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丁丁:第一次发留言 支持坤哥
王坤:差评,图片太模糊 - 2016年01月09日 19:58
王小困:送你一碗来自津市的麻辣牛肉、肉丝双码粉!
测试一下:测试一下
王坤:可以不要说的这么明显吗 - 2016年01月09日 15:49
柚子:太棒啦 、用谷歌模拟竟然自适应、好好向大神学习~
王坤:是的,用户设备越来越多,要做好自适应。 - 2016年01月09日 15:33
小木:坤哥,请问现在你们那还招人么?
王坤:无时无刻不要人才 - 2016年01月09日 15:33
沫沫:哈哈哈,还可以出现在坤哥设计的页面上,想想也是有点小激动呢
沫沫:哈哈哈,冲着很丑也可以,我妥妥的要去参加
沫沫:很二也可以啊,很美也可以,很丑可以?不是超级女“声”嘛?
王坤:当然啊,现在什么年代了,声音是上个世纪的事情。 - 2016年01月07日 17:53
沫沫:我要去参加超级女声,哈哈哈,可是我不会唱歌怎么办,
王坤:很二也可以啊,很美也可以,很丑可以。会唱歌的人太多了,选不上。 - 2016年01月07日 17:49
佳佳:坤哥,怎么提高自己的排版能,买一些平面书籍看有帮助嘛。还有别的方法建议没
王坤:没什么用,最重要的是多多练习 - 2016年01月07日 12:52
柠檬:原谅我好久没来坤帅这里逛了,,新年了来报个到。近一年来似乎太过于松懈自己了,自己定了要学的东西也被一天天的堆着一样也没学、。这样下去,怕是要失业了。真的是刚出来社会的时候还想学点东西,慢慢的就有所怠慢了;;;
王坤:原谅你了,记得天天来,每天动力满满! - 2016年01月05日 16:58
酥酥:请问下坤哥,banner图都是在那里找的啊 这种大素材
王坤:PC WEB 端右侧有推荐 - 2016年01月04日 15:52
5秒:你好,我想问下你这个公众号是企业公众号吗
王坤:不是,就是个人公众号 - 2016年01月04日 15:53
香草:楼下的和你一样呢
南风:新年搅拌着咳嗽渡过,第二瓶红牛,第二个通宵开始啰,
Geen:新年快乐,新logo不如老的好看哇!
王坤:我觉得好看就对了,是吗? - 2016年01月01日 20:39
香草:现在觉得有些事有些人,需要时间,做的好不好有时候一时真的不知道所以然。但人与人最重要的是信任的前提后,才是沟通。
香草:新的一天,新的起点,相信也会有好的开始,加油!!!告别过去,愿自己,自立自强,冷静应对身边的大小事,爱自己的同时,善待他人,用实际证明自己的实力,充实过好每一天!对自己加油,对大家说加油!!
nanhai:坤设,过滤一下某某的字段吧。
王坤:还是没那么小气 - 2015年12月31日 14:50
老古:坤坤,苹果电脑用什么设计软件?我瞎买了好多都不对
王坤:我的 Mac 都装的 Windows - 2015年12月31日 14:50
猫猫:求新作。
我不需要昵称:真热闹,爱情剧吗...
nanhai:坤设,你logo的这个是什么英文字体?
王坤:Multicolore - 2015年12月30日 21:35
jack浩宇:从事这个行业几年了,为什么我现在做东西前还是无从下手的感觉,大师给个点拨
王坤:哪怕从事几十年也会无从下手,人生在于积累,自己储存的不够就当然不能在关键的时候给予自己。 - 2015年12月29日 18:19
米粒迷离:啊,好吓人,跑到长沙来了,坤哥你要小心啦,我可以去保护你。感觉像鬼来了一样的。
香草:好困,在湖南长沙了。
王坤:WKUN.COM 已启用全新LOGO,自己的LOGO一稿过不讲究,也懒得编故事,看得懂的人自然不需要解释。另外PC版首页也已经改版,这可能是1440以上分辨率用户才能感受到的事,显示器越大感觉越大。
darren:坤哥,你觉得有没有必要学习一下代码啊
王坤:当然可以,最好是自己有这方面需求的时候再学,这样会学的非常快。 - 2015年12月28日 22:12
紫阳:香草,我以前在这里看到你的留言以为你和我哥的关系很好,后来不知道你怎么找到我QQ的,然后我同意了,要是知道你是个脑残粉我绝对不会加你的,我郁闷了,你在QQ上跟我发了那么多信息,反正我是一句也没看懂,我回过你几句话?so?请你不要胡言乱语,我回过你信息都是在安慰你,要你珍惜现在。不要自己不自重,说实话,我一开始不知道你和我哥什么关系,我问过你,可你对我的回答可以说是语无伦次,我一句都没听懂!你根本就没见过我哥吧,人虽然有信仰,但是不要丢掉了自己,捡起你已落下一地的自尊!
木木:芈姝第二代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请问下王坤兄 我每次做项目的时候都不知 如何下手 但是公司不是看效果而是看效率 看速度 请问我该怎么办 做出一个满意的作品给客户
王坤:你需要在项目的开始和公司领导进行有效的沟通,包括创意上的、时间上的,然后给出一个人性化的合理周期,这是设计师必不可少的工作。
2012年12月11日 13:42 回复
kun 5kun.com/se/这里面的色彩案例很多诶 都是你自己调的么
王坤:来自互联网
2012年12月04日 22:54 回复
坤哥 手机客户端的字体大小有规定吗 一般是多大字号的?
王坤:这个没有规范,在PC端设计的时候,同时在手机上看效果,阅读体验佳就OK
2012年11月30日 17:21 回复
坤哥,关于色彩的搭配,你是如何掌握的呢?色彩一直是我的一个欠缺,特别的喜欢你的作品中那些很跳的颜色组合,很活泼~
王坤:对色彩还没有清晰概念的朋友,可以看看这里 http://5kun.com/se/
2012年11月30日 17:22 回复
清新自然,就如同微软雅黑一样
王坤:微软雅黑很清新自然?
2012年11月29日 16:48 回复
好崇拜你哦 。。 努力学习
王坤:千万不要崇拜我
2012年11月29日 16:46 回复
坤哥,你的作品在哪可以看到!设计分享里面吗?
王坤:您说呢?
2012年11月29日 16:46 回复
同样是89年哒 差距怎么可以这么大 呜呜。。。
王坤:差距是有多大,年龄无关紧要,关键是你爱了多少年又做了多少年
2012年11月29日 16:47 回复
坤哥在微信上和我聊天了,嘻嘻
王坤:嘿嘿
2012年11月29日 16:47 回复
这种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王坤:这种日子如果到头了,人生也就没有奔头了
2012年11月29日 16:47 回复
我想说 设计需要天分么?还是需要技巧。
王坤:天赋占比很大,后天努力也很重要。设计没有技巧,只有灵感与想法。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想问下坤哥:看了你有很多手绘风格的作品,想问下,你的这种创作是先在本子上描摹大概画出来,在用ps软件画出来的吗?你通常做这种手绘风格的是用ps还是AI? 都是用画笔吗?求解??
王坤:有些是我做的有些不是,通常直接在Illustrator上画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喜欢你的设计,每时每刻都关注着,就为了那每一次作品的更新
王坤:谢谢你!更新的很慢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Yours is a cvleer way of thinking about it.
网站很漂亮
王坤:谢谢!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总觉得自己的设计差点东西,做出来的设计,虽然当时满意,可是又说不出来它的亮点在哪儿,也不知道怎么去改进,坤哥,想问下你,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样才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让自己的设计更加饱满和有能传递它本身的信息
王坤:在设计的一开始,就要思考所要表达的中心思想是什么,这样你就会有目标的去创作,所使用的元素也会因此有主题,而不是做到哪是哪,作品成型后再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2012年11月14日 02:09 回复
坤哥 你经常泡吧熬夜 那那那那你的皮肤怎么办 莫非你有秘密武器O(∩_∩)O哈哈~
王坤:睡好、吃好,还有,我本来就年轻,哈哈
2012年11月12日 18:08 回复
怎么样让设计水平进一步提高啊!
王坤:这个问题里面有十万个为什么
2012年11月12日 18:09 回复
很喜欢你的风格,努力学习中,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王坤:努力学习,坚持到底!
2012年11月09日 15:54 回复
很棒
好想跟你学习……
交互中国:www.jiaohucn.com希望同贵站做一个友链,不知道可不可以得到朋友的支持呢。联系QQ:583684969!
王坤:当然可以,请先在您的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2年11月06日 14:44 回复
一语中的!谢谢坤坤,我相信有时候沟通真的很重要,我现在明白最好的设计不是按你自己的想法做的你自己有多么喜欢 不仅仅只是要满足需求方眼中的需求,也要能更好的传递信息,给用户留下深刻的视觉印象。
我会和我们主管好好讨论讨论的O(∩_∩)O~
王坤:不客气,你能理解就好。希望你成功。
2012年11月05日 20:14 回复
http://hi.baidu.com/kaman123/item/a14f8a87eea6d75f850fab75

坤坤好,能否帮我看下我做的这个图呢,主管说比较低龄化,我觉得这个团队是很可爱的团队而且大家都很年轻很适合这样的一种感觉,我觉得这样设计没有多大问题,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提示和见解。谢谢了~~~~小女子感激不尽
王坤:整体感觉不算差,可能你们主管想要表达的是:这次的海报要给人们传达的是你们团队工作的文化和内涵,而不是体现团队有多活力。这样做没多大问题,你们需要更进一步的沟通。
2012年11月05日 16:23 回复
路过~~~支持一下
王坤:谢谢!
2012年11月05日 16:23 回复
您好,我是启点在线,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启点在线
链接:www.kelvinvt.com
LOGO:www.kelvinvt.com/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2年11月03日 11:42 回复
我是做房地产广告的 刚入行 www.xf88.com/zt/201108/D6/index.aspx cs.funlon.com/topic/zt/xdmk/index.html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两个广告专题 不是打广告 真的是觉得做的比较好 不知道在坤哥看来做的怎么样 是不是只是把做内容做出来了而已 我不知道我的审美有没有问题 我想知道 坤哥 你怎么看?
王坤:这种类似海报的设计只适合应用在印刷品当中,不适合互联网,因为没有人会为了看一些广告而继续往下拉动滚动条,需要的是好的视觉交互体验和精简有力的文案。
2012年10月31日 15:58 回复
老大又要出门了,一年四季到处跑,真羡慕
王坤:羡慕个啥,你也可以跑跑
2012年10月23日 13:47 回复
现在网站设计各方面的新技术也越来越多 更新也很快 您也会学习相关的一些东西吗 就是设计之外的
王坤:我应该不会去学习技术类的,因为这个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学不会,但是想要自己把它展现出来,我在网上下载一些代码就可以了。
2012年10月09日 12:36 回复
翘班了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626364656667...92下一页
上一页162...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