虽然我很期待快男,但也很期待快男的专题,前面快男女好像都是您做的,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是您来做,觉得现在金鹰网专题越来越不行了,希望您回归。您现在是做哪一块了,都不见有什么新作品啊
王坤:去年开始就没做这类型的工作了,以后也不会了,一直在品牌、移动终端上学习。
2013年04月18日 21:23 回复
时下,大叔很受欢迎的。问你喊大叔那位,估计是位小萝莉。
王坤:那我就变成大叔吧
2013年04月15日 14:49 回复
点击UI和点击Web都是连接到同一个地方咩||
王坤:是的,VIS也是一个链接,懒得分
2013年04月11日 17:27 回复
当一个设计师做在电脑前的时候....他就是神
王坤:所以他们注定要改变世界
2013年04月12日 11:33 回复
还有 我可不是来刷屏的啦!每次留言喔都很认真的事
年纪比我小,做得比我棒!佩服!
王坤:你若是这样认为,那就有动力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2013年03月31日 03:57 回复
坤哥,你真的和说的一样好啊,几乎所有的留言都回复,我很喜欢你生活的心态,昨天把你的所有的说说都看了。真心的影响到我了,我要向你学习,乐观的面对生命中的一切。长得好看就有天赋。。。我怎么感觉有点不靠谱啊,嘻嘻,他们都说我的眼睛长得特别好看,其他的地方也就一般,那像我这样子的算不算有天赋啊,坤哥,我现在大三了,不想学编程了想改学设计,不知道到底会不会学好啊,我现在很迷茫,要是自己没有天赋的话,即使很努力的学也达不到向你这样的水平吧,有一点是我画画还是很好的也很喜欢画画。你说我到底适不适合学啊?
王坤:真是个努力勤奋的孩子啊,几千条都看完得花多长时间啊。我说长的好看才有天赋来回答你,是因为你问了一个没有营养的问题,自己有没有天赋,是要靠自己挖掘的,什么是天赋?天赋就是,在这之前,你得充分的喜欢这件事情,爱上这件事情,当你发现做这件事情给自己带来了快乐和充实,直到很累也觉得幸福的时候,这就是天赋在帮助你。你说你现在大三了,不想学编程了想改学设计,我要问的是,你是因为对编程不感兴趣而选择的改学设计,还是发现自己喜欢的是设计而改学设计,弄清楚这个问题非常重要,如果是后者,我劝你要不顾一切的去追求自己所喜欢的。会不会画画不重要,设计最终是表现创意,传达精神,无限的想象空间和传播欲望,说到这里,我说长的好看才有天赋也是有道理的,长的好看的人大部分都自恋,他渴望表达,渴望分享。
2013年03月28日 15:52 回复
什么样的网站吸引人们的眼球神经
王坤:这个问题就跟“什么菜最好吃?”一样
2013年03月28日 15:53 回复
坤哥,怎么看自己有没有设计天赋啊~~
王坤:首先要自己长的好看。
2013年03月27日 21:37 回复
好久没来啦!冒个泡泡咯
王坤:冒的泡泡也太多了
2013年03月24日 00:54 回复
首页的幻灯片在chrome中动不了啊,还有那些图标按钮的css3 transition特效只有webkit的
王坤:我这里一切都OK
2013年03月21日 16:24 回复
期待有梦想的小孩 加入我们的方舟 QQ49817941
王坤:有梦想的小孩,加他的QQ上他的船
2013年03月19日 03:02 回复
苏宁活动的那个5。。。。神似
王坤:没看到,给我看看
2013年03月18日 15:31 回复
我们这边都差不多,23或者24才大学毕业.可能是小时候上学晚吧。
你是什么时候毕业的?
王坤:我离开学校5年了,去年才毕业
2013年03月12日 16:08 回复
我也23,你现在已经做的这么成功了,我现在却还是个上大学的穷
王坤:请问为什么23还在上大学?
2013年03月11日 13:40 回复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王坤:designer
2013年03月11日 09:55 回复
您好,我是一个大三学设计的学生,我的软件比较弱,不知从何做起。
王坤:软件是一个设计者最后需要考虑的问题,在这之前,你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记住,好的作品,设计占90%,软件占10%,先考虑设计怎么表达吧。
2013年03月11日 09:58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606162636465...92下一页
上一页160...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