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Joanna:坤哥,很喜欢你的网站,模仿你的网站做了一个自己的网站。。。
王坤:看看 模仿的怎么样 - 2016年04月21日 19:31
曾丹妹纸:哈哈,为啥要说虾,吃大螃蟹大龙虾不可以吗?
王坤:不可以,都不可以,它们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它们呢。 - 2016年04月21日 19:31
新玥少年:我对你的歉意可绕地球两圈,因为,虾已消化哈哈
王坤:没关系的,因为我不爱吃一切的水产 - 2016年04月21日 03:46
马爷不吃肥肉:卧槽,居然有动态头像了,感觉很屌的样子,其实......
还有你丫什么时候又背着本宫纳了那么多小妾,明早都来给我请安
王坤:他们都是自己送上门的,你去管一下 - 2016年04月20日 17:54
一个逗比:如何做好拟物化图标?
王坤:我觉得拍一张照会更快 - 2016年04月19日 21:35
白开水的味道:某人高速超速百分之五十以上驾照被扣12分。想骂某人来着。算了,他也不想。去福建高速吊销驾照重考好了。
王坤:这件事情很容易解决吧,直接在某宝上面解决就可以了。 - 2016年04月19日 21:36
黑走走:请你一定要幸福 拜托了.
王坤女朋友:夜猫,要改回来
王坤:你和楼下的在一起吧! - 2016年04月19日 21:37
王五:好漂亮!!
Joanna:早!美好的周五
白开水的味道:偶尔还是会想起一个人,但心里很清楚,有些人,有些事,注定只能是一种经历。那些年少时的冲动,只剩下故事。起起落落,浮浮沉沉,生活其实很简单,知足常乐。幸福其实也很简单。自己知道就好。少熬夜喝酒啦,喝酒就不要再开车了,不然又要出事啦。祝你幸福。
王坤:你究竟是谁,我感觉你知道我好多事情。 - 2016年04月14日 15:10
黑走走:团结
小时候可色了:啊王,新LOGO 像个标签啊,你设计这个LOGO的初中是?
王坤:我就是这个标签。这个LOGO没读过初中 - 2016年04月13日 11:57
wenzi:现在做的东西为什么总感觉不好,达不到自己的要求,陷入困境,心里挺难受,你以前有没有过这种感觉,但又不知道怎么突破这个坎,有点无力感
王坤:有啊,那就不停的做,做不同的设计,做到满意为止。 - 2016年04月13日 03:00
王坤男朋友:亲爱的,你被刷屏了,广告都打的那么国际化
王坤:既然敢公然冒充我男盆友!! - 2016年04月13日 02:58
luo:一个月来一次好烦呀。。。。
王坤:不来就不太正常了 - 2016年04月13日 02:58
新玥少年: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我们不伤害
王坤:那我还是不来 - 2016年04月13日 02:59
繁之鹿:哦,好吧,谢谢
曾丹妹纸:为啥我不能改王坤的太太?我就要改我就要改我就要改。
王坤:不称职,几个月来一次 - 2016年04月11日 16:55
新玥少年:走得脱,来不来
王坤:我来干嘛,互相伤害啊 - 2016年04月11日 15:41
luo:楼下的、、、、、我是专业的、、、、
繁之鹿:你好,我想问你一下客户和你谈合同装修之类的,会提问什么问题呢,可以解答一下吗
王坤:我可不是装修设计哦 - 2016年04月11日 15:04
新玥少年:成都,来了就走不脱,来不来
王坤:不来 - 2016年04月11日 00:49
雨落:好高级的样子
王坤:嗯,是这样子的 - 2016年04月11日 00:49
贞子:坤哥,真希望能见到你一次
王坤:我可不想见到你。 - 2016年04月11日 00:50
我的天:不兼容ie6,改死我了
王坤: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和下面几楼是同一个人 - 2016年04月08日 15:52
放肆:确实不错
大哥:这个页面挺不错的
繁之鹿:我现在学ps学的很迷糊,一点都不熟,怎样才能学好呢,请教请教
王坤:PS 是无止境的,谁也不知道学到什么样子才算学好,哪怕你能用最简单的工具描绘出非常棒的作品,这应该也算学的很好了吧。 - 2016年04月08日 15:53
曾丹妹纸:诶。你家亲戚的梗真的可以玩几年,一堆的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就差你太太了。。。我觉得我不能落后玩这个梗。我也要来玩。
王坤:你是觉得 你的昵称应该改为王坤的太太吗? - 2016年04月07日 14:22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是哦,坤哥名字都还在上面,盗的太不专业了,哈哈
这个网站是怎么回事,盗用你的 www.aips.me
王坤:是哦是哦,最近本人发现了不下20个这样子复制的。
2013年11月10日 15:35 回复
遇到非常高难度的作品,譬如说是有很多人物大场景的一些优秀作品,要放弃临摹吗?
王坤:为什么要放弃治疗......你
2013年11月09日 15:13 回复
想弄个,个人的网页,可是没有什么思路!给点灵感吧!
王坤:个人网页需要什么灵感啊,无非就是排版和颜色,展示作品。
2013年11月08日 16:10 回复
头像可不给以给我个性别
王坤:不可以,这个可以作为剪短头发的女生。
2013年11月08日 15:05 回复
每天都被恶心灌水。。有没有办法解决?
王坤:我也是每次批量删除的,没有注册登录,没有验证码,被灌水很正常。
2013年11月08日 15:06 回复
王坤老师,你说我要是给应聘公司发自己的作品,是该发一堆图分别放文件夹里呢,还是自己做个大图然后把作品图片放上去排个版什么的?
王坤:当然是按照分类整理到每个文件夹,清晰又干净的,这是每个HR希望看到的。
2013年11月08日 15:07 回复
如何调用互动客厅 到自己制作的模板,例如站长的这个页面
王坤:当然可以,你先设计一版本,按照现有的图片和CSS样式逐个替换吧。
2013年11月08日 15:08 回复
为什么我这么懒。什么也不想做。
王坤:懒人好啊,有福气又开心,等得到懒得不想懒的时候,你就会做一些事情了。
2013年11月08日 15:08 回复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王坤:不明觉厉的样子。
2013年11月08日 15:09 回复
用你的留言板模板做的,每天都会有人留好多英文,怎么办?
王坤:跟模板无关,那是有恶意灌水,定期在数据库自行删除就可以了。
2013年11月07日 15:46 回复
LZ微信页面的公众微信号的内容是怎么提取的呢?
王坤:仿制微信界面手动更新的,只有文章页是链接到微信。
2013年11月06日 23:45 回复
有压力好还是没压力好。
王坤:没有压力的话,每一个梦想都那么容易的实现了,那梦想还有价值吗?
2013年11月06日 14:25 回复
不知道坤哥你是不是这样的,现在在不在电脑前正在创作着,总感觉你的生活跟我们这些同样职业的人不一样,更像电视里面的那种理想中的设计师,好高级的样子。
王坤:不要乱说,你是从哪里看到的。
2013年11月06日 14:25 回复
这么晚了,我们做设计的必定摆脱不了这种越夜越来劲的状态,怎么办,十年后的自己还是得这样吗?突然感觉人生一阵凄凉。
王坤:这证明了设计者的与众不同,我很高兴往往有些地方和别人不一样。然而,十年后你会发现另一个自己,或许只要五年。
2013年11月06日 14:24 回复
我总是努力表示出自己不懂设计的样子,其实我还是会PS的。
王坤:我总是努力表示出自己不懂软件的样子,其实我还是会点点设计的。
2013年11月06日 01:41 回复
嘿嘿,坤哥可以分享微信页面代码不。
王坤:直接把页面另存就可以了嘛
2013年11月02日 22:14 回复
坤哥,那个微信页有分享么?怎么调用出公众号发的。
王坤:那个没有调用,是自己手动更新的,只有文章页是链接到微信。
2013年11月02日 18:01 回复
哇,小小的变动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色彩更鲜艳了,很清新的感觉,原来的素雅,现在的时尚,都超级爱。还有很难想象一个人喜欢设计喜欢到在网吧里也没日没夜的练习的程度,所以我觉得自己没有做的更好,是因为没有付出那么的多。真心表示惭愧了。
最后,万圣节,玩到天亮才回家哦。哈哈
王坤:是的,谢谢你!那么的熟悉与细心,加油!
2013年11月02日 16:34 回复
坤哥,做品牌logo,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王坤:虽然简洁一词已显然被说烂,但作为LOGO还是要做到极致的简洁、简单,但实现起来可不简单,简单的表达它那不简单的精神和属性,抽象的表达它在这个行业的尊荣感。
2013年11月02日 14:34 回复
屈臣氏是百草从中一点红
王坤:举个例子而已,我想表达的是,所能想象的一切都可以做得更美。
2013年11月02日 16:38 回复
你这上面又不能传图片,我倒真想把图片发你瞧瞧
王坤:也是,但我想也还是有其他办法贴出来的吧。
2013年11月02日 14:35 回复
页面中的辅助色,用了橘红色,好郁闷,求解呐
王坤:无图无真相
2013年10月31日 01:44 回复
坤哥,问你个网页设计的问题,logo是红色配黑色(黑色多于红色),要设计一个二级页面,要求是小清新风格,由于考虑到红和绿的搭配,我用了淡淡的青绿色,结果还是被领导否了,说红色和绿色是对比色,但是我很纳闷,没觉得不对也没觉得不太舒服。
王坤:很多事情是可以颠覆的,比如红配绿,早期的时候没人觉得这样搭配好看,但随着近几年人们的欣赏水平和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切都有可能变得主流,如果你想做这样的配色,看看他们:Gucci是红配绿,7-Eleven是红配绿,屈臣氏也差不多,西瓜、大自然等等。
2013年10月30日 17:12 回复
坤坤,又来看你了!
王坤:欢迎你
2013年10月24日 19:08 回复
刚毕业,现在感觉好迷茫,每天不知道该干嘛,主管发东西做完了,又不知道要干嘛了,下班闲着的时候,就喜欢玩游戏,完全不知道要怎样做了,感觉出来的这几个月都浪费了。该怎么办呢!!
王坤:你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多动手做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一来提高自己能力,二来丰富自己的作品库。
2013年10月22日 16:49 回复
我觉得你肯定忘记我了!
王坤:你名字和以前都不一样,为什么不忘记。
2013年10月12日 11:54 回复
有些迷茫工作表现不稳定,老板也很替我着急!一时我也不知道原因在哪里?坤哥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吗?你会怎么找原因呢?
王坤:谁都会有的,只是时间的长短,安静的正常的去度过这个时期,可能通过自己的思考让自己做出很大的变化,也可能没有,但会好一些。
2013年10月12日 00:14 回复
为什么要留言?我也不知道呢
王坤:为什么要回复你呢,我的强迫症
2013年10月12日 00:12 回复
坤哥,ps有一定的基础,会经常在网上学一些课程,但都太杂了,哥知道有ps提高的教程类网站么?系统的学习会不会提升更快?
王坤:你为什么要刻意的去学习Ps?学习它的目的是什么?在职场上,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3年10月11日 14:32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585960616263...92下一页
上一页158...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