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我学会接受现实,去面对其实知道并不是觉得他不好,但我一直以为可以努力争取,他非常缺爱吧!因为。。。。现任,要是离开他怎么面对,我好怕好怕
香草:我觉得我的青春就是个笑话,太卑微了。不再相信谁了!曾经一度以为等到一定的能力有了水准,飞到湖南长沙投靠你,那时候你的想法呢?感恩生命你你出现过,其他别的太多的是自责怪自己太傻。
香草:放过我吧
香草:太累了,求你们我不结了还不行么,我消失对大家都好,对不住你和他了,我伤害了他更多的伤了自己,也不再有梦想可言,以为将来我们会那么一天,而你呢?我当时不离不弃对你到现在有快六七年了吧你在乎我的感受哪怕是那怕是一些些也好,太伤人了。我无言以对,没有脸在回到原地和老家了
香草:造成这样的局面,往后你爱怎么过怎么过吧!我有自己的婚姻了,就差酒席了。你爱怎么过怎么过吧!谁也都别结了,我觉得自己太傻,当初如有所挽留,我会和他领证,同房吗?明年可能我就逃不了梦想目标什么了吧!我会渐渐的不再触碰音乐这些东西,一直以为再苦再累会向你一步步爬进,当时的我感觉就像蜗牛般存在,再苦再累以为我们会相遇到相知。。。。可你看到了吗?如果回去结婚了,就。。。??我也好累,逼着自己接受他,到真的有了感情。结婚拍照时候,幻想过你会不会出现。可你呢
香草:我都愿自己太傻太傻,把青春浪费在你身上,把一切都尽力保留给你,那么你呢?为我的青春买过单吗?哪怕是一点点
香草:这样还能回吗???我们并不曾见过一面
香草:大家都好好的吧!这就足够了,我靠我自己,那就够了。婚前你弟弟问我,我以为你会挽留,可是。。。。
香草:再也不要相信那所为的。。。。。换回的又是什么!谢谢你出现过
香草:大家都好好的吧!这就足够了,我靠我自己,那就够了。
虫虫:圣诞嗨皮!~
圣诞愿望:多睡些吧。无论多忙。
香草:我希望能够带给我快乐,阳光我所想要的,我们领证了!!!婚宴马上要办了,我反应过来,我傻一切都怪自己太傻,到底谁能够给我想要的生活??我也不懂,什么都不重要!只想考虑清楚!
香草:我我是个个体!现在我只想等待,那个所为对的人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你和我前男友名字一模一样哦
Lee:我想做你的助理 。
王坤:好的,请帮我每天准备好酒 - 2015年12月23日 03:22
briefecho:今天冬至了,坤哥记得吃饺子
王坤:没有吃饺子,吃了菠萝饭、火车头、春卷、冬阴功汤 - 2015年12月23日 03:22
香草:你对男女事,怎么看????
Hazel·Hu:我来过
还在工作
香草:哈哈!继续high起来!唱K走起!!!
香草:他圣诞不想过呢?那我就...哈哈~保持距离就好
香草:无语到家了,坤哥!男的到底心里在想什么喔!不明白,指望男人有惊喜,母猪都会爬上树噢!!!呵,以后他对我好一分,我就付出0.65哈哈~女人也要有些能力,离开他,地球一样转,我该放长线掉大鱼哦!平日里也交些男性朋友,找个备胎,以免...哈哈~觉得自己情商好了一些些!他有女闺蜜,难道就不许我有男闺蜜吗哈哈哈哈!!!
石荣峰:首先表示对王坤的感谢,在一个在这里声明一下,我的网站shirongfeng.com并非是原创的,感谢王坤提供的创意与样式,因为就是当作一个静态展示页,如果版权有争议,我可以立即更换样式以确保王坤的版权所有权益,也希望技术圈、博客圈的伙伴们不要纠结这些问题,谢谢一直以来我帮助过和帮助过我的朋友!
王坤: - 2015年12月20日 19:36
a:总能看到个石什么峰的在这疯咬,能说他是在骗流量吗?
王坤:可能是哦 - 2015年12月18日 22:12
Mr_loo好看的网站。
王坤:谢谢,你也很好看 - 2015年12月18日 22:12
哇哈:逛了一圈了,大神啊、我就说要膜拜啦
王坤:对啊,刚才连这是个什么网站都不知道,所以不知道你膜拜啥。 - 2015年12月14日 17:32
哇哈:嗯。。。我是来膜拜一下的,这是个什么网站啦?
王坤:那你膜拜什么 - 2015年12月14日 16:41
wncss:坤哥,帮我看看我做的站点,有哪里需要修改的,总感觉很别扭。 wncss.com
王坤:很棒,作为内容,很好的阅读体验。 - 2015年12月14日 00:53
萌的发了芽:谁在骂坤设抄袭,张开你那双逗逼眼看看
小胡子:蛮大肚的人肚子大吗?不都是腹肌吗 就喜欢大坤哥 的 大度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期待 其实我感觉已经很好看了
是不是你自己看久了 就觉得不好看 没新意了
现在这个公司要做JS,最怕的就是JS。泪奔/
王坤:那你到底是做哪一块的
2012年06月06日 16:19 回复
看过很多篇对我启发很大的文章,但是真正自己动手做的时候,却发现这个真的很难。
王坤:所以面对众人的哲理对自己来说永远都不是合理的,自己去化解自己的懵懂吧
2012年06月05日 18:21 回复
谢谢坤哥的指教
使用灰色总是用不好,没那种干净简洁的感觉 - -!
王坤:以灰色为主的网站是凸显内容最为合适的方法,同时也是很难把握的色彩,在设计的一开始,就要非常仔细的取第一种灰色,只有第一种取好了,其他的灰色色值应是基于这种灰色去调节深浅值的,色值要么非常接近要么对比非常强烈。
2012年06月04日 01:03 回复
居然发了两袋果冻--六一
忽然就很想来这里看看,貌似一刻都不能耽误一样。嘻嘻....
你快回来,这里因你而精彩。
王坤:我回来了,看精不精彩
2012年05月13日 19:51 回复
这里没有你就像家里没有顶梁柱一样。
“wonvy...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在建站公司呆了。。进高端点的互动公司吧。”
pairdy是表扬我还是……?你是哪个群里的
看见杭州两字心里激动了一下
王坤:我也没想到最后会去杭州,因为发现离上海近
2012年05月13日 19:52 回复
哈哈,我也想你了
王坤:可我不想你呀
2012年05月13日 19:52 回复
看没 大家都想你了。呵呵...
王老师,有问题就想来这里看看,我们一个大点的项目,就有个大概的文档,还有就是个项目经理的督促,一个劲的让我们来设计页面,出来全部页面,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做了几个简单的布局效果图,也没个意见,是我们设计不成熟,还是需要项目经理来提供个整体规划流程呢?
王坤:当然在设计之前要和对方把所有的东西都沟通完,包括网站的规划、原型、需求等等,什么都不跟你们交代你们当然不知道如何下手。
2012年05月13日 19:53 回复
我被黄牌警告了,剩下的几个单子完成后,要么离开公司,要么留下来做编辑了加加资料,原因是我效率太慢,没有业绩……
欢迎来广州,同学们列队欢迎坤哥!!!!!!!
弱弱的问一句,坤哥来广州干吗啊???
王坤:来透气,结果比长沙还热
2012年05月13日 20:03 回复
http://ucdchina.com
你现在做UI了,平常到这个网站学习吗,还是也是凭自己的感觉去设计
(之前打了一遍,竟然发布不了)
王坤:NO,建议大家做一些事情的时候不要刻意的去学习,因为那会引导和破坏你自己的思想,直接以用户的角度去体验一些比较优秀的产品,看看别人的用户体验是怎样的,了解用户需要的是什么喜欢的是什么,然后凭着自己的感觉去设计,时间久后,相信会做出独一无二的优秀作品
2012年05月07日 23:36 回复
我是个连看小说都会走神的人,怎么就突然想看书了呢。
王坤:不要说是因为我啊,呵呵,我不看书的
2012年05月03日 21:11 回复
上次你去的那个什么音乐节是什么地方?
王坤:湖南与广西的交界处,江华瑶族自治县
2012年05月03日 13:28 回复
我会做好自己的本行 朝着自己的目标勇敢的走下去 哪怕再多的风雨 我也不会再选择退缩了 我也明白 要想实现理想就该比常人多付出50分的经历 所以就算失败我也要勇敢的 试一试 为自己的将来 好好努力
你假期也愉快哦
各位,我今天晚上就要到森林里面去了,未来三天回复不了大家的留言了,见谅啊!
以前好像是你定位自己是视觉设计师 现在为互动设计师 这是不是说明你的定位和方向有了变化 重心有了转变 现在变得更明确了要做什么和目标 只是好奇猜测了一下 不知道我这么问对不对 坤哥能不能明白
王坤:在一开始没有非常明确的定位,也不知道最终会擅长哪一项,所以那时候什么都做,之后清晰了自己擅长的那一项之后,就从其中某一项开始,然后一直做到自己想去尝试其他类型,以后更会涉及到更多想尝试的东西。
2012年04月26日 20:23 回复
我觉得我做的设计自己总感觉有点怪 就是总是没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完美 可也想不出好的方法了 有时候也只能那样了 我这是一种什么状态啊
王坤:可能是一开始你就没想好要做成什么样,过程中自己想把所有自己认为最好东西往作品中堆砌,到最后当然不是你想要的,在创作一个作品前一定要思考最终会是什么样,你就按照你这种对作品唯一的想法去实现它,我想会更清晰更有目标。
2012年04月26日 15:36 回复
我想问的问题是,这种喜欢会影响自己的审美观,
我有时候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样的才是美的了,有点麻木了
没感觉了,这该怎么办呢
王坤:我想问的是,为什么看到一个不好的作品后为什么还会坚持看很久呢?无论怎样自己的审美和原则是永远不会变的,慢慢培养属于自己的态度吧
2012年04月26日 01:18 回复
你肯定5点下班。
王坤:什么上班下班,我随时随地的
2012年04月25日 17:14 回复
坤哥,看了你的解释有了一些感触。感觉当你遇到岔路时,总能理智的做出选择,不知道这样比喻对不对。
王坤:其实自己都清楚、都明白,只需要一个比你厉害的人给予你肯定,从而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2012年04月25日 16:24 回复
臭美 自恋一下。
是滴,赢得了我这微小的人气 (*^__^*) 嘻嘻……
请问: 他在 - 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中 "新鲜有料的问答社区" 是什么字体呀?在别的网站也见到过好几回了,一直没找到哪里有这种字体...
王坤:这是我用鼠标手写的,不知道你在其他网站看到的是什么字
2012年04月24日 11:35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646566676869...92下一页
上一页164...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