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enzi:闲着就过来看看,突然明白自己的职业和爱好可以两者兼得,并不矛盾,做好一件事之后其它的事自然就顺利进行了
王坤:是啊,这样多美好 - 2016年01月14日 01:52
芒果脑残粉:芒果TV或者湖南台对设计师的学历要求是硬性的嘛
王坤:当然不是,如此老套何以创新。 - 2016年01月13日 15:31
dave:哦哦 坤哥那你用的是dw什么版本cs5以后好像就没有div了 要写代码,还有坤哥手机访问变样式是怎么做到的
王坤:用的CS6版本,还是有可视化编辑器的。手机访问自适应,是在PC版本里面加了判断代码,当用户使用手机访问时自动判断跳转到手机版页面。 - 2016年01月13日 13:10
dave:那坤哥你这个自己网站是DW做的吗? 还是文本html编写的,你是怎么学会的,我现在DW了解一些了,但是做出来的都是老式的,还有框架什么的,是不是淘汰了。
王坤:DW做的,也没什么技术可言,都是用可视化编辑器做的,我根本不懂代码,如果是要解决一些目前比较流行的问题,就问百度,然后修改从网络上摘取的代码。 - 2016年01月13日 00:30
哦哟:昂,开完了,我说了一大堆非主流,你猜为什么我不是撸图的,却出现在了这里
王坤:不难解释,这里有三分之一的人都不是撸图的。 - 2016年01月12日 16:44
哦哟:待会儿老板召集他准备新开的设计公司名字,选中200块,呵呵哒
王坤:还真便宜 - 2016年01月12日 15:14
summer:你刚玩 这个是干嘛的
王坤:这都不知道,那你是怎么来的? - 2016年01月11日 20:11
小菜:还有你logo图的字体是什么字体
王坤:请翻阅最近我对网友的回答,有答案。 - 2016年01月10日 23:27
小菜:请问你的自适应是用css3 Media Queries还是js弄得 没看到关于 Media Queries的代码啊
王坤:我都不知道你说的是一些什么,其实我并不懂技术,我只知道我想做一件什么事情,问一下百度或Google,然后它们教我怎样解决而已。 - 2016年01月10日 23:28
melody:坤哥,湖南卫视招设计师,对学历、手绘能力这些有要求么
王坤:当然有,那就是作品OK,学历手绘什么的都只是过程之中的事。 - 2016年01月10日 23:28
王小困:送你一碗来自津市的麻辣牛肉、肉丝双码粉!
柚子:太棒啦 、用谷歌模拟竟然自适应、好好向大神学习~
王坤:是的,用户设备越来越多,要做好自适应。 - 2016年01月09日 15:33
刘林平:好漂亮
998:坤哥,你用sketch不?
王坤:不用,改天试试 - 2016年01月09日 15:34
沫沫:哈哈哈,还可以出现在坤哥设计的页面上,想想也是有点小激动呢
沫沫:哈哈哈,冲着很丑也可以,我妥妥的要去参加
沫沫:很二也可以啊,很美也可以,很丑可以?不是超级女“声”嘛?
王坤:当然啊,现在什么年代了,声音是上个世纪的事情。 - 2016年01月07日 17:53
沫沫:我要去参加超级女声,哈哈哈,可是我不会唱歌怎么办,
王坤:很二也可以啊,很美也可以,很丑可以。会唱歌的人太多了,选不上。 - 2016年01月07日 17:49
佳佳:坤哥,怎么提高自己的排版能,买一些平面书籍看有帮助嘛。还有别的方法建议没
王坤:没什么用,最重要的是多多练习 - 2016年01月07日 12:52
马栏山_搬砖专员:坤哥,超女那版最终不是粉红的麽?貌似是蒙牛强力要求的.后面的那粉色的是你改的吗?
王坤:是的,蒙牛强烈要求改成他们所想要的样子。 - 2016年01月06日 01:43
小瑞:从北京回到长沙,有种无限忧伤的感觉,看到你的设计,又燃起了希望。一种前进的动力。
王坤:竟有如此大的魔力? - 2016年01月05日 16:58
酥酥:请问下坤哥,banner图都是在那里找的啊 这种大素材
王坤:PC WEB 端右侧有推荐 - 2016年01月04日 15:52
香草:楼下的和你一样呢
Geen:新年快乐,新logo不如老的好看哇!
王坤:我觉得好看就对了,是吗? - 2016年01月01日 20:39
香草:现在觉得有些事有些人,需要时间,做的好不好有时候一时真的不知道所以然。但人与人最重要的是信任的前提后,才是沟通。
88:77
nanhai:坤设,过滤一下某某的字段吧。
王坤:还是没那么小气 - 2015年12月31日 14:50
老古:坤坤,苹果电脑用什么设计软件?我瞎买了好多都不对
王坤:我的 Mac 都装的 Windows - 2015年12月31日 14:50
1:GRG 是啥字体来着?
王坤:没有字体,画的 - 2015年12月31日 00:36
路人甲:禁掉他的IP
王坤:IP不是随时变动的吗?尤其是移动端 - 2015年12月31日 00:37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一个汽车穿过玻璃的效果我都看醉了
4张
3张
这张怎么样? —2张
这几张海报我是百度上找的,坤哥,作为海报封面怎么样呢?
王坤:都不好看
2014年12月09日 20:17 回复
现在常常上芒果TV的网站,觉得里面的设计真的很赞。
王坤:谢谢,但很多也是很多优秀的同事们做的。
2014年12月08日 22:41 回复
我只能说大树真不是我 只是我觉着 它好像很了解我 又或许 她是我姐姐 因为 她说话的语气也是这样
真希望我是想太多
坤哥,求换个友链~ www.68app.net app设计师联盟 ,你的我已经加好了哈
王坤:好的,但是首页没有位置哦,只能放在内页。
2014年12月08日 15:52 回复
从某种文字透出性格上诱发的直觉,大树和香草是同一个人。
大树,你看人很准呢?我确实是被家人宠爱过来的,所以直到现在我都无法适应一个人生活,有时候很小的事对我来说,都很难做到!但我并不是什么事都不做,我也不是有公主病的人
打错了不能理解
大树,你不是我,也没有经历过我所经历的,所以你不能说我不成熟。看来和和坤哥一样都理解我所说的,你说得也对吧!我是不够成熟,做事太急于求成,心态应该放平,有些事应该平常心对待
被窝里依旧冷,手脚都那么冰凉!感觉都要冻僵了
香草 你就不能成熟一点吗 成熟 长大不是说说就成熟 长大的。不要隔段时间心情不好就发泄一通,你都23岁的人了,应该是平静的对待啊。冷静才能解决问题。
王坤:大树,你和香草是同一个人在这里自问自答吗?
2014年12月08日 05:12 回复
对于熬夜 我已经可以按年头算了!~ 每天基本 凌晨3点睡觉 早上9点必须起来开始一天新的工作!~ 很多事情找到了自己的规律 习惯就好~ 也是一种 新成代谢!嘿嘿。 坤坤,香草 妹妹 是不是 好漂亮咯!
你改掉了晚睡的习惯了吗,我得改掉了,虽然有一大堆的资料需要看,现在一到11点就发烧出汗,女生果然不能熬夜。
王坤:你看我现在给你回复的时间。
2014年12月08日 05:08 回复
请帮我删了下面好几条
王坤:当然不会删,反正一下子就被香草或者木木女王冲下去了。
2014年12月08日 05:06 回复
这里的网速还是挺快的,能删了下面那条吗
当网上遇到放大会变形的,很卡的等等网页就很喜欢到你这里来做参考,打开这里网页总是很开不会模糊不会变形
王坤:当然,要体验好我才敢放上来,而且图片尺寸要足够适应更大的显示器,要清晰不压缩
2014年12月08日 05:06 回复
你很排斥姐弟恋,为什么呢
王坤:没有排斥啊
2014年12月08日 05:05 回复
那个网页中的雪花是用flash做的吗
王坤:Html5 做的,现在还有谁用 Flash 啊
2014年12月08日 05:04 回复
困死了,熬了几个通宵看电视剧,哭的死去活来的。
坤哥,今天第一次关注你,来报个道;
王坤:谢谢,欢迎每天来报到
2014年12月08日 05:03 回复
坤设,你客厅图片怎么传不上去了?楼下的MM是不是都在讨论出席你婚礼?
王坤:那是你的问题,我的网站一直都没有问题的。
2014年12月08日 05:04 回复
设计师用什么显示器比较好啊?就要显示器,作图用,颜色要正的,
王坤:推荐mac咯,最好了。
2014年12月08日 05:04 回复
我会高调的准时出席~ see u ~
你好
你现在是不愿意跟我好了对否,我终于可以把你打入冷宫。
王坤:你没看到我这里好多缺爱的人嘛
2014年12月08日 05:03 回复
哇.......一段段文字像看故事一样。。。没有 礼服 就不想去了55......
王坤:没有礼服 也是可以的,只是有礼服 会更加瞩目。
2014年12月07日 16:46 回复
香草 你快成这里的女主人了
王坤:已经是了,你们都是女主人。
2014年12月07日 16:46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868788899091...167下一页
上一页186...167下一页